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860
7
[
螺纹钢吧
]
每当震荡的时候往下一点一批小丑出来跳一会,往上的时候是另一批小丑
一多到底
08-05 09:52
08-12 11:33
704
7
[
焦炭吧
]
【焦炭,焦煤】今天还是搞多为主吧,不去相信什么消息面的利空
叶缠财经
08-05 10:06
08-05 14:36
1249
8
[
PTA吧
]
空单耐心持有,做多的都是韭菜,新手,耐心持有就好
账户已注销
08-05 09:03
08-05 11:40
215
1
[
PVC吧
]
9495,真的不能再高了,真的高不了了
股神他哥6
08-05 10:15
08-05 11:08
681
4
[
铁矿石吧
]
【铁矿维持沽空思路对待】
羽目论期888
08-05 08:52
08-05 10:48
399
1
[
棕榈油吧
]
今天主空,8400-8410-8420-8430高空!
鸡毛123456
08-05 10:21
08-05 10:44
429
2
[
甲醇吧
]
主力看看周围吧,不害怕么?都在跌,你拉个屁啊
专业老割爱抽
08-05 10:02
08-05 10:33
502
0
[
燃油吧
]
看不懂行情,就趴着,或许等行情自由发展也是个好主意!我就趴着,看山下的风景,自由
唐穆尧
08-05 10:24
08-05 10:33
493
0
[
沪银吧
]
白银这波冲高回撤的形态,看着有点刺激,目前行情走弱了,先看看,它这是要到哪里去!
投资界的老船
08-05 10:25
08-05 10:33
604
0
[
沪金吧
]
公瑾理财:8.5美联储放鹰,黄金冲高受阻回落,今日1815下继续空!
股友30k971w1
08-05 10:29
08-05 10:32
459
1
[
尿素吧
]
拉到刚才最高点又会跌下来的可能性多大呢?
账户已注销
08-05 10:06
08-05 10:32
3138
13
[
甲醇吧
]
甲醇低位现看涨信号,把多单做进去
商品期货鲸期
08-03 22:11
08-05 10:32
358
0
[
硅铁吧
]
顶背离!200个点,赌一把!上涨无力!到止损位,止损!下去了就多拿一阵
保护本金永远
08-05 10:25
08-05 10:31
598
2
[
玻璃吧
]
今明几天马上企业套保的大资金介入,继续走空
股友087u1T01
08-05 09:47
08-05 10:31
519
0
[
沪银吧
]
8.5日商品期货交易思路(个人建议,仅供参考)【螺纹10】5455-5475一线
Glod555888
08-05 10:30
08-05 10:31
437
0
[
沪金吧
]
一单哥:8.5号现货黄金实盘操作建议
朝作业看策略
08-05 10:18
08-05 10:31
407
0
[
沪银吧
]
顺手带个银子看看,今天还是要主要油的
股友7733D3W2
08-05 10:23
08-05 10:30
805
2
[
铁矿石吧
]
现在跌到8开头了,我们做空的有几个回本了?
著名刺客333
08-05 09:38
08-05 10:30
518
0
[
沪金吧
]
陈劲泰:8.5黄金反弹1820继续空!
陈劲泰
08-05 10:23
08-05 10:30
457
0
[
白糖吧
]
白糖走势完美,二次回撤测试5540一线后拉升,这波多头有30个点了,并且这个点位
投资界的老船
08-05 10:23
08-05 10:29
1709
24
[
燃油吧
]
国君中信做空!
HF328
07-29 10:37
08-05 10:29
480
0
[
鸡蛋吧
]
鸡蛋,冲击一波,又开始走弱了,这家伙大的趋势空头还是没变!
投资界的老船
08-05 10:21
08-05 10:28
234
0
[
螺纹钢吧
]
空空空
善于沟通deV
08-05 10:21
08-05 10:28
407
0
[
白糖吧
]
涨见识了,我擦!
阿远远
08-05 10:09
08-05 10:28
335
0
[
玉米吧
]
锁仓不看盘,累死狗庄不偿命
股友856Z2l27
08-05 10:22
08-05 10:28
485
1
[
玻璃吧
]
11点半翻红!!!!
期期期3333
08-05 10:06
08-05 10:27
382
0
[
菜油吧
]
敢涨就敢空,有充足弹药一直空
年年四海得关
08-05 10:20
08-05 10:27
553
0
[
豆二吧
]
豆一,高位震荡回撤,连续上扬以后,短期应该会有一波回撤,可以抓波短空!
投资界的老船
08-05 10:20
08-05 10:27
797
0
[
布伦特原油吧
]
金老虎:2021.8.5黄金,原油行情分析及操作思路
金老虎r32568
08-05 10:25
08-05 10:26
443
0
[
菜油吧
]
本来准备空这货的,结果跑隔壁去碰豆油那个铁疙瘩去了
韭菜盒子炒鸡
08-05 10:19
08-05 10:26
706
0
[
棉花吧
]
棉花冲高后再次回落,这个多头的力度较弱,因此,不建议再次抓反弹了,行情有可能延续
投资界的老船
08-05 10:19
08-05 10:25
800
3
[
玻璃吧
]
稳住了是不是又在暗示大家快买[为什么]
一场游戏梦一
08-05 09:59
08-05 10:25
292
0
[
硅铁吧
]
没冲高,空的不得劲儿。[滴汗]
账户已注销
08-05 10:18
08-05 10:25
605
0
[
沪金吧
]
黄金ADP数据波动巨大,先是单边上涨,小时线连续三根大阳线拉涨,最高运行到183
家财如意de冯
08-05 10:20
08-05 10:25
726
2
[
原油吧
]
看400
徒手烧电焊
08-05 09:41
08-05 10:25
403
0
[
沪金吧
]
钱佳航:8.5黄金宽幅震荡等待非农破区间,日内震荡多空均有机会
股友s5sfde6v
08-05 10:17
08-05 10:24
805
5
[
鸡蛋吧
]
鸡蛋4650下只多不空
期货点金2020
08-04 09:57
08-05 10:24
371
0
[
玻璃吧
]
想控制玻璃价格很简单,抓两个查一下就ok了,目前只是喊话而已,说明不想彻查,低多
买啥都挣马内
08-05 10:17
08-05 10:23
398
0
[
燃油吧
]
跟着青云做一单亏一单
股友08le3701
08-05 10:16
08-05 10:23
530
0
[
鸡蛋吧
]
跟着青云做一单亏一单
股友08le3701
08-05 10:17
08-05 10:23
444
0
[
鸡蛋吧
]
看这成交量就要搞事
东方财富888
08-05 10:16
08-05 10:23
810
4
[
PTA吧
]
救命啊[哭][哭][哭][哭]空单眼看不对劲,反手多单[傲][傲][傲][傲]
专业老割爱抽
08-04 22:32
08-05 10:22
321
0
[
LPG吧
]
谁涨跟谁,已经没有基本面了,也快被约谈了
永远不碰白糖
08-05 10:10
08-05 10:22
521
0
[
玻璃吧
]
虽然中信资金大持有多单,但是如果有政策加持,玻璃企业受政策引导让玻璃价格回归理性
账户已注销
08-05 10:13
08-05 10:22
454
0
[
硅铁吧
]
硅铁今天走势先跌后涨
期货圣斗士
08-05 10:15
08-05 10:21
374
0
[
玉米吧
]
不死不活走势。
南阳卧龙岗
08-05 10:13
08-05 10:20
424
0
[
菜油吧
]
菜油迷茫了
虾鸡扯蛋
08-05 10:14
08-05 10:20
311
0
[
豆油吧
]
那个850手,8700空单的朋友不知道之前止盈多少
财富少主
08-05 10:13
08-05 10:20
297
0
[
沪镍吧
]
五周线支撑,要新高
慢点再慢点
08-05 10:11
08-05 10:19
637
1
[
淀粉吧
]
散户不够用了
木鸡若呆
08-05 10:04
08-05 10:19
281
0
[
不锈钢吧
]
就问你们刺激不刺激!
赖名文
08-05 10:11
08-05 10:19
305
0
[
玻璃吧
]
扶不起的阿斗
期货玩心跳
08-05 10:11
08-05 10:18
726
4
[
沪金吧
]
可以多了,个人意见!
不追多不追空
08-04 23:43
08-05 10:18
349
0
[
锰硅吧
]
会跌吗?搞笑!不是石头搞事,说不定这个合约会出现逼仓!石头坏了中信大佬一波操作
不动明王syx
08-05 10:07
08-05 10:18
719
1
[
淀粉吧
]
2936的空什么时候解套
CC女战士
08-05 09:49
08-05 10:18
1198
0
[
沪金吧
]
林勇旺:8,4早盘震荡怎么看?黄金白银,原油最新走势附建议。
沐老师
08-05 10:03
08-05 10:18
609
2
[
菜油吧
]
170-194最小的上涨,上涨后接了个小盘整,继续向上
浪到飞起来
08-05 09:47
08-05 10:18
469
0
[
沪金吧
]
司徒理财:周四黄金多空如何操作?暴风雨前的宁静?最新操作建议
司徒理财
08-05 10:06
08-05 10:18
365
0
[
玉米吧
]
11合约太磨叽了,浪费时间
股友f7333836
08-05 10:11
08-05 10:18
303
0
[
硅铁吧
]
是涨是跌,10:30分钟之后就会知道了
巴菲特子
08-05 10:11
08-05 10:18
549
0
[
豆粕吧
]
空,继续排它,准备割韭菜[大笑]
股友0F237362
08-05 10:09
08-05 10:17
497
1
[
白糖吧
]
下不去就上来不要装了[拜神]
股友A362G957
08-05 09:57
08-05 10:17
520
1
[
甲醇吧
]
燃油和煤炭都没涨,你激动个啥?
赚钱换个车
08-05 10:00
08-05 10:17
527
1
[
沪银吧
]
现在就找不到做多的理由哪怕是一分钟图[滴汗][滴汗][滴汗]
燃烧回忆
08-05 09:44
08-05 10:17
1032
1
[
生猪吧
]
虽然以前没有过生猪期货,但我几乎敢肯定,临近交割期货一定从升水到贴水的,有空单交
那便是传奇
08-05 00:39
08-05 10:17
541
0
[
鸡蛋吧
]
一根穿云箭,直接4800[为什么][为什么]
豆瓜瓜
08-05 10:08
08-05 10:16
781
0
[
豆二吧
]
豆一承压做空为主
账户已注销
08-05 10:06
08-05 10:16
423
1
[
甲醇吧
]
空空空空空空空
SC自由
08-05 09:59
08-05 10:16
307
0
[
纯碱吧
]
就服你,持仓量这么减,你还能涨
股友679L00Q6
08-05 10:07
08-05 10:16
384
0
[
焦炭吧
]
天天这套把戏,真实乐此不疲
yangsol
08-05 10:08
08-05 10:16
423
0
[
沪金吧
]
黄金昨日成功反弹触及上方止盈线附近,随后大幅度的回落,目前的形态有延续偏空回撤之
投资界的老船
08-05 10:08
08-05 10:15
381
0
[
鸡蛋吧
]
跟空也不明智,多也难做,撤了,做黑色系去了。兄弟们
王者大仓
08-05 10:09
08-05 10:15
483
0
[
鸡蛋吧
]
鸡蛋太多了
卫阶228
08-05 10:09
08-05 10:15
397
0
[
鸡蛋吧
]
做多30手,坐等4800
奇门之外
08-05 10:08
08-05 10:15
550
2
[
白糖吧
]
别搞期货白糖这样搞太累了很难赚就等着中粮到了8块以下震荡底部买了丢着不翻倍不出就
塞冬瓜
08-05 09:26
08-05 10:15
473
0
[
燃油吧
]
是外盘涨的那几个点让你看到希望呀,不然绝对下2500了
SO45800
08-05 10:06
08-05 10:15
361
1
[
沥青吧
]
风雨不动安如山
多2222
08-05 09:55
08-05 10:14
437
0
[
鸡蛋吧
]
鸡蛋涨跌都难,以后不做鸡蛋了
为你而转
08-05 10:08
08-05 10:14
335
0
[
甲醇吧
]
我的多平了主力了主力可以拉升了
冲着圆梦来的
08-05 10:08
08-05 10:14
629
2
[
燃油吧
]
说好的到2800呢
成did9999
08-05 09:50
08-05 10:14
共有帖子数
16534813
篇
首页
上一页
141396
141397
141398
141399
141400
141401
141402
141403
141404
141405
141406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