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985
9
[
纯碱吧
]
纯碱短空再利70点
期市贪狼6
08-26 09:04
08-26 20:05
1748
62
[
铁矿石吧
]
做铁矿这个弔东西是真的需要速效救心丸,不是大心脏碰都不要碰
南方的杨
08-25 10:50
08-26 13:47
800
4
[
股指期货吧
]
【14:14】激进的4854可空
股友37vW0865
08-25 14:15
08-26 13:11
755
2
[
螺纹钢吧
]
我只想赚20点,这个愿望不难吧[拜神]
方寸Microfan
08-26 10:09
08-26 10:43
434
0
[
豆粕吧
]
一个客户可以代1个亿,我就第一个代,买一个亿的期货
股友683oF306
08-26 10:16
08-26 10:24
847
2
[
玉米吧
]
这品种认准方向就拿着不动,只要有技术能力,基本不会亏。
无多空道人
08-26 09:37
08-26 10:24
546
1
[
燃油吧
]
想做空的等到仓变负再空不迟,现在不做要不做多
掺水燃油
08-26 10:03
08-26 10:23
444
0
[
豆粕吧
]
外围跌你跳什么?期货比股票丑恶多少倍
股友8337OG35
08-26 10:15
08-26 10:23
485
1
[
硅铁吧
]
今天增仓量太大了,是中信吗?
期货化完
08-26 10:04
08-26 10:23
494
2
[
甲醇吧
]
上不上,下不下,难搞哦
我在前面等尔
08-26 10:01
08-26 10:23
432
1
[
焦炭吧
]
一出空单就大跳水[哭][哭]
期货真心假
08-26 10:14
08-26 10:23
349
0
[
豆粕吧
]
可人们就是不急着买,没钱,要不你放款给我们吧,这样就可以多买了
股友683oF306
08-26 10:14
08-26 10:23
295
0
[
尿素吧
]
瞧见没有,东财在就不可能跌的顺畅。[胜利]
账户已注销
08-26 10:11
08-26 10:23
274
0
[
硅铁吧
]
能不能学一下动力煤,最高红涨了多少,就绿跌多少。
forrset
08-26 10:15
08-26 10:22
344
0
[
豆粕吧
]
菜粕强了,曹,搞毛线啊
永远做空头
08-26 10:13
08-26 10:22
329
0
[
玉米吧
]
真神奇,一直涨不起来,
永远做空头
08-26 10:14
08-26 10:22
802
2
[
棉花吧
]
散户必死无疑。现在清楚了,你不死,主力怎么赚钱?现在知道为什么很多人玩期货为什么
股友86Y06I39
08-25 22:55
08-26 10:22
327
1
[
生猪吧
]
做多的放弃幻想,不要死扛,最新消息今天交割库又有顶格注册的仓单了!
lbw1988ok
08-18 13:41
08-26 10:22
342
0
[
玉米吧
]
长期下跌
小韭菜111111
08-26 10:13
08-26 10:21
292
0
[
豆粕吧
]
大哥这是在平仓位啊
阿远远
08-26 10:13
08-26 10:21
429
0
[
菜油吧
]
空单搁在黎明前了15分还要跌
Z天哥F
08-26 10:13
08-26 10:21
531
1
[
燃油吧
]
我买多了估计要跌了
kiv2020
08-26 09:57
08-26 10:21
354
0
[
豆粕吧
]
诱高,杀高
股友683oF306
08-26 10:13
08-26 10:21
507
0
[
玻璃吧
]
通知!通知!为了保持周线阳线,今天不大跌!星期五晚上开始!
股友VNksOW
08-26 10:12
08-26 10:21
292
0
[
豆粕吧
]
今天这是多空大战,在争夺主动权啊!
农民玩期货66
08-26 10:12
08-26 10:21
672
2
[
玻璃吧
]
感觉跌不下去了,是不是可以多单了那?
boshandameih
08-26 09:50
08-26 10:20
366
0
[
燃油吧
]
上涨弱势了,现在做空,预计跌到2440-2450,大概60-70个点,保守一点可
账户已注销
08-26 10:11
08-26 10:20
329
0
[
尿素吧
]
我先进5%的空
股友G82182P8
08-26 10:11
08-26 10:20
277
0
[
棉花吧
]
上不去,下不来
飞黄利市的卜
08-26 10:12
08-26 10:20
842
0
[
甲醇吧
]
【甲醇2201早盘】甲醇连续俩交易日下跌后,甲醇回踩确认2820附近的短期支撑,
凡尘论市fcls
08-26 10:12
08-26 10:20
301
0
[
甲醇吧
]
我看你怎么跑,焦炭沥青全跌
股友8337OG35
08-26 10:10
08-26 10:20
525
3
[
红枣吧
]
今天向上只有几百点利润空间,向下一千多点,09没有逼空的必要了。
股友0E38967d
08-26 09:49
08-26 10:19
274
0
[
尿素吧
]
大家放心还要跌。我都还没有入场呐。我那么谨小慎微的
耐心等待大道
08-26 10:10
08-26 10:18
319
0
[
豆粕吧
]
股友看到了吗,降2200,
股友683oF306
08-26 10:08
08-26 10:18
297
0
[
棉花吧
]
绿了[围观]
永远做空头
08-26 10:10
08-26 10:18
490
0
[
豆二吧
]
我就喜欢看你们为了不让我那一手成功而拼命奋斗的样子。[胜利]
账户已注销
08-26 10:10
08-26 10:18
396
0
[
尿素吧
]
龙仁先生也算是对得住大家了!
账户已注销
08-26 10:08
08-26 10:18
517
2
[
硅铁吧
]
我刚刚重空了。人生在此一举。会发财的,大家看我的
明亮的天空亮
08-26 09:48
08-26 10:17
533
1
[
棉花吧
]
空起来,先跌200点
吉祥高升司摘
08-26 09:54
08-26 10:17
329
0
[
尿素吧
]
95抄低了10手05平了,继续低吸
永安内部反指
08-26 10:09
08-26 10:17
915
6
[
甲醇吧
]
你们最喜欢参照的煤炭都开始跌了
生财高升地珮
08-26 09:40
08-26 10:17
438
0
[
玻璃吧
]
这个时候散户应该是想抄底[想一下][想一下]那么应该继续做空
内盘品种是真
08-26 10:08
08-26 10:17
281
0
[
硅铁吧
]
我就喜欢看你们为了不让我那一手做成功而拼命奋斗的样子。[胜利]
账户已注销
08-26 10:09
08-26 10:16
637
0
[
燃油吧
]
燃油巳完全违返市场基本面受永安、中信、国泰君安等机构操纵拉抬诱多散户!近日因智利
账户已注销
08-26 10:07
08-26 10:16
326
0
[
硅铁吧
]
煤炭这一轮算是到顶了,甲醇都提前回调了,就你最坚挺
今天一个涨停
08-26 10:08
08-26 10:16
364
0
[
菜油吧
]
坏人,赶紧拉
见路不走99
08-26 10:08
08-26 10:16
506
0
[
燃油吧
]
中信和国泰君安两个大空头应该是干起来了。中信空平。国泰君安空开。
山基1974
08-26 10:08
08-26 10:16
497
3
[
甲醇吧
]
煤炭的归煤炭,甲醇的归甲醇
宽容一生
08-26 09:51
08-26 10:16
486
1
[
红枣吧
]
红枣随时做好暴跌1千点的准备,主力一锅端了空头,下面该收拾多头了。
LN馒头山山民
08-26 09:58
08-26 10:16
270
0
[
硅铁吧
]
这垃圾真能控盘
你的妖怪在找
08-26 10:08
08-26 10:15
364
0
[
甲醇吧
]
上方有压力,上不去,看空
一刀短线
08-26 10:05
08-26 10:15
568
2
[
豆粕吧
]
还是多单持有有肉吃,苹果给力,我相信豆粕马上也会给力的
账户已注销
08-26 09:50
08-26 10:15
437
0
[
白糖吧
]
短线就是短线 全部开溜
糖棍跌嘿嘿嘿
08-26 10:07
08-26 10:15
344
0
[
尿素吧
]
昨天看了一个操作建议日内交易创日内新高半小时后能站稳就可以做多,跌破次新高就止损
股友G82182P8
08-26 10:07
08-26 10:15
297
0
[
甲醇吧
]
化工类还要跌
哇凉哇凉o
08-26 10:06
08-26 10:14
948
0
[
白糖吧
]
白糖后市策略
TSWC天生我财
08-26 10:05
08-26 10:14
1732
1
[
甲醇吧
]
甲醇操作思路
账户已注销
08-26 09:51
08-26 10:14
318
0
[
豆粕吧
]
降到2200
股友683oF306
08-26 10:07
08-26 10:14
490
1
[
红枣吧
]
现在有个有实力的空头带头一砸立马转势主要是基差太大了
翻倍就离场
08-26 09:47
08-26 10:13
461
0
[
A50期指吧
]
看样子三天涨的你一天要把砸还原
股友YCK5OJ05
08-26 10:05
08-26 10:13
366
0
[
菜油吧
]
双杀开始
股友77777O9r
08-26 10:03
08-26 10:12
321
0
[
硅铁吧
]
尾盘还会上去的,今明两天不要交易
股友9D80526g
08-26 10:00
08-26 10:09
564
0
[
菜油吧
]
【TiMi-78】8.26菜油会在破新高,还是滑铁轮博儒带你实时分析
博儒点金1
08-26 09:53
08-26 10:09
331
0
[
尿素吧
]
今日尿素下跌40-150元
妖孽哪了跑
08-26 10:00
08-26 10:08
367
0
[
甲醇吧
]
我这是准备跟原油,已经到68了有人空一手吗,我等涨
股友8337OG35
08-26 10:00
08-26 10:08
274
0
[
硅铁吧
]
今天会天地转换
步步为谋
08-26 09:58
08-26 10:08
631
0
[
硅铁吧
]
多年经验,千万不要玩郑商所的品种,黑的很
有远见的缘水
08-26 09:59
08-26 10:08
381
0
[
沪银吧
]
开空
逆旅行人一口
08-26 09:59
08-26 10:08
686
3
[
甲醇吧
]
甲醇多单继续持有,看多不变
账户已注销
08-26 09:21
08-26 10:07
446
0
[
焦煤吧
]
这种消息多头提都不敢提,昨天的爆炸性利空居然被强行瞒住了,就是煤炭涨价按价格法查
光影教主
08-26 09:51
08-26 10:07
388
0
[
甲醇吧
]
空它没商量
万万亿富翁
08-26 09:58
08-26 10:07
551
2
[
豆粕吧
]
近期特别多小号出来
西南野狼
08-26 09:34
08-26 10:07
505
1
[
玉米吧
]
玉米为什么会这样?
村里一帅
08-26 09:19
08-26 10:06
314
0
[
尿素吧
]
近日尿素现货下跌400多元,市场抛货,加空
妖孽哪了跑
08-26 09:59
08-26 10:06
485
0
[
硅铁吧
]
你们想和主力玩,可能么,还会大涨,外围消息中信掌握一切
股友JKE8jX
08-26 09:49
08-26 10:06
505
1
[
燃油吧
]
买啥亏啥[哭][哭][哭]
我是你的什么
08-26 09:50
08-26 10:05
340
0
[
硅铁吧
]
上涨的原因只有一个,逼仓
wwcty
08-26 09:55
08-26 10:05
326
0
[
白糖吧
]
昨晚杀光了恐慌盘吗?
股友681i62L8
08-26 09:57
08-26 10:04
342
0
[
白糖吧
]
哈哈哈哈 82出一半
糖棍跌嘿嘿嘿
08-26 09:56
08-26 10:04
606
0
[
燃油吧
]
燃油ma2201今天怎么走,石化勘察2亿吨油汽储量,日内如何操作?
账户已注销
08-26 09:55
08-26 10:03
共有帖子数
16569485
篇
首页
上一页
141197
141198
141199
141200
141201
141202
141203
141204
141205
141206
141207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