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581
131
[
黄金/美元吧
]
前几天看‘老师们’无限执着的看空、喊空、做空,也不知现在1770下面套牢了多少筹
金油玩家
08-17 17:44
09-29 08:31
1028
10
[
塑料吧
]
塑料8430一线空单持有
账户已注销
08-20 14:58
08-24 21:15
1714
6
[
焦煤吧
]
双焦限仓,大资金不好进出,慢慢会被抛弃。这波大涨的逻辑,是缺煤没错,为什么缺煤呢
开仓必赚
08-21 00:00
08-24 12:25
1306
5
[
螺纹钢吧
]
螺纹短线多头明朗继续上看至5260 周期3M/5M 目标利润100+
pssphn
08-21 00:10
08-23 15:08
620
4
[
热卷吧
]
热卷01,下方回落布多单
老魏说期
08-20 21:25
08-23 11:26
788
8
[
原油吧
]
要补缺口,大胆多
买包辣条压惊
08-20 22:02
08-22 09:27
304
5
[
白银T+D吧
]
果然诱空的!
正不急
08-21 00:14
08-21 21:34
327
5
[
白银T+D吧
]
第一次入市亏6万走人,第二次入市亏23万爬走了,今天第三次入市,白天5000入手
不会飞的骡子
08-21 00:12
08-21 15:16
1777
20
[
焦炭吧
]
15万亏到5万,真的走了。再也不玩了
金玉州鹤得周
08-20 23:35
08-21 11:51
470
2
[
沪锡吧
]
今晚见证奇迹的时刻到了。
善敗不乱
08-21 00:30
08-21 10:32
1133
9
[
焦煤吧
]
有没有组队建议放开煤炭产能的?理由:碳中和限产的应是耗煤企业,而不是产煤企业。限
光影教主
08-20 23:47
08-21 10:10
912
12
[
A50期指吧
]
强列建议,废除50期货
鲜红的曹佳玲
08-20 22:16
08-21 10:09
848
5
[
焦炭吧
]
讲真的,刚开始觉得还能涨多少,十万就买一手,结果赔了四万多,割肉了。没想到本就做
不要太倔强
08-20 23:53
08-21 09:54
648
2
[
原油吧
]
都要去睡觉,想着开一手多,砸的今晚的利润几乎没有,402.5开空的又拿不住还改多
增仓顺势而为
08-21 00:26
08-21 08:15
547
6
[
白银T+D吧
]
损三手后锁仓,多单成本在5285.空单在4975----300点天地锁!
cock8
08-21 00:19
08-21 07:14
2854
37
[
焦煤吧
]
趁着收盘的空闲时间和大家探讨一个小问题。就是说大家玩期货玩了多长时间,总体是亏了
还我血汗钱好
08-20 16:25
08-21 04:32
956
4
[
动力煤吧
]
狗庄恶毒啊,我多09合约,你就拉01,吐血啊
账户已注销
08-21 00:19
08-21 02:39
318
5
[
白银T+D吧
]
都是命,玩了个寂寞。
三魂七魄铸吃
08-20 23:55
08-21 01:54
422
2
[
A50期指吧
]
我的白酒和医疗鸡今天又白暴跌了
Employer
08-21 00:35
08-21 01:05
499
2
[
A50期指吧
]
香港交易所已推出以MSCI中国A50互联互通期货指数,到时你该退出历史舞台了
生意万贯地王
08-21 00:20
08-21 00:54
1030
4
[
PTA吧
]
开盘反手了,没意思,又是难熬的周末
画家小迷弟
08-20 23:11
08-21 00:52
385
1
[
COMEX黄金吧
]
多!
无欲无惧无谓
08-20 22:12
08-21 00:51
494
0
[
沪铜吧
]
昨天都说话卖shen买多了
九宵仙影
08-21 00:43
08-21 00:44
325
0
[
燃油吧
]
暴呆。诱多。
请叫俺潴zu
08-21 00:40
08-21 00:42
707
10
[
A50期指吧
]
新能源,半导体继续大涨
勤奋的夏杭20
08-20 22:35
08-21 00:41
531
1
[
焦炭吧
]
说个话就要禁言?!?
到此一来
08-21 00:34
08-21 00:40
1265
17
[
沪银吧
]
什么时候是个头呀?心里没底
大赢家9999
08-20 22:28
08-21 00:40
644
2
[
白银T+D吧
]
晚上惨不忍睹,至少看到4900,拭目以待。
新车上马
08-20 18:17
08-21 00:39
893
1
[
螺纹钢吧
]
空螺纹的大家多坚持下,铁矿现货一天跌15,半个月后现差不多只有900到时候铁矿期
股友9fxz3M
08-20 22:20
08-21 00:39
967
7
[
NYMEX原油吧
]
国人真Sd,明明是原油进口大国,还把油价拉起来,自家害自家!
开始赢了
08-20 21:42
08-21 00:38
467
11
[
白银T+D吧
]
可以确认金针探底了吗?
cock8
08-20 21:42
08-21 00:38
477
2
[
A50期指吧
]
夜班做升日班就跌,是不是可理解为国内做空国外做多?为什么
徒手接子弹
08-21 00:09
08-21 00:36
411
0
[
沪银吧
]
等会就直线上升加油
股友2219p311
08-21 00:35
08-21 00:36
589
2
[
纯碱吧
]
。。。。。,五点的浮动止损硬生生被猛跌一下给平了
股友07R693a2
08-20 22:40
08-21 00:35
338
2
[
A50期指吧
]
看来下周一沃森要带领医药股大反攻
天苍苍路茫茫
08-21 00:20
08-21 00:35
528
1
[
A50期指吧
]
一到晚上就精神了
坚韧的冷全
08-21 00:24
08-21 00:35
1266
5
[
白糖吧
]
白糖6006一线空单持有
账户已注销
08-20 14:26
08-21 00:32
436
0
[
沪银吧
]
狗庄,多空双杀!
不追多不追空
08-21 00:28
08-21 00:30
514
4
[
沪银吧
]
你丫有病,41揍了拉20多
增仓顺势而为
08-20 22:47
08-21 00:30
458
0
[
小型纳指吧
]
不得不服,不能不服。
和好的朱莎莎
08-21 00:28
08-21 00:29
496
1
[
沪银吧
]
看这走势狗庄今晚就是要拉出一根金针探底了
Jerrysz
08-21 00:04
08-21 00:29
658
1
[
红枣吧
]
赚钱秘诀:别人疯狂我冷静,别人冷静我疯狂[想一下][想一下][想一下]
万事为富得逍
08-20 21:58
08-21 00:28
599
1
[
原油吧
]
弱势中想涨真的很难,要有超大的动力才能一一突破关键位置一旦形成那就是伤害性的上涨
顺着猖逆着亡
08-21 00:08
08-21 00:28
1263
2
[
大豆吧
]
今天外盘不会拉升了
股友2957R57u
08-19 20:04
08-21 00:28
373
0
[
沪铝吧
]
收20155
四而小铺
08-21 00:23
08-21 00:28
386
0
[
沪银吧
]
用中别扯单
稳稳的赚钱3
08-21 00:25
08-21 00:27
489
0
[
原油吧
]
自己都发帖说外油15分钟反弹压制,还是抱侥幸心理开了多,结果一开就瀑布好几千
增仓顺势而为
08-21 00:20
08-21 00:27
626
3
[
沪银吧
]
开了一首空立马涨22点,牛逼呀
瞬息万变9
08-21 00:06
08-21 00:26
638
0
[
硅铁吧
]
因为生产1吨硅铁,需要1吨兰炭,这两天跟涨的。按理焦煤涨100,成本涨100,目
万物守恒
08-21 00:23
08-21 00:26
340
0
[
沪银吧
]
波澜不惊,睡觉
江苏省泰州
08-21 00:23
08-21 00:26
857
3
[
热卷吧
]
热卷5696一线空单已全部止盈
账户已注销
08-20 15:51
08-21 00:25
634
1
[
沪银吧
]
还是要下杀!还没有到底!
不明唉啊啊
08-21 00:16
08-21 00:24
299
2
[
白银T+D吧
]
这操控的66的,4900以下那些空单咋处理,谁告诉我,,,
hshsvdj183
08-21 00:07
08-21 00:22
837
3
[
沪金吧
]
沪金波段多头暂持,参考目标383 等待验证
pssphn
08-20 23:46
08-21 00:22
264
1
[
A50期指吧
]
老套路了,今夜涨,是为了周一早上砸
V股市小滑头V
08-21 00:13
08-21 00:20
858
3
[
焦炭吧
]
焦炭2201:晚间先关注2850压制!
股友12y83H63
08-20 20:31
08-21 00:19
619
2
[
沪铝吧
]
2201的空单大佬,很不容易啊
富贵积玉得风
08-20 22:08
08-21 00:18
809
2
[
焦煤吧
]
焦煤2201:继续关注2285-88压制布局空单!
股友12y83H63
08-20 20:28
08-21 00:18
1026
5
[
沪银吧
]
贱银,别装逼了,知道你要跌,下来吧!
缪笔生花
08-20 23:37
08-21 00:17
654
1
[
沪银吧
]
3手亏了几千差点要平了幸亏坚持了下来
股友9O8286P8
08-20 23:27
08-21 00:16
383
0
[
沪银吧
]
就是向上的趋势。银子必须向下
三千以下都是
08-21 00:12
08-21 00:16
309
0
[
豆粕吧
]
五个交易日才160个点,恨得牙痒痒
股友985807l5
08-21 00:13
08-21 00:16
298
0
[
沪银吧
]
就这样真刀实枪的干会儿,运动中生存
澄明666
08-21 00:14
08-21 00:15
719
12
[
A50期指吧
]
周一白酒医药反包周五跌幅
别预测踏空不
08-20 22:18
08-21 00:15
955
12
[
硅铁吧
]
只有躺着了,01套了六百点
地上的猕猴桃
08-20 15:10
08-21 00:15
533
1
[
豆粕吧
]
请教各位镰刀,这货开平一手,手续费多少?
st丝2
08-20 22:49
08-21 00:14
468
0
[
沪银吧
]
,所谓专家
干劲冲天地郭
08-21 00:11
08-21 00:14
681
5
[
尿素吧
]
最后几分钟拉点上去,我要割肉了
账户已注销
08-20 14:51
08-21 00:13
629
15
[
沥青吧
]
3500的多单,全部身价,甚至有一半信用卡的钱,跌到3000点就爆仓了,无路可走
天天亏咋办啊
08-20 21:10
08-21 00:13
195
0
[
黄金/美元吧
]
多头很顽强啊
Pilafu
08-21 00:10
08-21 00:12
440
1
[
沪银吧
]
怎么做都不对,好像就多我这一手
那一年
08-21 00:00
08-21 00:12
309
1
[
A50期指吧
]
少涨点,留着周一多涨点,让GM们吃一点面加点牛肉和肥肠!多谢A50!
香草河0517
08-20 23:43
08-21 00:12
965
1
[
焦炭吧
]
一晚上没看盘,这又是老套路吗?两个小时拉升了150点,一点回调都没有,主力啊主力
韭菜2035
08-21 00:05
08-21 00:11
129
0
[
综合铜03吧
]
涨!!!!!!
海上的波浪
08-21 00:11
08-21 00:11
523
0
[
原油吧
]
好无语400.9开多,一开3分钟打止损,
增仓顺势而为
08-21 00:07
08-21 00:11
375
0
[
沪银吧
]
无语,我买多,它跌,我买空,它涨,就是这么跟我作对
干劲冲天地郭
08-21 00:06
08-21 00:10
699
2
[
尿素吧
]
周一开盘就抢进多,有肉吃
股友svKme3
08-20 23:26
08-21 00:10
452
0
[
COMEX白银吧
]
起来了
抗单必完蛋a
08-21 00:09
08-21 00:09
205
0
[
A50期指吧
]
谁都不服就服你
股友860I606x
08-21 00:04
08-21 00:08
330
0
[
豆油吧
]
警告,豆油进去震荡下行区间,跌幅可能超乎想象
紫气东来财广
08-21 00:04
08-21 00:08
共有帖子数
16553322
篇
首页
上一页
141133
141134
141135
141136
141137
141138
141139
141140
141141
141142
141143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