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25
0
[
A50期指吧
]
这就是所谓的1055
股友621yV161
06-08 11:41
06-08 11:41
75
0
[
沪金吧
]
中午好黄金日内势必破4300关口,日低看向4288位置,极端将一步到位触及本周的
股圣点金
06-08 11:41
06-08 11:41
29
0
[
尿素吧
]
多头大哥赚了赶快跑,在不跑过两天还得回原点
股友3883zT90
06-08 11:41
06-08 11:41
62
1
[
烧碱吧
]
太他娘的狠了
青蛇见财
06-08 11:35
06-08 11:41
381
2
[
股指期货吧
]
2026.6.8盘前关注-IF2606-延续空头
老王操盘
06-07 18:49
06-08 11:41
30
1
[
原油吧
]
打又打不过,浪费那点导弹干啥
顽强的姜翠5
06-08 10:58
06-08 11:41
74
1
[
聚丙烯吧
]
央视曝光了,废塑料做的聚丙烯牙刷成本4500一吨
股友115P52M3
06-08 09:44
06-08 11:41
59
0
[
聚丙烯吧
]
没有大跌,那里空!这伙人要把散户多头关里才可以空!没有更高'这有更高!加油涨!
股友3797120U
06-08 11:40
06-08 11:40
34
0
[
烧碱吧
]
放量跌停吗
抄底摸顶逆势
06-08 11:40
06-08 11:40
159
2
[
小型纳指吧
]
今天晚上会反包吗?
南风海草
06-08 11:37
06-08 11:40
125
3
[
燃油吧
]
07为啥这么弱?有谁知道吗
嫑放弃
06-08 11:12
06-08 11:40
131
1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现在来到4320附近,我想说一句话:这个位置,不是行情在波动,是人心在渡劫。
牛熊摆渡人U
06-08 10:30
06-08 11:40
246
1
[
股指期货吧
]
2026.6.8随笔图
神笔马良随笔
06-07 17:26
06-08 11:40
29
0
[
COMEX黄金吧
]
越打越跌,观望先
股友NETuJB
06-08 11:39
06-08 11:39
41
2
[
COMEX黄金吧
]
我看到3500
永不补仓分散
06-08 11:08
06-08 11:39
28
0
[
烧碱吧
]
反弹就做空。时间在空头只要坚持一个月。在10天交易所就要散户清空。
日进万贯地兰
06-08 11:39
06-08 11:39
26
0
[
烧碱吧
]
资本的的配方永远改不了
永不碰镍
06-08 11:39
06-08 11:39
34
0
[
氧化铝吧
]
氧化铝,止跌了吧。整个大盘弱成这样它还挺着红收。
沉默是金1338
06-08 11:39
06-08 11:39
55
0
[
氧化铝吧
]
看涨期权那才叫刺激,22买,24出,23买,26出。20几%利润到手,价格又下来
大道至简深圳
06-08 11:39
06-08 11:39
78
3
[
玻璃吧
]
破千,我就做多单,很简单,好多人会在这个位置止损。这就是最好的做多机会
股友21595k5K
06-08 11:17
06-08 11:39
32
0
[
A50期指吧
]
今天不操作亏2个点,操作一下亏5个点
仔仔0010
06-08 11:38
06-08 11:38
31
1
[
小型纳指吧
]
噢耶没事
股友A2062012
06-08 11:22
06-08 11:38
66
1
[
棕榈油吧
]
菲律宾要是形成海啸棕榈油会不会直线拉升
一浪千尘
06-08 11:07
06-08 11:38
44
1
[
欧线集运吧
]
劳资算你狠,割了,服了你了
西施老妞
06-08 11:18
06-08 11:38
19
0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踏马,不涨,跌的挺厉害
日_拱一卒
06-08 11:38
06-08 11:38
44
0
[
淀粉吧
]
空头主力在移仓了,平空推上去的。移仓到09大概率是先多,到一定位置在反手空单的节
股友123E90t5
06-08 11:38
06-08 11:38
28
0
[
烧碱吧
]
目标1750。只要坚持10就到反弹就做空。
日进万贯地兰
06-08 11:38
06-08 11:38
22
0
[
NYMEX原油吧
]
快滚下去
活灵活现的曹
06-08 11:38
06-08 11:38
35
0
[
聚丙烯吧
]
加油涨,加油,到了8950平一半,加油涨,坐娇子!喝喝茶,聊聊天就好,有这伙人会
股友3797120U
06-08 11:38
06-08 11:38
92
4
[
NYMEX原油吧
]
下午尾盘做空,等3点后跳水,白天已经涨差不多了
抄底摸顶专业
06-08 10:59
06-08 11:38
114
5
[
鸡蛋吧
]
付团队下午不去收货就要跌停了。
茅台哥888
06-08 11:14
06-08 11:37
34
0
[
COMEX黄金吧
]
补仓了
文静秀雅的耿
06-08 11:37
06-08 11:37
49
0
[
鸡蛋吧
]
震荡行情只能做T,单边不好做,上周五4341空,今天操作4次,赚47个点,比没做
湖南锡矿山南
06-08 11:37
06-08 11:37
90
0
[
黄金/美元吧
]
日内三连胜!4324做箜,4305出,19美金的箜间利闰!
投金客
06-08 11:37
06-08 11:37
38
0
[
烧碱吧
]
这种品种直接放弃吧,就是近月逼仓,你还跨不了期加回来,跟玻璃一个样,每个合约都是
别咬我我怕怕
06-08 11:37
06-08 11:37
61
1
[
棕榈油吧
]
被套了4天了,我的棕榈油空单是不是有机会回本了,已经4天没有吃好睡好了
法定韭菜
06-08 10:54
06-08 11:37
153
4
[
玻璃吧
]
三月以来为数不多的三段反弹都是在巨量增仓后一两个交易日开启的,因此9号开启反弹的
股友e5991207
06-08 10:41
06-08 11:37
34
0
[
鸡蛋吧
]
期货贴水幅度大,有可能出现这样的局面:现货下跌和期货上涨来缩小基差。现货价格下跌
轻快的林婉
06-08 11:37
06-08 11:37
61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世纪大顶
纳夜依然范德
06-08 11:37
06-08 11:37
23
0
[
纽约金TN12吧
]
在这里韭菜当的好好的
小兔叽嘻嘻不
06-08 11:37
06-08 11:37
28
0
[
NYMEX原油吧
]
诱多,很快又要跌停了。
啪啪跌停
06-08 11:37
06-08 11:37
38
1
[
PVC吧
]
看到了吧~易涨难跌还有人说大阳线,空头都完全控盘了
李伟66靖哥哥
06-08 10:34
06-08 11:36
30
1
[
鸡蛋吧
]
天天搁这儿诱多,烦死了
风度的钮蕊
06-08 11:26
06-08 11:36
54
2
[
小型纳指吧
]
那边干起来了,你也不跌了,什么玩意儿。
才思的喻荷
06-08 11:17
06-08 11:36
30
0
[
烧碱吧
]
真的是没人性了
爬山课代表
06-08 11:36
06-08 11:36
32
0
[
鸡蛋吧
]
全国降价,就广州期货发信心说基差走强涨了两块,估计这一波广州期货是多头主力
股友70887uN8
06-08 11:36
06-08 11:36
21
0
[
鸡蛋吧
]
这次起不来了
停止频繁交易
06-08 11:36
06-08 11:36
29
0
[
黄金/美元吧
]
国内黄金,建议直接不要看,这个月乃至下个月,因为没有意义,波动超大影响心情
股友7u7k6678
06-08 11:36
06-08 11:36
42
0
[
白糖吧
]
白糖5292这里还喊做空的,不是傻就是坏。哈哈
北伐之南下
06-08 11:36
06-08 11:36
85
3
[
焦煤吧
]
现在泰君主力资金焦煤止盈调动买多PTA了!上周泰君买了一万多手PTA。焦煤涨不动
股友2902817G
06-08 10:22
06-08 11:36
24
0
[
烧碱吧
]
加速了,快到底了
淡然灬灬
06-08 11:36
06-08 11:36
28
0
[
小型纳指吧
]
今晚美股必定大涨
基民0Lz96072
06-08 11:36
06-08 11:36
99
3
[
沪银吧
]
还没把恐慌筹码打岀来
巫山烟雨江南
06-08 11:23
06-08 11:36
36
3
[
PVC吧
]
这东西可以退市吧。。。
秋意渐浓人生
06-08 10:39
06-08 11:35
41
1
[
烧碱吧
]
周六周日才暴涨。今天是周一
干累耂沐
06-08 11:00
06-08 11:35
317
6
[
碳酸锂吧
]
就是演给股票那边看的..要不要这么刻意..
沉稳的公孙睿
06-08 10:09
06-08 11:35
73
3
[
A50期指吧
]
就是要拉科技,因为主力机构都在里面,其它的你爱跌就随便跌,谁管你死活。
金边浪子
06-08 10:09
06-08 11:35
38
0
[
黄金/美元吧
]
午前箪:短线布菊4312箜出在4307。
金途致远_景
06-08 11:35
06-08 11:35
29
0
[
烧碱吧
]
听劝,别抄底别补仓别上当,远远没止跌
海韵的乐兰
06-08 11:35
06-08 11:35
228
11
[
豆粕吧
]
建议在市场中赚了钱的这些人,把钱拿50%出来,给大家分一分!独乐乐不如众乐乐!如
豆粕爆仓王
06-05 13:51
06-08 11:35
25
0
[
小型纳指吧
]
根据之前的经验,下午4点后会直线跳水
易水寒26
06-08 11:35
06-08 11:35
24
0
[
鸡蛋吧
]
还可以,这几天开盘就空,几分钟五六十点就到手,主力出货阶段,看看能否走出a杀
停止频繁交易
06-08 11:35
06-08 11:35
41
0
[
烧碱吧
]
奔着跌停,下午继续加空跟着吃肉,
把酒吻7天l1l
06-08 11:35
06-08 11:35
75
3
[
苹果吧
]
空,目标6600附近
王家欢友好
06-08 10:47
06-08 11:35
66
5
[
丁二烯胶吧
]
顶多高开100点,然后慢慢阴跌
快人快语的婉
06-08 08:29
06-08 11:35
28
0
[
玻璃吧
]
兄弟们不要急,主力还在慢慢加空单等抄底的上套,下午就到995左右,等九百七左右,
梭哈_了
06-08 11:35
06-08 11:35
29
0
[
沥青吧
]
哈哈厉害,加油涨,加油!
股友3797120U
06-08 11:35
06-08 11:35
45
1
[
COMEX黄金吧
]
暗金现在是多少?
致命猎手
06-08 11:30
06-08 11:34
149
0
[
COMEX黄金吧
]
陈峻齐:黄金,4353防守下继续看跌上周五非农数据利空,黄金价格迎来破位大跌,盘
陈峻齐
06-08 11:34
06-08 11:34
26
0
[
氧化铝吧
]
上不去啊
勇往直前静待
06-08 11:34
06-08 11:34
50
0
[
烧碱吧
]
当你感觉今天大跌应该会拉可以抄底了的时候,千万要记住在看看,不要抄底,主力增仓那
手持真理只在
06-08 11:34
06-08 11:34
106
3
[
COMEX黄金吧
]
晚上老美接着砸,本周就可以跌破4000了
迅捷的付雯圆
06-08 10:52
06-08 11:34
29
0
[
黄金/美元吧
]
到4305已经有15个点了,有点磨人。想走了。
李理力
06-08 11:34
06-08 11:34
124
1
[
碳酸锂吧
]
个股锂矿暴跌,
乄无极乛
06-08 10:33
06-08 11:34
3894
20
[
碳酸锂吧
]
发改委41号令:碳酸锂需求端的一记收紧拳
非著名投资人
06-07 07:53
06-08 11:34
61
1
[
黄金/美元吧
]
刚才到4303.53,等不到02的,现在可
老马识途8888
06-08 11:21
06-08 11:33
35
0
[
鸡蛋吧
]
科技蛋,火箭蛋,走成远强近弱局势?资本控盘较为严重'?
股友HpjTf1
06-08 11:33
06-08 11:33
101
0
[
黄金/美元吧
]
周一开门红!邹女士首战告捷4326-4315,洛带2086新的一周,有了一个不错
樱樱Gold
06-08 11:30
06-08 11:33
190
3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溢价总于下来了
股友10X55L85
06-08 11:19
06-08 11:33
34
0
[
焦煤吧
]
凉凉了,又干起来了,资金去看原油,黄金白银了
傲贤
06-08 11:33
06-08 11:33
共有帖子数
16518582
篇
首页
上一页
1430
1431
1432
1433
1434
1435
1436
1437
1438
1439
1440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