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2636
9
[
焦炭吧
]
焦炭2201小红军来说说:焦炭下跌3175比预期的跌的快,期价重心下移,还想着3
期货小甜甜
08-26 14:11
08-27 11:13
430
1
[
PTA吧
]
你个坑货,4954开了10手多单,老子装死,不信你不拉回来
时光笔墨5907
08-26 23:27
08-27 09:05
639
10
[
棕榈油吧
]
这两天8500能到不
希望晴天
08-26 22:42
08-27 07:38
511
3
[
焦煤吧
]
多头珍惜最后的逃命机会,明早跳空下杀不是开玩笑的
自由正在招手
08-26 22:51
08-27 00:57
689
5
[
橡胶吧
]
天台上人多不?
简乐W
08-26 22:48
08-27 00:46
431
1
[
红枣吧
]
空完煤炭,明天煤炭空军来空红枣
乌鸦喝水教你
08-26 23:19
08-27 00:18
972
9
[
橡胶吧
]
听凯哥做橡胶的亏哭了没[大笑]
kiv2020
08-26 22:45
08-26 23:51
663
1
[
豆二吧
]
明天会怎么玩呢??直接大跌?
火目狐狸
08-26 23:23
08-26 23:50
460
1
[
橡胶吧
]
不把某些多头拉爆主力不会停的,尽情的跟着他开空吧
ZZJZ121
08-26 21:33
08-26 23:49
375
0
[
沪铜吧
]
大宗没有定价权,资金不惧,继续涨
天行健1209
08-26 23:46
08-26 23:49
679
5
[
沪银吧
]
5030的多单可以做长线吗?
鬼谷雪
08-26 23:21
08-26 23:49
533
2
[
甲醇吧
]
多头最后的逃命机会
否极泰来6
08-26 21:46
08-26 23:48
576
3
[
纯碱吧
]
抄底成功[鼓掌]今晚先红!明天收盘2750![鼓掌]
股友P50X1707
08-26 21:46
08-26 23:48
356
0
[
沪银吧
]
6000迟早
我是二舅舅
08-26 23:45
08-26 23:48
814
5
[
豆粕吧
]
你们做多的理由是什么啊?我第一次做豆粕,昨天刚开始关注这个品种。我看研报说基本面
天热吃爬叉
08-26 21:13
08-26 23:48
820
3
[
燃油吧
]
为什么不跟原油?为什么不补缺口?为什么连续跳空还能如此大涨呢?为什么昨天晚上让空
博_moneybo
08-26 22:13
08-26 23:47
317
0
[
豆二吧
]
最后2单平下去没接单的?没搞明白[为什么]
maxgao422
08-26 23:44
08-26 23:47
1054
4
[
棉花吧
]
明天大涨18200元!
丁蟹7777777
08-26 22:55
08-26 23:46
533
1
[
沪铜吧
]
现价多4手,赌一把,70000上下平,赌他今年不会缩债。
股友601919TH
08-26 23:30
08-26 23:44
826
3
[
焦煤吧
]
要跌停的节奏啊
小林割韭菜
08-26 21:56
08-26 23:44
859
1
[
豆粕吧
]
豆二咋啦,一分钟跌100多点
股友1MHU9r
08-26 23:13
08-26 23:43
560
5
[
菜粕吧
]
看了一晚上,哪怕横盘多头也赢了,不过多头主力很不自信啊
风趣的夏鸿白
08-26 22:37
08-26 23:43
483
1
[
白糖吧
]
真的牛壁,所有品种你要买的一直蝶
买什么都涨0
08-26 21:53
08-26 23:43
1221
11
[
燃油吧
]
看下,怎么理解
相约在雨中
08-26 22:36
08-26 23:43
392
0
[
沪铜吧
]
反弹到三十日线了,也是上个平台,而且是两个平台,这么大的压力位,过去个蛋。美联储
多头如何把货
08-26 23:38
08-26 23:42
963
6
[
白糖吧
]
白糖01,5830~5820附近支撑参与多单,目标5900~5950
股友6g361700
08-26 22:21
08-26 23:42
407
2
[
菜油吧
]
不到10500不走!!!
不明唉啊啊
08-26 22:16
08-26 23:42
471
1
[
菜油吧
]
美豆油跳水,它还上涨,多头主力真不一样
股友Ui5yOy
08-26 21:49
08-26 23:42
904
5
[
白糖吧
]
周线死叉,外盘大跌,今晚散多凉了
马刺邓肯哥
08-26 19:43
08-26 23:42
478
1
[
豆粕吧
]
永安现在不行了,每个品种都被摁着打
股友SgK3fg
08-26 21:51
08-26 23:41
324
0
[
沪银吧
]
长期弱势,以空为主,可以挣钱
我是岜菲特
08-26 23:37
08-26 23:41
502
1
[
硅铁吧
]
夜盘没人敢涨!有种你明天继续拉
股友9159G5S9
08-26 23:02
08-26 23:41
626
2
[
焦煤吧
]
这么大消息,就跌这么点?????
账户已注销
08-26 23:02
08-26 23:40
698
3
[
沪铝吧
]
准备干铝但是点数都涨了快一倍了还敢做多吗真的是非常想做多
博弈弱者道之
08-26 16:22
08-26 23:40
444
2
[
豆粕吧
]
多空主力都是一伙的,你看空方加仓挺多的他们一旦平仓时价格会大幅上涨赚的钱他们平分
股痴WXZ
08-26 22:16
08-26 23:39
477
3
[
玉米吧
]
跌了五天的量,一下子就拉上来了。很明显易涨难跌。
登顶的后琛
08-26 22:41
08-26 23:39
764
1
[
玉米吧
]
美国玉米产量十年最低是真的吗?
真诚的慕容兰
08-26 22:58
08-26 23:39
1173
7
[
焦炭吧
]
焦炭01,3100附近轻仓短多
账户已注销
08-26 22:35
08-26 23:39
315
0
[
沪银吧
]
断子绝崽的控盘者!!!
股友O6p52636
08-26 23:33
08-26 23:39
452
1
[
甲醇吧
]
一个半小时减仓10万手,厉害
犹资是危机根
08-26 22:37
08-26 23:39
772
1
[
玻璃吧
]
根据整数关口大概率必破的法则,2603绝对不是底,2600必破。现在只是低位技术
期货大富翁
08-26 22:35
08-26 23:39
450
2
[
玉米吧
]
想开空了,看看图形,反弹无力。
骨股古
08-26 22:38
08-26 23:38
548
3
[
燃油吧
]
尾盘开多明天发财
秧澜子万手哥
08-26 22:42
08-26 23:37
343
0
[
豆二吧
]
还好豆子买的少,哈哈哈保证金够,跌停也打不穿仓[无语]额度啊,打跌停拉起来,从吃
乌鸦喝水教你
08-26 23:31
08-26 23:36
342
0
[
沪银吧
]
要变盘了.眼睛都给我睁大点
扭扭哒
08-26 23:27
08-26 23:36
921
1
[
玻璃吧
]
玻璃 下午赚70个点到手,晚盘接着来布局,如下
liu612319步
08-26 19:54
08-26 23:35
699
1
[
燃油吧
]
就总结一句,现在空头好多,所以……
有热情得奥丽
08-26 23:07
08-26 23:35
717
2
[
豆油吧
]
怎么突然暴跌出啥消息了吗
韭菜来取金
08-26 21:47
08-26 23:34
1221
1
[
沥青吧
]
晚上沥青尝试短多
账户已注销
08-26 22:03
08-26 23:33
520
4
[
甲醇吧
]
好担心来一根大阳线或者直接涨停板还连板这种走势怎么办
期货就是取款
08-26 22:42
08-26 23:32
711
3
[
甲醇吧
]
我接着加仓空
运气一派
08-26 22:16
08-26 23:32
645
3
[
沪银吧
]
期货怎么做不了T
股友9569T23A
08-26 22:04
08-26 23:32
437
0
[
沪银吧
]
黄金都上去了,你还跌个不停,玩个球啊
股友7kS95191
08-26 23:22
08-26 23:31
542
1
[
燃油吧
]
原油67.78燃油2529,原油67.58燃油2527
KINGDERA
08-26 22:52
08-26 23:31
390
1
[
硅铁吧
]
不觉得这数字很好吗?就拜拜了[想一下][想一下]
不动明王syx
08-26 21:53
08-26 23:31
615
2
[
豆二吧
]
?尾盘咋了?
深渊抄底人
08-26 23:05
08-26 23:30
676
3
[
豆二吧
]
见过这么的空头吗?最后一秒暴露自己没钱了!
自带口粮
08-26 23:03
08-26 23:30
401
0
[
硅铁吧
]
狗,就这种还敢高开拉升,我不举报你我不是人
我的神徐翔
08-26 23:19
08-26 23:29
336
0
[
豆二吧
]
说准了不过比玉米还猛直接四百点[大笑]
稳住才能胜
08-26 23:19
08-26 23:29
773
2
[
硅铁吧
]
逻辑是:煤炭跌,说明限发电,限制发电,电力收紧,说明大涨!
半轮仓海
08-26 21:22
08-26 23:29
309
0
[
豆二吧
]
错过了
做符合预期不
08-26 23:22
08-26 23:29
526
2
[
燃油吧
]
多头差不多了,09合约快到期了,空单还没有出完,准备轮到空单了
基民a35V2582
08-26 14:53
08-26 23:29
406
1
[
硅铁吧
]
黑色系全绿就他妈红了
潇硒峰
08-26 22:22
08-26 23:28
555
3
[
尿素吧
]
2200以上做空,目标1800
妖孽哪了跑
08-26 14:08
08-26 23:28
315
0
[
硅铁吧
]
钢被查,炭被查,硅被查早晚的事哈哈哈哈
股友9159G5S9
08-26 23:17
08-26 23:28
397
1
[
硅铁吧
]
双骄要跌停,硅铁明天怕不是要涨停了
坚持舍得
08-26 22:05
08-26 23:27
324
0
[
沪银吧
]
来回杀我啊
花开依旧2019
08-26 23:18
08-26 23:27
249
0
[
天然气吧
]
应该是普涨
节点为王123
08-26 23:19
08-26 23:27
305
0
[
豆二吧
]
把我吓死了,95多了一手,见机不对,96就跑了,吓死我了
股友GG5Eq7
08-26 23:18
08-26 23:26
313
0
[
沪铝吧
]
看这架势的到23000。
反幞归真
08-26 23:18
08-26 23:26
291
0
[
豆二吧
]
神马鬼情况
股友FuIR6a
08-26 23:15
08-26 23:26
238
0
[
硅铁吧
]
硅铁变黄金,还能涨吗?
大吉州鹤的五
08-26 23:15
08-26 23:25
322
0
[
豆二吧
]
回调到跌停价
聪慧de柿子
08-26 23:12
08-26 23:25
568
2
[
沪铝吧
]
睡觉希望明天早上起来破2万
重生在2024
08-26 22:43
08-26 23:24
277
0
[
沪铝吧
]
睡希望明天到2100
貔貅吃
08-26 23:13
08-26 23:24
260
0
[
豆二吧
]
最后一秒钟,偷袭成功
股友lQRpI9
08-26 23:14
08-26 23:24
2403
11
[
甲醇吧
]
甲醇如图目前整体还处于多头结构,在上行通道中震荡上行,当下处于回踩,非常趋势线支
盛匡义
08-26 21:53
08-26 23:24
551
2
[
硅铁吧
]
煤炭全部跳空低开,这要是明天还涨,那真的没得说,赶紧清了吧
秋意渐浓人生
08-26 21:02
08-26 23:24
325
0
[
豆二吧
]
尾盘3秒直接100多点,什么情况。这是用鼠标直接画的线吧,也太坑了。
一束光阴777
08-26 23:14
08-26 23:24
1033
5
[
燃油吧
]
2550空一手燃油
先知先觉潜伏
08-26 12:56
08-26 23:23
共有帖子数
16569530
篇
首页
上一页
141166
141167
141168
141169
141170
141171
141172
141173
141174
141175
141176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