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2147
15
[
焦煤吧
]
焦炭,指标提示的一个60分钟共振,一路的拉升,某大师帖子一路提损,破了2650,
账户已注销
06-11 16:15
06-14 10:33
1559
8
[
甲醇吧
]
收盘了,大伙儿可以一起唠唠嗑[大笑]我相信有很多战友在最近2-3个交易日做甲醇,
修行者之百倍
06-10 23:27
06-11 17:17
662
3
[
玻璃吧
]
两点半到两点四十空它,不给它逼空的时间和空间。
金玉满腹得洪
06-11 14:11
06-11 17:16
339
0
[
沪铝吧
]
忍一忍,2万以上再进场
长期持续竞争
06-11 17:09
06-11 17:15
865
1
[
燃油吧
]
从龙虎榜可以推断节后得大涨,唉
重仓必对冲
06-11 16:46
06-11 17:14
1035
8
[
玻璃吧
]
请教大家,玻璃空单2666,下周有机会解套吗?[哭][哭][哭][哭]
干劲冲天地郭
06-11 15:04
06-11 17:14
438
0
[
玻璃吧
]
看看有色都飞了,黑色也要跟着一起,玻璃天然多头一定补个涨停[亏大了]
遛鸟人马拉卡
06-11 17:08
06-11 17:11
522
0
[
沪铜吧
]
咋不跟着外盘涨啊
财运指数上涨
06-11 17:07
06-11 17:11
379
4
[
白银/美元吧
]
我的空单又要挂逼了[大笑]
账户已注销
06-11 16:08
06-11 17:11
528
0
[
燃油吧
]
油价又提了
hope121
06-11 17:05
06-11 17:09
1357
9
[
玻璃吧
]
2021.6.11,玻璃今日多单策略。开盘重仓进多。止盈2900,止损2600,
末日股神
06-11 08:52
06-11 17:07
1085
1
[
玻璃吧
]
意外和明天永远不知道哪个先来。这就是期货,送给中X机构。
期市搬砖
06-11 15:24
06-11 17:04
653
6
[
甲醇吧
]
拉啊,看你那么硬已经全仓多了
桀骜不驯的武
06-11 14:00
06-11 17:03
852
2
[
豆粕吧
]
多头行情太弱势了
花开花落的波
06-11 11:09
06-11 16:57
670
1
[
燃油吧
]
本月三大机构能源月报内容
闭嘴离场风险
06-11 16:44
06-11 16:57
805
3
[
玻璃吧
]
厉害啊,这波150点,我到看看你还能涨几个150,晚上加仓3层,静待3000
a东方无痕
06-11 15:04
06-11 16:57
702
3
[
玻璃吧
]
今晚不开夜盘吗有人知道吗
胜爱娟
06-11 14:32
06-11 16:56
737
2
[
玻璃吧
]
玻璃:等待下降趋势明朗再做空
水手2019
06-11 08:32
06-11 16:54
779
3
[
玻璃吧
]
没有通涨,橡胶红枣我中信给你打下了,只是拉拉石头玻璃而已
牛市疯牛
06-11 14:20
06-11 16:51
877
1
[
豆粕吧
]
看空有错?
无形亦无相
06-11 16:27
06-11 16:50
380
0
[
玻璃吧
]
3000的玻璃不容置疑
万剑无声_熬
06-11 16:48
06-11 16:50
888
0
[
沪铝吧
]
这么强势的多头排列阵势
hope121
06-11 16:48
06-11 16:50
448
0
[
玻璃吧
]
牛叉啊,一个空头图形生生拉成多头图形
知足梅
06-11 16:47
06-11 16:48
2149
8
[
玻璃吧
]
看见海通我下周空单就放心了
hfgggchgfugf
06-11 16:02
06-11 16:48
635
0
[
沪金吧
]
6.11黄金震荡调整的走势,日内多空怎么操作?最新走势分析策略
股友0B993715
06-11 16:38
06-11 16:47
587
2
[
玻璃吧
]
满仓空马上太跌
高峰2
06-11 13:47
06-11 16:46
665
2
[
玻璃吧
]
,心疼,2600挂多单,最低2602,少赚100个点,亏呀
运费问他思维
06-11 13:58
06-11 16:45
745
2
[
尿素吧
]
真好拉
日內小达人
06-11 14:25
06-11 16:43
635
4
[
尿素吧
]
快去举报尿素的庄拉升07合约带动09,明显的操控
丑金123
06-11 13:46
06-11 16:43
961
7
[
沪铝吧
]
一天亏十几万[哭]
天天亏咋办啊
06-11 14:15
06-11 16:41
549
1
[
尿素吧
]
总结,还是多头天下,想拉就拉,想平就平,而空方完全看人脸色,多头不平仓,空军只有
文哥金融
06-11 14:56
06-11 16:41
1670
1
[
尿素吧
]
尿素也是牛的一匹
Fuelhunter
06-11 15:04
06-11 16:40
504
0
[
沪金吧
]
钱鑫顺:6.11黄金1870多单已减仓,原油回撤多即可、黄金原油最新建议
钱鑫顺
06-11 16:14
06-11 16:40
393
0
[
玻璃吧
]
再扛二百个点吃大肉
只会是嬴家
06-11 16:39
06-11 16:40
927
2
[
尿素吧
]
节前破位诱空然后逼空??如果是真的那这剧本精彩了
财运成章的王
06-11 13:45
06-11 16:39
593
1
[
甲醇吧
]
尾盘多了韭菜朋友们护体让我赢一次
勇敢牛牛不怕
06-11 15:09
06-11 16:39
584
3
[
沪铝吧
]
现在都没说抛多少么
顺轻赢3挂单
06-11 14:38
06-11 16:37
554
0
[
沪金吧
]
公瑾理财:6.11黄金技术走势前景分析,日内操作上回落继续低多
公瑾理财1
06-11 16:12
06-11 16:37
583
0
[
沪金吧
]
兴业投资:通胀飙升未有效提振美元 市场演绎过山车行情
hyxingye
06-11 16:09
06-11 16:37
325
0
[
玻璃吧
]
还他妈得涨
老鼠吃喜欢吃
06-11 16:35
06-11 16:37
990
2
[
豆粕吧
]
少见大摩根也开了点多单
跟着奈奈有肉
06-11 16:23
06-11 16:35
404
0
[
豆粕吧
]
看来散户是看空的
hjgjghjjk167
06-11 16:33
06-11 16:34
660
1
[
硅铁吧
]
多头收盘还想冒头
股友gUHSPr
06-11 14:41
06-11 16:34
521
1
[
玻璃吧
]
没有成交量横盘装死。
账户已注销
06-11 14:38
06-11 16:33
854
0
[
沪金吧
]
#黄金#黄金/美元金价今日开盘在1898美元/盎司,亚盘时段震荡走高,高点给到1
莫千机
06-11 16:28
06-11 16:31
1079
9
[
螺纹钢吧
]
螺纹123小时的布林线非常完美,像是随时拉升的感觉,[大笑][大笑]
账户已注销
06-11 08:38
06-11 16:31
1452
2
[
玻璃吧
]
就这持仓,空头只能是被宰
股友35320DZ5
06-11 16:22
06-11 16:30
911
6
[
玻璃吧
]
瀑布了,果然
股友6285708i
06-11 14:36
06-11 16:30
1460
4
[
沪铜吧
]
记得国储抛猪肉初期越抛越长
秋天不在来
06-11 12:48
06-11 16:30
946
8
[
螺纹钢吧
]
我是对这市场萌生了退意!前段时间5170拿着好好的多单暴跌,一下不见了200点,
A涟漪
06-11 15:06
06-11 16:29
1140
1
[
玻璃吧
]
海通什么意思,加这么多多单,一万多的空单全平了?今天都是海通干的,周一怕是要涨停
遛鸟人马拉卡
06-11 15:49
06-11 16:29
717
2
[
玻璃吧
]
多头白嫖了40块钱
御汇丰玻璃
06-11 16:00
06-11 16:28
515
0
[
黄金期货吧
]
兴业投资:通胀飙升未有效提振美元 市场演绎过山车行情
hyxingye
06-11 15:55
06-11 16:27
1449
2
[
玻璃吧
]
海通明牌,干它
账户已注销
06-11 16:07
06-11 16:25
531
0
[
玻璃吧
]
很好!很有精神!继续涨,涨到2850加第三手空
期市巨擘
06-11 16:24
06-11 16:25
5813
93
[
乙二醇吧
]
6月10日星期四乙二醇09我的操盘计划:不是亲,就是仇,既然来了就别想走。
CCYKSZ
06-09 23:49
06-11 16:21
973
1
[
豆粕吧
]
国家说禁止炒作粮价,你不信邪往死里干,你离死不远了
小小散99
06-11 16:00
06-11 16:21
635
0
[
沪金吧
]
金荣中国:黄金呈试探性震荡逼空走势,看涨思路注意踏准节奏
财经大全
06-11 16:19
06-11 16:21
865
5
[
玉米吧
]
做的空也不知道啥时能赚钱
好运回来了哟
06-11 11:24
06-11 16:19
1534
1
[
玻璃吧
]
下周二可能一开盘拉升把空仓的都被割,下午慢慢下来,中信加空单就是空平用的,玻璃还
股友19Q9521N
06-11 16:12
06-11 16:18
512
0
[
燃油吧
]
节后涨停
股友9159G5S9
06-11 16:17
06-11 16:17
844
1
[
硅铁吧
]
听说端午节,如果收8800这种数字主力就会风调雨顺,收8866就会财源滚滚来,收
以后叫朱栏
06-11 11:32
06-11 16:16
2469
9
[
玻璃吧
]
玻璃周一下跌已成定局
船小调头快
06-05 18:29
06-11 16:16
958
3
[
燃油吧
]
这波操作算了下损失1千多,还不如不操作呢。走势难以预测,大概也就能看个一天的。
就觉得今年
06-11 15:04
06-11 16:16
678
2
[
硅铁吧
]
全仓多,拉涨停,明天出去旅游
知天命行天下
06-11 14:29
06-11 16:15
705
2
[
玻璃吧
]
空头继续举报中信,举报不能停
小鲜肉夹馍馍
06-11 15:14
06-11 16:15
1366
2
[
玻璃吧
]
这个龙虎榜,今天基本上就是海通搞起来的,加多几千手,昨天的空头榜一万二,今天空头
股友6Jq95237
06-11 15:47
06-11 16:15
1019
5
[
硅铁吧
]
下午开盘直接冲高到4个点左右,然后回调一个点左右,然后收盘前冲涨停!!!
知天命行天下
06-11 12:05
06-11 16:15
520
1
[
硅铁吧
]
全仓多,大利多
股友66003M22
06-11 13:59
06-11 16:12
598
0
[
沪金吧
]
兴业投资:主要产品技术更新2021.06.11
hyxingye
06-11 16:10
06-11 16:12
896
1
[
玻璃吧
]
哈哈哈 一直做多一直爽 端午节快乐!月底3500!!!!!!!!
愤怒的土豆
06-11 16:06
06-11 16:11
494
1
[
硅铁吧
]
来根挡不住的跳水棒子好吗?
温柔十刀
06-11 14:29
06-11 16:09
507
1
[
燃油吧
]
收盘2586以下,别问原因,问了也不告诉你![微笑][微笑][微笑][微笑]
我是村长
06-11 14:49
06-11 16:09
452
0
[
玻璃吧
]
海通就跟跳狗一样
本就一无所有
06-11 16:06
06-11 16:08
903
2
[
玻璃吧
]
入金才几天,满仓多单大挣100个点,真嗨皮,玻璃真是太友好了[大笑][大笑]
田逍遥
06-11 15:23
06-11 16:06
942
1
[
燃油吧
]
兄弟们,承让了
股友L9IT1m
06-11 15:12
06-11 16:05
1294
4
[
沪铜吧
]
为什么抛储还这么涨
CC007
06-11 14:21
06-11 16:04
1073
2
[
玻璃吧
]
第5浪已经确定,要新高
葛庄韭皇
06-11 15:40
06-11 16:03
1028
1
[
玻璃吧
]
太神奇了
六月里的那天
06-11 15:22
06-11 16:03
363
0
[
玻璃吧
]
海通玩不过中信!
天涯孤客2016
06-11 16:02
06-11 16:02
共有帖子数
16534793
篇
首页
上一页
143203
143204
143205
143206
143207
143208
143209
143210
143211
143212
143213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