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746
5
[
棕榈油吧
]
涨也好跌也罢,爽快点,磨唧半天,只好双开了
在河之洲1314
08-11 09:38
08-11 13:41
605
6
[
铁矿石吧
]
铁矿石低多吃肉,螺纹高多吐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
哦明白问问哦
08-11 09:17
08-11 13:28
651
4
[
焦炭吧
]
今天空看3050难度太大的吧
威少不复盘
08-11 09:52
08-11 10:29
665
3
[
铁矿石吧
]
铁矿石能到600左右,现在建议观望,别做多,反弹做空
只做日内波动
08-11 09:53
08-11 10:16
581
0
[
棉花吧
]
棉花强势反弹,触及高位形成双顶形态回落,短期的走势符合预期,高位延续回落形态,目
投资界的老船
08-11 10:00
08-11 10:05
389
0
[
鸡蛋吧
]
4577的多什么时候能解套?
简乐W
08-11 09:57
08-11 10:05
477
0
[
白糖吧
]
19年到现在天天这样不温不火的
塞冬瓜
08-11 10:00
08-11 10:04
408
0
[
沪铝吧
]
还没到顶,30000不是梦。
股友3D75186A
08-11 09:59
08-11 10:04
657
1
[
燃油吧
]
今天应该是下跌的日子
小心等待
08-11 09:39
08-11 10:04
513
0
[
尿素吧
]
黑暗前的寂静
从长计议AAAA
08-11 09:59
08-11 10:04
430
0
[
玻璃吧
]
故人辞去黄鹤楼,烟花三月下杨州。
股友0OTC6S
08-11 09:57
08-11 10:03
386
0
[
菜油吧
]
起飞吧菜油!来个涨停换车了![鼓掌][鼓掌][鼓掌][鼓掌]
股友0L381v37
08-11 09:57
08-11 10:03
368
0
[
甲醇吧
]
横有多长竖有多长
股友1563y5o7
08-11 09:59
08-11 10:03
1508
12
[
豆二吧
]
4430开始建空50
自带口粮
08-10 11:20
08-11 10:02
340
0
[
甲醇吧
]
突破不了,应该要下来了
一刀短线
08-11 09:56
08-11 10:02
486
0
[
沪铝吧
]
哪个说大跌的出来看看怎么打脸
股友vL803088
08-11 09:57
08-11 10:02
484
0
[
淀粉吧
]
抄底咯
股友769933it
08-11 09:57
08-11 10:01
342
0
[
硅铁吧
]
该跌不跌,还要涨
股友3203y078
08-11 09:57
08-11 10:01
311
0
[
玻璃吧
]
疯了么?
普通而为之
08-11 09:57
08-11 10:01
575
0
[
淀粉吧
]
不要跌啊
盆满为富的无
08-11 09:56
08-11 10:01
597
2
[
鸡蛋吧
]
压房做多,赌上全部身家。现货上涨了,它能跌倒哪去
奇门之外
08-11 09:48
08-11 10:01
329
0
[
焦煤吧
]
关闭7座煤矿,冲啊2500
多多多拼多多
08-11 09:47
08-11 10:01
1071
8
[
沪银吧
]
有跟上我的策略做空的吗
我是老赵3
08-10 13:56
08-11 10:00
604
0
[
淀粉吧
]
完美,一觉醒来20个点,差不多了闪人
些许波澜
08-11 09:56
08-11 09:59
1040
2
[
玻璃吧
]
别看你今天闹的欢,小心以后拉清单,绝对过不了3000,强弩之末而已。
a喀秋莎火箭
08-11 09:44
08-11 09:59
688
0
[
燃油吧
]
这个01稳如泰山
心平气和668
08-11 09:56
08-11 09:59
430
0
[
白糖吧
]
白糖2109==---
期市贪狼6
08-11 09:54
08-11 09:58
303
0
[
硅铁吧
]
严重控盘手段
股友933oQ275
08-11 09:55
08-11 09:58
515
1
[
鸡蛋吧
]
4500是分界线,在此线鸡蛋还是偏强,09合约再上4700还是没问题的
略胜一筹007
08-11 09:49
08-11 09:58
351
0
[
淀粉吧
]
交割日,拿到的价钱越低,赚的钱也就越多,价钱越高赚到的钱少,所以就现在该怎么做都
财富是你的福
08-11 09:55
08-11 09:58
764
4
[
NYMEX原油吧
]
大家早上好,本周行情比较乱,暴涨暴跌的,大家注意控制仓位控制风险,原油凌晨CPI
老许点金
08-11 08:53
08-11 09:58
535
0
[
沪金吧
]
正心论金:8.11黄金早盘分析建议!
正心论金
08-11 09:56
08-11 09:57
559
0
[
燃油吧
]
很硬啊
GL88888888
08-11 09:53
08-11 09:57
536
1
[
尿素吧
]
期货就是个让庄家乱来的游戏
股友mu0RPm
08-11 09:47
08-11 09:57
356
0
[
硅铁吧
]
别扛着了,即便是到了交割,钢厂这个价格也不收
简单的交易者
08-11 09:53
08-11 09:57
356
0
[
甲醇吧
]
真坚挺
没有但是
08-11 09:52
08-11 09:56
719
0
[
沪金吧
]
香港百利好:【早盘】参议院通过基建法案 金价仍将承压下跌
股友3R7p8611
08-11 09:41
08-11 09:55
532
0
[
沪金吧
]
赵裕金:8.11黄金原油最新走势分析操作建议
赵裕金
08-11 09:41
08-11 09:55
456
0
[
沪金吧
]
司徒理财:周三黄金最新走势分析及操作建议附操作策略
司徒理财
08-11 09:36
08-11 09:55
278
0
[
棉花吧
]
这么多人等着棉花跌下来好抄底,这还能跌?
兴奋de金牛座
08-11 09:52
08-11 09:55
724
1
[
豆二吧
]
豆一2109:继续短空
期市贪狼6
08-11 09:22
08-11 09:55
366
0
[
白糖吧
]
会憋坏的
股友qruR4w
08-11 09:52
08-11 09:55
592
0
[
淀粉吧
]
抄底
愿君如意
08-11 09:55
08-11 09:55
423
0
[
鸡蛋吧
]
越跌越买,涨一点就回本了
奇门之外
08-11 09:52
08-11 09:55
501
0
[
沪金吧
]
8-11黄金1735-38继续做空!
金玉良策
08-11 09:50
08-11 09:54
690
1
[
白糖吧
]
哎,主力说对手盘太少,你们快点开空我等不了[微笑]了
孤独坚强趋势
08-11 09:46
08-11 09:54
462
0
[
白糖吧
]
这种玩法,持单过夜吗
走向天空
08-11 09:51
08-11 09:54
707
0
[
白糖吧
]
会憋坏的。。
股友qruR4w
08-11 09:51
08-11 09:54
529
0
[
沪金吧
]
8.11 黄金低多收涨关注1732多空转换位 原油69附近先小空博破中轨68.3
金油连载
08-11 09:51
08-11 09:54
588
1
[
鸡蛋吧
]
鸡蛋08现在5100多,没毛病啊[为什么]
永远做空头
08-11 09:41
08-11 09:53
358
0
[
鸡蛋吧
]
继续空,继续舞,胆肥就行
卫阶228
08-11 09:51
08-11 09:53
1116
5
[
玻璃吧
]
玻璃120分钟突破紫色线了吧,记得靠近绿色线平仓,指标提示爱信不信[大笑]
账户已注销
08-10 10:26
08-11 09:53
404
0
[
甲醇吧
]
涨2900
西安期货
08-11 09:50
08-11 09:53
434
0
[
甲醇吧
]
动力煤涨了,油也涨了,这货还在原地踏步
股友305317cH
08-11 09:50
08-11 09:53
580
1
[
玻璃吧
]
好想加空,但要忍住
兴奋de金牛座
08-11 09:28
08-11 09:52
1090
4
[
燃油吧
]
昨天晚上空对空了?今天空头吃肉?
天天赚天天嗨
08-11 08:32
08-11 09:51
343
0
[
玉米吧
]
2517逼迫
根Ben英俊
08-11 09:46
08-11 09:50
387
1
[
焦煤吧
]
都关了吧,看看上天不!
股友uH2Wry
08-11 09:42
08-11 09:50
599
0
[
苹果吧
]
创新底
牛市冲
08-11 09:47
08-11 09:50
1049
3
[
玻璃吧
]
逼仓了加保证金限制开仓牛啊
吸来来
07-23 19:08
08-11 09:50
548
1
[
鸡蛋吧
]
做多呀,检便宜筹码的时候来了
奇门之外
08-11 09:43
08-11 09:49
640
1
[
沪银吧
]
黄金白银等待暴跌
我是老赵3
08-11 09:07
08-11 09:49
380
0
[
甲醇吧
]
焦炭历史新高了,我国主要是妹纸甲醇,早晚要新高
股友1563y5o7
08-11 09:46
08-11 09:49
1298
27
[
甲醇吧
]
期市萌主:甲醇提示的多单稳健40点到手,大家多单有跟进的吗?
账户已注销
08-10 13:54
08-11 09:49
526
0
[
白糖吧
]
玩意
妖糖121301
08-11 09:46
08-11 09:48
441
1
[
棉花吧
]
可以空了
永远做空头
08-11 09:10
08-11 09:48
912
1
[
玻璃吧
]
玻璃收复2888之后
期货点金2020
08-11 09:28
08-11 09:48
805
2
[
鸡蛋吧
]
劝空头快跑不然没有好下场的
吸来来
08-11 09:11
08-11 09:48
303
0
[
鸡蛋吧
]
做事不贪空单赚了150点走了拜拜。
卓越s资本
08-11 09:45
08-11 09:48
565
1
[
玻璃吧
]
玻璃回踩2830-2835一线多
期货老柯
08-11 09:27
08-11 09:47
533
0
[
白糖吧
]
中粮是多头不给力。中粮天天空头非常给力的。一到多头马上不行
狂浪是一种寂
08-11 09:45
08-11 09:47
665
0
[
淀粉吧
]
跌停2808
c136137
08-11 09:45
08-11 09:47
314
0
[
硅铁吧
]
跌停了
福建波段王
08-11 09:44
08-11 09:47
277
0
[
甲醇吧
]
3000涨吧。反正不要脸赚钱就行
开心就好别乱
08-11 09:45
08-11 09:47
549
0
[
白糖吧
]
幸好让朋友买的南宁,要不然选了中粮这个渣渣会被嘲笑死的
落叶无痕34
08-11 09:43
08-11 09:47
509
0
[
沪金吧
]
黄金目前处于底部筑底震荡的形态,趋势形态还是偏空的,不过稳健可以观望为宜!行情反
投资界的老船
08-11 09:45
08-11 09:47
986
2
[
尿素吧
]
不是说现货一直跌吗?这货是疯了吧,现货跌它照样涨?
再不做煤炭
08-11 09:29
08-11 09:46
359
0
[
白糖吧
]
难道今天还能翻绿,绿巨人?
浪子NO回头
08-11 09:44
08-11 09:46
327
0
[
甲醇吧
]
菜粕201搞起来!
贪心的小羊
08-11 09:45
08-11 09:46
540
0
[
沪铝吧
]
1.20445今天估计要喷一下,能不能破不知道。2.今天不破,迟早也破,2500
迪化巴菲特
08-11 09:44
08-11 09:46
共有帖子数
16569642
篇
首页
上一页
141668
141669
141670
141671
141672
141673
141674
141675
141676
141677
141678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