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461
1
[
焦煤吧
]
啥时候跌停啊
经典散户王
07-23 13:58
07-23 14:38
405
2
[
焦煤吧
]
卧槽,我什么时候有2个单1980平了,哈,还赚了30点
账户已注销
07-23 13:47
07-23 14:22
301
0
[
玻璃吧
]
真的是多空双杀
坚守交易原则
07-23 14:07
07-23 14:17
589
1
[
玻璃吧
]
镇定点,筑双头
期市巨擘
07-21 21:37
07-23 14:17
819
4
[
玻璃吧
]
去贷100个亿,肯定能把多头干趴下!说到底还是资金为王!
原野高
07-23 09:47
07-23 14:16
312
0
[
玻璃吧
]
垃圾
熊来了快跑啊
07-23 14:06
07-23 14:16
612
0
[
甲醇吧
]
现在空头牛逼了
大理刺客
07-23 14:06
07-23 14:16
384
1
[
甲醇吧
]
2696成交
股友8337OG35
07-23 13:55
07-23 14:16
388
0
[
尿素吧
]
笑死爹了
账户已注销
07-23 14:06
07-23 14:16
824
2
[
尿素吧
]
今天开印标,昨天国家约谈尿素生产企业,什么信号!
顺势随大流
07-23 13:16
07-23 14:16
352
0
[
玻璃吧
]
3039最低点保不住了
赚个锤子
07-23 14:06
07-23 14:16
698
5
[
玻璃吧
]
越杀越兴奋,越杀越爽,根本停不下来。。。。。。。。
一场游戏梦一
07-23 11:14
07-23 14:15
304
0
[
甲醇吧
]
下午到2650
壹米微光
07-23 14:04
07-23 14:15
475
0
[
玻璃吧
]
利用大家对提保逼仓的心理阴影,完成最后的拉升。
怪兽从林
07-23 14:04
07-23 14:15
272
0
[
玻璃吧
]
踩踏了
默哥8
07-23 14:05
07-23 14:15
452
0
[
甲醇吧
]
今个儿要跌停!
启东空空大师
07-23 14:05
07-23 14:15
377
0
[
甲醇吧
]
前两天宽幅振荡,今天来了个瀑布。
期货投资旗开
07-23 14:05
07-23 14:15
286
0
[
玻璃吧
]
永安高位出货不少啊都是高手
抗下了所有
07-23 14:05
07-23 14:14
746
3
[
棉花吧
]
棉纱已打预付款还要排队呢,棉花18000必上
基民KVthFD
07-23 12:50
07-23 14:14
1106
2
[
淀粉吧
]
2870是个坎,加油干
股友802782N0
07-23 13:37
07-23 14:14
618
0
[
沪金吧
]
策测解金:黄金震荡多空吃,原油回调再干多
策测汇金
07-23 14:12
07-23 14:14
351
0
[
玻璃吧
]
漂亮双顶
哦哦可口可乐
07-23 14:04
07-23 14:14
421
0
[
甲醇吧
]
东证要平仓,中信要建仓,这盘面千手挂单都是他们在绞杀散户
ajbdxhidbd28
07-23 14:04
07-23 14:14
426
0
[
豆粕吧
]
交割前一路空下去的节奏
股友Xznwrt
07-23 14:03
07-23 14:14
375
0
[
甲醇吧
]
空不下去了
股友0bJ68f
07-23 14:03
07-23 14:13
310
0
[
甲醇吧
]
随时开空随时赚钱
訫不妄恋
07-23 14:03
07-23 14:13
318
0
[
玻璃吧
]
这次是真跌还是假跌啊,还有人想冲吗
走了就不要回
07-23 14:04
07-23 14:13
268
0
[
甲醇吧
]
大空之神古有得
华尔街老鳄鱼
07-23 14:04
07-23 14:13
295
0
[
玻璃吧
]
玻璃是真毒
股友6qc2v7
07-23 14:03
07-23 14:13
360
0
[
甲醇吧
]
每次做甲醇都亏钱,无语
crocodile960
07-23 14:03
07-23 14:13
285
0
[
玻璃吧
]
可以跌了
来克1004
07-23 14:01
07-23 14:13
402
0
[
豆二吧
]
5730
二师兄炒小韭
07-23 14:01
07-23 14:13
315
0
[
玻璃吧
]
3100空平仓了
忍者神赚
07-23 14:03
07-23 14:13
286
0
[
玻璃吧
]
要打到3000
大家一起发发
07-23 14:03
07-23 14:13
453
0
[
玉米吧
]
今天玉米有点硬,就是不下来。主力想干嘛
一把小钢刀
07-23 14:02
07-23 14:12
333
0
[
玻璃吧
]
又开始空平大法卧槽
股友73356xE2
07-23 14:03
07-23 14:12
382
0
[
燃油吧
]
空单老早平了
小强H
07-23 14:01
07-23 14:12
383
0
[
淀粉吧
]
哎说做一个差价拿给空头平仓打乱了步伐
耐心等待大道
07-23 14:02
07-23 14:12
318
0
[
玻璃吧
]
一波瀑布
忍者神赚
07-23 14:02
07-23 14:12
389
0
[
玉米吧
]
暴涨
股友98988
07-23 14:02
07-23 14:11
548
0
[
燃油吧
]
开了燃油、原油多单的选手,必须做空就做空弱的,开仓石油沥青空单,以对冲美原油随时
账户已注销
07-23 14:02
07-23 14:11
315
0
[
甲醇吧
]
又亏了二十点
股友8337OG35
07-23 14:00
07-23 14:11
293
0
[
豆粕吧
]
闭着眼空肯定赚钱太弱势了,都在出货,很快就会崩塌迅速向下
家财大展得叶
07-23 14:01
07-23 14:11
560
3
[
鸡蛋吧
]
空起来,今天跌停
易璟8511
07-23 13:39
07-23 14:11
378
0
[
玻璃吧
]
中信也很委屈:我几百手几百手地平怎奈空平太强大,根本砸不出啥浪花[大笑]
账户已注销
07-23 14:01
07-23 14:10
1036
7
[
沪铝吧
]
看看现在生产的燃油汽车,已经开始大量使用铝车门、铝前后机盖、铝前翼子板,这个在去
淡定的老司机
07-23 00:13
07-23 14:10
466
0
[
尿素吧
]
又亏了几千
桃夭发
07-23 14:00
07-23 14:10
316
0
[
甲醇吧
]
主力2702价位9000+开空是玩的?还有人梦想2800,醒醒吧!
只做纯碱
07-23 13:58
07-23 14:10
448
0
[
甲醇吧
]
做多的高处不胜寒!不跑就等一个月吧!
笑三少CH
07-23 14:00
07-23 14:10
228
0
[
尿素吧
]
好烦,不知道怎么平了
桃夭发
07-23 14:00
07-23 14:10
299
0
[
甲醇吧
]
凉凉
股友5RVW5Z
07-23 14:00
07-23 14:10
506
1
[
淀粉吧
]
2870这么难吗?
期货大海
07-23 13:44
07-23 14:10
568
2
[
玻璃吧
]
每次的下跌都感觉是多转空,来自空头的心理
淡写轻描skj
07-23 13:51
07-23 14:09
305
0
[
尿素吧
]
今天总不会变绿吧?[为什么][亏大了]
往事随风不可
07-23 13:59
07-23 14:09
396
1
[
甲醇吧
]
多空双杀谁也别想走[摊手]
大理刺客
07-23 13:48
07-23 14:09
336
0
[
玻璃吧
]
低多机会来了
日进多谋得陆
07-23 13:58
07-23 14:09
631
0
[
燃油吧
]
和纸浆学学,跌的多快
股友2930Af60
07-23 13:59
07-23 14:09
383
0
[
甲醇吧
]
今天回到2544
一夕夕
07-23 13:59
07-23 14:09
470
0
[
燃油吧
]
操横一天都盘
疯一样的感觉
07-23 13:58
07-23 14:08
328
0
[
布伦特原油吧
]
空正当时
剑无痕之简单
07-23 13:59
07-23 14:08
338
0
[
玻璃吧
]
不对劲
流浪的小燕子
07-23 13:59
07-23 14:08
333
0
[
甲醇吧
]
哪位搞了9000手空
若水三千取一
07-23 13:58
07-23 14:08
343
0
[
玻璃吧
]
要暴跌了!!!!!!!
大爱人生
07-23 13:59
07-23 14:08
806
3
[
玻璃吧
]
中信成功撤退了!向你学习。有那么多人给他抬娇子。
期货王升
07-23 13:17
07-23 14:07
432
2
[
甲醇吧
]
老子买了多单,不过空单是多单一倍,请继续你的表演
A逗逗哥
07-23 13:44
07-23 14:07
477
0
[
燃油吧
]
外盘跌,不跟涨,外盘张的时候,你懂得[大笑][大笑][大笑][鼓掌][鼓掌]
股友GmGeL9
07-23 13:58
07-23 14:07
433
0
[
甲醇吧
]
空神古有得
华尔街老鳄鱼
07-23 13:58
07-23 14:07
387
0
[
鸡蛋吧
]
反弹空策略
永远做空头
07-23 13:58
07-23 14:07
534
1
[
玻璃吧
]
加空强弩之末
只欠西风
07-23 13:46
07-23 14:07
590
0
[
硅铁吧
]
要跳水就别磨蹭!
搬山道人做交
07-23 13:56
07-23 14:06
881
4
[
甲醇吧
]
甲醇2109:2750附近做空
期市贪狼6
07-23 09:25
07-23 14:06
450
1
[
甲醇吧
]
说空的都是托
仁哥095
07-23 13:41
07-23 14:06
360
0
[
甲醇吧
]
继续下
跟趋势走
07-23 13:57
07-23 14:06
752
0
[
淀粉吧
]
多空双杀,黑啊
只会弹吉他
07-23 13:57
07-23 14:06
406
0
[
甲醇吧
]
有点意思[哭]
砍仓果敢持仓
07-23 13:57
07-23 14:06
619
0
[
沪银吧
]
午盘现价时时分析:【甲醇】现价2699多,看30-60点,防守30点;【苹果】现
漫漫品期
07-23 13:55
07-23 14:06
286
0
[
玉米吧
]
马上下来了
股友988C9X70
07-23 13:55
07-23 14:06
593
0
[
燃油吧
]
乃,给个痛快啊
股友8679O50h
07-23 13:57
07-23 14:05
502
1
[
尿素吧
]
今天低于5230就不卖,高于就撤了算了。头疼,无奈
超短线88888
07-23 13:37
07-23 14:05
323
0
[
布伦特原油吧
]
今晚74
浪子忧心
07-23 13:56
07-23 14:05
共有帖子数
16546953
篇
首页
上一页
141900
141901
141902
141903
141904
141905
141906
141907
141908
141909
141910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