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2888
22
[
螺纹钢吧
]
要理解这波上涨的原理!
挨安爱孜然
07-30 11:59
08-06 08:16
1486
6
[
焦炭吧
]
政策顶已经出来了,顺势而为。
手执牛耳者
07-31 11:42
08-04 22:08
2617
11
[
生猪吧
]
通过今天的收盘数据,生猪09合约8月份的行情,基本上是明牌了。
n50881352898
07-30 20:16
08-03 20:01
3749
19
[
股指期货吧
]
下周走势
交易领域没有
07-31 13:19
08-02 21:52
2404
8
[
沪镍吧
]
周末复盘了一下,发个帖提醒一下散空,别追空沪镍,技术上,突破箱体135用了很长时
复利交易员mo
07-31 13:00
08-02 21:21
2690
14
[
焦煤吧
]
逼仓计划一级计划改二级计划、就是周一下午拉尾盘、周二晚上爆仓低位的空头、高位的已
壁咚小哥哥
07-31 10:44
08-02 14:04
3939
17
[
红枣吧
]
红枣减产30%将会是铁板钉钉的事实,2201合约将会出现一枣难求现象。本人近期远
账户已注销
07-31 08:22
08-02 13:09
1016
3
[
菜粕吧
]
80手多单完全不慌
股友xT232556
07-31 12:15
08-02 02:11
967
2
[
小型道指吧
]
07-3103:27美国共和党参议员格雷厄姆:民主党应该通过和解程序提高债务上限
最人间
07-31 12:16
08-01 16:48
1769
4
[
螺纹钢吧
]
[想一下]不晓得周一啥情况,这个点位多空都挺危险的。
法师的盾扛不
07-31 11:58
08-01 09:38
1356
7
[
焦炭吧
]
建议大家别碰焦炭,就四万多一手,随便亏你百分之30
账户已注销
07-31 13:04
08-01 00:38
1704
3
[
菜粕吧
]
聪明的散户都善于总结规律,2、3天后当你按照这个规律操作的时候,走势突变,庄家套
股友i53606u8
07-31 12:20
07-31 20:47
2313
3
[
铁矿石吧
]
铁矿就下周卷螺能否收下影,黑色周五夜盘唯一红盘,按理说全板块暴跌最弱的矿应该跌停
刘老根666
07-31 13:39
07-31 19:05
685
10
[
黄金/美元吧
]
一周了,出金还没有到账,心里慌慌的
晓加油
07-31 05:49
07-31 17:27
1390
3
[
纯碱吧
]
新冠疫情打击市场信心,光伏装机不及预期,主要受材料不足影响,太阳能注定接力成为新
小宝球
07-31 11:18
07-31 17:04
1969
7
[
螺纹钢吧
]
这么多单,到期怎么交割,100多万多单,谁来接?
我是老蔡
07-31 11:02
07-31 16:02
909
2
[
棕榈油吧
]
8578高空它,漂亮…还是那句话,棕榈油想亏钱都难…
账户已注销
07-30 22:36
07-31 15:53
1697
6
[
玻璃吧
]
我已经倾其所有并找马云同学借了全部额度,空了千吨玻璃,能不能变百万富翁就看玻璃了
沙龍巴斯
07-30 23:17
07-31 15:29
731
0
[
沪金吧
]
金荣老师:下周黄金原油操作建议
金荣66668
07-31 15:20
07-31 15:28
1512
4
[
甲醇吧
]
多单都止损吧,周五夜盘,甲醇主力流出7亿。起不来了
正常合理
07-24 22:23
07-31 15:25
1142
4
[
甲醇吧
]
这几个地方是不是都会收到台风烟花的影响啊?今天下午准确信息说了台风烟花肯定会登陆
十字锁仓
07-24 22:09
07-31 15:23
1817
0
[
甲醇吧
]
宏利金汇研习社王一博:越来越不划算的资产业务
股友3750I869
07-31 15:03
07-31 15:15
934
0
[
甲醇吧
]
宏利金汇研习社王一博:政策密集落地 金融科技发展提速
股友3750I869
07-31 15:03
07-31 15:15
647
0
[
甲醇吧
]
宏利金汇研习社王一博:传再鼎医药酝酿赴港上市 今年股价拉升97.5%
股友3750I869
07-31 15:02
07-31 15:15
649
0
[
甲醇吧
]
宏利金汇研习社王一博:推股权激励今世缘涨停
股友3750I869
07-31 15:02
07-31 15:15
484
0
[
豆粕吧
]
所以这种虚拟模式不适合
股友683oF306
07-31 15:12
07-31 15:15
590
0
[
燃油吧
]
我是做多,但现在是空单有盈利没走,就等你下砸,我会在低点反手做多!你不砸下来我不
股友KKOO777
07-31 15:08
07-31 15:11
1690
5
[
焦煤吧
]
2109为啥这么坚挺2201跌成s了
章鱼哥的美好
07-31 12:21
07-31 15:05
1101
0
[
沪银吧
]
宏利金汇研习社王一博:美联储将控制收益率曲线?还是采取负利率?
股友3750I869
07-31 15:01
07-31 15:05
1211
0
[
沪银吧
]
宏利金汇研习社王一博:量能无法有效释放 回踩蓄力是必然的
股友3750I869
07-31 15:01
07-31 15:05
1493
0
[
玻璃吧
]
[鼓掌]
纸富贵
07-31 15:04
07-31 15:04
1564
9
[
甲醇吧
]
无耻。一手亏两千多
账户已注销
07-24 09:52
07-31 14:56
830
0
[
沪金吧
]
郑豪7.31黄金高位遇阻快速回落,黄金下周一全面解析及开盘最新操作建议
郑豪策略
07-31 14:41
07-31 14:43
1847
7
[
豆粕吧
]
3576的空单,感觉被套了呀
股友tjL3NM
07-30 23:28
07-31 14:42
2917
11
[
玉米吧
]
[哭][哭][哭]刚玩2个月不到的小白,我为什么我委托10手买多2545没有成交
三墩zxp
07-30 23:09
07-31 14:35
1146
0
[
沪银吧
]
万金临:7.31黄金白银下周行情走势分析预测及操作思路!
万金临
07-31 14:26
07-31 14:27
1168
13
[
沪镍吧
]
镍就是短线的天堂啊,小账户的是内交易也不错
复利交易员mo
07-30 15:00
07-31 14:20
726
0
[
玻璃吧
]
周一暴涨,探底回升,资金决定走势
小宝球
07-31 14:12
07-31 14:14
842
0
[
PTA吧
]
周五夜盘一分钟级别图提示
翰墨书舍
07-31 13:52
07-31 13:53
1561
4
[
焦煤吧
]
怀念!怀念![大哭]怀念我在焦炭上涨过程中连续做空,就是图中画圈的时间段,九次做
众股之神
07-31 11:35
07-31 13:51
1122
0
[
玻璃吧
]
求周一爆拉,求涨停,求拉爆
自摸六九万
07-31 13:39
07-31 13:51
1139
4
[
红枣吧
]
红枣这东西吃多了容易拉肚子,舌头生疮
dj微笑
07-31 10:57
07-31 13:51
1006
1
[
沪铜吧
]
疯狂拉升,然后急转掉头收割。我算是明白了,抛储前拉升卖个好价钱,抛储完就做空,低
木子亚瑟王
07-31 12:34
07-31 13:47
967
3
[
棉花吧
]
棉花回调支撑已确认,至少破18000
兴奋de金牛座
07-30 23:33
07-31 13:46
455
0
[
玻璃吧
]
2400[奸笑]
最喜欢资金盘
07-31 13:39
07-31 13:43
573
0
[
沪铜吧
]
发错了,跌跌跌大跌
华峰frank
07-31 13:35
07-31 13:42
822
2
[
燃油吧
]
兄弟们,哥哥我先撤了。你继续发财,我在等机会入场。
跑赢2022
07-29 14:30
07-31 13:42
1943
2
[
螺纹钢吧
]
一觉睡醒,这个突发公积都是主力安排好了的!矿完了,该钢了!无数散户只有恐惧,这里
淡淡出云烟平
07-31 10:42
07-31 13:40
1137
0
[
豆二吧
]
现在所有的农产品基本都是一样,都没有鲜明的趋势性走势,从日线上看,都是短期十日以
仓有余
07-31 13:31
07-31 13:40
1242
1
[
白糖吧
]
总要有多总要有空工艺品总会迎来调整白糖方向上是多趋势劝里面空单的人好好把握
我是人家惆怅
07-31 11:37
07-31 13:37
618
0
[
沪铜吧
]
铜价压的越低,市面货越少,最后就是报复性反弹
股友9uFiIb
07-31 13:13
07-31 13:24
773
0
[
沪金吧
]
天安点金:黄金下周展望及周一早间操作建议
天安点金tian
07-31 12:07
07-31 13:12
4062
10
[
玻璃吧
]
郑商所调整部分期货合约交易保证金标准和涨跌停板幅度。自2021年8月4日结算时起
wwrem
07-31 07:29
07-31 13:00
1643
9
[
焦煤吧
]
主力逼仓失败,舒服了,星期一直接跌停,多头赚的够多了,跌停都赚钱
无崖子旗开得
07-31 09:00
07-31 12:58
1173
2
[
玻璃吧
]
给你机会不中用啊
小涡流
07-31 10:41
07-31 12:54
980
3
[
焦炭吧
]
破2800可轻仓试多,记住是轻仓,稳妥的可在2750附近开多
紫气东来财广
07-30 23:16
07-31 12:53
686
1
[
沪金吧
]
爱尚止盈:黄金大阳临颈线,1834压力是关键!
爱尚止盈7600
07-30 10:53
07-31 12:51
293
0
[
糖11吧
]
回调?
疯皇捏麦
07-31 12:40
07-31 12:50
693
0
[
玻璃吧
]
疫情发展现状对近期合约影响很大的
暖的
07-31 12:39
07-31 12:49
1195
5
[
燃油吧
]
虽然没有拿多单赚的多,操作空单每天二手还是能赚几百元菜钱的![呲牙][呲牙]
买到手软时出
07-28 15:05
07-31 12:43
1025
6
[
动力煤吧
]
一天需求1000万吨,日增产20万吨有毛的用,市场真是经不起吓
行者修一
07-30 21:41
07-31 12:40
923
2
[
螺纹钢吧
]
这个点位有看点没得!钱都没得!周一直接你网上拉!气得脾气都没得!不用看了!100
淡淡出云烟平
07-30 23:02
07-31 12:34
396
0
[
菜粕吧
]
低开低走杀一波,开始调整,足步走多。
期市钢铁侠
07-31 12:16
07-31 12:34
730
0
[
沪金吧
]
鹏飞论金:7.31黄金下周多空如何操作?
鹏飞论金1
07-31 12:31
07-31 12:32
2135
0
[
玉米吧
]
现在多头损伤惨重,已经榨不出什么油水拉,反过来,空头倒是块大肥肉!收拾空头不远了
执行参谋长
07-31 12:14
07-31 12:26
1452
2
[
动力煤吧
]
前期高点929,周五放量突破943,KDJ形成金叉,形态大好,晚盘却敲一闷棍,这
善势顺势A202
07-31 07:46
07-31 12:26
818
0
[
花生吧
]
从拉升前的四万一的持仓量到回到起点的持仓量翻了一番,也就是资金参与度是先前的一倍
股期勇气干
07-31 12:18
07-31 12:24
779
6
[
热卷吧
]
在大利空下这么明显的操纵拉涨行为不抓真无天理。
一丈阳光8461
07-30 14:43
07-31 12:23
1747
3
[
鸡蛋吧
]
问一下高人鸡蛋现货5元一市斤,期货五元不到买一公斤?
股友265300Ht
07-31 11:45
07-31 12:21
845
0
[
硅铁吧
]
发改委纠正之前碳中和向左的决策,放开煤炭开采进口政策。
幽明王
07-31 12:10
07-31 12:21
570
0
[
硅铁吧
]
动力煤进口政策放宽松了,炒期货为什么不了解国家的政策动向?
幽明王
07-31 12:03
07-31 12:15
565
0
[
甲醇吧
]
昨晚不跌肯定有原因的,星期一向涨停迈进[胜利][胜利]
郁金香的狂欢
07-31 12:03
07-31 12:14
686
0
[
沪金吧
]
7.31 美指 小幅回撤 不突破1830 有继续下跌1796的机会
金油连载
07-31 11:59
07-31 12:08
717
0
[
豆二吧
]
豆二看空就对了
账户已注销
07-31 11:57
07-31 12:07
965
2
[
甲醇吧
]
看着图心情还是不错的
打板狂吐
07-30 11:34
07-31 11:54
1097
4
[
玻璃吧
]
下午要大跌了,因为我反手做多了,我做多什么,什么必大跌!!!
古天长线
07-30 12:33
07-31 11:54
843
1
[
玻璃吧
]
各位205合约,2705的多还能回来吗?
相濡以沫
07-31 10:30
07-31 11:47
1260
5
[
鸡蛋吧
]
鸡蛋吧骗不了,只好去棕榈油吧骗
盈利之路
07-30 18:12
07-31 11:46
1228
1
[
硅铁吧
]
多单能逃就逃吧,大宗商品要拐头向下了。动力煤和原油已经见顶了。
幽明王
07-31 11:08
07-31 11:42
540
5
[
焦炭吧
]
猜猜这次狼是真来了假来了
赚钱吃肉喝大
07-30 22:56
07-31 11:41
共有帖子数
16550706
篇
首页
上一页
141720
141721
141722
141723
141724
141725
141726
141727
141728
141729
141730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