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24
0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纳指:别怕,爹来就你啦
温馨的熊熊村
02-09 07:05
02-09 07:05
59
0
[
小型纳指吧
]
反弹1000点了,已到重要压力位。
笑侃股海
02-09 07:03
02-09 07:04
50
0
[
黄金/美元吧
]
啥情况?
股友7F1h3650
02-09 07:04
02-09 07:04
95
1
[
黄金/美元吧
]
炒金还有人看技术面?之前说的4920一样给你轻松砸穿,你说4950一样给你突破,
大A左千户
02-09 01:29
02-09 07:04
51
1
[
黄金/美元吧
]
不动?
绿我可以别绿
02-09 07:03
02-09 07:04
47
0
[
黄金/美元吧
]
卡住了?
基民27270eB0
02-09 07:03
02-09 07:03
36
0
[
沪银吧
]
现货高开了,哈哈
冲脸小火枪
02-09 07:03
02-09 07:03
94
0
[
原油吧
]
国际原油低开了,伊朗问题....
万丈长缨
02-09 07:02
02-09 07:02
37
0
[
白银/美元吧
]
A股开盘前都会涨
锦诚亿科技
02-09 07:02
02-09 07:02
34
0
[
黄金/美元吧
]
A股开盘前都会涨
锦诚亿科技
02-09 07:02
02-09 07:02
116
1
[
COMEX白银吧
]
感觉新一波暴跌要来了
股友66e28m22
02-09 05:59
02-09 07:01
399
4
[
丁二烯胶吧
]
满仓多单,周一吃肉
苯乙烯五手姐
02-07 20:51
02-09 06:56
391
11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明天应该可以抄底了!
勇敢无畏的见
02-08 12:33
02-09 06:55
263
0
[
小型纳指吧
]
:2月6日晚发布研究延长交易时利好,中概股海川证券涨20%,T+0、延长交易时间
股友XZti1c
02-09 06:55
02-09 06:55
52
1
[
A50期指吧
]
温馨提示,今天赚了赶紧撤退,按老规矩看,剩下几天应该都是收哥日,落袋为安,守住利
悟九五
02-09 06:34
02-09 06:55
288
4
[
沪锡吧
]
感谢主力不杀之恩,最高峰亏32个
股友k6989737
02-07 01:54
02-09 06:54
195
0
[
烧碱吧
]
人家是氯碱平衡,氯挣钱了碱可以跌的,单看烧碱不行,还是看液氯价格;几个大厂之间,
逗比水泰
02-09 06:54
02-09 06:54
267
3
[
螺纹钢吧
]
下面空间不大,毕竟大宗商品处于牛市,上面空间也不大,螺纹钢没有需求支撑
super提款机
02-07 15:42
02-09 06:53
101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马斯克太空瓦特,用银是绕不过的,历史记录新高不过是~时间换空间
股友9C96p570
02-09 06:53
02-09 06:53
1025
1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这周就要打到坚定多头的成本线了,抛压将会非常强劲,本基金会完全背离白银走势,大家
股友2115369Z
02-09 02:45
02-09 06:52
57
2
[
A50期指吧
]
明天高位股,死的很难看,年前基本都是低位股,没有风险。
慢牛干成投机
02-08 20:30
02-09 06:52
662
5
[
NYMEX原油吧
]
什么原因会涨?请问?明天开盘暴跌是板上订钉的事情
炒股部落
02-09 00:07
02-09 06:51
316
2
[
小型纳指吧
]
高盛交易员警告:美股抛售尚未结束金十数据2月9日讯,高盛集团交易部门称,美国股市
不破不立yi
02-09 01:17
02-09 06:51
188
0
[
黄金/美元吧
]
目前美伊没有新的摩擦,且预计11号举行下一轮会谈,在这期间黄金的多空正常应该会保
想做一个火红
02-09 06:48
02-09 06:48
445
4
[
COMEX黄金吧
]
开盘买不到了直接5180
红日太阳天尊
02-09 03:49
02-09 06:48
100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还有49个点
快乐随心就好
02-09 06:48
02-09 06:48
160
2
[
沪锡吧
]
美国财长贝森特:黄金市场呈现出典型的投机性泡沫破裂特征
控仓位做转债
02-09 01:36
02-09 06:47
48
0
[
烧碱吧
]
别傻了,抄底做多,底出来了么?大机构虎视眈眈,多头被宰了过年了,再跌几百点,多散
逗比水泰
02-09 06:46
02-09 06:46
121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50%溢价率,赶紧排单吧!还有好几个跌停等着你们
雪山一支蒿
02-09 06:46
02-09 06:46
246
2
[
COMEX黄金吧
]
央妈继续第15个月继续增持黄金。如果你仔细观察,会发现这次购买比之前要多一些。黄
低估成长价值
02-08 22:48
02-09 06:45
199
1
[
纽约金TN12吧
]
天文美债(美国国债规模膨胀)是推动黄金持续上涨的无限制级别的核动力燃烧剂和助推器
PSR股市观察
02-08 19:10
02-09 06:43
417
3
[
股指期货吧
]
2026年2月3日 收盘复盘-IF2603
老王操盘
02-03 16:32
02-09 06:42
237
0
[
黄金/美元吧
]
樱樱:4小时图显筑底信号,黄金本周能否延续反弹?
樱樱谈金
02-09 06:40
02-09 06:40
174
2
[
甲醇吧
]
先来个低开三十个点卖掉空再做多
童真还是
02-09 03:07
02-09 06:40
90
0
[
COMEX白银吧
]
多读书,建议去看看马克思主义经济理论
承禅观市
02-09 06:39
02-09 06:39
132
2
[
沪银吧
]
明天我梭哈一次,生死乃此一举
股友krBRYo
02-09 02:48
02-09 06:37
700
7
[
沪金吧
]
你知道你为什么玩期货赚不到钱吗,一句话,告诉你,希望你们刻骨子,正义可以迟到,但
柔情似水的钱
02-08 20:52
02-09 06:37
132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有人能教教怎么投诉吗
婀娜妩媚的曹
02-09 06:36
02-09 06:36
298
6
[
COMEX白银吧
]
再看金融属性,各国央行储备的是什么?是黄金,不是白银。国际货币体系锚定的是什么?
冬至12345678
02-08 19:19
02-09 06:36
53
0
[
生猪吧
]
生猪,烧碱家人们继续做多,被机构继续做空收割,,很多品种家人们只要多,机构就会空
李木然
02-09 06:35
02-09 06:35
120
0
[
菜粕吧
]
宁可错过也不能做错
老股民一飞冲
02-09 06:32
02-09 06:32
36
0
[
铂吧
]
今天开盘涨停了
赚它600万
02-09 06:31
02-09 06:31
50
0
[
烧碱吧
]
烧碱家人们继续做多,被机构继续做空收割,,很多品种家人们只要多,机构就会空,所以
李木然
02-09 06:30
02-09 06:30
246
1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如果被清盘了,能要回多少钱?
冬至12345678
02-09 04:49
02-09 06:29
195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这个赵建把这个基金玩砸了
彼得林奇的fa
02-09 06:26
02-09 06:26
132
1
[
COMEX黄金吧
]
这个几点开门?
成德绵
02-09 06:22
02-09 06:23
119
0
[
沪银吧
]
大家看下铂金钯金就知道了,白银跌这么急最少还有个反抽22000到25000之间
又双叒叕叠
02-09 06:22
02-09 06:22
101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跌到一块五,我买点
吉林白山的韭
02-09 06:19
02-09 06:19
260
4
[
沪银吧
]
凡是来这个市场的人,都想从别人的口袋里拿钱。所以,钱被别人拿走,谁也别抱怨。欲取
山东玩家
02-08 22:09
02-09 06:14
434
1
[
黄金/美元吧
]
明天继续看涨5100!
云开雾散dfyg
02-09 02:20
02-09 06:12
785
6
[
生猪吧
]
国家出手了.以后大猪企想扩张要上面批准……
灵气逼人Q
02-08 22:31
02-09 06:10
2224
2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还是同花顺的评论理智
不要追高追2
02-09 03:26
02-09 06:05
153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1块7我接兄弟们下车,先忍忍
为国家队接盘
02-09 06:01
02-09 06:01
326
3
[
生猪吧
]
曾经以为10600左右是底,现在国泰已经把支撑位给到9500了
典雅得智多星
02-08 18:09
02-09 06:01
150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买了三千还有1300
归去来兮兮
02-09 06:01
02-09 06:01
73
0
[
玻璃吧
]
今天就是重点关注1051-1047这个支撑还能否有效,前期1051短级别支撑超过
用时间复利
02-09 06:00
02-09 06:00
1283
3
[
COMEX黄金吧
]
做多配合天衣无缝,大数据显示做空60%,他就要收割爆掉空头
爱的音箱
02-08 23:14
02-09 05:58
808
1
[
白银/美元吧
]
金银期货重点事件回顾:亨特兄弟白银操纵事件(1970年代中后期-1980年):1
云鼎观潮
02-08 23:41
02-09 05:54
163
2
[
COMEX黄金吧
]
感觉不打也得走上去,没打只是意味着很快要打了。突然没事了是不可能的,不打要怎么收
果断之扫地僧
02-09 00:08
02-09 05:47
926
4
[
COMEX黄金吧
]
中国人民银行连续15个月增持黄金后,当前中国黄金储备规模人民币25.9万亿及未来
PSR股市观察
02-08 14:20
02-09 05:39
746
7
[
碳酸锂吧
]
江西宜春枧下窝锂矿春节前后全面恢复生产
股友2V6628h6
02-07 14:12
02-09 05:28
115
1
[
A50期指吧
]
优秀的业绩助力中小券商预计盈利翻倍的大幅增加!去年净利润同比增逾六成!业绩大幅增
牛市旗手涨停
02-09 01:44
02-09 05:24
244
3
[
甲醇吧
]
突发伊海底试射导弹
走四方123
02-08 22:05
02-09 05:18
150
1
[
甲醇吧
]
指望开打的怕是要失望了,川子触碰了种族红线,惹上大麻烦了
觉醒的爱莱塔
02-09 02:39
02-09 05:17
223
1
[
甲醇吧
]
希望明天冲高我做空
日月星汉
02-08 22:50
02-09 05:17
52
0
[
A50期指吧
]
今天高开冲高就清仓过年!
牛V牛V牛
02-09 05:15
02-09 05:15
159
1
[
烧碱吧
]
周5夜盘继续创新低,尾盘半小时这一波急拉有反V的迹象,周一开盘如果没有顺势减仓急
心如止水195
02-08 16:51
02-09 05:13
113
1
[
沥青吧
]
$沥青2603(SHFE|bu2603)$
股友信仰之道
02-06 17:08
02-09 05:13
146
3
[
纽约金TN12吧
]
好像买,却买不了
盼着它长大
02-07 11:22
02-09 05:10
189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多谢国投白银暂停申购停了马上跌停还好没有被套,保护了投资者
玻璃空头方
02-09 05:04
02-09 05:04
196
2
[
甲醇吧
]
突破不了2300,继续做空,毕竟库存在高位
强强118
02-08 22:24
02-09 05:03
169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那么大的坑,你们还冲进去,怪谁?
基民dgzRFA
02-09 04:52
02-09 04:52
949
7
[
玻璃吧
]
豆包应该不骗人
可靠的怪蜀黍
02-08 23:06
02-09 04:52
753
8
[
沪镍吧
]
沪镍
你好17686
02-08 10:22
02-09 04:41
243
3
[
沪镍吧
]
珍惜13头
武汉来财姐
02-07 16:34
02-09 04:39
326
1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期货到底是不是爆仓了???
股友8D72U123
02-09 03:14
02-09 04:38
278
5
[
沪镍吧
]
临近交割,注意风险啥意思
一个好人42
02-07 00:37
02-09 04:36
227
4
[
NYMEX原油吧
]
大涨之后就是大跌,大跌之后就是大涨明白了吗各位在坐的每个人你们现在想想现在是底部
热血燃烧的阿
02-09 04:02
02-09 04:27
33
0
[
A50期指吧
]
开盘必跳水
新光明
02-09 04:17
02-09 04:17
437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投资风险案例:白银基金连续5天跌停,怎么还有-49.05%的折价率?这意味着还有
爱骑赤兔马13
02-09 04:14
02-09 04:14
共有帖子数
16569042
篇
首页
上一页
14237
14238
14239
14240
14241
14242
14243
14244
14245
14246
14247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