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395
10
[
A50期指吧
]
亏损巨大,花呗不还了。
Forza_Milan8
06-21 14:06
06-21 20:14
433
0
[
玉米吧
]
1
股友60652X35
06-21 14:38
06-21 14:38
667
2
[
玻璃吧
]
可以多了
独木人
06-21 14:26
06-21 14:38
529
0
[
菜油吧
]
同志们,除了农产品,其他产品都是远离均线就是入手好时机。
串天猴道
06-21 14:32
06-21 14:38
480
0
[
沪银吧
]
牛
账户已注销
06-21 14:38
06-21 14:38
423
0
[
豆粕吧
]
主力买多,买多就对了,登峰之前谁都是对的,峰顶之日必是雪崩之时
Molor
06-21 14:32
06-21 14:38
488
0
[
沪银吧
]
坚持不锁单,不损单,盼来大光明
股人相逢
06-21 14:28
06-21 14:38
363
0
[
玻璃吧
]
一定要比钢铁黄金硬
chjh99
06-21 14:28
06-21 14:38
325
0
[
玻璃吧
]
大佬来空他了
WTI趋势为王
06-21 14:25
06-21 14:38
896
5
[
玻璃吧
]
继续空
阿离789
06-21 14:11
06-21 14:38
275
0
[
玻璃吧
]
上午就说空,不知道有没有跟单的兄弟,我10手空吃肉1万多,因为玻璃比较硬,只能高
账户已注销
06-21 14:31
06-21 14:38
581
4
[
玻璃吧
]
多起来
赚钱就是这么
06-21 14:16
06-21 14:38
530
1
[
玻璃吧
]
收盘2500
淡然的人生
06-21 14:23
06-21 14:38
412
0
[
沪银吧
]
有国际盘的,不存在操控
股人相逢
06-21 14:29
06-21 14:38
313
0
[
玻璃吧
]
都大爆跌了,还在撑[晕]有钱也不能这么任性啊
一场游戏梦一
06-21 14:29
06-21 14:38
287
0
[
玻璃吧
]
最不要脸的庄逆市拉升护盘,你还想上天吗?
经纶成章得刘
06-21 14:29
06-21 14:38
731
0
[
沪金吧
]
钱鑫顺:金价短线急跌失守1770,金价恐约再跌35美元
钱鑫顺
06-21 14:36
06-21 14:37
601
1
[
甲醇吧
]
能突破2430就会很深很深了
忧伤的啊乐
06-21 14:23
06-21 14:37
540
1
[
玻璃吧
]
庄傻钱多,速来爆波波。
股友87R7c071
06-21 14:11
06-21 14:37
691
1
[
沪银吧
]
亏哭了
股友90FC6720
06-21 14:29
06-21 14:37
462
1
[
硅铁吧
]
2点半准时跳水
账户已注销
06-21 14:18
06-21 14:37
826
6
[
玻璃吧
]
玻璃早盘可以继续关注2660附近做空机会!~
羽目论期888
06-21 09:57
06-21 14:37
635
2
[
玻璃吧
]
发改委爸爸来了
一手飞刀
06-21 14:13
06-21 14:37
524
3
[
沪银吧
]
多平在最低位置,我他妈…
宁波最靓的仔
06-21 14:19
06-21 14:37
280
0
[
玻璃吧
]
呻惊并的
等割的佬九菜
06-21 14:31
06-21 14:37
479
0
[
豆粕吧
]
看空做空玉米淀粉CS2109K线形态沉重的箱体像棺材一样压在头上(说明玉米淀粉多
账户已注销
06-21 14:31
06-21 14:37
401
0
[
玉米吧
]
玉米反弹,甲醇又下来了,完美[傲]
飞翔的湖南人
06-21 14:29
06-21 14:37
397
0
[
玻璃吧
]
铁矿快跌停
林海红杉
06-21 14:31
06-21 14:37
555
0
[
硅铁吧
]
又成功套了一大批,明天又得割肉,生猪就是你的前车之鉴。
ETO深海
06-21 14:30
06-21 14:37
643
1
[
硅铁吧
]
明明是死叉日线,120线,为什么还不跌?铁矿都跌6个点了!中信想逆天而行?
马刺邓肯哥
06-21 14:16
06-21 14:37
388
0
[
豆粕吧
]
今天最后一秒,不会再来阴招了吧
股友893w6R87
06-21 14:30
06-21 14:37
325
0
[
甲醇吧
]
,真弱啊
Suzuki00001
06-21 14:31
06-21 14:37
458
2
[
甲醇吧
]
这个不跌到2400的话怎么反弹。现在大家都喊多,如果涨我们做韭菜的就赚了,哪些大
黑暗博士
06-21 14:11
06-21 14:36
402
0
[
甲醇吧
]
又被诱多了
股友n38310m1
06-21 14:30
06-21 14:36
588
1
[
玻璃吧
]
,有机会就死命往上拉
WTI趋势为王
06-21 14:18
06-21 14:36
382
0
[
硅铁吧
]
铁矿石都快跌停了,你还在装比!没有接盘的,你就一直这样送钱吗?
等待与伏击
06-21 14:30
06-21 14:36
381
0
[
玻璃吧
]
低多,不会错
玻璃控盘宇宙
06-21 14:29
06-21 14:36
551
1
[
甲醇吧
]
接着空,不要停[围观]
小涡流
06-21 14:18
06-21 14:36
362
0
[
沪银吧
]
什么?抽的什么疯?
股友3f8P1100
06-21 14:29
06-21 14:36
369
0
[
玻璃吧
]
中信今天买多增仓
股友268k26O9
06-21 14:30
06-21 14:36
718
2
[
尿素吧
]
今天还会不会回到2134呀
踏踏实实唱歌
06-21 14:04
06-21 14:36
567
1
[
玻璃吧
]
就跌了这么几个点,还是拉上去再下来的,黑色系都崩盘,玻璃真是牛。[滴汗]
往事随风不可
06-21 14:17
06-21 14:36
449
0
[
甲醇吧
]
说句笑话,涨停[怒][怒]
黄长烽
06-21 14:25
06-21 14:36
400
0
[
沪银吧
]
伟哥效果很好
嬴政tyzgwsws
06-21 14:29
06-21 14:35
307
0
[
玻璃吧
]
玻璃回踩跳水,空单收获50点空间!【金科玉说期】
股友0O50q993
06-21 14:29
06-21 14:35
390
0
[
甲醇吧
]
跌的连都不认识了
疯一样的感觉
06-21 14:28
06-21 14:35
342
0
[
硅铁吧
]
装上了,装硬
少做少错地壳
06-21 14:28
06-21 14:35
283
0
[
玻璃吧
]
2600全仓抄底买入,干!
股友1993015
06-21 14:28
06-21 14:35
468
0
[
沪铝吧
]
买单有点强势啊今天。
账户已注销
06-21 14:26
06-21 14:35
302
0
[
玻璃吧
]
跌停的趋势来了
追求确定的交
06-21 14:29
06-21 14:35
358
0
[
沪银吧
]
牛逼
股友nTzCuP
06-21 14:35
06-21 14:35
255
0
[
玻璃吧
]
跌了还是这么温柔优雅还会涨回去看涨
转变就是思维
06-21 14:28
06-21 14:35
271
0
[
玻璃吧
]
臭不要脸的,有本事一会儿别多平踩踏。
大尊尊
06-21 14:28
06-21 14:35
677
1
[
硅铁吧
]
硅铁09轻仓多
账户已注销
06-21 11:13
06-21 14:35
248
0
[
玻璃吧
]
大方向那么明确小级别震荡而已,现在出方向了,加空咯[大笑]
期市钢铁侠
06-21 14:27
06-21 14:35
632
5
[
沪银吧
]
大佬们收盘能回到5400吗[弱][弱][弱]
心态崩了吗
06-21 13:58
06-21 14:35
528
1
[
沪银吧
]
,我最低点开的空单。
耐心的wolf
06-21 14:18
06-21 14:35
517
0
[
尿素吧
]
今天拖着不跌,明天大幅低开,真狗
林沐a
06-21 14:27
06-21 14:35
393
0
[
硅铁吧
]
硅铁09,现价轻仓短空(这个合约操作的比较少,轻仓操作)
老魏说期
06-21 14:27
06-21 14:35
592
3
[
尿素吧
]
2189多2190平不玩了上班了
账户已注销
06-21 13:52
06-21 14:35
706
2
[
硅铁吧
]
轻仓短多
老魏说期
06-21 11:14
06-21 14:34
402
0
[
沪银吧
]
这“白瓜娃”真调皮!
掌控交易畅享
06-21 14:27
06-21 14:34
514
2
[
玻璃吧
]
玻璃2670-2660继续空空空
cbh195969
06-21 13:46
06-21 14:34
670
1
[
豆二吧
]
暴跌开始
大板家
06-21 14:10
06-21 14:34
505
0
[
沪银吧
]
这波玩的可以
富贵成金de荆
06-21 14:24
06-21 14:34
412
0
[
玻璃吧
]
发生什么事了,这么大的单纸直接砸
等待中X爆仓
06-21 14:26
06-21 14:34
550
1
[
玻璃吧
]
【金科玉说期】玻璃关注压制位依旧空!
股友0O50q993
06-21 10:16
06-21 14:34
627
2
[
玻璃吧
]
2670的10手空在2630先走一半,剩下看2600
账户已注销
06-21 14:06
06-21 14:34
258
0
[
玻璃吧
]
第4次说一下貌似铁底
山西纯粮酒
06-21 14:26
06-21 14:34
268
0
[
玻璃吧
]
你爹都跌停了你不跌啊
记住教训不能
06-21 14:26
06-21 14:34
387
0
[
豆粕吧
]
吸筹完了,今晚暴力拉
因为我有病
06-21 14:26
06-21 14:33
515
2
[
沪银吧
]
抄底正当时
日进多谋得陆
06-21 13:56
06-21 14:33
292
0
[
玻璃吧
]
呢噫想收在2625,再混一天,呢已经没有那个能力啦。
妖精游戏
06-21 14:26
06-21 14:33
453
1
[
豆二吧
]
别演了,下来吧,风里雨里5400等你
耐心的wolf
06-21 13:58
06-21 14:33
386
0
[
硅铁吧
]
关键是铁矿石跌太多了
甲醇空起来
06-21 14:25
06-21 14:33
411
0
[
沪银吧
]
白银玩的就是心跳啊[滴汗]
林臭轮
06-21 14:24
06-21 14:33
248
0
[
玻璃吧
]
哎。。刚止损就跌了。。。
弄些啥啊
06-21 14:25
06-21 14:33
293
0
[
尿素吧
]
赤裸裸的操纵
林沐a
06-21 14:22
06-21 14:33
367
0
[
豆粕吧
]
尾盘最后一秒砸盘50点
月下之风
06-21 14:24
06-21 14:33
727
0
[
沪银吧
]
【沪银2112】反弹继续偏空执行
轩锋Xf
06-21 14:25
06-21 14:32
共有帖子数
16522034
篇
首页
上一页
142794
142795
142796
142797
142798
142799
142800
142801
142802
142803
142804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