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35
0
[
螺纹钢吧
]
全仓空!小双头!
执著追月
02-09 09:12
02-09 09:12
733
5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这个基金有瑞银49%的股份大家直接找瑞银(UBS)和瑞士金融市场监督管理局(FI
股友2115369Z
02-08 17:36
02-09 09:12
22
0
[
纯碱吧
]
还真只跌不涨的东西
股友FWGHKY83
02-09 09:12
02-09 09:12
38
0
[
玻璃吧
]
空就去得了
悦读83
02-09 09:12
02-09 09:12
27
0
[
A50期指吧
]
行了,也就这个幅度了,接着向下了
龙腾虎跃8888
02-09 09:12
02-09 09:12
152
2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完了,白银又涨了,溢价又拉高了,这两天白跌了
股友86E0A152
02-09 09:02
02-09 09:12
59
1
[
烧碱吧
]
果真,我割肉拉起来了
恭喜民丰的向
02-09 09:11
02-09 09:12
28
0
[
沪镍吧
]
加仓做多
趋势王一
02-09 09:12
02-09 09:12
27
0
[
丁二烯胶吧
]
今天看多
躺平中年
02-09 09:12
02-09 09:12
59
1
[
纯碱吧
]
做空可以一直赚钱,做多的百分之九十都是亏钱仔,
直接做空
02-09 09:09
02-09 09:12
52
2
[
烧碱吧
]
虽然割的我很痛,但我只要不卖就不亏
雨天不撑伞的
02-06 14:56
02-09 09:12
24
0
[
鸡蛋吧
]
创新低的架势啊,这庄真厉害
晶硅谁之祸
02-09 09:12
02-09 09:12
23
0
[
黄金/美元吧
]
互够上班了
股友6377A355
02-09 09:11
02-09 09:11
97
2
[
焦煤吧
]
今天能到1100不
股友t720g172
02-09 09:05
02-09 09:11
919
14
[
COMEX白银吧
]
中国作为白银最大的生产国和消耗国,如果没有白银的定价权,你们不觉得可笑吗?投机所
王权富贵888
02-09 08:31
02-09 09:11
28
0
[
黄金/美元吧
]
给我跌停
股友Y058021w
02-09 09:11
02-09 09:11
29
0
[
工业硅吧
]
还是挺猛的吗
量化交易
02-09 09:11
02-09 09:11
25
0
[
白银/美元吧
]
牛逼
生柴有道之江
02-09 09:11
02-09 09:11
72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至少稳定80以上溢价降到20这周有开盘希望不然还是等年后吧
股友282O5355
02-09 09:11
02-09 09:11
29
0
[
生猪吧
]
小散就是太天真,做空到9000不香吗?
惩罚4444
02-09 09:11
02-09 09:11
24
0
[
烧碱吧
]
追多的就是送菜的
盟主胡汉三
02-09 09:11
02-09 09:11
25
0
[
沪银吧
]
有请5米跳台选手登场。
时至半夏
02-09 09:11
02-09 09:11
252
3
[
沪金吧
]
都快过来看二饼发疯
股友田二浩
02-08 00:15
02-09 09:11
31
0
[
烧碱吧
]
没了十个卖了你就拉
六大皆空
02-09 09:11
02-09 09:11
601
8
[
纽约金TN12吧
]
央行继续增持4万盎司黄金,涨不涨不知道,但是肯定是抗跌
尽职的柳佳玉
02-07 10:21
02-09 09:11
22
0
[
生猪吧
]
割得一手好韭菜
有魄力的尹博
02-09 09:11
02-09 09:11
35
0
[
焦煤吧
]
开空开空开空了!反弹就是开空的绝佳时段!多头已经在了结止损!马上到了空头天下了!
吉祥善贾得
02-09 09:11
02-09 09:11
67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下一步估计需要开启赎回的路径了
纯真善良的呵
02-09 09:11
02-09 09:11
30
0
[
烧碱吧
]
又玩顶背离啦
踏实得段誉
02-09 09:11
02-09 09:11
30
0
[
烧碱吧
]
靠,这么猛???小心末日期权啊
一二三木头人
02-09 09:11
02-09 09:11
477
4
[
碳酸锂吧
]
【崔东树:1月新车平均降价3.7万元】金十数据2月8日讯,乘联分会秘书长崔东树提
股友2V6628h6
02-08 22:17
02-09 09:11
28
0
[
甲醇吧
]
诱空成功
期期必成
02-09 09:11
02-09 09:11
26
0
[
烧碱吧
]
稳住涨停潮要来了
胡北人
02-09 09:11
02-09 09:11
92
2
[
氧化铝吧
]
拿了10几天开始赚一万不出最后赔3千出掉,出掉买的又上来这么多,哎
股友rPmJZE
02-09 09:04
02-09 09:11
25
0
[
多晶硅吧
]
杀了期权,今天开始下跌吧
Falton
02-09 09:11
02-09 09:11
29
0
[
A50期指吧
]
主力调仓换股结束
兆驰英唐
02-09 09:11
02-09 09:11
128
1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溢价50%,起码2、3个
huachong5716
02-09 09:04
02-09 09:11
62
1
[
沪银吧
]
目标27000至30000点
欢迎来荆州市
02-09 09:07
02-09 09:11
29
0
[
A50期指吧
]
奇了怪了,正常早上开盘就跌的。
迷人的钱柏1
02-09 09:11
02-09 09:11
26
0
[
A50期指吧
]
好事,期货红了
管住手不会亏
02-09 09:11
02-09 09:11
31
0
[
A50期指吧
]
今天不能亏钱了吧兄弟们
股友3Qxw5w
02-09 09:11
02-09 09:11
26
0
[
氧化铝吧
]
已抄底,静待拉升!!!
拉撒二路
02-09 09:10
02-09 09:10
24
0
[
COMEX白银吧
]
到了80就下来
北冥之渔
02-09 09:10
02-09 09:10
148
1
[
原油吧
]
完蛋了三十手多
御金天成6759
02-09 08:15
02-09 09:10
76
1
[
沪铝吧
]
严重跟不上伦铝啊
投资真难1995
02-07 00:26
02-09 09:10
27
0
[
沪金吧
]
多单拿着!
股友3797120U
02-09 09:10
02-09 09:10
35
0
[
COMEX黄金吧
]
我看好黄金上6000上方。
阿达牛
02-09 09:10
02-09 09:10
19
0
[
A50期指吧
]
15分开始跳水
丽人的提拉米
02-09 09:10
02-09 09:10
49
1
[
焦煤吧
]
天天叫多的人呢?开多啊!抄底啊!天天鬼叫
泛海没有海
02-09 08:30
02-09 09:10
223
2
[
苹果吧
]
做空的星期一早上要特别留意,要是跌不下在。,能够站稳9560,则空单要减仓,平仓
吉祥州鹤de叶
02-07 13:48
02-09 09:10
80
2
[
硅铁吧
]
今天这是放量下跌吗?
浮世三万
02-06 14:42
02-09 09:10
31
0
[
烧碱吧
]
空勾周末那个嚣张,到处宣传价格暴跌,结果就这
胡北人
02-09 09:10
02-09 09:10
29
0
[
烧碱吧
]
感谢主力放我一马,都打算拿到过年月底了
股友P0LVNe
02-09 09:10
02-09 09:10
47
2
[
A50期指吧
]
今天尾盘肯定绿油油
关注基本面分
02-09 09:07
02-09 09:10
37
1
[
COMEX白银吧
]
一会就绿了
n14102321004
02-09 08:41
02-09 09:10
67
4
[
A50期指吧
]
这个涨幅能坚持住?
百亿和科
02-09 09:03
02-09 09:10
30
0
[
生猪吧
]
好了好了,不逗你了s的透透的了,没希望了
请叫我涨停小
02-09 09:10
02-09 09:10
29
0
[
焦煤吧
]
东西没有一点用
股友e889619c
02-09 09:10
02-09 09:10
29
0
[
烧碱吧
]
做空
市场趋势买入
02-09 09:10
02-09 09:10
30
0
[
烧碱吧
]
割了肉就涨
昵称鱼
02-09 09:10
02-09 09:10
527
9
[
沪铝吧
]
机会一沪铝大涨
苍龙飞天
02-05 09:30
02-09 09:10
124
4
[
白银/美元吧
]
嗯,银价83一克,你都觉得便宜
無名字
02-09 08:36
02-09 09:10
38
1
[
COMEX白银吧
]
爆跌
铁面无私的顾
02-09 08:28
02-09 09:10
34
0
[
COMEX白银吧
]
你控盘吗79不上80等A股开盘砸吗
牛牛娃Capcly
02-09 09:10
02-09 09:10
39
0
[
苯乙烯吧
]
以伊开打几乎已成定局,不宜看太低,可找机会适当做多
我168888888
02-09 09:10
02-09 09:10
38
0
[
烧碱吧
]
烧碱严重超卖了,可能会像沪银一样暴力涨停,敬畏市场
David999
02-09 09:10
02-09 09:10
42
0
[
COMEX铜吧
]
汪汪队真会砸
股友01g597Q0
02-09 09:10
02-09 09:10
204
1
[
工业硅吧
]
最后一周了,过完年以后4月份丰水期和退税取消,空到8100,反弹继续空。7200
瀚海天透
02-08 19:27
02-09 09:10
57
0
[
A50期指吧
]
小日子大盘5个点
东方红红红红
02-09 09:08
02-09 09:10
26
0
[
烧碱吧
]
开盘爆拉
AAABBBCC
02-09 09:10
02-09 09:10
56
1
[
NYMEX原油吧
]
石油天然气是黄金的孙子,不跟有种吗?
沧海一声笑99
02-09 09:02
02-09 09:10
47
1
[
玻璃吧
]
把一部分做空的人埋里面了,这叫闷杀
股友825129v2
02-09 09:08
02-09 09:10
36
0
[
沪银吧
]
那些空单怎么平呢,
Ken少6666
02-09 09:10
02-09 09:10
26
0
[
焦煤吧
]
多起来,越多我越兴奋
苹果菠萝水蜜
02-09 09:10
02-09 09:10
33
0
[
氧化铝吧
]
就从开盘的走势来看,其他先不论,起码能看出主力还没歇呢,那些说什么主力年前休息了
暗黑破坏熊
02-09 09:10
02-09 09:10
47
1
[
烧碱吧
]
诱多,还要暴跌,就等你们上勾
一等姐
02-09 09:08
02-09 09:10
31
0
[
COMEX黄金吧
]
还是要走
安安稳稳地红
02-09 09:10
02-09 09:10
34
0
[
COMEX黄金吧
]
反正大A开市就走下波路,收市就拉抬。
看着办啦
02-09 09:10
02-09 09:10
84
2
[
布伦特原油吧
]
上周关键时刻,天天九点开,今天又8点才开,真够可以的
一路红盘的李
02-09 08:27
02-09 09:10
36
0
[
A50期指吧
]
高开低走,落袋为安
拉高减仓跳水
02-09 09:10
02-09 09:10
共有帖子数
16569283
篇
首页
上一页
14228
14229
14230
14231
14232
14233
14234
14235
14236
14237
14238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