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2910
25
[
乙二醇吧
]
乙二醇109小红军昨天说5370-5400阻力,今天短时阻力5300一线,可能继
期货小甜甜
07-20 09:23
07-21 05:12
864
6
[
沪镍吧
]
要反弹昨晚早反弹了。更别幻想像上次一样拉回来破新高。这波带着虚,14以上都是大套
操盘手k哥
07-20 09:35
07-20 13:30
3335
16
[
焦炭吧
]
焦炭2109小红军来说说:焦炭昨晚2660继续空,二次回踩2625一线,后又反弹
期货小甜甜
07-20 09:17
07-20 12:36
885
2
[
花生吧
]
天天报水Zai,直接影响产量,甚至绝收、空军还是悠着点
细水长流6666
07-20 09:51
07-20 10:37
882
2
[
乙二醇吧
]
又要红吗?
阿狸钱多宝
07-20 09:45
07-20 10:19
597
5
[
瑞达期货吧
]
瑞达现在就是一烫手的山竽,谁见谁躲。
有同情心的琳
07-20 09:23
07-20 10:18
684
0
[
淀粉吧
]
空头还不加仓就要涨了喔
杜鹃若不啼
07-20 10:06
07-20 10:12
421
1
[
尿素吧
]
我嘞个去,怎么不按套路出牌
不要急慢慢来
07-20 09:59
07-20 10:12
299
0
[
甲醇吧
]
看来还要涨
机会等多看少
07-20 10:06
07-20 10:12
722
0
[
尿素吧
]
虽然我卖了,但是估计要跳水了,这种产品跳水很猛
超短线88888
07-20 10:06
07-20 10:12
578
0
[
沪金吧
]
7/20期货各产品操作策略:现货黄金:伴随美国经济数据的持续报好,同时未来购债规
修己说金
07-20 10:06
07-20 10:12
502
0
[
沪金吧
]
晨光理财:黄金会跌吗?今日最新走势分析
股友89r3T568
07-20 09:54
07-20 10:12
380
0
[
燃油吧
]
增仓大跌,起码还得再来一根大阴线才可以抄底,
生财广进的比
07-20 10:06
07-20 10:12
251
0
[
尿素吧
]
还有不服的吗
淡写轻描skj
07-20 10:06
07-20 10:11
420
0
[
淀粉吧
]
买入上车票一波300点行情要来了
空降利刃
07-20 10:05
07-20 10:11
302
0
[
玻璃吧
]
成交不活跃了,赶紧拉升带一带人气。
需要去赢
07-20 10:04
07-20 10:11
858
1
[
玉米吧
]
大胆抄底淀粉,再不上车来不及了玉米收购价2800左右一吨,加工成淀粉的成本不可能
豆粕是我唯一
07-20 09:35
07-20 10:11
362
0
[
尿素吧
]
回归合理区间,是不是可以理解为,期价跟上现价,才叫合理?[想一下]
朱思陈
07-20 10:04
07-20 10:11
679
2
[
豆二吧
]
确实他妈强,怎么都跌不下来
股友117327Rf
07-20 09:36
07-20 10:10
1189
7
[
豆二吧
]
豆一有一个不太成熟的头肩形态,准备空它
商品期货鲸期
07-19 09:44
07-20 10:10
333
0
[
豆二吧
]
为什么现在织起布来了
账户已注销
07-20 10:04
07-20 10:10
322
0
[
玉米吧
]
扶不起来的阿斗
你猜多还是空
07-20 10:02
07-20 10:10
536
0
[
沪金吧
]
唐鸿伟:7.20黄金拉扯震荡再度承压,日内1820继续布局空
账户已注销
07-20 10:01
07-20 10:09
438
0
[
玉米吧
]
不能跌了我爆仓了
股友oPclvM
07-20 10:03
07-20 10:09
523
0
[
沪金吧
]
黄金才是大佬,涨到1000比较合适!
玩你萘子
07-20 10:02
07-20 10:09
380
0
[
甲醇吧
]
奔向3000了
股友825129v2
07-20 10:03
07-20 10:09
557
4
[
甲醇吧
]
扛呗,200点都扛过来了,还差这100点么?[大笑]
嗦迪斯奈
07-20 09:21
07-20 10:09
462
0
[
豆二吧
]
豆一大跌-4.5%了
股友99g7060L
07-20 10:03
07-20 10:08
544
2
[
甲醇吧
]
准备暴跌
无敌独孤求败
07-20 09:57
07-20 10:08
394
0
[
沪银吧
]
做好个人吧
账户已注销
07-20 10:02
07-20 10:08
358
0
[
玻璃吧
]
5.24才2400现在3000特么的
股友U9idVq
07-20 10:01
07-20 10:07
579
0
[
沪铝吧
]
冲,打爆空头……
讨点零花钱
07-20 10:01
07-20 10:07
325
0
[
玻璃吧
]
收盘2980不和昨天收盘比根本没有跌
股友U9idVq
07-20 10:02
07-20 10:07
854
0
[
甲醇吧
]
甲醇多单关注5日均线持续测试
账户已注销
07-20 10:01
07-20 10:07
285
0
[
玻璃吧
]
只围观,不参与
多看少做发发
07-20 10:01
07-20 10:07
588
3
[
布伦特原油吧
]
又要开始暴跌啦!这回回到40左右。有可能干到35。
资身股友
07-20 09:11
07-20 10:07
641
3
[
玻璃吧
]
玻璃真牛,又上3000了
喵星垠
07-20 09:38
07-20 10:07
386
0
[
豆二吧
]
往下跌费劲
股友117327Rf
07-20 10:01
07-20 10:07
353
0
[
豆二吧
]
外盘跟这个有没有关系
二师兄炒小韭
07-20 10:01
07-20 10:07
1275
2
[
甲醇吧
]
甲醇短期走势稳健,维持低多布局!
虎哥BCD0405
07-20 09:22
07-20 10:06
895
4
[
玻璃吧
]
这波诱空漂亮,坐等周五提保
多头没前途
07-20 09:39
07-20 10:06
2015
5
[
玉米吧
]
破位 看空
账户已注销
07-19 15:50
07-20 10:06
365
0
[
甲醇吧
]
随便你涨,
股友OeTznG
07-20 09:59
07-20 10:06
341
0
[
玻璃吧
]
下不去,看来还得上啊
金榜有名
07-20 10:00
07-20 10:06
315
0
[
尿素吧
]
应该跌了啊?
不要急慢慢来
07-20 10:00
07-20 10:05
391
0
[
豆粕吧
]
涨不上去了,别挺了,空他空他
出手必被套
07-20 10:00
07-20 10:05
674
0
[
尿素吧
]
又是昨天的剧本,开盘跌回升横盘,然后下午暴涨
股友918x965v
07-20 10:00
07-20 10:05
541
1
[
尿素吧
]
化工业唯一飘红的,牛[牛]
股友291505kQ
07-20 09:52
07-20 10:05
826
2
[
玻璃吧
]
这时候还做多。有勇气就一直拿啊,
人中咸鱼
07-20 09:42
07-20 10:05
328
0
[
硅铁吧
]
又在等什么消息呢
股友DOBdzI
07-20 09:59
07-20 10:05
587
0
[
原油吧
]
不好玩,撤退
账户已注销
07-20 09:59
07-20 10:04
303
0
[
玻璃吧
]
这是要涨到4000?
卡片丶
07-20 09:59
07-20 10:04
405
0
[
玻璃吧
]
想让玻璃跌真是几把难
Overturn夜神
07-20 09:58
07-20 10:04
957
4
[
玻璃吧
]
求再爆拉,求拉爆
自摸六九万
07-19 14:08
07-20 10:04
323
0
[
甲醇吧
]
2720双开算了
一鹤冲天2019
07-20 09:59
07-20 10:04
441
0
[
沪银吧
]
下午反弹一百点
Davalve
07-20 09:58
07-20 10:03
646
0
[
淀粉吧
]
这新低了~
基民65292h29
07-20 09:57
07-20 10:03
337
0
[
甲醇吧
]
补缺口
飞天甲醇矿
07-20 09:57
07-20 10:03
596
1
[
豆二吧
]
这是机器自动控盘的吗?
股友99g7060L
07-20 09:52
07-20 10:02
433
0
[
玻璃吧
]
还有两天中信就变空头主力了
股难操9533
07-20 09:56
07-20 10:02
853
1
[
尿素吧
]
请高手指点,印度尿素招标时间。
胆小喝汤
07-20 09:48
07-20 10:02
682
1
[
尿素吧
]
看分时线,十分钟有个跌幅
不要急慢慢来
07-20 09:48
07-20 10:02
436
0
[
沪银吧
]
夜盘妥妥高开
囧人的快乐
07-20 09:56
07-20 10:01
778
0
[
鸡蛋吧
]
【金科玉说期】鸡蛋反弹继续接空,中长线关注4380一带!
股友0O50q993
07-20 09:56
07-20 10:01
793
3
[
豆粕吧
]
跟涨不跟跌,资金盘,对赌,谁的钱多
随缘3518
07-20 09:33
07-20 10:01
317
0
[
玉米吧
]
继续空空空
爱上自己1
07-20 09:56
07-20 10:01
417
0
[
沪银吧
]
赶紧到5072
kiv2020
07-20 09:56
07-20 10:01
274
0
[
焦煤吧
]
赶紧割肉跑路了
最蠢玩家就是
07-20 09:56
07-20 10:00
445
2
[
热卷吧
]
不会给我多头大哥安排跌停板吧[大笑][大笑][大笑]
今年多多多
07-20 09:14
07-20 10:00
615
2
[
玻璃吧
]
能不能跌停
账户已注销
07-20 09:48
07-20 10:00
447
0
[
沪铜吧
]
决战分生死!
股友f68A9125
07-20 09:55
07-20 10:00
356
0
[
玉米吧
]
单边行情只有空
cory1121
07-20 09:56
07-20 10:00
439
2
[
玉米吧
]
1.26一斤玉米,农民可怜呀
股友LEu0EJ
07-19 22:17
07-20 10:00
445
0
[
沪铜吧
]
疯狂抄底做多期铜。
金银的郑玮
07-20 09:55
07-20 10:00
1634
38
[
燃油吧
]
这可能是最有争议的一次了。我是分不清楚是利多还是利空。明天早上看市场怎么判断吧。
自己的风清扬
07-19 00:09
07-20 10:00
718
0
[
沪银吧
]
白银分析:现货白银4小时技术面势能整体偏空,价格强势下破支撑位25.8一线,早盘
Au云峰
07-20 09:51
07-20 10:00
327
0
[
玉米吧
]
钝刀割肉。新低了震荡,然后在新低,套住一批又一批
来受苦来了
07-20 09:55
07-20 10:00
399
1
[
A50期指吧
]
今天做空做空,券商拉高回落
牛气冲天买就
07-20 09:39
07-20 09:59
880
3
[
豆二吧
]
为什么豆1跌那么多这个就不跌呢
稳中求胜yu
07-20 09:46
07-20 09:59
299
0
[
玻璃吧
]
9.52分跌不下去了,多吧
下单先设止损
07-20 09:54
07-20 09:59
共有帖子数
16524820
篇
首页
上一页
141752
141753
141754
141755
141756
141757
141758
141759
141760
141761
141762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