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457
5
[
期货模拟讨论吧
]
这个算吧里什么水平的?
气球无极
08-02 15:27
08-07 02:34
944
2
[
橡胶吧
]
市场永远多空变幻,此消彼长,没有空头永恒多头永死。
zcz_01111
08-06 09:15
08-06 10:07
445
2
[
A50期指吧
]
中信预测茅台3000,当时我就笑了
金争股
08-06 09:35
08-06 09:51
492
0
[
玻璃吧
]
回撤止盈设在2719,结果刚刚一波空平就是打到2719给我扫出局了[大笑]主力牛
股友oAnpRH
08-06 09:39
08-06 09:42
308
0
[
淀粉吧
]
上3000那么困难?跌起来可是跌跌不休
桀骜不驯的武
08-06 09:39
08-06 09:41
533
0
[
硅铁吧
]
短桥
黄长烽
08-06 09:39
08-06 09:41
446
2
[
焦炭吧
]
多头真强啊,3000的止损单肯定不少,还要逼到3100左右。
Lxsen
08-06 09:04
08-06 09:41
365
0
[
菜油吧
]
今天破300一点问题没有
九指琴魔
08-06 09:39
08-06 09:41
690
0
[
沪金吧
]
林勇旺:8,6早盘震荡怎么看?黄金白银,原油最新走势附建议。
沐老师
08-06 09:39
08-06 09:41
419
0
[
玻璃吧
]
玻璃被纯碱活生生的带起来了,
股难操9533
08-06 09:39
08-06 09:40
393
0
[
菜油吧
]
继续拉,下跌一点直接拉高,合约快到期了,让人接货吗,不参与看你拉高!
金之易
08-06 09:39
08-06 09:40
5103
0
[
沪金吧
]
8.06黄金行情分析,操作思路
市场解读
08-06 09:31
08-06 09:40
711
1
[
尿素吧
]
尾盘再拉拉一波[大笑][大笑][大笑][大笑][大笑][大笑][大笑][拜神]
账户已注销
08-06 09:30
08-06 09:40
657
0
[
玉米吧
]
玉米缺少一根大阳线
翻倍50411868
08-06 09:38
08-06 09:40
694
1
[
沪金吧
]
小非农大幅低于预期看看大非农能好到哪去吧
宝哥无敌是我
08-06 09:18
08-06 09:39
844
0
[
淀粉吧
]
又开始磨你MD了
力争利
08-06 09:38
08-06 09:39
374
0
[
玻璃吧
]
给60日线一个面子
多头没前途
08-06 09:38
08-06 09:39
840
4
[
不锈钢吧
]
沪镍在涨,铁矿在反弹,黑色系在涨,现货在21000以上,基差巨大,这货跌的逻辑是
西鲲鹏
08-06 09:30
08-06 09:39
379
0
[
玻璃吧
]
我卖了你涨了,真不是人
短线之王之被
08-06 09:37
08-06 09:38
496
0
[
沪金吧
]
鹏飞论金:8.6黄金白银早间走势分析及操作策略建议
鹏飞论金1
08-06 09:26
08-06 09:38
387
0
[
玻璃吧
]
一根阳线改变信仰
行情朗读
08-06 09:37
08-06 09:38
390
0
[
玻璃吧
]
该死的打完损就拉
账户已注销
08-06 09:36
08-06 09:37
366
0
[
白糖吧
]
太tmd强大了
清源水静
08-06 09:36
08-06 09:37
324
3
[
乙二醇吧
]
涨的理由是什么
大发钵满的雨
08-05 23:44
08-06 09:37
809
4
[
菜油吧
]
春药吃起
期市人生8
08-06 09:22
08-06 09:37
449
1
[
尿素吧
]
原来你喜欢这么玩,跳来跳去啊
库尔伍德
08-06 09:28
08-06 09:37
2438
5
[
甲醇吧
]
8.6甲醇早评甲醇昨晚探底回升,长下影小阴收报。截止8月4日,甲醇港口总库存66
盛匡义
08-06 08:33
08-06 09:37
571
0
[
淀粉吧
]
那应该10点后就开始下跌了
空降利刃
08-06 09:35
08-06 09:36
325
0
[
玻璃吧
]
散户都在多01
Apple000
08-06 09:34
08-06 09:36
462
0
[
燃油吧
]
涨?
蜗牛钓鱼
08-06 09:36
08-06 09:36
1755
2
[
苹果吧
]
【子落点评】8.6苹果期货分析策略
账户已注销
08-06 08:57
08-06 09:36
415
0
[
玻璃吧
]
一天多,一天空哈,见好就收,别想那么多
一场游戏梦一
08-06 09:33
08-06 09:36
168
0
[
沥青吧
]
诱多
股友68w1E015
08-06 09:36
08-06 09:36
396
0
[
鸡蛋吧
]
拼多多的有吗?组团
秧澜子万手哥
08-06 09:34
08-06 09:35
781
2
[
玉米吧
]
13省下跌8省微长,13省下跌8省微长
股友yhnFar
08-06 09:09
08-06 09:35
513
0
[
玻璃吧
]
纯碱都比你牛了
梁三百
08-06 09:34
08-06 09:35
1177
3
[
淀粉吧
]
大跳水,快跑
挽狂澜于陆家
08-06 08:59
08-06 09:35
367
0
[
菜油吧
]
玩意儿
九连宝灯888
08-06 09:33
08-06 09:35
543
0
[
鸡蛋吧
]
多踏
秧澜子万手哥
08-06 09:33
08-06 09:34
492
0
[
燃油吧
]
有个回踩就好了,看下周
见蓝山
08-06 09:33
08-06 09:34
330
0
[
甲醇吧
]
今天化工最弱的一个品种
股友5p4uqg
08-06 09:33
08-06 09:34
954
7
[
甲醇吧
]
【甲醇2109】甲醇回踩继续做多
期海指南针1
08-05 10:05
08-06 09:34
355
0
[
鸡蛋吧
]
请你跌停,让我看看,我满仓
孤独冷静的飞
08-06 09:32
08-06 09:34
363
0
[
沪镍吧
]
不通讲,不合理啊?不知道拉的人懂不懂跟美元走势有关系啊?拉都不是这个时候拉呀?
YBLBS零QBBEW
08-06 09:26
08-06 09:34
378
0
[
白糖吧
]
我是拿不住那一伙的平了多祝大家发财!
kong91
08-06 09:33
08-06 09:33
394
0
[
玉米吧
]
又织布
木鸡若呆
08-06 09:32
08-06 09:33
361
0
[
菜油吧
]
装累了?
海蟹奈奈
08-06 09:32
08-06 09:33
284
0
[
甲醇吧
]
量能太小,还是空头天下
funnyapple
08-06 09:31
08-06 09:33
364
0
[
甲醇吧
]
其实大部分人思想是一样的,补涨,等涨
她不吹
08-06 09:32
08-06 09:32
423
1
[
纸浆吧
]
没有做空的,涨呀
账户已注销
08-06 09:10
08-06 09:32
460
0
[
棉花吧
]
他刚说硬了,你赶忙脱了他的裤子,还没脱完,他就下去了。~~~今日棉花[吃瓜]
U散户指挥官
08-06 09:30
08-06 09:32
338
0
[
白糖吧
]
这尿性5712过了扫了空单止损必大跌
塞冬瓜
08-06 09:30
08-06 09:32
540
0
[
焦煤吧
]
大商所有问题,郑商所动力煤丶玻璃都限仓了,为什么大商所焦煤不限仓?!
宁静致远一观
08-06 09:31
08-06 09:32
3477
17
[
螺纹钢吧
]
【螺纹10】唐山烧结机大范围停产、重大项目密集开工基建投资将迎温和增长,叠加日前
期市孟婆1
08-05 13:19
08-06 09:32
245
0
[
菜粕吧
]
看来主力又去拉外盘了厉害
做空捡钱
08-06 09:30
08-06 09:32
778
1
[
尿素吧
]
要大跌。
股友leiolz
08-06 09:28
08-06 09:32
531
0
[
燃油吧
]
就开盘那一下,然后两块钱玩一天
看你们吃瓜
08-06 09:32
08-06 09:32
489
0
[
白糖吧
]
赶紧高空抛物
光辉女郎不怕
08-06 09:29
08-06 09:32
431
0
[
白糖吧
]
可以开多了
kim86
08-06 09:31
08-06 09:31
484
0
[
豆二吧
]
豆二资金盘好严重
铁头李
08-06 09:30
08-06 09:31
663
2
[
焦煤吧
]
不过也是,现在唯一能涨的理由就是炒作交割,剩下的都是空,就看主力的胆子了
铜部迎锦
08-06 09:10
08-06 09:31
569
0
[
豆粕吧
]
豆粕昨日顺利给出3550附近空单减持机会
账户已注销
08-06 09:29
08-06 09:31
409
0
[
甲醇吧
]
今天开盘2614一手空,现在2600了,马上止损2614.
股友81FX8398
08-06 09:29
08-06 09:30
405
0
[
白糖吧
]
外盘涨3%多,你才涨1%多,无语了[滴汗][滴汗][滴汗]
满仓隔夜是条
08-06 09:29
08-06 09:30
430
0
[
玉米吧
]
黑色星期五了解一下。
股友7o8297O8
08-06 09:29
08-06 09:30
414
0
[
淀粉吧
]
2998的空估计是凉了,,手欠啊,,,
大初见
08-06 09:29
08-06 09:30
357
0
[
豆粕吧
]
怎么碰到这么垃圾的品种!
女娃与期货
08-06 09:28
08-06 09:29
620
0
[
沪银吧
]
20210806金银交易思路~~黄金跌破上升趋势线支撑,标志着反弹行情结束。。。
股友7lA23952
08-06 09:27
08-06 09:29
540
0
[
硅铁吧
]
硅铁在慢撒气
幽明王
08-06 09:27
08-06 09:28
470
0
[
甲醇吧
]
这趋势没有空平的
基民d3hAPZ
08-06 09:26
08-06 09:28
1293
2
[
玻璃吧
]
#工信部召开平板玻璃价格座谈会:严惩哄抬物价!#工信部原材料工业司召开平板玻璃价
多周期共振交
08-06 08:41
08-06 09:28
421
0
[
玻璃吧
]
冲吧,尿素都不怕你怕啥
日进多谋得陆
08-06 09:26
08-06 09:27
791
1
[
沪铜吧
]
空单跑步进场,空单必胜。多头肯定坚持不住了
认真做有色
08-06 09:04
08-06 09:27
652
1
[
甲醇吧
]
期货价格比现货还低
无敌独孤求败
08-06 09:19
08-06 09:27
891
3
[
玻璃吧
]
今晚高开,爆涨。
股友67X5553y
08-04 20:39
08-06 09:27
524
0
[
燃油吧
]
01的2500好难
不职业的小白
08-06 09:25
08-06 09:27
486
0
[
玻璃吧
]
玻璃参考2730-2750一带入场位置,止损参考2770一线
账户已注销
08-06 09:26
08-06 09:27
482
0
[
豆二吧
]
美国大豆又反弹了[滴汗]
蜗牛钓鱼
08-06 09:23
08-06 09:27
1231
7
[
甲醇吧
]
夜盘平仓后,明天能出金嘛?[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
随机抓一个小
08-05 20:50
08-06 09:26
736
1
[
尿素吧
]
玩期货千万不能看消息,你看到的消息都是主力想让你看到的
账户已注销
08-06 09:18
08-06 09:26
共有帖子数
16540296
篇
首页
上一页
141426
141427
141428
141429
141430
141431
141432
141433
141434
141435
141436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