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136
6
[
股指期货吧
]
现在300是越来越不好做了,比如明明看好的行情可白酒券商银行天天都往下砸拖后腿。
会飞的鸵鸟0
07-31 00:36
08-06 12:22
1942
10
[
动力煤吧
]
逼仓宣告失败!
HF328
07-30 22:37
08-04 08:07
1284
8
[
热卷吧
]
手续费太贵了一来二去比赚的都多
账户已注销
07-31 01:29
08-01 09:12
2082
14
[
铁矿石吧
]
怎么昨天收盘是1027今晚跌了近三个点反而是1032了?谁给小白解惑
账户已注销
07-31 02:05
07-31 21:17
1601
11
[
动力煤吧
]
现货1100,贴水200多没谁了吧!!!
牛市的放牛娃
07-31 00:11
07-31 17:03
1064
3
[
纯碱吧
]
看来期货市场整体大回调的时间真的到啦!!
屡败屡战的战
07-30 23:45
07-31 15:06
1190
6
[
焦炭吧
]
我现在担心,主要今天螺纹跌太狠了,下周一旦螺纹上来,焦炭也跟着上来就完犊子了
九韭菜散
07-30 23:10
07-31 09:40
1514
2
[
铁矿石吧
]
1200回不去了,退出期货了,太黑了
短线大神
07-31 00:56
07-31 08:05
810
4
[
焦煤吧
]
焦煤 空空空,进场赚钱赚钱!做期货找对人,很重要!
股友111723T2
07-30 22:15
07-31 07:21
783
5
[
动力煤吧
]
来个跌停看看
贰贰柒
07-28 21:49
07-31 05:28
830
1
[
螺纹钢吧
]
完了,完了581做多,亏的裤衩都没了,
股友23il7250
07-31 02:30
07-31 05:27
528
0
[
棕榈油吧
]
操纵这么明显能不能抓起来两个
股友3F93388d
07-31 05:18
07-31 05:18
701
1
[
甲醇吧
]
周一跌停。
资金盘远离期
07-30 22:48
07-31 05:06
984
5
[
股指期货吧
]
说心里话,来东财也将近十年了,期间一直研究各种手法,可能是由于上班的原因吧,一直
股友863206at
07-30 21:05
07-31 04:43
811
5
[
原油吧
]
459.5开空
增仓顺势而为
07-31 01:09
07-31 04:33
1008
2
[
玻璃吧
]
我看你钢多久
江河不倒
07-30 22:55
07-31 03:41
763
1
[
沪铜吧
]
盘面和外盘有点脱离……早晨开仓点位和外盘完全对不上,涨也错位,跌也错位。
鬼舞辻无惨
07-30 14:13
07-31 03:32
481
0
[
燃油吧
]
外盘原油利好不涨,国内疫情反复,周末大概率防疫加码,断线回调需求大
富有腾达的钱
07-31 02:48
07-31 03:03
1091
3
[
白糖吧
]
这两天换2205 开多单 浮动就大多了
股友AmHrZK82
07-30 00:41
07-31 03:02
1161
2
[
沪银吧
]
没睡的!!!赶紧看着表演!!!该来个大阴!!!现在来,还是周一早上呢?????
囧人的快乐
07-31 02:26
07-31 02:51
624
3
[
豆油吧
]
8800可以抄底不?
沉默寡言的天
07-30 21:58
07-31 02:48
376
3
[
黄金/美元吧
]
加仓多,跌破1820止损
趋势为王风清
07-30 22:50
07-31 02:44
485
0
[
NYMEX原油吧
]
直接暴跌,把国内原油这帮追高的套在高点
股友wQGYq1
07-31 02:30
07-31 02:31
497
0
[
原油吧
]
这么坑,459.8开空,一直不跌,459.5走了,走了就砸盘
增仓顺势而为
07-31 02:29
07-31 02:30
497
0
[
硅铁吧
]
这兄弟周一低开是肯定的,但是如果热卷螺纹反弹,这兄弟曾经低开五个点翻红过。
胡杨林里胡杨
07-31 02:26
07-31 02:29
1378
14
[
玻璃吧
]
龙滩韭菜,这个家伙是不是托?忽悠别人开空,忽悠别人扛单,自己跑的比谁都快。
账户已注销
07-16 19:00
07-31 02:28
753
1
[
沪银吧
]
涨了8分就泻火了。
拿不住就不要
07-31 02:01
07-31 02:23
440
0
[
沪银吧
]
马上极限反抽
沐桐98
07-31 02:21
07-31 02:23
702
0
[
沪金吧
]
要跌就再多跌点,要长就多长点!
不追多不追空
07-31 02:15
07-31 02:19
716
2
[
燃油吧
]
大力扶持电动车产业,你要潜泳了
股友70P6f990
07-30 22:42
07-31 02:17
456
0
[
沪银吧
]
金银比严重失衡,存在很强的修复需求…
股友wKqlYx
07-31 02:06
07-31 02:14
373
0
[
尿素吧
]
周一低开是肯定的,如果开盘就做空,赚一二十点就跑人,问题不大
股友svKme3
07-31 02:02
07-31 02:12
569
0
[
燃油吧
]
多,3成仓位,下周不太好做。
股市好鼓
07-31 01:52
07-31 01:55
1605
3
[
玻璃吧
]
万恶之源3个:动力煤,铁矿,玻璃。其实玻璃真的无伤大雅,不过就是因为他无伤大雅大
大空头0508
07-30 23:54
07-31 01:54
1238
5
[
甲醇吧
]
放心空不用带止损的空,就是无脑空就对了
aks李哥
07-30 23:48
07-31 01:54
585
0
[
沪银吧
]
头一次玩银,好有意思,蹦蹦跳跳一晚上,原地踏步
稳住全场
07-31 01:50
07-31 01:53
517
1
[
COMEX黄金吧
]
日内做单建议已给到,1830-1834空达到目标位1817,及昨日提示到的183
浮生万金
07-31 00:41
07-31 01:51
1483
9
[
玻璃吧
]
那些嘲笑我3000点以上七成仓位空玻璃的韭菜多么,你们现在还好吗?[大笑]
龙滩小韭菜90
07-30 23:38
07-31 01:49
1064
7
[
螺纹钢吧
]
5788的有没有救
北海马马
07-30 22:49
07-31 01:48
422
0
[
硅铁吧
]
看谁跑得快!
江湖夜雨十年
07-31 01:37
07-31 01:43
1152
6
[
玻璃吧
]
玻璃如果吞掉两根大阴线涨回3009位置我就认输平仓,不然我继续坚持空
人覺非常麏
07-30 13:17
07-31 01:43
650
0
[
沪银吧
]
要跌了
看尽繁华艾
07-30 23:55
07-31 01:42
1075
2
[
甲醇吧
]
09出货迹象这么明显!
利弗莫尔海棠
07-30 22:57
07-31 01:42
388
0
[
沪银吧
]
在行盘就睡觉了
岩烧可乐
07-31 01:37
07-31 01:42
847
2
[
沪铝吧
]
有色每次开空都亏
淡然一笑奈何
07-30 23:57
07-31 01:41
400
0
[
沪银吧
]
外盘60线都掉头了,你可真硬!!转一圈也不错!!我好接着加仓
囧人的快乐
07-31 01:33
07-31 01:39
356
0
[
沪银吧
]
伦敦银操盘手们在吃饭吗?卧槽一点波动都没有
纳税小能手
07-31 01:34
07-31 01:39
554
0
[
沪金吧
]
直接吃掉
不追多不追空
07-31 01:32
07-31 01:36
642
1
[
沪铜吧
]
估计铜是第一个率先走熊的品种
账户已注销
07-30 23:58
07-31 01:33
1701
14
[
玻璃吧
]
龙滩,areyouok?2930开空的小韭菜,3000七成不止损,3055目测是
账户已注销
07-17 00:15
07-31 01:30
378
0
[
沪银吧
]
这波动,做T手续费都不够。
胡杨林里胡杨
07-31 01:25
07-31 01:26
3164
18
[
甲醇吧
]
7.30甲醇晚评甲醇日内延续涨幅,大阳收报。截止7月28日,甲醇总库存107.2
盛匡义
07-30 20:33
07-31 01:24
1300
3
[
沪银吧
]
其他品种下班了,继续加多白银
货源归边6666
07-30 23:01
07-31 01:24
1011
6
[
甲醇吧
]
第一次见增仓这么猛的,现在赚了百分之四十不想走,做多没见过涨停,操作也没翻倍过,
我赌你冇子弹
07-30 22:49
07-31 01:24
841
1
[
淀粉吧
]
当我想做空的时候我买多,想买多的时候就卖空
股友Uo368900
07-30 22:23
07-31 01:23
1090
7
[
沪银吧
]
大盘下跌做多金银吧?反正股票是这样!
账户已注销
07-30 22:42
07-31 01:22
1096
3
[
玻璃吧
]
09才跌50个点,01跌80个点,09多方还是不依不饶的打压空方
跑马田
07-30 23:03
07-31 01:22
1124
5
[
沪银吧
]
连续超涨这么多天,如果蹦盘,就要吐回前些天超涨的点数了,变成超跌。看谁的手速快。
股友D5503y28
07-30 22:37
07-31 01:22
734
1
[
甲醇吧
]
举报甲醇庄家恶意炒作,一定要严查。
眉清目秀地波
07-30 23:04
07-31 01:22
358
0
[
玻璃吧
]
那个整天说涨停的人,出来说句话呢
生财高升地珮
07-31 01:19
07-31 01:21
924
2
[
沪银吧
]
有色一直有种力量在护盘,导致整个商品牛市依然如故。都在奇货可居吗?
股友290X09o0
07-31 01:07
07-31 01:21
1072
13
[
玻璃吧
]
我撤退了,再过一周来战
龙滩小韭菜90
07-15 20:59
07-31 01:20
537
0
[
沪金吧
]
当心拉尾盘!
不追多不追空
07-31 01:18
07-31 01:19
512
0
[
沪金吧
]
现在不多更待何时
股友8lpBaJ
07-31 01:16
07-31 01:18
3549
17
[
玻璃吧
]
分析持仓龙虎榜,清楚为什么举报中信很幼稚
万山红GG
04-01 11:00
07-31 01:17
502
0
[
沪银吧
]
反弹这么无力,金银真是废了
股友290X09o0
07-31 01:03
07-31 01:15
697
2
[
沪银吧
]
买空的人太多了小心一根直线庄常用手段
股友w21603U5
07-31 00:43
07-31 01:10
446
1
[
甲醇吧
]
主力搞错方向了,今晚很没面子,死撑。装的一手好B
又一次赌错
07-30 22:27
07-31 01:07
3157
8
[
鸡蛋吧
]
加仓的必要条件
通往大户之路
07-28 11:16
07-31 01:07
473
0
[
国际铜吧
]
什么情况,五档报价都填不满?
谜552
07-31 01:04
07-31 01:05
471
0
[
沪银吧
]
他奶奶的,不撤单的时候,就一直不瘟不火,一撤单,1秒钟就开始往下砸……
内盘品种是真
07-31 01:04
07-31 01:05
478
0
[
沪金吧
]
多!
不追多不追空
07-31 01:05
07-31 01:05
536
2
[
沪银吧
]
感觉有单托着不让跌
股友6Q8505t1
07-30 21:49
07-31 01:04
606
1
[
沪金吧
]
不追空!
不追多不追空
07-31 00:58
07-31 01:01
440
6
[
黄金/美元吧
]
总于下来了,我从18_20_22_24_26_28_30一直加仓做空,已满仓!期
人生博奕
07-30 20:47
07-31 00:59
697
1
[
棉花吧
]
从月初到20号总计盈利295.93元!这个月算是亏了
股友G82182P8
07-21 08:03
07-31 00:58
506
1
[
沪铜吧
]
我日裤子都亏完了,请你别在涨了!下来吧,大哥
绝命红韭菜
07-30 21:25
07-31 00:57
724
1
[
沪银吧
]
脑袋短路,都已经睡觉了,想起来有一个挂空单没撤,担心被拉爆仓,起来看下,没涨!看
买到手软时出
07-31 00:53
07-31 00:56
1238
2
[
甲醇吧
]
动力煤跌那么多,这货居然还是红盘的。
基民qXXOS8
07-30 23:51
07-31 00:55
947
6
[
尿素吧
]
今天尾盘开了11手多
期货人生688
07-30 22:29
07-31 00:55
共有帖子数
16524847
篇
首页
上一页
141396
141397
141398
141399
141400
141401
141402
141403
141404
141405
141406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