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41
0
[
苯乙烯吧
]
今天来回小幅度震荡 没戏 开始累库了 2月份消费淡季 估计高位震荡了
禅师一休
02-09 10:49
02-09 10:49
190
2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都说溢价高,那股票不一样吗?炒的也是预期,亏损股一样炒上天。
谦虚的涨停板
02-09 10:43
02-09 10:49
39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跌停进
点石州鹤de孙
02-09 10:49
02-09 10:49
44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本钱腰斩,走了走了,以后不碰lof了
一只小西瓜
02-09 10:49
02-09 10:49
290
3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今天开板是让你们跑的,不是让你们抄底的
股友W6599962
02-09 10:37
02-09 10:49
55
0
[
碳酸锂吧
]
电池厂春节都加班生产,这么旺盛的需求就是支撑啊。
顺势者昌AA
02-09 10:49
02-09 10:49
45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本钱腰斩,走了走了,以后不碰lof委托标的:买卖方向:笔记:了
一只小西瓜
02-09 10:49
02-09 10:49
73
1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没有持续资金紧就是等着跌停
联城直戎
02-09 10:47
02-09 10:49
66
1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盘中有可能地天,尾市回落,大资金自救,T1勿追卖不出纸上富贵,溢价仍高
股友220522gL
02-09 10:46
02-09 10:49
243
1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基金自个慌了找游资在救盘,提前了一天,本来是周二,已经急不可耐了,大家赶紧逃命,
股友2115369Z
02-09 10:47
02-09 10:49
43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没纸弹了,20亿抢筹嘢,基金利害
Jasmine712
02-09 10:49
02-09 10:49
72
2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白银除了金融属性更多还有工业用途
大发高雅的刘
02-09 10:46
02-09 10:49
29
0
[
碳酸锂吧
]
赶紧下去!谁还有胆子多你
股指30000点
02-09 10:49
02-09 10:49
53
0
[
股指期货吧
]
关注蘅东光
蓝箭17990
02-09 10:49
02-09 10:49
43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别红
发财苗苗子
02-09 10:49
02-09 10:49
29
0
[
氧化铝吧
]
空单,搞起来
只做空单的多
02-09 10:49
02-09 10:49
115
3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果然疯狂的人还是多啊,在欲望面前什么风险都是不存在的
小海12245221
02-09 10:43
02-09 10:49
218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今天还有散户往里冲的勇士吗?
股友2327WR26
02-09 10:49
02-09 10:49
30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释放抛压换手吃掉平盘就涨停了
高抛低吸哥
02-09 10:49
02-09 10:49
30
0
[
氧化铝吧
]
守的云开见月明
趋势王亿
02-09 10:49
02-09 10:49
133
0
[
铂吧
]
做空这货
我要赢完主力
02-09 10:49
02-09 10:49
40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又一批韭菜进去了
乐观有希望
02-09 10:49
02-09 10:49
70
1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溢价那么高你们继续买啊!
祈愿江南落雪
02-09 10:46
02-09 10:49
25
0
[
氧化铝吧
]
空单,搞起来。。。。。
只做空单的多
02-09 10:49
02-09 10:49
70
1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地天,来来来
赢金一经
02-09 10:47
02-09 10:49
146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太快了没反应过来
短线格局王
02-09 10:48
02-09 10:48
232
2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开T
艳冠青花瓷崖
02-09 10:44
02-09 10:48
293
2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我傻了
小时候可坏了
02-09 10:43
02-09 10:48
125
4
[
多晶硅吧
]
你喊你的价,你看人买不买,2月买方又是0
和光同尘0616
02-09 09:19
02-09 10:48
51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怎么还有溢价那么多当时高达109早跑了这经理学会闷杀散户了
感悟不出
02-09 10:48
02-09 10:48
41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还说不涨的先看看溢价再说吧
四处游荡的风
02-09 10:48
02-09 10:48
43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还算有点良心,让我保住本金,这辈子不敢再碰LOF
船长强尼
02-09 10:48
02-09 10:48
45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诱多,头铁的进吧
股友1Y2072K9
02-09 10:48
02-09 10:48
43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目前来看,有强抛,应该是诱多,给你们机会出逃了
我是传说中的
02-09 10:48
02-09 10:48
87
2
[
焦煤吧
]
30的8手多,早上37就出了
股友sK2xvl
02-09 10:46
02-09 10:48
215
6
[
黄金/美元吧
]
等国内开盘给你干下来
股友p9vVtR
02-09 08:19
02-09 10:48
33
0
[
焦煤吧
]
氧化铝带飞全场!
lewis1
02-09 10:48
02-09 10:48
29
0
[
烧碱吧
]
不容易,浮亏七十个点回本,留底仓等着玩了年前活着出来了,一切安好
股友92Ln3686
02-09 10:48
02-09 10:48
53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沪银大概率长上影收盘
才望钵满的欧
02-09 10:48
02-09 10:48
65
1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晚上跌买吧你们我走了关了五天我去别的地方看看
招财娇儿
02-09 10:46
02-09 10:48
35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场内买卖的自己看好,还有40%多的溢价不要觉得跌那么久,自己要冲进去到时候亏钱了
Napolun6888
02-09 10:48
02-09 10:48
82
3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厉害了这都能撬开
股友57X6i086
02-09 10:39
02-09 10:48
47
0
[
黄金/美元吧
]
过年期间黄金期货是开门的,所以没有沪A大概率是涨的,大家自己看着办吧,买点积存金
无心就行
02-09 10:48
02-09 10:48
134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玩了两年股票,你是最牛的,今天地板卖出的,总亏损1.3w,-49%的收益,可真棒
君领天下
02-09 10:48
02-09 10:48
178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过年就靠你了
管住手gg悟道
02-09 10:48
02-09 10:48
90
1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溢价率还有35,怎么还有人吗买
Rr无问西东
02-09 10:45
02-09 10:48
41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48.13%,随时几个大闷棍啊,咋买
我要上班
02-09 10:48
02-09 10:48
42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用利润玩,反正还有点距离触摸本金,不跑了,留着过年,开个限价单
基民2x788757
02-09 10:48
02-09 10:48
37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今天放大家跑路,后面如果继续板了那今天冲进的都死不足惜
梭哈套牢了再
02-09 10:48
02-09 10:48
40
0
[
氧化铝吧
]
我买的也挺准不过主力更高一筹我怕被杀把我洗走了
剑锋金1
02-09 10:48
02-09 10:48
39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上周贷款的五十个已经跌停梭哈了,明天卖了过年!
都是绿的
02-09 10:48
02-09 10:48
41
0
[
沪铜吧
]
多托费力吆喝能骗几个老乡是几个
招财大展得孤
02-09 10:48
02-09 10:48
108
1
[
苹果吧
]
自从苹果期货上市以后,市场苹果价格更贵了,味道更难吃了
迷雾重重A
02-09 10:25
02-09 10:48
55
1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放着过年了,扛了5个地板,还有80%的利润,年后再说了
火炎焱哦
02-09 10:45
02-09 10:48
24
0
[
烧碱吧
]
你是想春节收盘价2026吗?
东南西北1234
02-09 10:48
02-09 10:48
28
0
[
氧化铝吧
]
这是要涨停了吗
只有空2021ko
02-09 10:47
02-09 10:47
40
0
[
氧化铝吧
]
有本事拉爆我啊????。
我要验主力的
02-09 09:59
02-09 10:47
40
0
[
沪银吧
]
给机会了还不跑晚上活埋试想一下主力会上去解放那么多套牢的吗目前只是一个小反弹而已
阿阿阿波糖
02-09 10:47
02-09 10:47
38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3.099挂了十万手,红不了一点
股友1F912701
02-09 10:47
02-09 10:47
41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下午成交额30亿拉涨停。。。。
股友8D72U123
02-09 10:47
02-09 10:47
56
0
[
COMEX黄金吧
]
反弹第3波缩量,与第1波直观斜率一致。意义关注动态平衡可以低点连线。
落山看海
02-09 10:47
02-09 10:47
513
8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有兄弟能解释一下吗?今天那么多人进来,什么情况?
耐心的以后
02-09 10:41
02-09 10:47
70
0
[
COMEX黄金吧
]
黄金见顶代表结束了,只是各自目标未完成,一旦完成接下来就是急跌。
股友3m7w2732
02-09 10:47
02-09 10:47
81
1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6个跌停还卖笑死我了
高抛低吸哥
02-09 10:45
02-09 10:47
35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白眼L不懂谢e,甚至还想发笔横财
五谷田
02-09 10:47
02-09 10:47
45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期货早盘涨,晚上再杀怎么办?这么急进去
滴水檐
02-09 10:47
02-09 10:47
268
9
[
黄金/美元吧
]
早上做多三波就扫了两波,现在4905-08重新做一个多回去,防守4885
李岚Lilan250
02-05 10:19
02-09 10:47
79
4
[
烧碱吧
]
礼部来了,要涨停了,赶紧抄底呀兄弟们!
期货之无敌
02-09 09:17
02-09 10:47
40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能走快走,不然真的要哭作过年
股友296y9Q71
02-09 10:47
02-09 10:47
363
1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吃掉99
钱包鼓点儿丶
02-09 10:45
02-09 10:47
76
1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看吧里面的情况,全是唱空的,可以进了,要有自己的判断能力。
点石生财地朱
02-09 10:43
02-09 10:47
40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今天不出,照样高溢价
VictorY158
02-09 10:47
02-09 10:47
66
1
[
焦煤吧
]
抄底抄底,这回真底部了
文静秀气的唐
02-09 10:46
02-09 10:47
45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各位老铁能跑就跑吧,溢价这么高,明天再来一个跌停,哭都没地方去
崛强小韭菜
02-09 10:47
02-09 10:47
63
1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已经吃了5个跌停该涨了吧
股友395r3c00
02-09 10:46
02-09 10:47
38
0
[
氧化铝吧
]
诱多11.00下跌
大白菜爱上小
02-09 10:47
02-09 10:47
34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T十0没了
行者雷炎
02-09 10:47
02-09 10:47
36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觉得自己又行了。
进取的吕淳竹
02-09 10:47
02-09 10:47
33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不给申购?
小韭菜常胜金
02-09 10:47
02-09 10:47
258
2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今天进去的还真是不怕死啊,再来5个跌停给你们
大A提款机i
02-09 10:44
02-09 10:47
共有帖子数
16569544
篇
首页
上一页
14206
14207
14208
14209
14210
14211
14212
14213
14214
14215
14216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