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26
0
[
氧化铝吧
]
铝哥真男人
lewis1
02-09 10:37
02-09 10:37
42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还好撤销了跌停单但是没抄到底
股友791k07F6
02-09 10:37
02-09 10:37
29
0
[
燃油吧
]
主力让我挣点鞭炮钱能行吗?就这小目标。
风雨鸿鹄
02-09 10:37
02-09 10:37
29
0
[
沪银吧
]
一直缩量上涨不太正常啊,是要过年了都收手了吗?
往事已随清风
02-09 10:37
02-09 10:37
42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打死也不卖了
whqzj180
02-09 10:37
02-09 10:37
33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行情绝对不是一波就没了,类比烧饼,起一波大波澜
淡然John
02-09 10:37
02-09 10:37
70
1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开门了还不走?
蕙质兰心的唐
02-09 10:35
02-09 10:37
55
2
[
生猪吧
]
还好加保证金不然开盘爆
灵气逼人Q
02-09 09:03
02-09 10:37
38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我我来了
我嘞个豆999
02-09 10:37
02-09 10:37
35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刚才忘了抄底了
zsl19723577
02-09 10:37
02-09 10:37
24
0
[
甲醇吧
]
太弱了,谁跌跟谁!!
专家158
02-09 10:37
02-09 10:37
70
1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45点溢价啊,还敢买
积极的魏兰芳
02-09 10:35
02-09 10:37
97
3
[
乙二醇吧
]
一一一05长线我就看到3604,怎么啦!大不了到3790左右又加点空!
我只是个小期
02-06 14:06
02-09 10:37
41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可算开板了
Sobfownciekj
02-09 10:37
02-09 10:37
170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牛逼
股友90039q1c
02-09 10:37
02-09 10:37
35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最后的逃生机会
我是传说中的
02-09 10:37
02-09 10:37
81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终于开板了,我都快把你忘了
无言怒火
02-09 10:37
02-09 10:37
62
1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抄底的记住了,我们的昨天就是你们的明天
露溪宝贝吖
02-09 10:34
02-09 10:37
39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从今天开始,会连续涨停,年前暴富的机会就是现在
janson93
02-09 10:37
02-09 10:37
36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亏完了才出来
机灵聪慧的汀
02-09 10:37
02-09 10:37
32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又溢价48%,还有人来抢,真的是不记得疼吗?
红塵禪芯
02-09 10:37
02-09 10:37
22
0
[
甲醇吧
]
油跳水喽
幸运1304
02-09 10:37
02-09 10:37
186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看热闹
baieji
02-09 10:37
02-09 10:37
39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今天不敢买,怕收盘再跌停
纳兰温馨
02-09 10:37
02-09 10:37
26
0
[
氧化铝吧
]
太疯了
南方猫王
02-09 10:37
02-09 10:37
61
1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头铁抢着进来,勇气可嘉!
耐心的以后
02-09 10:35
02-09 10:37
34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我想跌停价买,再来个跌停啊
上海麒麟会大
02-09 10:37
02-09 10:37
39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别再说没给机会出来
股友953R0005
02-09 10:37
02-09 10:37
32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跌停出的别在进了白银浮动太大了长记性了
天津南路
02-09 10:37
02-09 10:37
33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y的,打完了少赚10块钱操
来财来财渝东
02-09 10:37
02-09 10:37
34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韭菜们快冲啊!地天了
祈愿江南落雪
02-09 10:37
02-09 10:37
308
9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所以我挂跌停出的,算什么,算我有钱吗,真苟
让我每天涨停
02-09 10:31
02-09 10:37
53
3
[
碳酸锂吧
]
赶紧下来跌停吧我要止盈去睡觉了累死了
已销户看看大
02-02 14:39
02-09 10:37
34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今天晚上场外的价格会给出暴涨,溢价大概在40%,就可以维持
小6同学
02-09 10:37
02-09 10:37
139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贷款抄底
管住手gg悟道
02-09 10:37
02-09 10:37
52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给你们机会跑了再进被按就别哇哇叫
观山水风光
02-09 10:37
02-09 10:37
68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国投白银LOF(SZ161226)$
股友116h52h7
02-09 10:37
02-09 10:37
32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不知道死活,不看溢价率。
赌一把就收手
02-09 10:37
02-09 10:37
32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开板了,快跑啊
和蔼可亲的唐
02-09 10:37
02-09 10:37
43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快过年了,主力放人,就赶紧走吧,溢价在那摆着,再贪就别怪了
地板滚滚滚
02-09 10:37
02-09 10:37
209
5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不卖了,准备明天抄了,感觉会起来了,得让散户怕的都出去
聚利机械
02-09 10:24
02-09 10:37
28
0
[
A50期指吧
]
继续空仓观望,不参与,高位诱多。
谦虚的峰如欣
02-09 10:37
02-09 10:37
36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主力自救,,别上当
大度的高菡
02-09 10:37
02-09 10:37
35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我出来了
有条理的贺晔
02-09 10:37
02-09 10:37
216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这种机遇很难遇见哈哈
股友Hd133333
02-09 10:37
02-09 10:37
44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竟然红了厉害
我就顺其自然
02-09 10:37
02-09 10:37
72
1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哪有那么好的事情把溢价抹平让你们来抄底
股友zo801600
02-09 10:35
02-09 10:37
45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终于出来了
股友199D00f1
02-09 10:37
02-09 10:37
38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狗
懵对了
02-09 10:37
02-09 10:37
209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哇喔,今天没停
专业地一串红
02-09 10:37
02-09 10:37
46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贪婪的人。这是你最佳的逃命时机。
玲玲00168
02-09 10:37
02-09 10:37
149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买买买,冲冲冲,宝妈们把房子卖了,赶紧买呀,今天涨停了,发财的机会就在今天
股友n226812N
02-09 10:36
02-09 10:36
70
1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跌停买进的爽啊
呸起个名字那
02-09 10:34
02-09 10:36
34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能天地板吗
顽强的华涛
02-09 10:36
02-09 10:36
40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没买在最低位,好快,买少了
股友0R630399
02-09 10:36
02-09 10:36
26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这个是t+0吗
股友83579o30
02-09 10:36
02-09 10:36
40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跌停卖的。不买了
广东芭菲特
02-09 10:36
02-09 10:36
42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都这么疯狂吗
基民发财日记
02-09 10:36
02-09 10:36
111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国投白银LOF(SZ161226)$
我八方来财富
02-09 10:36
02-09 10:36
65
1
[
生猪吧
]
兄弟们,年前还有个瀑布,小心点
顺风顺水顺财
02-09 10:14
02-09 10:36
40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2元的东西3元买,看来不是傻就是更傻⋯⋯
徐闻红土地
02-09 10:36
02-09 10:36
149
6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现在买有溢价吗
股友9580M7q3
02-09 10:33
02-09 10:36
33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溢价太大,还是有点慌
五年十四万
02-09 10:36
02-09 10:36
57
1
[
玉米吧
]
要走成12月15号的走势吗?
红吉绿利
02-09 09:35
02-09 10:36
40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提示,还是溢价
利落的付朗夏
02-09 10:36
02-09 10:36
212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今天,涨停
A5050
02-09 10:36
02-09 10:36
244
3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打了12386,谁是正在介入调查中,期待结果
基民391Y9998
02-09 10:20
02-09 10:36
145
1
[
甲醇吧
]
东证又开始跑路了
乾坤他老爸
02-09 10:31
02-09 10:36
35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早盘先多~空仓建议可在4996-93附近多~防守带15个点~目标看5025-
慧儿29870171
02-09 10:36
02-09 10:36
79
2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溢价还有50%呢,见好就跑吧
修心修缘
02-09 10:31
02-09 10:36
80
1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挂跌停卖出的不得吐血啊
孤独de孩子
02-09 10:33
02-09 10:36
47
2
[
黄金/美元吧
]
天地无极,乾坤借法,5000了,砸
国旗上的小星
02-09 10:27
02-09 10:36
212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这波跌停被吃了,我真的没得话讲,就算今天白银大涨,那个溢价起码也还有个二三十的样
股友03617xh7
02-09 10:36
02-09 10:36
40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能跑了,还不快跑?
独立的落幽龙
02-09 10:36
02-09 10:36
34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太惨了
股友1873n365
02-09 10:36
02-09 10:36
38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溢价这么高,还有人买难道都是不懂的人买的吗?
不返航
02-09 10:36
02-09 10:36
35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2.789抄底3000手成功,马上地天板。
盆满生财地段
02-09 10:36
02-09 10:36
701
7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今天指定开盘,等反弹
基民KUfTIR
02-09 10:28
02-09 10:36
100
3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你们投诉了吗?国投白银可以投诉吗?
稳赚不赔的姐
02-09 09:48
02-09 10:36
43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不是东西
来股市要赚钱
02-09 10:36
02-09 10:36
共有帖子数
16569544
篇
首页
上一页
14212
14213
14214
14215
14216
14217
14218
14219
14220
14221
14222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