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199
8
[
A50期指吧
]
中信都加多单了今天还怕什么高开高走没毛病
云边仰望天空
07-01 08:21
08-01 17:23
2343
12
[
菜粕吧
]
完蛋了,美国88%的面积高温干旱,豆要涨停!
陌晓妖
06-23 13:23
07-09 15:09
2136
11
[
螺纹钢吧
]
彻底完了。。[哭]
炒股发财了么
07-01 10:01
07-01 20:57
707
5
[
铁矿石吧
]
【铁矿继续关注1135-1200区间布局机会】
羽目论期888
07-01 08:54
07-01 15:51
424
4
[
瑞达期货吧
]
今天还不能涨停吗?
生吃瑞达主升
07-01 09:29
07-01 15:12
445
2
[
螺纹钢吧
]
看,都说螺纹空了
股友1580697I
07-01 09:43
07-01 14:23
814
6
[
焦炭吧
]
【焦炭关注低位盘整情况】
羽目论期888
07-01 08:57
07-01 14:00
1887
10
[
菜粕吧
]
反正我觉得多头不要高兴的太早[大笑]我记得6月20晚上,外盘也是涨了百分之六,结
满仓扛葩子
07-01 03:06
07-01 13:55
1003
7
[
菜粕吧
]
垃圾公司,我想问一下早上2906怎么成交了
锂尚往来
07-01 09:28
07-01 13:05
583
3
[
橡胶吧
]
橡胶,晚盘12800下方建仓做多
量能一条线
06-30 21:08
07-01 12:31
859
5
[
生猪吧
]
完了,30手空单亏15万了
小小的轮船
07-01 09:25
07-01 11:20
598
1
[
股指期货吧
]
为什么跌这么猛?
不再犹豫43
07-01 09:45
07-01 11:18
334
1
[
瑞达期货吧
]
今天还再砸的人也太傻了吧
生吃瑞达主升
07-01 09:46
07-01 11:16
1619
15
[
豆油吧
]
昨天做空有多少现在还在扛着???
股友G9okLk
07-01 09:22
07-01 11:13
607
3
[
生猪吧
]
到底是做空还是开多啊给点意见
江苏罗斯柴尔
07-01 09:31
07-01 11:02
543
3
[
生猪吧
]
不管你们怎么看,我看已经涨到位了,但空我也下不了决心,应该说是不甘心。明天我看跌
账户已注销
06-30 23:49
07-01 11:01
752
3
[
棕榈油吧
]
糟老头和老船长哭晕在厕所
账户已注销
07-01 09:16
07-01 10:59
406
1
[
红枣吧
]
空空空,外盘的利好都涨不起来谁敢多
雪还在下
07-01 09:42
07-01 10:53
615
2
[
螺纹钢吧
]
老样子还得涨,就是不让我们活[滴汗]原材料这么贵,我们怎么生产[难过]
蜗牛钓鱼
07-01 09:41
07-01 10:52
477
1
[
豆油吧
]
棕榈油.豆油都是大涨,全部都在补齐缺口,唯独菜油。现在这价格该在10550附近才
蓝天靠大海
07-01 09:45
07-01 10:49
622
2
[
菜粕吧
]
妥妥的亏300多点,韭菜被割,我还会再回来的
基民5587R9Y8
07-01 09:28
07-01 10:47
999
11
[
豆油吧
]
谁来弄死我,不要你们负责,反正生不如死
账户已注销
07-01 09:08
07-01 10:46
629
3
[
铁矿石吧
]
开盘下探给我洗出来了,真的脑溢血
熊猫读者5747
07-01 09:18
07-01 10:45
852
7
[
沪镍吧
]
沪镍2108:晚盘沪镍可回落136000附近继续做多,上方目标看到140000附
虎哥BCD0405
06-30 22:20
07-01 10:43
503
1
[
螺纹钢吧
]
今天必上5200
账户已注销
07-01 09:42
07-01 10:40
643
2
[
动力煤吧
]
拉呀,冲鸭
多庆功会成功
07-01 09:28
07-01 10:21
1297
3
[
螺纹钢吧
]
螺纹2110窄幅震荡,半小时线KDJ死叉,预计短期回踩后还将测试高点,短线等回踩
专注期货十年
07-01 08:45
07-01 10:13
306
0
[
燃油吧
]
傻眼了吧
股友zFQ08u66
07-01 10:13
07-01 10:13
422
0
[
纯碱吧
]
真是连涨几年啊
账户已注销
07-01 09:47
07-01 10:13
260
0
[
玻璃吧
]
2900喽
白手小恐龙
07-01 09:47
07-01 10:13
408
0
[
A50期指吧
]
300个,
岸边垂钓
07-01 09:47
07-01 10:13
307
0
[
玉米吧
]
好弱,走了,本来想着能跟一波风,太弱J了
crocodile960
07-01 09:46
07-01 10:12
421
1
[
燃油吧
]
不跑都在等死吗
天天赚天天嗨
07-01 09:32
07-01 10:12
641
1
[
尿素吧
]
昨天那根大阳线可以说已经是诱多了所以今天一来不暴跌就是真涨用脑子想想还需要诱多吗
华尔街狂仙
07-01 09:26
07-01 10:12
258
0
[
玻璃吧
]
2900继续加空[大笑][大笑][大笑]
做空捡钱
07-01 09:47
07-01 10:12
306
0
[
玉米吧
]
玉米和外盘关联太弱了,豆粕就比较强,豆粕夜盘3473收盘,现在3620以上,涨幅
账户已注销
07-01 09:47
07-01 10:12
250
0
[
玻璃吧
]
活该让你们加空
股友VkAUle
07-01 09:46
07-01 10:12
1723
2
[
乙二醇吧
]
乙二醇2109思路参考!
虎哥BCD0405
07-01 08:55
07-01 10:12
299
0
[
白糖吧
]
??又洗吗?外面都马上18了
sliveryy
07-01 09:47
07-01 10:11
402
0
[
玉米吧
]
今天晚上收盘前如果价格不下跌,那就直接全部看多吧,因为主力有超能力能提前知道明天
坐拥天下又如
07-01 09:47
07-01 10:11
465
0
[
菜油吧
]
你永远是三兄弟中最弱的
MoonAnean
07-01 09:46
07-01 10:11
424
1
[
豆粕吧
]
我感觉会涨停,什么情况?
套牢哥
07-01 09:30
07-01 10:11
299
0
[
甲醇吧
]
上搂梯了
盆满来财的宁
07-01 09:46
07-01 10:11
1278
2
[
甲醇吧
]
甲醇2109思路参考!
虎哥BCD0405
07-01 08:56
07-01 10:11
537
2
[
豆粕吧
]
这是消息刺激,不可持续,不会改变豆粕供多格局
韭菜辛
07-01 09:26
07-01 10:11
297
0
[
甲醇吧
]
2600是个分水岭
顺为人生
07-01 09:46
07-01 10:11
266
0
[
豆粕吧
]
拉三个涨停
风往哪里吹12
07-01 09:46
07-01 10:11
367
0
[
鸡蛋吧
]
要下跌就把中信拉爆,拉到他肉疼,中心喜欢逆势加仓,拜托各位主力了[鼓掌][鼓掌]
浩赚多多
07-01 09:46
07-01 10:10
288
0
[
玻璃吧
]
牛批666啊,这哪是玻璃啊,这是钻石,真硬
逆向抄底王
07-01 09:46
07-01 10:10
482
1
[
硅铁吧
]
唉,多头一直在护盘。
自西而来的青
07-01 09:30
07-01 10:10
501
4
[
豆粕吧
]
我开空了,,,
股友uWgQRQ
07-01 09:14
07-01 10:09
367
1
[
豆粕吧
]
昨天我说过一飞冲天
风往哪里吹12
07-01 09:31
07-01 10:09
377
0
[
纯碱吧
]
玻璃今天打鸡血了,2220空了一手纯碱
永恒6688
07-01 09:45
07-01 10:09
316
0
[
玻璃吧
]
打明牌 还是有人不会打
八荒先生
07-01 09:45
07-01 10:09
368
0
[
螺纹钢吧
]
庄在休息、散户在拼!
八方如意的尘
07-01 09:46
07-01 10:09
315
0
[
玻璃吧
]
玻璃上行应该不会持久,现价2856可以直接空,看60-80点,止损30点
震荡把握家
07-01 09:45
07-01 10:08
331
0
[
豆粕吧
]
盘子小好控制资金为王其它都是浮云
股友9t2K9729
07-01 09:44
07-01 10:08
328
0
[
甲醇吧
]
等着三连爹
JJ23
07-01 09:44
07-01 10:08
328
0
[
玻璃吧
]
散户上榜空头[亏大了][亏大了][亏大了],没法做空
作手黑桃A
07-01 09:45
07-01 10:07
281
0
[
豆粕吧
]
操盘手,能来个小碎步就牛逼了,
钻石法则的执
07-01 09:44
07-01 10:07
357
0
[
燃油吧
]
空!空,再空!
基民TfUGfP
07-01 09:45
07-01 10:07
1519
0
[
豆粕吧
]
按这个原材料价格,压榨企业一吨大豆榨油,利润在220以上。一个月10万吨的压榨企
股友26H183t9
07-01 09:44
07-01 10:07
284
0
[
玻璃吧
]
2850到2800
勇气是路
07-01 09:44
07-01 10:06
299
0
[
焦煤吧
]
空他
跟着大佬吃肉
07-01 10:06
07-01 10:06
434
0
[
玻璃吧
]
继续啊
孤独的沙漏
07-01 10:05
07-01 10:05
370
0
[
玻璃吧
]
2848不够,8848来顶[大笑]
一场游戏梦一
07-01 09:43
07-01 10:05
327
0
[
豆粕吧
]
十点半开始瀑布
好运节节高
07-01 09:43
07-01 10:04
391
0
[
沪锌吧
]
哪个空头一直平特么的
股友U9idVq
07-01 09:43
07-01 10:04
301
0
[
COMEX黄金吧
]
[滴汗][滴汗][滴汗]惨烈啊[滴汗][滴汗][滴汗]
向鑫富之不老
07-01 09:42
07-01 10:04
232
0
[
沥青吧
]
感觉今天还会红。
伴我乘风破浪
07-01 09:43
07-01 10:03
326
0
[
玻璃吧
]
大会开完,继续拉涨!!目标三千
财运善贾的火
07-01 09:42
07-01 10:03
310
0
[
玻璃吧
]
机构抱团玻,慢慢上3000,大家去举报[呲牙]
长线小王子88
07-01 09:42
07-01 10:03
385
0
[
燃油吧
]
冲啊
疯狂止损
07-01 10:03
07-01 10:03
274
0
[
玻璃吧
]
必须大涨,强势横盘,小幅回落,强势拉升
一场游戏梦一
07-01 09:41
07-01 10:02
1081
7
[
玉米吧
]
2615多17手,要赚钱的今晚跟上,上看4000,止损1500
闻贝才
06-30 15:53
07-01 10:02
781
1
[
菜粕吧
]
飞的更高
风往哪里吹12
07-01 09:34
07-01 10:01
722
2
[
铁矿石吧
]
在绝对的丰厚利润面前,国内矿山肯定会发掘最大潜能,在到9月之前这一个多月内挖出让
价值投资老朱
07-01 09:23
07-01 10:01
290
0
[
豆粕吧
]
拉三个涨停
风往哪里吹12
07-01 09:42
07-01 10:01
571
0
[
沪金吧
]
王霸金朝:黄金强势拉升20美金,回落1763干多!
老王侃金
07-01 09:57
07-01 10:01
1296
6
[
玻璃吧
]
玻璃纯碱是我最伤心的两个品种,一路陆陆续续空过来,亏掉了两三年的收入
西双股民老唐
07-01 08:26
07-01 10:01
共有帖子数
16569551
篇
首页
上一页
143004
143005
143006
143007
143008
143009
143010
143011
143012
143013
143014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