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343
0
[
硅铁吧
]
中信大佬顶住!加油破新高,啦爆止损位!
不动明王syx
06-01 09:45
06-01 09:55
335
0
[
硅铁吧
]
空散不死,是不会让你们走的
发家致富呈
06-01 09:48
06-01 09:55
470
0
[
甲醇吧
]
空单想跑啦
会心一笑1217
06-01 09:47
06-01 09:55
674
1
[
白糖吧
]
什么b玩意儿
sb主力
06-01 09:22
06-01 09:55
411
1
[
沪铝吧
]
继续跟外盘[微笑]我空单就继续看着哈哈不赚钱不走
剑剑的威力
06-01 09:01
06-01 09:54
298
0
[
玻璃吧
]
玻璃真硬[鄙视]
股友qzUVSc
06-01 09:45
06-01 09:54
863
5
[
尿素吧
]
这么高的位置,有人还幻想2400点,你不看看价格从多少点涨到现在了,农民不种地了
伊河新村项目
06-01 09:10
06-01 09:54
417
0
[
尿素吧
]
要不我止损吧!
股友77t55953
06-01 09:46
06-01 09:54
275
0
[
甲醇吧
]
空头在抓紧出货
她不吹
06-01 09:47
06-01 09:54
678
0
[
沪银吧
]
关注小双底反弹
商品金誉良策
06-01 09:46
06-01 09:53
750
3
[
鸡蛋吧
]
蛋蛋,我的蛋蛋[拜神]
账户已注销
06-01 09:14
06-01 09:53
301
0
[
甲醇吧
]
压的太狠了,主力想扭转大势,有多少钱嘚瑟
冷静亮剑1968
06-01 09:45
06-01 09:53
477
0
[
棉花吧
]
空起来
不设止损不交
06-01 09:53
06-01 09:53
642
0
[
沪金吧
]
正心论金:6.1黄金早盘分析建议!
正心论金
06-01 09:37
06-01 09:53
471
0
[
甲醇吧
]
空头弄你的时候可曾手下留情,你还不敢布仇
股友17p160O5
06-01 09:45
06-01 09:52
302
0
[
甲醇吧
]
多头将收获一根探底回升的大阳线,结束调整,重新开始涨升。
蓝色快车718
06-01 09:45
06-01 09:52
437
0
[
甲醇吧
]
多头无能
股友17p160O5
06-01 09:45
06-01 09:52
318
0
[
玉米吧
]
咋就不动了呢
炒股买车nn88
06-01 09:44
06-01 09:52
474
0
[
燃油吧
]
主力压不住了?
好运当头来88
06-01 09:45
06-01 09:52
640
1
[
玻璃吧
]
不要开空。兄弟们!!!不要怕踏空,等它破2500趋势下面空间大得很
老王kkkk
06-01 09:37
06-01 09:51
335
0
[
燃油吧
]
短期利好出尽了,休息下
TMaker
06-01 09:45
06-01 09:51
399
0
[
玻璃吧
]
杠铃快举不动了
自摸六九万
06-01 09:44
06-01 09:50
509
0
[
甲醇吧
]
一直用钱压着,空头真有钱
股友17p160O5
06-01 09:44
06-01 09:49
787
1
[
玻璃吧
]
你最牛,把我坑破产了
账户已注销
06-01 09:11
06-01 09:48
418
0
[
玻璃吧
]
现在多看少动吧。。。
股友53FO8162
06-01 09:42
06-01 09:48
616
0
[
沪金吧
]
炒白银像炒钢铁那样才叫爽!
malajis18
06-01 09:43
06-01 09:48
565
1
[
燃油吧
]
xiao小散受不了,空转多多多!!!
股市璞玉
06-01 09:34
06-01 09:48
544
0
[
沪银吧
]
到底是内盘带外盘,还是外盘带内盘?
期货大海
06-01 09:42
06-01 09:48
476
0
[
燃油吧
]
已经减到半层仓位了,无论涨跌,一点都不怕
金银高升de雨
06-01 09:42
06-01 09:48
284
0
[
尿素吧
]
再拉涨一胎都吃不起饭了,还三胎,蝴蝶效应连锁起来国内发展不起来了
买定不离眼
06-01 09:42
06-01 09:47
368
0
[
硅铁吧
]
这硅铁真的牛逼,空一次死一次[哭][哭]
黑马说期
06-01 09:42
06-01 09:47
1337
5
[
玻璃吧
]
【玻璃09】【期天正点评】5/31晚盘
股友06607i29
05-31 20:29
06-01 09:47
362
0
[
甲醇吧
]
闭着眼做多就对了,都跌了多少天了才跌了几个点
财源大展地雪
06-01 09:42
06-01 09:47
582
1
[
鸡蛋吧
]
小散收割完毕
期海波涛
06-01 09:32
06-01 09:47
392
0
[
玻璃吧
]
下午必暴跌
扬帆启航11
06-01 09:41
06-01 09:46
375
0
[
硅铁吧
]
曹,空了给办了[哭]
黑马说期
06-01 09:41
06-01 09:46
1152
1
[
玻璃吧
]
这成交量,我说一句玻璃已被主力玩坏了,没人辩驳吧?这时候进去开空开多都不够主力喂
逃跑的悠游
06-01 09:33
06-01 09:45
373
0
[
甲醇吧
]
涨太慢了
C神君
06-01 09:40
06-01 09:44
592
4
[
沪银吧
]
平一手,两个点
乐136
06-01 00:21
06-01 09:44
548
0
[
玻璃吧
]
早盘部分合约建议温馨提示:投资有风险,入市请谨慎,如果你选择入市之前,没有自己完
时讯点金说期
06-01 09:39
06-01 09:44
390
0
[
玻璃吧
]
跟热轧螺纹,但是比热轧螺纹强[赞]
账户已注销
06-01 09:40
06-01 09:44
475
0
[
玻璃吧
]
好可怜的玻璃。慢慢要玩退出市场了。
倔强的玻璃
06-01 09:39
06-01 09:44
457
0
[
沪银吧
]
等了几天做空,刚开就狂涨[囧]
账户已注销
06-01 09:39
06-01 09:44
485
0
[
鸡蛋吧
]
贴水还是太高
豆粕沾酱
06-01 09:40
06-01 09:43
442
0
[
豆粕吧
]
外盘到了压力区了,要回撤??
股友uWgQRQ
06-01 09:39
06-01 09:43
569
2
[
鸡蛋吧
]
鸡蛋期货价格包含了包装费吗?具体是多少
牛了无级别啊
06-01 08:11
06-01 09:43
633
2
[
玻璃吧
]
中信今天能出一半
阿离789
06-01 09:26
06-01 09:43
336
0
[
燃油吧
]
现在可是中米对抗期间,主们悠着点
TMaker
06-01 09:39
06-01 09:42
1148
7
[
甲醇吧
]
我发起了一个投票,【#甲醇#晚盘甲醇怎么看?】,快来参与投票吧~
期市老祖
05-31 21:40
06-01 09:42
431
0
[
白糖吧
]
白糖回踩5560一线,空仓的可以适当介入做多
量能一条线
06-01 09:38
06-01 09:41
671
0
[
燃油吧
]
主力们即使知道大行情也不敢重仓,监管盯着,重仓就得哭爹,那操盘逻辑就简单了,主力
TMaker
06-01 09:38
06-01 09:41
482
0
[
鸡蛋吧
]
赶紧赶着去空不锈钢
频繁换手必输
06-01 09:38
06-01 09:41
755
2
[
豆粕吧
]
不喜欢豆粕,不是亏就是套死
王大锦
06-01 09:21
06-01 09:41
482
0
[
玻璃吧
]
玻璃仍未能突破压制,短线多单及时止盈
玄机论期
06-01 09:35
06-01 09:41
327
0
[
甲醇吧
]
甲醇开始按现货市场动态调节了
JOKER85
06-01 09:36
06-01 09:40
339
0
[
鸡蛋吧
]
鸡蛋多单利润20+注意减仓保护
账户已注销
06-01 09:37
06-01 09:40
626
2
[
燃油吧
]
锁仓没用不设止损单边押注空头[微笑][微笑]
账户已注销
06-01 09:30
06-01 09:39
883
1
[
豆粕吧
]
做多就是作乱,看着办吧
股友1563y5o7
06-01 09:27
06-01 09:39
384
0
[
玉米吧
]
短线有反复,长线看2900
海蟹奈奈
06-01 09:36
06-01 09:39
569
0
[
菜油吧
]
没弹药了。。完咯
小散真的想发
06-01 09:36
06-01 09:38
482
0
[
玻璃吧
]
求求你,往上拉,这种尴尬位置我真不敢加空[哭]
期市巨擘
06-01 09:34
06-01 09:38
688
0
[
沪银吧
]
多单走起
忠心耿耿的汪
06-01 09:38
06-01 09:38
540
1
[
玻璃吧
]
近期高点2703回不去了
股友LhcncN
06-01 09:29
06-01 09:38
669
0
[
沪银吧
]
礼拜二6-1白盘行情分析思路:沪银2112:(1)行情回撤5680-5700做多
股友560w0126
06-01 09:35
06-01 09:38
468
0
[
燃油吧
]
磨刀霍霍向猪羊
翻滚吧牛baby
06-01 09:35
06-01 09:38
339
0
[
甲醇吧
]
哈哈,甲醇天天绿,是主力操盘手戴绿帽了?
嗦迪斯奈
06-01 09:35
06-01 09:38
477
1
[
燃油吧
]
大概什么时候换合约
唯一真神j
06-01 09:13
06-01 09:37
832
1
[
玻璃吧
]
玻璃突破平台,有新的增涨点
商品期货鲸期
05-31 09:10
06-01 09:37
823
1
[
燃油吧
]
期待涨到2637元
n86341385113
06-01 05:11
06-01 09:37
313
0
[
玻璃吧
]
真没人玩了
WTI趋势为王
06-01 09:34
06-01 09:37
439
0
[
甲醇吧
]
赶紧给我下来2500
股友SgK3fg
06-01 09:34
06-01 09:37
583
1
[
玻璃吧
]
还是多头牛逼,下去一点马上又拉起来
期神666
06-01 09:20
06-01 09:36
446
0
[
燃油吧
]
我就这样做空的一张止损单不设置[大笑][大笑]
账户已注销
06-01 09:33
06-01 09:36
520
0
[
燃油吧
]
琐发育,别浪
TMaker
06-01 09:33
06-01 09:36
386
0
[
玻璃吧
]
昨晚加仓的主力在慢慢平仓
大航海时代9
06-01 09:33
06-01 09:36
332
0
[
甲醇吧
]
60,30缓慢上扬
JOKER85
06-01 09:33
06-01 09:36
834
1
[
玻璃吧
]
现在主力的操作就是横盘,等郑商所将保证金和手续费,然后再选择是拉伸还是砸盘。这几
降低仓位细水
06-01 09:21
06-01 09:36
435
0
[
硅铁吧
]
多起来,又要反弹了
股友Y2bI7G
06-01 09:33
06-01 09:35
357
0
[
玻璃吧
]
全是空开和多平。今天必定是绿色的
股友LhcncN
06-01 09:33
06-01 09:35
953
1
[
尿素吧
]
跌停比较难,但是所有条件都不利的时候,涨就是给空单抬轿。2360空,我会持有到8
股友721u0830
06-01 09:26
06-01 09:35
共有帖子数
16538527
篇
首页
上一页
143786
143787
143788
143789
143790
143791
143792
143793
143794
143795
143796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