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430
0
[
白糖吧
]
阿刁哥,百分之20胜率,这次对了,上星期5560空,吃糖
股友8665r09K
06-15 09:25
06-15 09:28
671
1
[
燃油吧
]
原油是不是虚高了,可能是美元不值钱造成的,不是市场需要的
韭菜辛
06-15 09:22
06-15 09:27
675
1
[
硅铁吧
]
万物生,就看你的了
扬州的韭菜
06-15 09:25
06-15 09:27
470
0
[
硅铁吧
]
万物生,就看你的了
扬州的韭菜
06-15 09:26
06-15 09:27
982
8
[
玻璃吧
]
下周大概率还是拉升,不敢做多也不要空,等到接近3000再空
期中居士
06-11 13:07
06-15 09:27
549
0
[
甲醇吧
]
1955[大笑][大笑][大笑][大笑][大笑][大笑][大笑]
刘德华666666
06-15 09:24
06-15 09:26
318
0
[
玻璃吧
]
全空[大笑][大笑][鼓掌][鼓掌][大笑]
向鑫富之不老
06-15 09:24
06-15 09:26
621
0
[
甲醇吧
]
甲醇
期股小作手
06-15 09:25
06-15 09:26
398
0
[
甲醇吧
]
刀口添血,空了一手甲醇,希望大佬能带我挣两包烟钱
韭菜蛋汤
06-15 09:23
06-15 09:26
400
0
[
玉米吧
]
上周空的一切都回来了,现在大宗商品波动太大都是投机的
风清555
06-15 09:25
06-15 09:26
765
3
[
玉米吧
]
现货会跌吗?
熊来了快跑啊
06-14 20:39
06-15 09:26
430
0
[
豆粕吧
]
这是什么情况
股友60ow3757
06-15 09:12
06-15 09:25
361
0
[
玉米吧
]
挂个跌停玩玩咯,每周做一次即可[胜利][胜利][胜利]
随缘期货
06-15 09:24
06-15 09:25
499
0
[
沪金吧
]
上周五沪金2112合约390.5/391区域空单,顺利在384获利离场,目标止盈
刘先生Wedjud
06-15 09:24
06-15 09:25
862
2
[
硅铁吧
]
我的空单开盘跑了,跑早了
承诺一辈子
06-15 09:08
06-15 09:25
392
0
[
燃油吧
]
继续加多
咸鱼三只
06-15 09:24
06-15 09:25
761
2
[
硅铁吧
]
今天破了周K支撑就稳稳的了!加油!
直率地伊洛蒂
06-15 09:09
06-15 09:25
448
0
[
豆二吧
]
就知道要击穿布林下轨才拉
一字板有没有
06-15 09:21
06-15 09:25
451
0
[
玻璃吧
]
不宜做空,切记
多庆功会成功
06-15 09:23
06-15 09:24
404
0
[
玻璃吧
]
开盘20分钟,多头就把上周5增仓的部分出掉了,而盘面才掉了40快不到,这就是中信
御汇丰玻璃
06-15 09:21
06-15 09:24
405
0
[
甲醇吧
]
甲醇这东西上不去的,还是得下来
EDantes
06-15 09:23
06-15 09:24
578
0
[
玻璃吧
]
2658轻仓上周2738空单!同时继续按照2698-2718-2728-2738
账户已注销
06-15 09:22
06-15 09:24
325
1
[
布伦特原油吧
]
明天还原,弄个0比0
简单不能简单
06-15 00:44
06-15 09:23
1370
0
[
沪铜吧
]
沪铜2108:上周沪铜最低触及70830,小阳线报收。形态上,沪铜上周多次回踩7
期海至强
06-15 09:23
06-15 09:23
356
0
[
玻璃吧
]
看空玻璃。看多螺纹钢。供需不同。
账户已注销
06-15 09:22
06-15 09:23
768
5
[
甲醇吧
]
我就知道,我一空就会涨[大笑][大笑][大笑]简直要逼疯了
山有木兮9928
06-15 09:06
06-15 09:23
390
0
[
豆粕吧
]
,这是怎么回事。。
长期投资的小
06-15 09:22
06-15 09:23
611
0
[
菜油吧
]
低位平了赚了37%,希望你继续涨我再接着空[胜利]
奥迪加双钻
06-15 09:20
06-15 09:23
585
0
[
玻璃吧
]
玻璃2109合约 早盘低开回踩2650附近均线支撑,关注破位情况,跌破则下看26
羽目论期888
06-15 09:21
06-15 09:23
651
1
[
硅铁吧
]
绝对会到9000,2不要怕
知天命行天下
06-15 09:10
06-15 09:23
533
0
[
沪金吧
]
正心论金:6.15黄金早盘分析建议!
正心论金
06-15 09:17
06-15 09:23
356
0
[
玉米吧
]
看看老美,一天跌12个点,哈哈哈哈[鼓掌][鼓掌][鼓掌][鼓掌]
随缘期货
06-15 09:21
06-15 09:22
452
0
[
玻璃吧
]
本来想着高开就割肉的,结果你给我整这个?我2703一手空,还想着割肉等看你创新高
逃跑的悠游
06-15 09:22
06-15 09:22
431
0
[
玻璃吧
]
目前市场终端消费受助。大部分企业缩减员工,业绩腰斩。大宗商品暴跌时间越来越近了。
股友1959E329
06-15 09:22
06-15 09:22
354
0
[
玻璃吧
]
追空者又险了,低多者又赚了
乡下来的韭菜
06-15 09:20
06-15 09:22
486
0
[
玻璃吧
]
还是那句话,空头兄弟们别重仓送钱,逢高轻仓空。
只看数据分析
06-15 09:20
06-15 09:22
414
0
[
玻璃吧
]
2109玻璃:现价2660附近进空,目标2600-2560附近,免责声明:以上内
xiaohan13140
06-15 09:20
06-15 09:21
348
0
[
玻璃吧
]
看空玻璃。
账户已注销
06-15 09:20
06-15 09:21
344
0
[
豆粕吧
]
还不明显吗?之前几次节前都提高保证金率为了压制多单逼多单平仓但是这次节前居然没有
陈大帅瞎买
06-15 09:15
06-15 09:21
819
0
[
淀粉吧
]
节前不跌,节后才跌,牛
碧海银沙GX
06-15 09:20
06-15 09:21
377
0
[
甲醇吧
]
一根阴线没少吓跑人
冷静别慌
06-15 09:19
06-15 09:21
354
0
[
玻璃吧
]
空平大法
超级大空投
06-15 09:20
06-15 09:21
437
0
[
甲醇吧
]
额
pepitaxu
06-15 09:20
06-15 09:20
456
0
[
甲醇吧
]
巨砸[大笑][大笑][大笑][大笑][大笑][大笑][大笑]
刘德华666666
06-15 09:19
06-15 09:20
1288
3
[
淀粉吧
]
,拿了五天还是原地踏步
股友SgK3fg
06-11 15:20
06-15 09:20
500
0
[
菜油吧
]
一步到位,厉害
alexcherry68
06-15 09:18
06-15 09:20
345
0
[
玻璃吧
]
低多机会,策略给了
万剑无声_熬
06-15 09:18
06-15 09:20
954
0
[
淀粉吧
]
我是不是让人盯上了,买啥赔啥
向天再借两个
06-15 09:18
06-15 09:20
356
0
[
甲醇吧
]
多这货会是死的很惨烈
盟主胡汉三
06-15 09:18
06-15 09:20
437
0
[
甲醇吧
]
两分钟20点,好险哦
大发钵满de律
06-15 09:18
06-15 09:20
370
0
[
布伦特原油吧
]
上涨趋势中,不要分析什么技术
股友Hf053825
06-15 09:15
06-15 09:20
476
0
[
豆粕吧
]
豆粕,这波预期的回调还是非常给力的!
投资界的老船
06-15 09:19
06-15 09:19
513
0
[
沪银吧
]
有人抄底了不知道是不是钱多[大笑][大笑][滴汗]
燃烧回忆
06-15 09:19
06-15 09:19
982
0
[
淀粉吧
]
暴跌100点
王大锦
06-15 09:18
06-15 09:19
587
0
[
沪银吧
]
#白银T+D#5560-5580附近分批做多,目标看50-80点,盘中具体提示。
股友621RH591
06-15 09:18
06-15 09:19
432
0
[
沪铜吧
]
真的是癞皮狗,有这样乱来一切,真的晕死我了。这个烂铜[怒]
夫子之礼
06-15 09:18
06-15 09:19
754
2
[
甲醇吧
]
这个甲醇,基本上在成本线略高一点,轻仓多可以考虑用网格法收割获利。
不速之客
06-15 09:11
06-15 09:19
1006
1
[
沪银吧
]
看了新闻的都知道要跌
身价上亿的吾
06-15 09:14
06-15 09:19
368
0
[
甲醇吧
]
多多
TMaker
06-15 09:19
06-15 09:19
363
0
[
玉米吧
]
这就是为什么周五尾盘拉升我说短空的原因,完美
给我个面子
06-15 09:16
06-15 09:19
662
0
[
白糖吧
]
崇洋媚外,没主见
等风来FF
06-15 09:14
06-15 09:19
428
0
[
燃油吧
]
这是跟爹走势,啥也不是
股友933oQ275
06-15 09:17
06-15 09:19
355
0
[
玻璃吧
]
准备看空平大法表演
忘了做空头
06-15 09:17
06-15 09:19
442
0
[
沪银吧
]
平多开空,把亏的又赚回来了!
me资讯
06-15 09:15
06-15 09:19
330
0
[
燃油吧
]
就这个能化在涨,真的服了
股友08le3701
06-15 09:18
06-15 09:18
315
0
[
玻璃吧
]
死也估计是被吓死的
一场游戏梦一
06-15 09:16
06-15 09:18
1544
3
[
沥青吧
]
【沥青2112】多单开始兑现,按照计划持仓等待
轩锋Xf
06-11 11:28
06-15 09:18
355
0
[
棉花吧
]
CF220116000多,搞起来
韭菜专业毕业
06-15 09:15
06-15 09:18
326
0
[
豆粕吧
]
3500多
一百万可能
06-15 09:17
06-15 09:18
446
0
[
豆二吧
]
过节大多数预测跌停啊,哈哈神了
加仓干就完事
06-15 09:16
06-15 09:17
686
1
[
玻璃吧
]
玻璃跌停2471
按照系统来亏
06-15 09:12
06-15 09:17
598
2
[
燃油吧
]
哈哈真狠呢
那就再等一分
06-15 09:10
06-15 09:17
405
0
[
沪铜吧
]
你可真牛逼……
SJ时间简史JS
06-15 09:15
06-15 09:17
403
0
[
鸡蛋吧
]
猪肉跌得姓什么都不知道了,鸡蛋如何涨得起来
hxjt1984
06-15 09:15
06-15 09:17
330
0
[
玉米吧
]
这是疯了吗,粮食这么大起大落
买啥啥反着
06-15 09:16
06-15 09:17
367
0
[
豆粕吧
]
都以为要跌停,这真是没法预估啊。就跌那么几个点
主力对手
06-15 09:06
06-15 09:17
347
0
[
豆粕吧
]
太可惜了,上周准备空的
有热情得奥丽
06-15 09:16
06-15 09:16
681
0
[
玻璃吧
]
昨日人民币汇率下跌200个基点,目前GDP两位数增长,是高通胀和输入型热钱造成,
股友pP307657
06-15 09:12
06-15 09:16
614
0
[
玻璃吧
]
哈哈,空单一直不走,假涨,先把空头打掉,再杀多头
账户已注销
06-15 09:12
06-15 09:16
403
0
[
玻璃吧
]
客观看市,美豆油暴跌可能会引发连锁效应,多头不赚最后一个铜板,资本市场中人性的贪
花果园T2区
06-15 09:12
06-15 09:16
共有帖子数
16569551
篇
首页
上一页
143619
143620
143621
143622
143623
143624
143625
143626
143627
143628
143629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