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23
0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死活是上不去,吃了过期春药一样
勇敢坚毅的罗
02-06 23:52
02-06 23:52
89
0
[
COMEX黄金吧
]
反应过度了吧?强度磋商评价为一次“良好的开端”。阿拉格齐称,通过阿曼方面的中转,
股友52223cD1
02-06 23:51
02-06 23:51
29
0
[
白银T+D吧
]
多头软绵绵,空头必胜
汪汪大队全仓
02-06 23:51
02-06 23:51
192
2
[
黄金/美元吧
]
2026年1W记录第13个交易日,目前6W行情多次承压4900后选择突破,上冲后
LLEA168168老
02-06 22:54
02-06 23:51
36
0
[
黄金/美元吧
]
老美来个黑吃黑吧 让我进去 我再也不卖了
股友552L53X5
02-06 23:51
02-06 23:51
53
0
[
A50期指吧
]
国际资本主要狙击汇金和机构,中央汇金和国内机构主要狙击散户,哪里赚钱就砸哪里。
勤奋的红太阳
02-06 23:46
02-06 23:51
65
0
[
南华期货吧
]
这玩意做空沪金沪银赚了很多钱
未来新柚子
02-06 23:51
02-06 23:51
453
1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哎看样子打不起来了,这样黄金白银这种避险品种还得继续跌
G界阿三
02-06 23:42
02-06 23:51
676
11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我今晚发现了,国际盘和沪盘的涨跌幅并不会每时每刻都完全一致。国际盘已经比今天15
快枪手东坡居
02-06 23:06
02-06 23:51
192
6
[
沪金吧
]
大哥方向错了,我要的是暴跌,暴跌,暴跌,暴跌,暴跌
柔情似水的钱
02-06 22:50
02-06 23:51
30
0
[
氧化铝吧
]
夜盘没有存在必要,像个僵尸一样
韭菜辉哥赚够
02-06 23:51
02-06 23:51
61
1
[
白银/美元吧
]
这波涨到2月20日,当周可能暴跌,下个月收复最高点。
猫猎红
02-06 23:43
02-06 23:50
36
0
[
沪银吧
]
神经病一样一样的
浪迹天涯的油
02-06 23:50
02-06 23:50
39
0
[
沪铜吧
]
耐普矿机套麻了
空哥大A
02-06 23:50
02-06 23:50
79
1
[
沪银吧
]
沪银走出了自己的节奏,没随外盘涨
账户已注销
02-06 23:45
02-06 23:50
218
4
[
黄金/美元吧
]
这个几点停盘
股友351n02o2
02-06 23:27
02-06 23:50
38
0
[
布伦特原油吧
]
额跟油一点预期没有。跟天然气。还行,手
一股一年
02-06 23:50
02-06 23:50
52
1
[
白银/美元吧
]
心疼空头
股友yEVsgt
02-06 23:41
02-06 23:50
35
0
[
沪银吧
]
国际盘下午3点到现在已经涨了5个多点,你才3个多点
超短不打板
02-06 23:50
02-06 23:50
29
0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看了看老美开盘一个小时基本高峰已过,这货基本也就这样了后半夜别跌下去太多,至少有
牛扯淡
02-06 23:50
02-06 23:50
28
0
[
NYMEX原油吧
]
过山车一样,搞毛。
牛金山的大掌
02-06 23:50
02-06 23:50
230
2
[
烧碱吧
]
跟下一个主力合约的价差有200点,再有5个交易日散户就要被迫移仓,喜欢抄底的多头
股友0291d00l
02-06 23:39
02-06 23:50
35
0
[
白银/美元吧
]
做空的暴赚,然后做多
稳扎稳打来财
02-06 23:49
02-06 23:49
93
2
[
COMEX黄金吧
]
我认为周一开始就开始跌,周234回升一点点,周五继续小瀑布,这是我的观点,也不知
大树江湖
02-06 21:37
02-06 23:49
162
3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坑比玩意,溢价越跌越高?
股友535307d5
02-06 23:03
02-06 23:49
33
0
[
A50期指吧
]
开始跳了,坐等看戏
三万六千天
02-06 23:49
02-06 23:49
37
0
[
生猪吧
]
散户不能做空吗
百米高的铁韭
02-06 23:49
02-06 23:49
54
1
[
沪银吧
]
关注中东局势
海棠论期888
02-06 23:45
02-06 23:49
27
0
[
COMEX白银吧
]
市场信心太砸都砸不动
韭菜理想
02-06 23:49
02-06 23:49
24
0
[
沪银吧
]
伊扣押2油轮
海棠论期888
02-06 23:49
02-06 23:49
45
1
[
沪银吧
]
这下没人反驳沪银最近是空头了,每次一说就咱妈咱妈的,还说国际银反弹是沪银拉的太好
股友3z003P52
02-06 23:31
02-06 23:49
36
0
[
沪银吧
]
就今天这凑行,外盘涨回去,内盘也就两万五!这种情况看戏了!
时空相对
02-06 23:49
02-06 23:49
28
0
[
COMEX白银吧
]
国内放假,外围就下套
柔情似水的邓
02-06 23:48
02-06 23:48
35
0
[
沪银吧
]
有高位追多的吗
冯衍慕慕
02-06 23:48
02-06 23:48
392
2
[
生猪吧
]
本来看着过年猪肉涨价+饲料涨价+全球金融资产增值期。梭哈一手生猪。现货和期货价背
天下为公丶
02-06 20:48
02-06 23:48
122
1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这5天都是跌停,你还拉溢价。净值也调整了,按照你这调法,大家都不要玩了,期货涨怎
热情似火的唐
02-06 23:42
02-06 23:48
28
0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开盘一小时了基本到头了1.5左右震荡了没多大意思,我还期待涨停呢想多了
牛扯淡
02-06 23:48
02-06 23:48
29
0
[
COMEX白银吧
]
杀完多头杀空头,都杀啦…都杀啦…
运气流选手
02-06 23:48
02-06 23:48
29
1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周一高开肯定很多人套现低走就对了
炒股养家88号
02-06 23:43
02-06 23:47
95
2
[
A50期指吧
]
美伊谈的不错
基民ljezuB
02-06 23:35
02-06 23:47
38
1
[
A50期指吧
]
到了晚上你觉得你又行了!!!
一生有你10
02-06 23:27
02-06 23:47
48
0
[
COMEX黄金吧
]
主力真是够啊!
sxd8261
02-06 23:47
02-06 23:47
35
0
[
COMEX黄金吧
]
你是不是又疯了吧,居然还跟着纳指拉起来了,赶紧分开下跌
股友90n88972
02-06 23:47
02-06 23:47
115
1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为什么不放我们出去
股友33289qg8
02-06 23:38
02-06 23:47
38
2
[
白银/美元吧
]
空头还好吗,喜欢吗,拉到100你们会更喜欢
股友27263hW3
02-06 23:13
02-06 23:47
231
3
[
COMEX黄金吧
]
5000都上不去,大势已去,当初5300接盘的都死在几年后回不了本
江苏蓝宝黄金
02-06 23:39
02-06 23:47
45
0
[
沪铝吧
]
看惯了白银和黄金那么高的波动率,一下子看这玩意磨磨唧唧的真不习惯,波动太小了
狙击手008
02-06 23:47
02-06 23:47
133
0
[
燃油吧
]
和以前悟到的去赌性一样,以后隔夜就完全对锁,日内我有挺多方法助益稳定盈利,而以前的对锁让我躲杀了好多次,那就形成纪律--隔夜必须
积善成德幸福
02-06 23:46
02-06 23:46
416
3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连续5日跌停,超1.7万投资者投诉,白银基金最新公告→中国经济网2月6日,国投瑞
永葆敬畏之心
02-06 21:40
02-06 23:46
31
0
[
沪银吧
]
上个星期就是这个时段暴跌的,
股友92c51263
02-06 23:46
02-06 23:46
97
1
[
原油吧
]
开盘打爆多头,现在拉爆空头,多空双杀,玩的真妙啊
狂放的蓟珺
02-06 23:39
02-06 23:46
19
0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都跌了多少了啊,这才哪到哪啊
皮鞋擦亮的小
02-06 23:46
02-06 23:46
358
11
[
沪银吧
]
今天晚上空仓看戏了,在内外盘提保的情况下,黄金今天拉了300点,情绪太强,我已经
木华黎
02-06 21:40
02-06 23:46
43
0
[
沪金吧
]
紫金矿业发来贺电
QDII观察员
02-06 23:46
02-06 23:46
45
0
[
沪铜吧
]
江铜云铜发来贺电
资深股民赚钱
02-06 23:46
02-06 23:46
50
1
[
沪银吧
]
今天是压缩溢价的一天
坚守交易原则
02-06 23:38
02-06 23:45
326
10
[
A50期指吧
]
老子一割肉清仓,你就爆辣。一次,两次,这都TM第三次了。难道你偷看我账户了?!精
万事富贵的风
02-06 22:57
02-06 23:45
88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真开板也不见得有多少人割肉,到时候又要看多了
路边一只帅可
02-06 23:45
02-06 23:45
30
0
[
黄金/美元吧
]
4950战不稳
股友225399em
02-06 23:45
02-06 23:45
38
0
[
氧化铝吧
]
做多氧化铝真惨。被耍了几个月
沉默是金1338
02-06 23:45
02-06 23:45
34
0
[
NYMEX原油吧
]
石油天然气资源板块下周二波
你大永远都是
02-06 23:45
02-06 23:45
211
6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终于王者归来了,还好我没放弃,恒科,永远滴神!
股友H18m5615
02-06 22:42
02-06 23:45
38
0
[
沪锌吧
]
天天一样的剧本要跌就直接跌啊V上唬谁呢
股友80956Np6
02-06 23:45
02-06 23:45
38
0
[
菜粕吧
]
在也不买了.故意压盘
金玉广进de蝶
02-06 23:45
02-06 23:45
192
6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这个是t+1还t0的?
风狂75895131
02-06 23:15
02-06 23:45
34
1
[
COMEX白银吧
]
还没红。?
基民91303gX7
02-06 23:35
02-06 23:45
87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溢价又回到了49%,下周迎接二连板
无敌大花菜
02-06 23:45
02-06 23:45
37
0
[
COMEX黄金吧
]
在买点星期六可能要打了
锦宸聚财
02-06 23:44
02-06 23:44
110
1
[
COMEX白银吧
]
这种波动,多空通杀
绝望必杀
02-06 22:59
02-06 23:44
45
0
[
COMEX黄金吧
]
湖南黄金发来贺电
资深股民赚钱
02-06 23:44
02-06 23:44
149
3
[
COMEX白银吧
]
为什么曲线是上升的,但是还显示负呢,不应该是涨的吗
股友0i333259
02-06 22:18
02-06 23:44
27
0
[
A50期指吧
]
周一能来一波行情吗
Erqiang
02-06 23:44
02-06 23:44
47
1
[
COMEX白银吧
]
早盘挂跌停出了湖南白银。这就涨起来不停了。
就是图个乐
02-06 23:37
02-06 23:44
50
1
[
沪银吧
]
抄底抄底
从善如流嫉恶
02-06 23:41
02-06 23:44
30
0
[
小型纳指吧
]
今天上涨的概率增加到91%。么么《哒》抱抱……!
股友N9rIti
02-06 23:44
02-06 23:44
127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溢价那么高的时候你们买是不是真以为白银可以克制僵尸
那就养条狗吧
02-06 23:44
02-06 23:44
32
0
[
白银/美元吧
]
由空转多了
股友XR6zVM87
02-06 23:44
02-06 23:44
150
1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周末剧本:净值上调。周一涨停。
猫猎红
02-06 23:36
02-06 23:44
176
1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没有提前风险预警吗?
估值为王888
02-06 23:33
02-06 23:44
235
0
[
黄金/美元吧
]
金熵说:2.6日复盘与晚间思路!策略:北单:4885-4905,防护4875,目
金熵说
02-06 23:43
02-06 23:43
共有帖子数
16568674
篇
首页
上一页
14292
14293
14294
14295
14296
14297
14298
14299
14300
14301
14302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