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99
2
[
豆粕吧
]
$豆粕2605(DCE|m2605)$
日月星汉
02-08 18:40
02-08 21:08
204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刚刚从狂飙模式切换到高空横盘,过去一周的极端拉锯已把浮筹洗得七七八八,现在正
钟姐短线Byt3
02-08 21:07
02-08 21:07
42
0
[
烧碱吧
]
下星期肯定加仓几手多,等着年后吃肉!
股友02595M2q
02-08 21:06
02-08 21:06
286
2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最后基金公司没问题这群还是会觉得别人一伙的怪这个怪那个就是没怪自己
股友97vn5153
02-08 21:00
02-08 21:06
166
3
[
多晶硅吧
]
提保了现在现在买卖一次交易费是多少钱450元够不够,?
海不扬波1969
02-08 16:35
02-08 21:05
128
1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怎么还有这么高的溢价?
股友H9rTXJ牛
02-08 20:59
02-08 21:05
140
1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明天又延迟。是不是还要跌停
小金不睡觉
02-08 20:56
02-08 21:05
342
5
[
碳酸锂吧
]
感觉情绪到了,明天应该锂应该涨了吧
勒布朗助我回
02-08 19:01
02-08 21:04
189
3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应该还有10个点跌停
割庄大师
02-08 20:33
02-08 21:04
485
1
[
A50期指吧
]
明天怎么操作
股友d4DSTU
02-08 19:54
02-08 21:04
125
0
[
玻璃吧
]
有钱就炒美股!
股友5O3207w5
02-08 21:03
02-08 21:03
96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我现在就去挂单【杉杉股份】
气宇轩昂的张
02-08 21:03
02-08 21:03
593
3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评价区一堆说49%溢价还要5个板的是不是都不会看期指算溢价。不知道他算溢价是按1
渊戊聚财
02-08 17:07
02-08 21:01
561
8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活该。自作自受。风险这么大还买。现在赔了钱怪谁。还有脸投诉。人家没拿枪顶着你脑袋
美国牛排哥
02-08 17:11
02-08 21:01
145
1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闪电五连鞭了,折价率还要50%!!!,之前究竟是哪些人在买啊
潜伏的小鹿伟
02-08 20:56
02-08 21:00
247
4
[
白银/美元吧
]
都怪自己出手太早,扛不住主力的强拉硬拽这一波会不会回到30美元。
舞动de青春
02-08 18:00
02-08 21:00
78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在2个跌停周三要开板了
zjmxy
02-08 21:00
02-08 21:00
292
7
[
玻璃吧
]
一直跌到4月底,吃干抹净鉴定完毕,因为我发了两条看空的帖子,全部杠精云集,没有点
西郊蛇王
02-08 14:14
02-08 20:58
108
2
[
黄金/美元吧
]
今天凌晨期货会不会开盘
麟麟不吝吝
02-08 20:45
02-08 20:58
60
2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连涨五天吧,过个好年
贴心的车卓婷
02-07 14:40
02-08 20:58
55
0
[
纯碱吧
]
周一如果有恐慌盘记得割韭菜,急速下杀接多高抛
就会两下
02-08 20:57
02-08 20:57
899
9
[
沪银吧
]
不得不说,水贝是包赢的。
电焊老法师
02-08 17:19
02-08 20:57
76
3
[
白银/英镑吧
]
短时间内还不会大幅反弹,散户还没割
才望多谋de周
01-31 05:40
02-08 20:57
117
1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溢价还那么高,年前估计出不来了
顽强的华涛
02-08 20:52
02-08 20:57
101
2
[
黄金/美元吧
]
肖欢本周交易总结!过去一周行情比起以往日内的波幅加剧了。现在的日内短线一单下来也
肖欢短线
02-08 20:12
02-08 20:56
39
0
[
烧碱吧
]
周一开盘如果有恐慌记得割韭菜,
就会两下
02-08 20:56
02-08 20:56
554
3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白银期货不跌,这个基金还有四个跌停板,去过白银期货继续跌,假如跌到10000附近
北方的狼083
02-08 20:21
02-08 20:55
132
1
[
苹果吧
]
不管怎么拉高,这时候做多风险太大,不做也不要做多,现在金属机会多,还是不
一年赚八倍
02-08 17:58
02-08 20:55
41
0
[
沪铜吧
]
这么多看涨我就放心了
梦想成真ddd
02-08 20:54
02-08 20:54
634
14
[
NYMEX原油吧
]
跳水不远了!
塞外听雪踏歌
02-07 03:28
02-08 20:54
319
4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直接赎回吧,在这里耗着一点用没有
股友h287630T
02-08 10:30
02-08 20:52
177
3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周一跌停,周二涨,抄底抄底
gogogo上车了
02-08 20:37
02-08 20:51
98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明天继续围观这基,了解多一点省得以后中同样的坑。反正现在和汪汪队一样减持了ETF
四千必扣钱
02-08 20:48
02-08 20:51
46
0
[
白银/美元吧
]
为啥溢价率49?是因为没更新吗?如果下周国际银价继续下探,那么都不让割肉过年哈
黑白蓝调
02-08 20:51
02-08 20:51
709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图片中自找亮点,妥妥的割韭菜机构,明天开盘看谁跑得快了。
永葆敬畏之心
02-08 20:50
02-08 20:50
140
2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见不得股民赚钱,就一直停牌,停牌之后,套一批股民。
缔造资本
02-08 18:38
02-08 20:50
426
23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你们就帮忙反应一点,上周五白天为什么要全天去停牌??那会白银没大跌呢白天,刻意停
稳定的邱小达
02-06 18:10
02-08 20:49
137
1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惨!惨!惨!惨!惨!惨!惨!
股友69tz2390
02-08 20:45
02-08 20:48
811
3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有人成功退款了,快去黑猫
股友8139c170
02-08 20:39
02-08 20:48
417
2
[
沪银吧
]
$沪银2604(SHFE|ag2604)$
多强空弱48
02-08 05:38
02-08 20:47
338
1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大家一起举报投诉基金经理
上进得红苹果
02-08 20:43
02-08 20:46
216
0
[
甲醇吧
]
检验一下技术认知的深度,勿信,勿跟,自我确认
青云随势而为
02-08 20:46
02-08 20:46
787
7
[
A50期指吧
]
2月5日周四晚上闲聊:明天还是不乐观,注意多看少动哈。
趋势技术哥
02-05 19:58
02-08 20:41
107
1
[
COMEX黄金吧
]
明天会起飞吗
硬核韭菜为国
02-08 19:29
02-08 20:41
174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基金现在周二开板以免恐慌恶化,导致价值清零,你们认为事态会如何呢,这个基金你们觉
股友2115369Z
02-08 20:40
02-08 20:40
97
2
[
玻璃吧
]
全球变暖看原油,原油涨,万物复苏
东方财富888
02-08 20:08
02-08 20:40
44
0
[
碳酸锂吧
]
月图,为什么没有2023年7月份的K线?
人是股市的主
02-08 20:40
02-08 20:40
154
0
[
甲醇吧
]
周一逢低做多
日月星汉
02-08 19:27
02-08 20:40
100
0
[
甲醇吧
]
$甲醇606(CZCE|MA606)$
日月星汉
02-08 20:39
02-08 20:39
88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这么搞年前都出不去了
勤勉的雷翔云
02-08 20:38
02-08 20:38
320
8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明天赎回几天能到账啊,过年急用钱
股友h287630T
02-08 20:21
02-08 20:37
186
6
[
碳酸锂吧
]
焦煤空头,还在做着去年800点的美梦,却不知这恰恰是主力的陷井,打折一次就够了,
文静秀气的唐
02-08 06:31
02-08 20:37
62
0
[
焦煤吧
]
看看股吧才发现主力好厉害,把这么多人搞得睡不好,有的去找利好,有的去找利空
股友sK2xvl
02-08 20:36
02-08 20:36
153
10
[
纯碱吧
]
成本线附近,做坚定的多头,跌到1000,也就16%,亏钱有限,05合约到期了亏,
股友wgmGJR
02-08 19:55
02-08 20:36
94
0
[
豆粕吧
]
$豆粕2605(DCE|m2605)$
日月星汉
02-08 20:35
02-08 20:35
504
3
[
沪银吧
]
边总说明天干到跌停
期货大神跟我
02-08 19:36
02-08 20:35
88
0
[
沪银吧
]
溢价+5降到+2,幅度不大,都要放假了,清仓很正常。
许仙天天进入
02-08 20:24
02-08 20:34
386
9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现货白银周五收盘涨幅扩大至9.92%,报78.02美元/盎司。
股友jvc3Lh
02-07 15:30
02-08 20:33
468
5
[
螺纹钢吧
]
当下阶段适合做多还是做空?请教
Phursang
02-08 10:40
02-08 20:33
49
0
[
烧碱吧
]
03,20万手,肥仔。
满堂醇香是家
02-08 20:33
02-08 20:33
56
0
[
螺纹钢吧
]
挖坑呢。。。
皓夜Hsdq3303
02-08 20:31
02-08 20:31
204
0
[
沪金吧
]
埃隆·马斯克多次警告美国债务危机可能引发国家破产风险。一、马斯克的核心论点1.债
PSR股市观察
02-08 15:17
02-08 20:30
75
1
[
甲醇吧
]
重大利好郎子石油被制裁了,下周高开高走了
百无一用是大
02-07 17:04
02-08 20:30
99
1
[
钯吧
]
已经跌破成本线了,南非“南非深层矿:地质条件复杂、人工与电力成本高,开采成本常超
轻舟泛云海
02-06 09:05
02-08 20:29
395
35
[
螺纹钢吧
]
各自为战的现在交易所的螺纹钢05合约是多少保证金%要有时间标准
苦咖啡徐航89
02-08 09:16
02-08 20:29
130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散户别拿溢价和国际银来瞎分析了,能跑就跑,不能跑暂时别补仓,还要下杀。只要国际银
永葆敬畏之心
02-08 20:26
02-08 20:28
63
0
[
A50期指吧
]
机构是牛的,牛市里硬是把大多数散户洗脑成功。你们懂我在说什么吧
多拉A猛
02-08 20:27
02-08 20:27
48
0
[
淀粉吧
]
$淀粉2605(DCE|cs2605)$
日月星汉
02-08 20:26
02-08 20:26
41
0
[
燃油吧
]
美伊核心矛盾,谈不拢的,军舰不会白跑,等吧
期货有期
02-08 20:25
02-08 20:25
427
4
[
甲醇吧
]
开局良好过程艰难,减少石油石化出口不管非法合法都制裁,是多还是空自己理解
Z101公子Z
02-07 19:50
02-08 20:25
75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明天开板
zhounc
02-08 20:24
02-08 20:24
117
1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玩这个还不如玩期货
基民c3zl3C
02-08 20:08
02-08 20:24
167
2
[
焦煤吧
]
上涨趋势做多,都不一定稳赚下跌趋势做多,那不是更惨?
小侏Pessi
02-08 16:21
02-08 20:24
183
3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等溢价为0来捡你们带血筹码让那些小白感受下股市的残酷
股友97vn5153
02-08 20:18
02-08 20:23
154
1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怎么溢价率到49了,之前还不是30多吗?
风趣的韦博鹰
02-08 20:11
02-08 20:23
99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很震惊这居然不是T0产品
智浅者固执
02-08 20:23
02-08 20:23
298
3
[
甲醇吧
]
美制裁伊石油,属于利好吧,周一甲醇跟着起飞。
百无一用是大
02-07 21:57
02-08 20:23
319
1
[
黄金/美元吧
]
2.8/过去一周市场经历史诗级震荡的复杂局面,市场已从“单边疯牛”切换为“高位宽
霖齊32718616
02-08 19:13
02-08 20:23
69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躺平了,躺平了
红色才是好宝
02-08 20:22
02-08 20:22
86
0
[
玉米吧
]
吃鸡腿
日月星汉
02-08 20:21
02-08 20:21
共有帖子数
16568983
篇
首页
上一页
14243
14244
14245
14246
14247
14248
14249
14250
14251
14252
14253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