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341
1
[
甲醇吧
]
这是要收拾海通啊[亏大了]
N8滴滴我来了
06-22 10:02
06-22 10:27
1041
7
[
甲醇吧
]
怎么搞
小涡流
06-22 10:03
06-22 10:27
600
2
[
玉米吧
]
生猪都亏死了,玉米还那么挺,有点不正常。
年年大展地孙
06-21 22:32
06-22 10:27
519
2
[
燃油吧
]
还做空不,布伦特75了
吉祥多金斗得
06-22 09:51
06-22 10:26
683
1
[
鸡蛋吧
]
6/22盘中策略:鸡蛋2109
股友751NG019
06-22 09:31
06-22 10:26
762
1
[
玻璃吧
]
搞事情的是安全和永安,天天中信中信的,经纪公司和资金方都分不清楚,你在东财开个户
股友1721Q887
06-22 09:33
06-22 10:26
732
7
[
豆二吧
]
5643还能到吗
希望晴天
06-22 08:48
06-22 10:26
342
0
[
玻璃吧
]
应该有涨停出货
五月牡丹
06-22 10:16
06-22 10:26
378
3
[
甲醇吧
]
2485空,求解套
斐波那契调色
06-22 09:57
06-22 10:26
322
0
[
燃油吧
]
市场趋势往往与“砖头家”相反而行。要不怎能拉到大牛的赞助
股友W831r973
06-22 10:17
06-22 10:25
2073
8
[
燃油吧
]
燃油2710附近空单获利90余点,跟单的可获利减持
期货小仙女3
06-18 10:25
06-22 10:25
733
1
[
菜油吧
]
择机杀入
猎人之智慧
06-22 10:02
06-22 10:25
509
4
[
白糖吧
]
赶紧下来我抄底
心态崩了吗
06-21 10:00
06-22 10:24
336
0
[
硅铁吧
]
请求中信波动能再小一点吗?没人玩中信自己不能拉涨玩吗?要跌就一直拉涨要涨就下跌,
黑夜下的星空
06-22 10:16
06-22 10:24
371
0
[
玻璃吧
]
散户往往毁于看贴分析,水军多了自然影响分析~期货的道理是追涨杀跌,而从来没有顶底
乡下来的韭菜
06-22 10:11
06-22 10:24
374
0
[
沪铝吧
]
还可以多吗
股友5M551X37
06-22 10:15
06-22 10:24
474
2
[
鸡蛋吧
]
轻仓短空
老魏说期
06-21 10:14
06-22 10:24
301
0
[
玻璃吧
]
来来来,学学苹果,都是你们一家的,不交流交流吗
一场游戏梦一
06-22 10:15
06-22 10:24
379
0
[
沪铝吧
]
本周向上消灭缺口也成必然,多头加油哦
太空飞666
06-22 10:15
06-22 10:23
776
1
[
白糖吧
]
【继续空!】关注破前低
屯里老杨
06-21 20:30
06-22 10:23
852
4
[
玻璃吧
]
【玻璃2109】玻璃日内区间操作
期海指南针1
06-22 09:26
06-22 10:23
513
0
[
沪银吧
]
该涨不涨就是要跌
好牙口1019号
06-22 10:14
06-22 10:22
302
0
[
玻璃吧
]
主力怎么干都赢,下去,接回来,上去,倒腾给你,继续抽血,哪天抽不动为止
一场游戏梦一
06-22 10:09
06-22 10:22
448
2
[
甲醇吧
]
又来了?
每次贪心都输
06-22 10:06
06-22 10:22
502
2
[
豆粕吧
]
抄
炒玻璃买宝马
06-22 09:56
06-22 10:22
947
1
[
鸡蛋吧
]
做多会发财,为了接班人做多
星辰野望
06-17 11:25
06-22 10:22
364
0
[
棉花吧
]
棉花怎么跟猪一个走势了
股友3RZQOj
06-22 10:12
06-22 10:21
364
0
[
玻璃吧
]
玻璃拉到50一线继续空
账户已注销
06-22 10:12
06-22 10:21
652
2
[
玻璃吧
]
起来了
股友U9idVq
06-22 09:58
06-22 10:21
313
1
[
甲醇吧
]
东正的空单被套了?
夏有凉风冬有
06-22 10:00
06-22 10:21
329
0
[
甲醇吧
]
又是一波新行情了至上2540
做个配角u
06-22 10:12
06-22 10:20
275
0
[
甲醇吧
]
看样子是下不去了,继续多!
炒股必亏啊
06-22 10:12
06-22 10:20
258
0
[
甲醇吧
]
40个点了,还不下来
小涡流
06-22 10:11
06-22 10:20
987
1
[
菜油吧
]
【盈利】隔夜菜油9550多单最高获利250点 空仓者今日9650继续低多执行
赢商品之利x
06-22 09:13
06-22 10:20
359
0
[
燃油吧
]
夜盘的高点早盘一个都没有回踩,说明太强势,原油外盘新高,今天上午洗盘下午和晚上大
账户已注销
06-22 10:11
06-22 10:20
370
0
[
甲醇吧
]
上涨无压力 真邪性
aaaa哈哈aaaa
06-22 10:11
06-22 10:20
326
0
[
燃油吧
]
远离均线的,赚了就跑啊
串天猴道
06-22 10:10
06-22 10:19
528
1
[
豆粕吧
]
这样硬到什么时候?难到到晚上开盘一个低开70点就接轨了?
斗股就会做空
06-22 09:57
06-22 10:19
602
2
[
玉米吧
]
看了一下月线,如果主力要做空的话,可以跌个1000基点,好恐怖
好运回来了哟
06-21 22:25
06-22 10:19
515
1
[
甲醇吧
]
减仓上行,切勿追多,多单逢压,减仓
贾韭贩子
06-22 09:14
06-22 10:19
975
3
[
玻璃吧
]
中信想拉又不敢,还想着别人抬轿,期货法第一个就搞中信
股难操9533
06-22 09:39
06-22 10:19
558
1
[
玻璃吧
]
换合约吧,换次合约,总有一天会下来的
赚钱就是这么
06-21 10:33
06-22 10:19
277
0
[
甲醇吧
]
海通跑不了。
黄长烽
06-22 10:10
06-22 10:18
258
0
[
甲醇吧
]
两个月到2900
A庄我炒你糟
06-22 10:09
06-22 10:18
949
4
[
硅铁吧
]
成本提高了800电价上调,等一系列指示硅铁必然暴涨,今天上午涨停,只不过是时间的
透明的杨芯蕊
06-22 09:35
06-22 10:18
526
0
[
沪金吧
]
李呈发:黄金震荡行情如何操作?黄金原油最新行情走势分析及操作建议
李呈发w
06-22 10:10
06-22 10:18
626
0
[
沪金吧
]
【美联储加息决策摇摆不定,黄金陷入震荡格局,沪金2112操作参考】
大鹏TDbill98
06-22 10:08
06-22 10:18
618
0
[
沪金吧
]
萧大胜;黄金1791是关键,守住不破震荡回落,突破波段上涨
萧大胜
06-22 10:08
06-22 10:18
262
0
[
甲醇吧
]
手续费多少
股友LEu0EJ
06-22 10:09
06-22 10:18
573
2
[
玻璃吧
]
玻璃在等黑色反弹然后爆拉
sinxmu
06-22 09:57
06-22 10:18
797
0
[
淀粉吧
]
玉米淀粉指数脱离盘整区间,空了2019,希望别打我保本,让我吃个300点
cba312
06-22 10:08
06-22 10:17
324
0
[
甲醇吧
]
第一目标2500,冲啊!
炒股必亏啊
06-22 10:08
06-22 10:17
487
1
[
燃油吧
]
2703的空10手有肉吃吗?
股友JYJLsE
06-22 09:57
06-22 10:17
425
0
[
燃油吧
]
你别下来啊,我还没开空
休闲炒期
06-22 10:08
06-22 10:17
771
2
[
玻璃吧
]
大多数拉升靠空平,一招鲜啊
暖的
06-22 09:26
06-22 10:17
296
0
[
玻璃吧
]
2600坚持到交割。
天涯孤客2016
06-22 10:08
06-22 10:17
318
0
[
玻璃吧
]
硬起来了
神华传奇
06-22 10:08
06-22 10:17
317
0
[
燃油吧
]
多单2705走了
股友高处站岗
06-22 10:08
06-22 10:17
331
0
[
玻璃吧
]
去玩纯碱还好,这个活跃度太低了
股友5FcKZ3
06-22 10:08
06-22 10:16
1717
3
[
玻璃吧
]
大道至简XJ又来了,不要被自己没了
股友95a82A10
06-21 08:24
06-22 10:16
285
0
[
甲醇吧
]
这货最近比钻石还硬,只能多
桀骜不驯的武
06-22 10:08
06-22 10:16
314
0
[
玻璃吧
]
垄断加炒作
宇宙1235556
06-22 10:07
06-22 10:15
577
0
[
沪铝吧
]
空头来了。
玻璃不能多啊
06-22 10:15
06-22 10:15
357
0
[
燃油吧
]
燃油下跌随时发生,加空不追多
股友FEMFIZ
06-22 10:04
06-22 10:15
784
6
[
甲醇吧
]
昨天尾盘买空10手,又被套了
股友Tsx57d
06-22 09:50
06-22 10:15
309
0
[
玻璃吧
]
哎,我就是不跌,我急死你们做空的,哎,我就是玩!
韭菜成精了ag
06-22 10:05
06-22 10:15
353
0
[
玻璃吧
]
拉升一点有人出来说,起飞了,起来了!下跌一点有人出来说,跌停,瀑布
股友1931I3h3
06-22 10:05
06-22 10:15
450
1
[
玻璃吧
]
沙子涨了几倍玻璃必须涨,沙子限产[鼓掌][鼓掌]
红哥财经焱老
06-22 09:26
06-22 10:14
657
0
[
沪金吧
]
做空做空做空(重要事情说3遍)!
malajis18
06-22 10:06
06-22 10:14
266
0
[
甲醇吧
]
没想到甲醇今天也这么硬。出早了。
股友bSsAWt
06-22 10:06
06-22 10:14
452
1
[
沪银吧
]
坚持不泄!!!
期货大海
06-22 09:56
06-22 10:14
708
3
[
甲醇吧
]
冲啊,第一目标2490第二目标2500[大笑][大笑][大笑]
别慌技术调整
06-22 09:47
06-22 10:14
1215
18
[
玻璃吧
]
[滴汗]不到2700。晚上继续等
账户已注销
06-21 15:03
06-22 10:13
414
0
[
燃油吧
]
小散冲啊,大户出来了
股友E76p8939
06-22 10:04
06-22 10:13
293
0
[
甲醇吧
]
今天又会查那个品种啊
救空头吧
06-22 10:05
06-22 10:13
683
2
[
玻璃吧
]
高位做空布局半仓,年后上海买房
股友bMDESA
06-22 09:40
06-22 10:13
386
0
[
玻璃吧
]
我的妈呀这下纯碱也不跟了吗吐血了老流氓看你们怎么拉
前滩爱你
06-22 10:05
06-22 10:13
297
0
[
甲醇吧
]
兄弟们我先空一手为你们探探路
独守空白的黑
06-22 10:04
06-22 10:13
1145
3
[
硅铁吧
]
什么趋势自己看
阿甘的弟弟
06-22 09:52
06-22 10:13
346
1
[
甲醇吧
]
2500满仓空
北海马马
06-22 09:53
06-22 10:12
共有帖子数
16569491
篇
首页
上一页
143364
143365
143366
143367
143368
143369
143370
143371
143372
143373
143374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