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725
3
[
甲醇吧
]
多头空头轮番干
账户已注销
05-31 21:18
05-31 22:05
924
8
[
甲醇吧
]
空它
奇粉88
05-31 21:16
05-31 22:05
298
0
[
玻璃吧
]
等下看我大中信拉涨停版
有深度地郁金
05-31 21:43
05-31 22:05
658
3
[
玻璃吧
]
多多多
chjh99
05-31 21:23
05-31 22:05
354
0
[
豆二吧
]
太弱了,还得继续空
日线跑道线战
05-31 21:44
05-31 22:05
264
0
[
玻璃吧
]
今天中信多翻空了
黄河北岸666
05-31 21:44
05-31 22:05
382
0
[
玻璃吧
]
终于跌了一点了,先跑了,玻璃nb,吗的再也不玩郑商所得玩意儿了
股友0CPir2
05-31 21:43
05-31 22:04
428
0
[
沪银吧
]
上行乏力,可以空一下
这是不是我的
05-31 21:44
05-31 22:04
365
0
[
沪铝吧
]
10日线稳稳的
Vv咕咕
05-31 21:42
05-31 22:04
395
0
[
玻璃吧
]
手续费好贵啊,22.5一手,我真是
大刀吃碱
05-31 21:42
05-31 22:04
432
0
[
沪银吧
]
持有,一手
乐136
05-31 21:42
05-31 22:04
558
0
[
燃油吧
]
又开始抽风
鹿在脚下
05-31 21:43
05-31 22:04
414
0
[
燃油吧
]
独立行情牛批
股友dn7tCC
05-31 21:42
05-31 22:04
398
0
[
玻璃吧
]
中信开心了,现在有人帮它抬价了
神乎者也6276
05-31 21:42
05-31 22:04
277
0
[
甲醇吧
]
是在诱多,大家不要上当,这个时候,建议观望,安全第一
宽容一生
05-31 21:42
05-31 22:04
319
0
[
玻璃吧
]
玻璃纯碱的原材料是铁矿石?但是铁矿石从高位跌下来这么多也没见你们跌多少啊,涨的时
韭菜成精了ag
05-31 21:42
05-31 22:04
474
0
[
甲醇吧
]
甲醇2109:两醇近期波动也较为剧烈,晚间先关注下方2520一带支撑是否企稳,不
期市小短线
05-31 21:43
05-31 22:04
263
0
[
玉米吧
]
又要开启织布机模式了?
股友53y2o902
05-31 21:43
05-31 22:03
643
2
[
甲醇吧
]
大家不要怕先上2600今晚目标一直没有变2800多多多多多多多多买买买买买买
发发发888财
05-31 21:03
05-31 22:03
581
2
[
燃油吧
]
今晚能上2500吗?
开心盈利每一
05-31 21:14
05-31 22:03
277
0
[
甲醇吧
]
像燃油一样拉升
股友ywEnhs
05-31 21:43
05-31 22:03
309
0
[
玻璃吧
]
多单不用慌。
有深度地郁金
05-31 21:43
05-31 22:03
507
0
[
燃油吧
]
开多干
躺赢了吧
05-31 21:41
05-31 22:03
462
1
[
甲醇吧
]
国内的是不是有什么事要发生,
资本驱动
05-31 21:22
05-31 22:03
576
1
[
玻璃吧
]
跟涨不跟跌?
连板冲
05-31 21:18
05-31 22:03
491
0
[
玻璃吧
]
玻璃2109:目前下方支撑留意2620-50一带,盘中回落该位置可先进场一波多单
期市小短线
05-31 21:42
05-31 22:03
315
0
[
玉米吧
]
再压盘删了这品种做燃油去
账户已注销
05-31 21:42
05-31 22:03
357
0
[
玉米吧
]
中信和永安的对手盘,加油
多多多头头头
05-31 21:42
05-31 22:02
260
0
[
玻璃吧
]
一班深精并
等割的佬九菜
05-31 21:41
05-31 22:02
392
0
[
甲醇吧
]
哈哈向天长叹
勿劲松
05-31 21:41
05-31 22:02
327
0
[
玻璃吧
]
中信开心了,已经无脑疯狂做多了,这样它可以肆无忌惮出货了
神乎者也6276
05-31 21:39
05-31 22:02
2259
10
[
玻璃吧
]
客观讲、国内商品还算温柔、比特币才叫实实在在的杀猪盘、买跌带止损、好滴、插根针止
壁咚小哥哥
05-31 12:44
05-31 22:02
271
0
[
玻璃吧
]
涨停啊,拉爆我啊……[大笑]专家说你要涨到三千啊[胜利]来满足我啊,怎么不给我机
正商锁刘爆苍
05-31 21:39
05-31 22:02
382
1
[
甲醇吧
]
今晚必定爆涨,快多起来
水分跑完
05-31 21:15
05-31 22:02
283
0
[
白糖吧
]
今晚该飞了吗?还是要做缩头乌龟。
股友O0C0rG
05-31 21:42
05-31 22:02
793
0
[
燃油吧
]
以平仓
崆峒七伤拳
05-31 21:41
05-31 22:02
289
0
[
玻璃吧
]
不要做垂死挣扎。出门看天色,天都要变了,你逞什么能?
金钩铁马
05-31 21:40
05-31 22:01
393
0
[
玻璃吧
]
生态环境部印发《关于加强高耗能、高排放建设项目生态环境源头防控的指导意见》,要求
股友907390T5
05-31 21:40
05-31 22:01
467
0
[
玻璃吧
]
玻璃有铁矿石属性?中国玻璃协会发明了用铁矿石生产玻璃的方法?所以玻璃和铁矿石联动
顺势则昌逆势
05-31 21:41
05-31 22:01
399
0
[
甲醇吧
]
再诱多,大家不要上当
宽容一生
05-31 21:39
05-31 22:01
481
0
[
玻璃吧
]
肯定涨
股友e889619c
05-31 22:01
05-31 22:01
469
0
[
玻璃吧
]
时间是最好的朋友
艾寡妇
05-31 21:40
05-31 22:01
527
0
[
玻璃吧
]
国家出手第一波警示,之后连续跌停板
万剑无声_熬
05-31 21:40
05-31 22:01
656
1
[
玻璃吧
]
2656买到的多笑到了
过河小兵3
05-31 21:18
05-31 22:00
511
1
[
玉米吧
]
农民伯伯真苦,钱都被这帮吸血鬼赚去了。
宁可装傻
05-31 21:20
05-31 22:00
1033
1
[
尿素吧
]
请问多少保证金率平仓?
金银有余地任
05-31 21:18
05-31 22:00
295
0
[
甲醇吧
]
低多是正确的,就是甲醇太弱了,涨幅不大
A涟漪
05-31 21:41
05-31 22:00
312
1
[
甲醇吧
]
爆仓的不少吧?这货被压了。还会更低。
股友6C3k1D
05-31 21:06
05-31 22:00
573
1
[
玻璃吧
]
今晚必出瀑布!!!
精致的秦子轩
05-31 21:22
05-31 21:59
996
1
[
玻璃吧
]
黄山会议
股友I8hvg7
05-31 21:19
05-31 21:59
636
1
[
沪银吧
]
多多多
n74141368795
05-31 21:25
05-31 21:59
309
0
[
玻璃吧
]
怎么可能让跌下去.hehe
重新出发2022
05-31 21:38
05-31 21:59
324
0
[
甲醇吧
]
多空双杀,一天结束又回到开盘价
一鹤冲天2019
05-31 21:38
05-31 21:59
525
1
[
玻璃吧
]
永安中信操盘,散户一个都别想跑。除非出金不玩了。
股友A5105L33
05-31 21:21
05-31 21:59
266
0
[
玻璃吧
]
玻璃不降下来,还想叫我们生孩子???
人中咸鱼
05-31 21:39
05-31 21:59
891
1
[
玻璃吧
]
生态环境部印发《关于加强高耗能、高排放建设项目生态环境源头防控的指导意见》,要求
不对抗
05-31 21:19
05-31 21:59
533
0
[
玻璃吧
]
中信永安,于中央六保六稳背道而驰,于人民为敌!必须举报!
股友pWmZcE
05-31 21:38
05-31 21:59
282
0
[
燃油吧
]
啧啧,这个品种,还能说啥呢,逢高空,每次都挺痛快的
iamafreeman
05-31 21:40
05-31 21:59
610
2
[
玻璃吧
]
中信威武!!
hfgggchgfugf
05-31 21:17
05-31 21:58
689
6
[
甲醇吧
]
今晚到2640
股友wST7sY
05-31 21:12
05-31 21:58
2068
1
[
甲醇吧
]
甲醇晚间布局分析
一休点评
05-31 20:34
05-31 21:58
298
0
[
燃油吧
]
再看,周线,最近横盘期间基本都是至少两周连涨
TMaker
05-31 21:37
05-31 21:58
336
1
[
甲醇吧
]
你们都看空我就放心了
涅槃风起
05-31 21:19
05-31 21:57
264
0
[
玻璃吧
]
最近都没有咨询了,是没人写了吗
第七天魔王
05-31 21:38
05-31 21:57
261
0
[
甲醇吧
]
期友们,一块使劲做空,打爆多头
牛魔王3657
05-31 21:36
05-31 21:57
1033
1
[
玉米吧
]
玉米后期走势分析及操作建议玉米2109:玉米日线上破位,后期关注2690/270
期货小仙女3
05-31 20:51
05-31 21:57
296
0
[
玻璃吧
]
让它比钻石贵就好了
xmffff8747
05-31 21:36
05-31 21:57
291
0
[
玻璃吧
]
聪明的人已经赚钱跑了
豆粕不能做
05-31 21:37
05-31 21:57
289
0
[
甲醇吧
]
哈哈()hiahiahia
勿劲松
05-31 21:37
05-31 21:57
325
0
[
玻璃吧
]
咱们一起来唱多
xmffff8747
05-31 21:37
05-31 21:57
623
0
[
甲醇吧
]
空头
股友adRZoI
05-31 21:57
05-31 21:57
538
1
[
玻璃吧
]
又是熟悉的味道,黑色暴跌5%左右,玻璃稳如泰山[大笑]
期货真难搞
05-31 21:11
05-31 21:57
247
0
[
玻璃吧
]
不看了,越看越想动,生死由命富贵在天
秋意渐浓人生
05-31 21:38
05-31 21:57
246
0
[
玻璃吧
]
呼叫中信,拉猛点,再拉猛点。
股友YiJTnW
05-31 21:37
05-31 21:57
689
0
[
沪银吧
]
外盘一天行情,估计晚上内盘也是没行情
期貨阻击手
05-31 21:36
05-31 21:56
350
0
[
玻璃吧
]
谁敢接多?
艾寡妇
05-31 21:36
05-31 21:56
292
0
[
玻璃吧
]
看透没有,千万要死心,下不去的,多空放弃,做其他的品种
停用99999
05-31 21:36
05-31 21:56
409
0
[
玻璃吧
]
让它比钻石贵就好了[微笑][微笑][微笑]
xmffff8747
05-31 21:35
05-31 21:56
1409
4
[
沪铜吧
]
多头赶紧跑,不然会后悔的
虫吃韭菜1234
05-31 21:00
05-31 21:56
312
0
[
玻璃吧
]
中信逃了,暴跌还会远吗
万剑无声_熬
05-31 21:35
05-31 21:56
共有帖子数
16536744
篇
首页
上一页
143780
143781
143782
143783
143784
143785
143786
143787
143788
143789
143790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