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736
3
[
棕榈油吧
]
棕榈油多单已经开始获利200多点,继续关注箱体突破!附最新策略
漠言金道
06-01 21:48
06-02 10:50
1150
4
[
豆粕吧
]
为什么大涨
股友zzhkB3
06-01 21:50
06-01 22:05
703
6
[
沪铝吧
]
为啥要限电,不是说那边水力发电特别多么
无敌最寂寞
06-01 20:36
06-01 22:05
382
1
[
燃油吧
]
往下走的空间巨大
股友825129v2
06-01 21:41
06-01 22:05
347
0
[
豆粕吧
]
有缺口必补,见识过这逼的套路了
古神V
06-01 21:57
06-01 22:04
395
0
[
豆粕吧
]
这东西比大米还贵吗?东北稻花香一块七送到家
江河水777888
06-01 21:57
06-01 22:04
717
4
[
玻璃吧
]
见证下周打回原形怎么上去怎么下去
股友7r9q7936
05-13 11:01
06-01 22:04
275
0
[
玻璃吧
]
快点吧,都被纯碱超过了[吃瓜]
预期与逻辑
06-01 21:57
06-01 22:04
568
1
[
玻璃吧
]
随你蹦哒,就一手,资金使用率22%,本就不求赚大钱,2500空你一年,只要收益率
重仓船舶
06-01 21:47
06-01 22:04
1768
4
[
硅铁吧
]
崆头们又要瑟瑟发抖了,明天大幅高开没啥问题了,涨停板的概率非常大谨慎做崆吧
账户已注销
06-01 21:21
06-01 22:04
268
0
[
玉米吧
]
完全不跟外盘,这是啥玩意。
长期投资的小
06-01 21:56
06-01 22:04
541
1
[
玻璃吧
]
等螺纹到了5400的时候玻璃可以空
空kong
06-01 21:45
06-01 22:04
267
0
[
玻璃吧
]
别装了,快点拉上去吧
赚一百万123
06-01 21:56
06-01 22:04
372
2
[
甲醇吧
]
差不多了做空
北海马马
06-01 21:25
06-01 22:03
507
1
[
玻璃吧
]
一天一百点。。
弄些啥啊
06-01 21:48
06-01 22:03
744
0
[
沪金吧
]
哲鑫理财6.2黄金原油白银实时分析及交易策略,黄金难破新高后市看跌
郑豪策略
06-01 21:59
06-01 22:03
668
0
[
硅铁吧
]
“券商一哥”连开4天大会最新研判:A股是新兴市场核心资产大宗商品机会不大06-0
天道的追随者
06-01 21:58
06-01 22:03
257
0
[
玻璃吧
]
它的原材料是石头,不存在短缺!空它!!!
钢发电缆
06-01 21:55
06-01 22:03
427
1
[
豆粕吧
]
现在所有品种即使不做多也不要自信满满做空
米歇尔魏特曼
06-01 21:42
06-01 22:03
699
1
[
燃油吧
]
今天晚上上2600
加多宝开盘两
06-01 21:49
06-01 22:03
371
0
[
玻璃吧
]
2750已经上车了,2770止损,损了等2790或者2820再接。反正我上车了,
奥迪进奥拓出
06-01 21:55
06-01 22:03
1042
3
[
玻璃吧
]
在纯碱2100左右,玻璃2500左右,我喊多,有人笑会不会看盘,说空,不知道他空
一点光能
06-01 21:24
06-01 22:03
262
0
[
玉米吧
]
中粮在压盘,不让涨。
我就是来发评
06-01 21:55
06-01 22:03
363
0
[
玻璃吧
]
全部的走法都一个样子。[困顿][困顿]行情走法,不要想太多咩线咩线了
股友38w612x0
06-01 21:55
06-01 22:02
485
0
[
沪银吧
]
沪银2112顺利到达目标区域,当前获利50+个点,接近目标位附近,稳健建议获利离
Au云峰
06-01 21:55
06-01 22:02
366
1
[
甲醇吧
]
马上发射上2620
今天你抗单了
06-01 21:49
06-01 22:02
328
0
[
淀粉吧
]
今天真是心惊肉跳的一天
顺势似金
06-01 21:54
06-01 22:01
386
0
[
玻璃吧
]
所有商品差不多同时跳水,操控verygood
股友5y79C513
06-01 21:53
06-01 22:01
622
5
[
燃油吧
]
之前我推测的三个顶,2420,2567,2666,这是其中一个,可能真的铸顶,还
一乌鸦一
06-01 21:08
06-01 22:01
1088
13
[
沪银吧
]
开始跌了吧,晚上会不会来大瀑布。
股友16a967C5
06-01 17:15
06-01 22:01
507
0
[
玻璃吧
]
一年来,中信和永安两大期货巨头联合做多玻璃,确实赚了不少钱。从1400到2800
股友1xumk6
06-01 21:54
06-01 22:01
266
0
[
玉米吧
]
我在2696这里止盈
给我个面子
06-01 21:53
06-01 22:00
1344
0
[
沪铜吧
]
6月1日沪铜行情走势分析:美国国债收益率上涨动力减弱,通胀预期放缓,美元指数承压
刘先生Wedjud
06-01 20:40
06-01 22:00
241
0
[
玉米吧
]
呼唤庸暗东证这两个垃圾,该你们表演了。
宁可装傻
06-01 21:53
06-01 22:00
482
0
[
沪银吧
]
晚间沪银2112:开盘后出现回踩,策略提示5930的空单,最高反弹5949开始回
金瞳论市
06-01 21:53
06-01 22:00
352
0
[
菜油吧
]
几分钟没看你,拉这么猛
基民tM3ucG
06-01 21:52
06-01 22:00
1100
13
[
尿素吧
]
明天直接低开到2286
股友X8113k11
06-01 16:55
06-01 22:00
536
0
[
沪金吧
]
空黄金白银
我喜欢被打脸
06-01 21:52
06-01 22:00
299
0
[
玻璃吧
]
现货价格一天不降,不要做空!
天涯孤客2016
06-01 21:53
06-01 21:59
517
1
[
硅铁吧
]
8350多,睡觉了
小伟哥a9208
06-01 10:50
06-01 21:59
359
0
[
沪银吧
]
空黄金白银
我喜欢被打脸
06-01 21:52
06-01 21:59
307
0
[
玻璃吧
]
做空了。多头机构很慌吧,交易量不够,拉上去出不了货,越拉套得越深。哈哈哈
股友qjBlIR
06-01 21:50
06-01 21:59
303
0
[
玻璃吧
]
现在是等螺纹到5400,到那时可以空
空kong
06-01 21:52
06-01 21:59
3934
3
[
玻璃吧
]
就事论事,这两天走势也的确一直在回踩2650底部,但是其实空方一直没有力度打下去
今天又赚了二
06-01 16:46
06-01 21:59
514
1
[
菜油吧
]
冲啊,10600见[大笑]
山水绿屋
06-01 21:37
06-01 21:59
438
0
[
沪银吧
]
#白银T+D#晚间提示的5820附近的空单,目前价格5760,可以吃肉60个点出
股友621RH591
06-01 21:53
06-01 21:59
286
0
[
玻璃吧
]
没法玩,空单不割没办法
三千才是安全
06-01 21:52
06-01 21:58
290
0
[
燃油吧
]
燃油只要横着归行就是多
现在日内改做
06-01 21:51
06-01 21:58
273
0
[
玉米吧
]
老美的玉米涨6个点,你才涨1个点,好意思吗
股友67q2262I
06-01 21:51
06-01 21:58
790
9
[
玻璃吧
]
要空的兄弟们注意好仓位,在2700上方每隔30点就空一手吧。
只看数据分析
06-01 21:33
06-01 21:58
429
0
[
沪银吧
]
坑爹,果然是诱多。
liang416
06-01 21:51
06-01 21:58
437
1
[
豆粕吧
]
一场拙劣的表演,有人拼命按着,生怕涨上去!
质能号飞船
06-01 21:40
06-01 21:58
240
0
[
甲醇吧
]
垃圾
吐泡泡的小刺
06-01 21:51
06-01 21:58
290
0
[
玻璃吧
]
这次一定要精准摸顶,赚它500点,上次摸早了,差点爆啦[大笑]
温州游资1号
06-01 21:51
06-01 21:58
449
3
[
甲醇吧
]
你看龙虎榜是空头趋势
石油黄金一
06-01 21:33
06-01 21:58
294
0
[
玻璃吧
]
无情,哈哈,这是又要搞死空头节奏
玻璃控盘宇宙
06-01 21:51
06-01 21:58
2003
20
[
玻璃吧
]
期货下班,虚拟币起飞。
股友55I653v2
05-31 23:20
06-01 21:58
520
5
[
燃油吧
]
2507的空不知道什么时候解套2480250025302570各空一手难受
ZZzzzzy066
06-01 21:32
06-01 21:57
243
0
[
玻璃吧
]
玻璃先涨带动其它跟涨,实现共同大涨[胜利][胜利][胜利][鼓掌][鼓掌]
账户已注销
06-01 21:49
06-01 21:57
332
0
[
玻璃吧
]
继续多,准备上3000
飞天甲醇矿
06-01 21:51
06-01 21:57
817
2
[
豆粕吧
]
有预感,今晚会大跌
随缘自自然
06-01 18:58
06-01 21:57
385
0
[
沪铜吧
]
这要上天啊
股友55Z9758o
06-01 21:50
06-01 21:57
510
0
[
沪金吧
]
下手晚了
剁手了又玩期
06-01 21:49
06-01 21:57
378
0
[
玻璃吧
]
这脸打的啪啪响
期货只做突破
06-01 21:49
06-01 21:57
301
0
[
菜油吧
]
抑制价格上涨,然后呢?
alexcherry68
06-01 21:51
06-01 21:57
278
0
[
玻璃吧
]
白天的空单损了,亏2万2。留下来的发财,套怕了
股友5FcKZ3
06-01 21:49
06-01 21:56
404
0
[
硅铁吧
]
满江红[鼓掌]
金玉成金得莱
06-01 21:50
06-01 21:56
559
1
[
甲醇吧
]
空空
站在风口的大
06-01 21:48
06-01 21:56
366
0
[
甲醇吧
]
比尔盖茨看到这行情直接砸几百个亿
行情督察员
06-01 21:50
06-01 21:56
319
0
[
豆粕吧
]
回踩不破,上涨破前高整整整
账户已注销
06-01 21:50
06-01 21:56
729
3
[
菜油吧
]
今晚应该是多头进攻的天下了
Z天哥F
06-01 20:31
06-01 21:56
226
0
[
燃油吧
]
你真是爷爷
基民d3hAPZ
06-01 21:50
06-01 21:55
369
0
[
沪铜吧
]
继续涨,没有定价权,还想抵制大宗价格,做梦
天行健1209
06-01 21:47
06-01 21:55
430
1
[
豆粕吧
]
空空空
别再抱歉了z
06-01 21:13
06-01 21:55
253
0
[
玻璃吧
]
涨停多好
股友uJtDux
06-01 21:49
06-01 21:55
254
0
[
燃油吧
]
一个弱比的自我救赎?
加拿大巨型电
06-01 21:49
06-01 21:55
258
0
[
甲醇吧
]
尽情的冲刺吧,享受上涨的时光
炒股必亏啊
06-01 21:49
06-01 21:55
412
0
[
棉花吧
]
棉花前期底部筑底比较闷,不过现在它一改颓势,要雄起了!
投资界的老船
06-01 21:48
06-01 21:55
408
0
[
菜油吧
]
涨完了吧?是时候下来了
俊仔狙击手
06-01 21:50
06-01 21:55
242
0
[
甲醇吧
]
必上2650
股友ekjn2F
06-01 21:49
06-01 21:55
共有帖子数
16546847
篇
首页
上一页
143853
143854
143855
143856
143857
143858
143859
143860
143861
143862
143863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