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296
0
[
玻璃吧
]
现在空远月,来一把
xuss3
07-16 21:14
07-16 21:17
531
1
[
玉米吧
]
2700
股友sgvbut
07-16 21:15
07-16 21:17
360
0
[
沪银吧
]
白银。。。。。。。。。。。shi一样
股友6320E5Y6
07-16 21:15
07-16 21:17
457
0
[
沪铝吧
]
多头部要怂,一会我资金够了就开多,政策永远是反向标,不信看原来的铁现在的煤,
晚辈s孤夜
07-16 21:15
07-16 21:17
392
0
[
玻璃吧
]
看喊空的这么多,就知道跌不下来!
风行草偃
07-16 21:15
07-16 21:17
275
0
[
燃油吧
]
有没有抄底的?
股友9159G5S9
07-16 21:13
07-16 21:17
316
0
[
玻璃吧
]
先有玻璃后有天
耐心的wolf
07-16 21:14
07-16 21:17
335
0
[
燃油吧
]
沥青今晚是多头这货凉凉
事实最优解
07-16 21:14
07-16 21:17
341
0
[
玉米吧
]
空头开始赚大钱做空比较好,把多头洗出来在做多
基民AQpPqM
07-16 21:14
07-16 21:16
262
0
[
玻璃吧
]
杀人取财不见血,就是这个。看散户多头怎么变现
尔虞我诈为钱
07-16 21:13
07-16 21:16
299
0
[
玻璃吧
]
让它搞去吧!周线必崩盘。
股友933oQ275
07-16 21:13
07-16 21:16
301
0
[
玉米吧
]
还会涨
股友sgvbut
07-16 21:14
07-16 21:16
344
0
[
玻璃吧
]
你他妈就一直涨
预备新手
07-16 21:14
07-16 21:16
374
0
[
豆二吧
]
空啊冲冲冲
力争利
07-16 21:13
07-16 21:16
259
0
[
甲醇吧
]
你怎么谁都不跟
基民d3hAPZ
07-16 21:14
07-16 21:16
259
0
[
玻璃吧
]
这吧里不少托洗脑,让赶紧走,你多头出不来留继续拉啊,拉到4000
股友896M635Z
07-16 21:14
07-16 21:16
309
0
[
玻璃吧
]
先杀一波跟多的
金光虎
07-16 21:13
07-16 21:16
488
1
[
燃油吧
]
草率了昨天79给出了唉
LHF峰少
07-16 19:39
07-16 21:15
373
0
[
燃油吧
]
做空,还有150点肉好吃,跌到2400差不多。
股友Ma2hVb
07-16 21:14
07-16 21:15
361
0
[
玻璃吧
]
保证金23%了,还涨
一个小太阳就
07-16 21:12
07-16 21:15
323
0
[
玻璃吧
]
终于明明白白了,是个很货。亏完销户。
等割的佬九菜
07-16 21:13
07-16 21:15
286
0
[
燃油吧
]
中信是谁的席位啊,为所欲为啊
昆卡2019
07-16 21:11
07-16 21:15
319
1
[
玻璃吧
]
中信这么牛吗
股友dn7tCC
07-16 21:07
07-16 21:15
266
1
[
玻璃吧
]
上调恩赐一个亿,砸
轻仓笨鸟
07-16 21:07
07-16 21:15
400
0
[
豆二吧
]
等主力力气用完我会再回来的
账户已注销
07-16 21:13
07-16 21:15
289
0
[
豆粕吧
]
中粮高价卖豆粕,坑死那些养猪的,这黑心钱挣的
与狼共舞D
07-16 21:13
07-16 21:15
289
0
[
甲醇吧
]
往上没多大空间了,经下有几百点
Peterxu1
07-16 21:13
07-16 21:15
386
0
[
甲醇吧
]
涨涨涨,发财了
宛城老刘
07-16 21:13
07-16 21:15
329
0
[
玻璃吧
]
慢慢涨
逆光飞翔悠
07-16 21:13
07-16 21:15
404
0
[
豆二吧
]
[无语]下午空单,止损26点溜了,古德拜
账户已注销
07-16 21:13
07-16 21:15
400
0
[
玻璃吧
]
月底攒钱还不够空一手了,改2个月空一手,看你能再涨几个2个月。
股友967076h7
07-16 21:12
07-16 21:15
261
0
[
甲醇吧
]
今晚能上2800吗?
金银高升de雨
07-16 21:12
07-16 21:15
439
0
[
菜油吧
]
多起来,新高就在眼前[胜利]
武哥威武啊
07-16 21:12
07-16 21:15
272
0
[
甲醇吧
]
多行不义
开心的小芒果
07-16 21:11
07-16 21:15
258
0
[
燃油吧
]
国际原油开始反弹了
账户已注销
07-16 21:11
07-16 21:15
542
1
[
沥青吧
]
能不能高开20点
有热情得奥丽
07-16 20:53
07-16 21:15
301
0
[
玻璃吧
]
崩盘的活货,垃圾游戏。
股友933oQ275
07-16 21:10
07-16 21:15
1619
3
[
硅铁吧
]
大涨的原因是什么?????为什么这么虎
账户已注销
07-16 17:15
07-16 21:15
975
11
[
玻璃吧
]
在这玻璃亏了四万块,唉
只会是嬴家
07-15 21:36
07-16 21:15
240
0
[
玻璃吧
]
可怜的孩子们,哎,等旺季估计涨得更猛
肥羊12
07-16 21:12
07-16 21:15
629
1
[
玻璃吧
]
都不用中狗拉,空头自动上料
大哥富贵险中
07-16 21:07
07-16 21:15
302
0
[
玻璃吧
]
向一万进发[大笑][大笑][大笑]
股友5789iU61
07-16 21:13
07-16 21:15
247
0
[
玻璃吧
]
真牛,怎么收场
xuss3
07-16 21:10
07-16 21:15
1098
6
[
尿素吧
]
我擦,睡个午觉把期货登录密码都忘了,连续试几个都错了,被锁死了,我也是服了我了。
沭阳韭菜王
07-02 13:58
07-16 21:15
273
0
[
燃油吧
]
拿到交割去,看看是什么情况
堆金满堂的赵
07-16 21:13
07-16 21:15
936
3
[
尿素吧
]
什么时候三聚氰胺价格下来了,什么时候尿素跌
没状态
07-16 10:55
07-16 21:15
275
0
[
燃油吧
]
还不跑等死?
天天赚天天嗨
07-16 21:12
07-16 21:15
253
0
[
玻璃吧
]
01那么高,还怎么玩
xuss3
07-16 21:12
07-16 21:15
233
0
[
玻璃吧
]
空吧,小散门,现在可以空了,让他拉
账户已注销
07-16 21:12
07-16 21:14
433
2
[
玻璃吧
]
3100又稳了
淡写轻描skj
07-16 21:05
07-16 21:14
807
3
[
玻璃吧
]
又一波高开拉爆空头!中信早晚死!虽然已经清仓了!但是巴不得玻璃跌停
期市小白was
07-16 20:59
07-16 21:14
450
0
[
淀粉吧
]
今晚可能跌到30
是多还是空我
07-16 21:11
07-16 21:14
284
0
[
玻璃吧
]
继续看戏,齐天大圣玻璃!
ely2035
07-16 21:11
07-16 21:14
314
0
[
燃油吧
]
这架势燃油估计快没人买了
基民ConHNL
07-16 21:12
07-16 21:14
815
2
[
尿素吧
]
当前尿素的期价还是维持一个震荡偏强的态势,因为印度疫情现在这么严重,他国内的生产
市场小王子
07-16 09:21
07-16 21:14
243
0
[
玻璃吧
]
吓人,完全就是疯了
白手小恐龙
07-16 21:11
07-16 21:14
375
0
[
甲醇吧
]
看分时已经有跳空的放量缺口了!这要大涨的节奏啊,不过我还是不到2730不操作
亦狂丶亦侠
07-16 21:10
07-16 21:14
244
0
[
甲醇吧
]
拿好,一定上去,可能还要到2690附近装个B
股友w2018con
07-16 21:09
07-16 21:14
422
0
[
白糖吧
]
节奏大快了,想低吸都吸不到
战神传说军哥
07-16 21:11
07-16 21:14
344
1
[
燃油吧
]
我特么还以为要补上面的缺口,然后你就这?
重仓必对冲
07-16 21:08
07-16 21:14
757
0
[
燃油吧
]
外盘涨,内盘跌,散户亏了的走了,赢了一点的落袋为安,机会让庄家捡了
嘉友多
07-16 21:12
07-16 21:14
323
1
[
甲醇吧
]
如果能涨到2800就好了。直接做空
黑暗博士
07-16 21:01
07-16 21:14
1043
4
[
豆粕吧
]
怎么每回感觉价格太高,忍不住去做空,外盘就暴涨了,我也是醉了,晚上如果高开直接平
股友qSTOmr
07-16 19:50
07-16 21:14
467
0
[
沪金吧
]
不玩了,切,不上不下的
提篮桥进修班
07-16 21:11
07-16 21:14
509
1
[
玻璃吧
]
提保证金,多头不平仓吗
一根长抢闯天
07-16 21:08
07-16 21:13
527
1
[
玻璃吧
]
保证金一万四千多,不玩了不玩了,走了
运费问他思维
07-16 21:04
07-16 21:13
535
1
[
玻璃吧
]
没什么强平的、持仓量还有那么大、那就只有继续拉升了
壁咚小哥哥
07-16 21:05
07-16 21:13
536
1
[
豆二吧
]
这一波可以啊,吃大肉了
羡鱼临渊
07-16 21:06
07-16 21:13
792
0
[
淀粉吧
]
多空分界线2972送给有缘人。
明人不放暗P
07-16 21:09
07-16 21:13
628
0
[
淀粉吧
]
外盘玉米大涨
猎鹰368
07-16 21:09
07-16 21:13
260
0
[
玻璃吧
]
这也太牛逼了吧,直上云霄
大家一起发发
07-16 21:10
07-16 21:13
298
0
[
燃油吧
]
空空空,赶紧做空
lgrlxm
07-16 21:10
07-16 21:13
293
0
[
甲醇吧
]
跌下来要命的
成did9999
07-16 21:10
07-16 21:13
305
0
[
玉米吧
]
做空
yanjh66
07-16 21:10
07-16 21:13
458
1
[
玻璃吧
]
多头都打明牌了,还有人做空吗,中信不减个五万手多单,就别指望下来了,和05一个样
多文来财得曹
07-14 21:36
07-16 21:13
480
0
[
玻璃吧
]
提保证金永远都是为了雪上加霜,不会降低风险
股友vT4GG2
07-16 21:09
07-16 21:13
637
0
[
淀粉吧
]
全仓干多30点收工,不贪
玉米届的常青
07-16 21:09
07-16 21:13
549
1
[
玻璃吧
]
暴跌吧,我的玻璃
股友2mN1k2
07-16 21:06
07-16 21:13
323
0
[
白糖吧
]
有被拉爆的了吧。
股友LA1oWR
07-16 21:11
07-16 21:13
299
0
[
玻璃吧
]
远月也那么搞
xuss3
07-16 21:11
07-16 21:13
共有帖子数
16520850
篇
首页
上一页
141801
141802
141803
141804
141805
141806
141807
141808
141809
141810
141811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