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485
1
[
动力煤吧
]
煤矿停那么多,动力煤怎么没动力涨啊?
微笑中透露着
06-25 21:31
06-25 22:22
299
0
[
玻璃吧
]
还是套不住我[大笑]
股友X8113k11
06-25 21:34
06-25 21:36
425
3
[
燃油吧
]
快拉上去好让我加空
股友FEMFIZ
06-25 21:05
06-25 21:36
271
0
[
玻璃吧
]
涨到3176
股友A3632930
06-25 21:34
06-25 21:36
442
3
[
玻璃吧
]
玻璃09未来走势参考玻璃05和纸浆05的逼仓操作手法
股友HQNj6h
06-25 21:22
06-25 21:36
548
1
[
玻璃吧
]
操,老子全仓多了
天王老韩
06-25 21:32
06-25 21:36
442
1
[
玻璃吧
]
现货才2600,连续几天都不涨,期货能上天吗?
沙龍巴斯
06-25 21:30
06-25 21:36
446
1
[
玻璃吧
]
增仓下跌,空头进场,跌跌跌
秋意渐浓人生
06-25 21:29
06-25 21:36
289
0
[
玻璃吧
]
10个点一个压力位,只有玻璃能做到,真实没谁了
Fastisslow
06-25 21:34
06-25 21:36
305
0
[
甲醇吧
]
我空你使劲涨,我多你使劲跌
股友BhCQwA
06-25 21:33
06-25 21:36
258
0
[
甲醇吧
]
2600顶上去
炒玻璃买宝马
06-25 21:33
06-25 21:36
300
2
[
甲醇吧
]
不会去2700吧
狐狸露出牛尾
06-25 21:16
06-25 21:35
345
0
[
豆粕吧
]
大拉基,跌成事
耳伴私语
06-25 21:33
06-25 21:35
664
3
[
硅铁吧
]
喊你们来空pvc多pe,-1065开始现在都是600点利润,偏要硅铁
A風雲A
06-22 10:30
06-25 21:35
499
1
[
玻璃吧
]
看不下去了,真想搞个几个小目标帮一把空头,可惜没有米[无语]
期货赚钱养家
06-25 21:29
06-25 21:35
283
0
[
甲醇吧
]
大单全是空平什么鬼
海天一线111
06-25 21:32
06-25 21:35
325
0
[
玻璃吧
]
吧里狗托太多,有些别看,容易让自己亏钱
美滋滋地仙蒂
06-25 21:33
06-25 21:35
298
0
[
玻璃吧
]
物极必反周线巨阳必遭恶杀
转变就是思维
06-25 21:33
06-25 21:34
442
1
[
玻璃吧
]
恳请发改郑交易所为玻璃更名钻石
华尔街卖报小
06-25 21:29
06-25 21:34
985
5
[
玻璃吧
]
空单的战友们,不要跑,坚持就是胜利
fcgwc999
06-25 19:15
06-25 21:34
282
0
[
玻璃吧
]
多平下跌10个点也视为诱空[大笑]
做空捡钱
06-25 21:32
06-25 21:34
383
1
[
燃油吧
]
什么玩意,外盘大涨,这边大跌
股友q06h8090
06-25 21:28
06-25 21:34
359
0
[
豆二吧
]
为啥要天天回调
三千才是安全
06-25 21:31
06-25 21:34
276
0
[
玻璃吧
]
终于像样跌一回了,开心不,[大笑]
肥羊12
06-25 21:32
06-25 21:34
818
1
[
沪铜吧
]
什么情况,难道真的要大跌。
碱子石头布
06-25 21:25
06-25 21:34
409
0
[
豆粕吧
]
还是空方硬啊
奋力拼搏的燕
06-25 21:32
06-25 21:34
431
0
[
燃油吧
]
有多方游资趁原油上涨出逃
心动zw
06-25 21:32
06-25 21:34
275
0
[
玻璃吧
]
没有破2800都是回调[亏大了]
股友P35603i9
06-25 21:31
06-25 21:34
294
0
[
玻璃吧
]
今天会诱空
流浪的小燕子
06-25 21:31
06-25 21:34
445
2
[
甲醇吧
]
多单出逃了,赶紧空
战神大门大
06-25 21:21
06-25 21:34
331
0
[
玻璃吧
]
买买买
小鲜肉夹馍馍
06-25 21:34
06-25 21:34
1209
5
[
燃油吧
]
外盘涨,内盘跌,这是个什么鬼?
猕猴桃不桃
06-25 21:23
06-25 21:33
430
0
[
沪铝吧
]
很难搞,白天要死不活,晚上生龙活虎。
婀娜妩媚的秦
06-25 21:31
06-25 21:33
545
0
[
燃油吧
]
空军一会见,我暂时换个队伍,持仓差太多,我不信一会不平空,高点我再归队[大笑]
次谨信
06-25 21:31
06-25 21:33
567
3
[
玻璃吧
]
2000你敢空现在2800了为何不空况且翻了几倍还能涨到哪去
转变就是思维
06-25 21:25
06-25 21:32
297
0
[
玻璃吧
]
不要急,会上2900
点石成金de北
06-25 21:30
06-25 21:32
388
1
[
燃油吧
]
本该到2765,结果是2715,等下会补涨吗?
嘉友多
06-25 21:26
06-25 21:32
842
6
[
玻璃吧
]
玻璃空单又被套了,来拉爆我吧
机械师qihuok
06-25 09:35
06-25 21:32
266
0
[
玻璃吧
]
加空加空加空,玻璃做空生活轻松
自摸六九万
06-25 21:30
06-25 21:32
315
0
[
玻璃吧
]
低吸好机会,
生财广进的比
06-25 21:32
06-25 21:32
409
1
[
甲醇吧
]
是时候来一百个点了,拉吧加油
菜里有虫
06-25 21:25
06-25 21:32
348
1
[
甲醇吧
]
等2600买10手空单试一下。挣30个以内的点就跑。
DA大海
06-25 21:21
06-25 21:32
342
0
[
甲醇吧
]
你慢慢画线吧,我等你!
又一次赌错
06-25 21:29
06-25 21:32
254
0
[
玻璃吧
]
不多平下跌一律视为诱空
做空捡钱
06-25 21:29
06-25 21:32
331
0
[
玻璃吧
]
开始诱空了
三眼8888
06-25 21:28
06-25 21:32
421
0
[
白糖吧
]
准备下狠手
睡不醒的混君
06-25 21:29
06-25 21:32
281
0
[
玻璃吧
]
这是什么情况呀.是瀑布还是回调啊、爆仓爆怕了[亏大了]
股友P35603i9
06-25 21:29
06-25 21:31
812
1
[
沪银吧
]
该死的文化软件我设置止损位每到给我平仓了,草
期货锅盔
06-25 21:15
06-25 21:31
268
0
[
玻璃吧
]
今晚就是玻璃的坟墓
转变就是思维
06-25 21:28
06-25 21:31
271
0
[
燃油吧
]
燃油做先行指标不为过
从林法则
06-25 21:28
06-25 21:31
595
1
[
沪铝吧
]
今天晚上也就这样了,虽然我是空单,你涨到两万我也不怕,最多少赚点!我就不信你能一
剑剑的威力
06-25 21:21
06-25 21:31
595
0
[
沪金吧
]
【6.25最新黄金走势分析】--【6.25美盘黄金操作思路】
钱鑫顺
06-25 21:03
06-25 21:31
269
0
[
燃油吧
]
这个破油应该比煤也便宜
昂立复古
06-25 21:29
06-25 21:31
308
0
[
玻璃吧
]
有种你再拉
牛满舱
06-25 21:29
06-25 21:30
364
0
[
燃油吧
]
严重控盘,今晚绝对是来回杀
躺赢了吧
06-25 21:28
06-25 21:30
275
0
[
燃油吧
]
必须狠狠的向下
七田沐
06-25 21:26
06-25 21:30
279
0
[
玻璃吧
]
庄家你这样天天托在上面等着被执法部门抓吗?
一丈阳光8461
06-25 21:28
06-25 21:30
319
0
[
燃油吧
]
你拉个蛋啊,给我跌跌跌,能不能痛快点[弱][弱][弱]
秋意渐浓人生
06-25 21:29
06-25 21:30
358
0
[
甲醇吧
]
煤矿环保限产,利好,下周石油有可能增产50万桶,利空,大家说下周涨还是跌
股友5p4uqg
06-25 21:28
06-25 21:29
360
0
[
燃油吧
]
如果你想捞快钱,建议你中午买,因为早晚会输
一乌鸦一
06-25 21:28
06-25 21:29
427
0
[
白糖吧
]
鸡毛一地
睡不醒的混君
06-25 21:28
06-25 21:29
441
1
[
玻璃吧
]
减多拉高,那要是减空会怎么涨呢?
飞天甲醇矿
06-25 21:19
06-25 21:29
515
0
[
玉米吧
]
不论怎么利空,随便跌就是不卖~[大笑]
股友QBHs9V
06-25 20:47
06-25 21:29
320
0
[
甲醇吧
]
大跳水开始,下来吧,2500等你
股友771MN069
06-25 21:27
06-25 21:29
354
0
[
白糖吧
]
外盘涨,内盘跌?
小小小骉骉
06-25 21:27
06-25 21:29
280
0
[
玻璃吧
]
龙虎榜空头啥时没有东方财富上榜啥时开空
方展博含泪玩
06-25 21:18
06-25 21:29
629
0
[
淀粉吧
]
空头这么嚣张,多头主力怕了
妖刀22
06-25 21:27
06-25 21:29
420
0
[
玉米吧
]
开空的都是些零零散散的散户,每次开多单的大都是每次100手以上,这说明只有我们散
账户已注销
06-25 21:27
06-25 21:29
1200
0
[
燃油吧
]
外盘83.51,内盘。。。
神情意志
06-25 21:26
06-25 21:29
842
1
[
淀粉吧
]
上不去了,空就对了。
碧海银沙GX
06-25 21:22
06-25 21:29
460
0
[
豆二吧
]
基本都在回调,油脂类桌布下跌
全线复苏
06-25 21:27
06-25 21:28
373
0
[
玻璃吧
]
每晚都诱空,然后白天10半30之后就猛拉,然后下午收盘收到最高点[大笑]
方展博含泪玩
06-25 21:26
06-25 21:28
413
1
[
玻璃吧
]
注意 ..增仓上行..竞价显示上3010
h170z1702
06-25 21:21
06-25 21:28
411
0
[
沪铝吧
]
超过铜价吧!
小心刺客
06-25 21:25
06-25 21:28
412
1
[
玻璃吧
]
上涨道理在哪有没有理论支撑!
shuyingchang
06-25 21:24
06-25 21:28
370
0
[
燃油吧
]
[牛][牛][牛][牛]
卖房子的操盘
06-25 21:28
06-25 21:28
320
0
[
燃油吧
]
会涨回去的
股友68110K7Z
06-25 21:27
06-25 21:28
455
1
[
玻璃吧
]
玻璃套保的不得赔完??
红花配绿叶8
06-25 21:21
06-25 21:28
677
3
[
玻璃吧
]
五十一的仓位了心里发怵
日进多谋得陆
06-25 10:59
06-25 21:28
234
0
[
玻璃吧
]
周线大阳之后必暴跌
转变就是思维
06-25 21:23
06-25 21:28
共有帖子数
16524820
篇
首页
上一页
142604
142605
142606
142607
142608
142609
142610
142611
142612
142613
142614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