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8860
93
[
苹果吧
]
关注我久的都清楚我不会轻易抄底摸顶期货里是大忌,我做趋势的去年的玻璃今年的尿素都
天高志圣
07-21 10:41
09-22 22:43
1026
4
[
焦炭吧
]
十字,好害怕
海一样NANREN
07-21 16:50
07-22 08:41
614
3
[
COMEX白银吧
]
请问,这个怎么才能看到实时的盘口图
恒锦yl
07-21 16:27
07-22 07:33
2324
15
[
花生吧
]
龙虎榜出来了,非常漂亮。多单前9名全是加仓,特别是中信。明天应该稳了
账户已注销
07-21 16:24
07-21 21:37
3718
5
[
螺纹钢吧
]
仓单减少是什么情况,利好还是利空?
股友6G3937T6
07-21 15:49
07-21 18:24
1056
1
[
玻璃吧
]
一鼓作气,再而衰,三而竭。玻璃牛市结束,开始漫漫熊途。短期半年内看至1800,中
股疯叶天
03-25 14:06
07-21 17:10
327
0
[
尿素吧
]
早上国富期货卖不卖不了郑商所产品,东财有这情况嘛?错过了尿素的下跌
好运小子啊
07-21 17:04
07-21 17:09
297
0
[
布伦特原油吧
]
出了利好了吗?
股友00w2u595
07-21 17:03
07-21 17:08
563
0
[
沪金吧
]
金荣中国:黄金呈循环震荡模式,波段密切关注节奏变化
财经大全
07-21 17:03
07-21 17:06
327
0
[
布伦特原油吧
]
唉,别空了。通货膨胀之下,原油80守不住的。唉…………每一次回撤都是假象
万万亿富翁
07-21 17:02
07-21 17:06
978
7
[
甲醇吧
]
7/20周二收盘总结今天收成一半,一起交易6单,扫损2单,止盈2单,1单保本,还
修行者之百倍
07-20 16:18
07-21 17:04
872
2
[
甲醇吧
]
晚上2620是强支撑,空单到此位可反手多一下。
wb老王
07-21 16:25
07-21 17:02
1589
7
[
玻璃吧
]
原油暴涨,尾盘没平空单的又要坐过山车!
方向不对努力
07-21 16:04
07-21 17:02
577
0
[
玻璃吧
]
换月的时候有那么一天新合约持仓和成交量都超过旧合约的时候,一般多是单方向放量
不要用微博登
07-21 16:56
07-21 17:00
1364
11
[
玻璃吧
]
【玻璃2109】开盘十五分钟,最低点多单拿下接近60点
轩锋Xf
07-20 21:17
07-21 16:57
2757
19
[
玻璃吧
]
【玻璃2109】调整到位还需多
轩锋Xf
07-20 20:06
07-21 16:57
828
1
[
沪铜吧
]
上午跌的,下午会拉回来[想一下][想一下][想一下]
终极观众
07-21 10:58
07-21 16:54
1142
8
[
沪铜吧
]
老子干了十万下去,卖空[大笑]
坚韧的韭菜呀
07-20 22:32
07-21 16:54
1042
4
[
沪铜吧
]
今天这个市场我居然选择做空挣钱,差点又不知道怎么死的……
鬼舞辻无惨
07-20 22:54
07-21 16:54
970
2
[
沪铜吧
]
我刚开多单啊[哭]
吉C3U736
07-20 22:54
07-21 16:54
1354
4
[
沪铜吧
]
马上进入8月份,铜的需求开始旺起来,在这个舍都暴涨的年头,铜难道就不涨吗。我看翻
股友nT3K7W
07-19 07:59
07-21 16:54
421
3
[
布伦特原油吧
]
不急,先看65,再到60,这样子慢慢下比较稳妥
打的就是游击
07-21 10:51
07-21 16:52
906
2
[
玻璃吧
]
三只乌鸦,周线收阴,下跌之势不可阻挡了。
全年休息
07-21 15:26
07-21 16:51
784
2
[
玻璃吧
]
现在是多头转空头的时候了,把做多赚的钱长线做空玻璃,这就是趋势长线的力量,半年后
鸿为吴
07-21 15:13
07-21 16:51
1372
10
[
玻璃吧
]
7.20期天大圣期货商品日内分析收盘总结如下:玻璃2109:2980偏多布局,3
账户已注销
07-20 15:15
07-21 16:51
738
1
[
玻璃吧
]
这架势晚盘要破2980,破了明天日盘一泻千里。
多次回锅的老
07-21 15:45
07-21 16:51
1079
4
[
玻璃吧
]
兄弟们,今晚绝比暴跌
双线致富2060
07-21 14:46
07-21 16:51
587
2
[
菜油吧
]
直接冲上去!结束战斗了
股友0L381v37
07-21 14:36
07-21 16:51
630
2
[
玻璃吧
]
低多的机会又来了 3000是不可能破的 3500不见不散
愤怒的土豆
07-21 15:06
07-21 16:50
640
3
[
玻璃吧
]
玻璃每天至少赚我60元手续费,这个月已经赚了我1000多了
信如止水
07-20 22:06
07-21 16:50
901
4
[
玻璃吧
]
玻璃白天在黑色下午大涨的时候并没有怎么跟随,短期仍然继续看回调为主
账户已注销
07-20 21:28
07-21 16:50
1331
1
[
玻璃吧
]
【子落点评】7.21玻璃期货分析
账户已注销
07-20 20:39
07-21 16:50
828
1
[
玻璃吧
]
永安要当出头鸟,那就查查他
股友1178X269
07-21 16:32
07-21 16:50
855
0
[
甲醇吧
]
多单止盈后寻找新仓多单进场机会
股友27W27955
07-21 16:49
07-21 16:50
446
0
[
玻璃吧
]
玻璃一晚上可以拉150点,今晚创新高
股友i681522q
07-21 16:48
07-21 16:49
525
0
[
豆粕吧
]
河南不种大豆,主要是玉米和小麦,俺就是河南滴。
bda2008
07-21 15:10
07-21 16:49
355
0
[
玻璃吧
]
大概率震荡盘整个把月吧
赖名文
07-21 16:46
07-21 16:48
301
0
[
布伦特原油吧
]
什么情况?
继续没有的
07-21 16:46
07-21 16:47
431
0
[
玻璃吧
]
请问下,玻璃能涨到哪??
赖名文
07-21 16:45
07-21 16:47
926
3
[
甲醇吧
]
7/21[爱心]周三收盘总结[爱心]交易就像钓鱼,特别像甲醇这个品种,耐心很重要
修行者之百倍
07-21 15:19
07-21 16:47
1036
3
[
沪金吧
]
来金多尔7月21黄金行情预测及即时喊单
来金多尔
07-21 07:38
07-21 16:47
851
1
[
玻璃吧
]
看了几天龙虎榜,发现方正是正经的反向指标
门东鲸鱼
07-21 16:31
07-21 16:46
1523
3
[
玉米吧
]
尾盘的千手哥是哪个?
密閪閪比河
07-21 15:24
07-21 16:45
665
0
[
玻璃吧
]
永安加多的目的是为了爆掉空散空单如果还能坚持两天就天亮了最佳的入场时间是周一这两
基德01001
07-21 16:44
07-21 16:45
638
1
[
沥青吧
]
完了,尾盘空了
柳饭饭123
07-21 16:25
07-21 16:44
300
0
[
布伦特原油吧
]
涨的有点早
杨得利1
07-21 16:42
07-21 16:43
391
0
[
燃油吧
]
外国专家真牛逼,真的底是原油65
香港阿斌哥
07-21 16:41
07-21 16:43
369
0
[
沪银吧
]
今天行情机会不错,你们把握了嘛?
kxiandianjin
07-21 16:42
07-21 16:43
413
0
[
燃油吧
]
被套一百个点能解套么。今晚[微笑]
她恨离别情
07-21 16:42
07-21 16:43
930
3
[
鸡蛋吧
]
真的有病,高开低走100点,高开多被套得死死了!完美
腰缠万贯99
07-21 14:49
07-21 16:42
630
0
[
沪银吧
]
万金临:7.21黄金价格实时走势分析及白银纸白银今日操作建议
万金临
07-21 16:37
07-21 16:42
672
0
[
玻璃吧
]
玻璃昨晚空思路接近60点利润空间,暂时继续看空回调
账户已注销
07-21 16:40
07-21 16:42
426
0
[
鸡蛋吧
]
永安加仓01,跟着永安干吧
空心菜ll
07-21 16:38
07-21 16:41
521
0
[
沪金吧
]
黄金现在第一支撑先关注1800关口,首次到达可以轻仓进多,稳健等1797再进,目
家财如意de冯
07-21 16:39
07-21 16:41
953
3
[
沪银吧
]
夜盘能5400开盘吗?
囧人的快乐
07-21 15:04
07-21 16:41
771
3
[
沪银吧
]
礼拜三7-21白盘行情分析思路:昨日金银行情还是弱势震荡下跌,黄金冲高回落,近期
kxiandianjin
07-21 09:22
07-21 16:41
476
0
[
玻璃吧
]
永安的持仓多头从哪里来的?
股友36o728m3
07-21 16:39
07-21 16:39
564
1
[
沪银吧
]
#沪银2112合约#早盘策略5210附近做多,目前反弹5300附近,白银TD51
kxiandianjin
07-21 14:41
07-21 16:39
337
0
[
布伦特原油吧
]
420的空,追的好高[哭]
股友ECBzEu
07-21 16:36
07-21 16:38
631
1
[
聚丙烯月均吧
]
中信减空加多 5800多手 晚上又要拉爆 任何逆势做空都是跟自己本金过不去
万劍无声
07-21 16:28
07-21 16:38
491
1
[
沪银吧
]
今天,就这样
乐136
07-21 15:29
07-21 16:38
785
1
[
燃油吧
]
今年可以了,收摊[鼓掌][鼓掌][鼓掌]
嗷嗷待哺的小
07-21 14:53
07-21 16:37
1201
0
[
豆二吧
]
豆一行情解读:全球粮仓,美国,巴西,持续干旱高温,料对世界粮食供需关系产生影响,
股友IaTDpO
07-21 16:36
07-21 16:37
481
0
[
燃油吧
]
7月6号以后Wti原油走势和3月8号到3月23日走势惊人的一致。
股市好鼓
07-21 16:36
07-21 16:37
353
0
[
豆粕吧
]
狗安不出货,难搞
我会像条饿狼
07-21 16:34
07-21 16:36
475
1
[
棕榈油吧
]
不要问,问就是平仓的都是盈利的,持仓的都是亏损的[困顿][困顿]
RA1855865
07-21 15:22
07-21 16:36
490
0
[
玻璃吧
]
中信这个席位赚翻了,玻璃20倍的,太牛了,受老夫一拜
肥羊12
07-21 16:35
07-21 16:36
493
0
[
玻璃吧
]
永安真的头铁,做多09。做空01。咋想的,你看01的纯碱比09的纯碱高多了
行走的强力打
07-21 16:33
07-21 16:35
500
1
[
NYMEX原油吧
]
晚上直接70美元了。
万般拉台为出
07-21 16:26
07-21 16:33
348
0
[
燃油吧
]
晚上9点就下来了。不要慌[大笑]
一直向上1
07-21 16:32
07-21 16:33
1128
0
[
沪铜吧
]
为大宗商品保供稳价,国家发展改革委、国家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决定分批次投放国家储备铜
精彩人生999
07-21 16:31
07-21 16:32
410
0
[
白糖吧
]
不要去判断跟到它走就是了
空空男人
07-21 16:31
07-21 16:32
1113
12
[
鸡蛋吧
]
军师昨天一说今天要涨100个点,行情就往下掉。求求你闭嘴吧,一说就坏事……
股友8Ov53603
07-15 10:20
07-21 16:30
745
2
[
豆粕吧
]
河南不种大豆,主要是玉米和小麦,俺就是河南滴。
bda2008
07-21 15:14
07-21 16:30
1244
1
[
螺纹钢吧
]
经常有朋友反应,拿不住单子,为什么呢?第一种,是持仓问题假设你就持仓一两手,想拿
老魏说期
07-21 16:02
07-21 16:29
575
1
[
燃油吧
]
绝对可以空了
严大仙人
07-21 14:59
07-21 16:29
182
1
[
综合锌03吧
]
锌涨起来吧先让我们自由成长
股友5F29223K
07-15 17:15
07-21 16:28
198
1
[
黄金/美元吧
]
7/21日原油建议:原油现报价66.90附近现价66.90-67.20附近进空止
股友kr775329
07-21 14:53
07-21 16:28
412
0
[
COMEX黄金吧
]
钱佳航:7.21黄金公开策略1813空获利,欧美盘反弹承压继续空
股友s5sfde6v
07-21 16:24
07-21 16:27
540
0
[
沪金吧
]
钱佳航:7.21黄金公开策略1813空获利,欧美盘反弹承压继续空
股友s5sfde6v
07-21 16:24
07-21 16:27
共有帖子数
16542900
篇
首页
上一页
141925
141926
141927
141928
141929
141930
141931
141932
141933
141934
141935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