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345
2
[
螺纹钢吧
]
铁矿大跌。不跟么?
账户已注销
08-31 21:45
09-01 00:06
408
3
[
焦煤吧
]
唉只涨一百个点,汲意思
股友ofsvxv29
08-31 21:52
08-31 22:32
300
1
[
焦煤吧
]
来个涨停
逆光飞翔悠
08-31 21:59
08-31 22:14
245
1
[
焦炭吧
]
10要接力咯
n70451376580
08-31 21:52
08-31 22:12
393
3
[
焦炭吧
]
大家都举报吧!09合约完全是庄家恶意炒作的!
阳光灿烂s
08-31 21:44
08-31 22:05
252
0
[
燃油吧
]
真猛
猎手KK
08-31 21:56
08-31 22:03
330
0
[
白糖吧
]
!
耐心的谢浩源
08-31 21:56
08-31 22:03
364
0
[
燃油吧
]
又进账了[大笑][大笑][大笑]
燃心1
08-31 21:55
08-31 22:03
334
0
[
棉花吧
]
外盘玉米直线暴跌,内盘玉米,晚上要创新低了……
账户已注销
08-31 21:55
08-31 22:03
360
0
[
白糖吧
]
外盘玉米直线暴跌,内盘玉米,晚上要破位创新低了……
账户已注销
08-31 21:56
08-31 22:03
269
0
[
燃油吧
]
不和它扯了,亏钱就当喂狗了。
股友933oQ275
08-31 21:55
08-31 22:03
303
0
[
燃油吧
]
百分之百的空嘛,这么明显的势头
股友1T6508A2
08-31 21:55
08-31 22:03
280
0
[
玻璃吧
]
加油2620
股友D03D3369
08-31 21:55
08-31 22:03
372
1
[
玉米吧
]
别讲了,赶紧多
玉米真人
08-31 21:44
08-31 22:03
210
0
[
焦煤吧
]
深井冰一样
Darcy_Zhang
08-31 21:54
08-31 22:02
420
1
[
棉花吧
]
平空做多
股友07u1o577
08-31 21:37
08-31 22:02
384
1
[
白糖吧
]
看到那么多散多就知道可以做空了,真是太爽了
马刺邓肯哥
08-31 21:06
08-31 22:02
397
1
[
玉米吧
]
都说了,玉米淀粉,会跌到2700的,慢慢磨吧,玉米今天晚上,创新低可能性很大。
账户已注销
08-31 21:44
08-31 22:02
949
14
[
菜粕吧
]
09的兄弟还有吗???[滴汗][滴汗][无语][无语][傲][傲]
账户已注销
08-27 23:00
08-31 22:02
291
0
[
玻璃吧
]
好惨的09合约啊,太残忍了,硅铁估计又会这么干的
等待与伏击
08-31 21:53
08-31 22:01
275
0
[
白糖吧
]
中粮牛啊
股友ZIcAJV11
08-31 21:53
08-31 22:01
424
5
[
螺纹钢吧
]
铁矿石马上跌停,螺纹钢怎么看??
L先知测预大
08-31 21:41
08-31 22:01
236
0
[
玉米吧
]
开空单的都是三百手的大单,还是空吧
海绵宝宝爱派
08-31 21:52
08-31 22:01
432
1
[
燃油吧
]
保佑保佑,继续继续,希望66开盘。虽然知道不太可能
中国遍地是黄
08-31 16:43
08-31 22:01
224
0
[
玉米吧
]
跌停吧!我认了
风雨飘摇的韭
08-31 21:52
08-31 22:00
272
0
[
玻璃吧
]
学学09啊!特么的
股友U9idVq
08-31 21:53
08-31 22:00
570
2
[
焦煤吧
]
焦炭2201:焦炭从30分钟图上看,昨天晚间开盘后价格高开冲击3204一线后价格
鑫鑫聚财1
08-31 20:12
08-31 22:00
326
0
[
棉花吧
]
砸呀!
盆满钵满1234
08-31 21:51
08-31 22:00
301
0
[
燃油吧
]
有点恶心了
看好要拿的住
08-31 21:52
08-31 21:59
296
0
[
豆粕吧
]
你有病吧
大山大圣
08-31 21:51
08-31 21:59
214
0
[
玉米吧
]
还有新低
咸鱼三只
08-31 21:50
08-31 21:59
338
0
[
沪铝吧
]
韮菜是时候割了
晴晴朗的天空
08-31 21:51
08-31 21:59
698
0
[
豆粕吧
]
豆粕承压做空为主
账户已注销
08-31 21:51
08-31 21:59
562
1
[
玻璃吧
]
09玻璃大涨8点到了3174
南音苏枫JS
08-31 21:39
08-31 21:59
653
3
[
硅铁吧
]
真是盖了帽儿了我的老BABY,玻璃粉和矿渣做的东西满大街都是,竟然炒到一万多一吨
傲寒的乌岫
08-31 20:37
08-31 21:59
276
0
[
燃油吧
]
就知道下跌,结果涨的最后一波卖出了,对自己很失望。不过多了焦炭总算挽回损失
东方一条鱼01
08-31 21:51
08-31 21:59
340
4
[
焦炭吧
]
兄弟们买10也得逼仓
股友QsVmGx
08-31 21:30
08-31 21:59
222
0
[
焦煤吧
]
10大概率涨停,千万别做空
大胆唯爱
08-31 21:51
08-31 21:59
276
0
[
玉米吧
]
玉米2015年2500现在还是2500还有泡沫要榨干农民啊
沉睡的魔法师
08-31 21:51
08-31 21:59
221
0
[
玉米吧
]
一片绿油油
顺势而為
08-31 21:51
08-31 21:59
449
3
[
燃油吧
]
按这势头……翻红问题不大
九门大姨夫
08-31 21:32
08-31 21:59
277
0
[
甲醇吧
]
现在装死往上爬,等下秒栽下来
多空自由切换
08-31 21:50
08-31 21:59
548
2
[
玻璃吧
]
看不懂09
Cheng8068068
08-31 21:38
08-31 21:58
423
3
[
玉米吧
]
今天晚上震荡,明天拉
大道至碱9527
08-31 21:25
08-31 21:58
502
2
[
硅铁吧
]
为什么降保了?
股友pkhswh
08-31 20:22
08-31 21:58
419
1
[
玻璃吧
]
09和10怎么反向走,啥嘛情况
股友clNNQo
08-31 21:38
08-31 21:58
290
1
[
甲醇吧
]
做不到临危不乱,面不改色。心不惊肉不跳,那你不适合这里
她不吹
08-31 21:36
08-31 21:58
572
0
[
棉花吧
]
中国制造业采购经理指数运行情况
固本守元
08-31 21:54
08-31 21:57
647
2
[
沪铝吧
]
我就说了今晚肯定暴涨,外围都涨疯了还有什么好担心的,无脑多就行了,这种机会百年难
你们是真的很
08-31 21:26
08-31 21:57
698
1
[
尿素吧
]
参考玻璃的反转之路,从好点一步步回落。逢高大空,跟随趋势
股友99g7060L
08-31 17:24
08-31 21:57
342
0
[
玻璃吧
]
多头借着2109合约又可以拉涨了
家财亨通地老
08-31 21:50
08-31 21:57
210
0
[
玉米吧
]
拉起来啊,资本大佬们
股友9021aL90
08-31 21:46
08-31 21:57
337
0
[
豆粕吧
]
大家快看美国玉米直线暴跌了……
账户已注销
08-31 21:49
08-31 21:57
262
0
[
燃油吧
]
再提醒一次,多头逢高减仓为好
一波流一波
08-31 21:46
08-31 21:57
521
1
[
玉米吧
]
铁矿石政策是中国告诉全世界,中国有能力遏制大宗商品价格不良高位,加之面对缩表,全
账户已注销
08-31 21:35
08-31 21:56
306
1
[
甲醇吧
]
为啥甲醇总是走势不是很流畅每次都是这样来回震荡,很少看见他有流畅的走势做起来很烦
昵称修改3
08-31 21:28
08-31 21:56
416
1
[
豆二吧
]
能在涨十个点吗
股友683oF306
08-31 21:35
08-31 21:56
202
0
[
玉米吧
]
一坨翔,上次空他,虽然跌了,但是跌十个点,没什么波动走
秒砸跌停秒拉
08-31 21:47
08-31 21:56
449
1
[
沪铝吧
]
多头兄弟们,抓紧扶牢,坐稳了,带你们起飞了!今晚创新高
你们是真的很
08-31 21:23
08-31 21:56
224
0
[
玉米吧
]
一坨翔堆在地上没人用,价值不断下降
秒砸跌停秒拉
08-31 21:48
08-31 21:56
239
0
[
玉米吧
]
搞了半天才十个点吐了
咸鱼三只
08-31 21:48
08-31 21:56
294
0
[
燃油吧
]
空头急了他没仓位了
大逆不盗
08-31 21:48
08-31 21:56
251
0
[
甲醇吧
]
看了5min就5手开多
预则先立
08-31 21:46
08-31 21:56
418
1
[
豆二吧
]
豆二涨涨吧,买差了,给多涨点
股友683oF306
08-31 21:33
08-31 21:56
329
0
[
玻璃吧
]
再不涨额就要抄底了
杖剑联盟
08-31 21:48
08-31 21:56
350
0
[
沪银吧
]
第三次上冲,还是半路无力,又可以空了[想一下]
股友2UJmAz
08-31 21:48
08-31 21:56
227
0
[
玉米吧
]
都说了,玉米淀粉,会跌到2700的,慢慢磨吧,玉米今天晚上,创新低可能性很大。
账户已注销
08-31 21:44
08-31 21:56
654
1
[
菜油吧
]
几百手几百手的多单,主力自己玩吧
心态要好点95
08-31 21:26
08-31 21:56
431
1
[
白糖吧
]
今晚放量未大跌,可以多了。
只做6010均线
08-31 21:24
08-31 21:55
292
0
[
玻璃吧
]
永安太坏了,300多手就不拿出来平,没货留着交割散户怎么想的[滴汗][滴汗]
抄顶摸底
08-31 21:47
08-31 21:55
485
2
[
玻璃吧
]
09合约直接涨婷逼空
暗自自我陶醉
08-31 21:34
08-31 21:55
575
1
[
硅铁吧
]
中信把自己陷得那么深,难道还要继续涨吗?
转念花开
08-31 21:10
08-31 21:55
247
0
[
玉米吧
]
这主力合约,近月的比你价高,远月的也比你价高,就你最低
吧里只有韭菜
08-31 21:46
08-31 21:55
328
1
[
甲醇吧
]
全是多空平仓,就没人开新仓吗?
YBLBS零QBBEW
08-31 21:31
08-31 21:55
232
0
[
甲醇吧
]
全部走得快好世界[大笑][大笑]
生财高升地珮
08-31 21:47
08-31 21:55
440
0
[
沪金吧
]
黄金:现价1814-15做空,损1820,目标下看1805-1800止盈即可。
李弘晢186
08-31 21:46
08-31 21:55
403
1
[
白糖吧
]
空头兄弟拿住了,外盘还要跌,
股友259Iz029
08-31 21:27
08-31 21:55
308
0
[
豆粕吧
]
垃圾
大山大圣
08-31 21:46
08-31 21:54
299
0
[
白糖吧
]
[亏大了][亏大了]鉴定完毕,白糖带苦不带甜
盗亦有道0
08-31 21:45
08-31 21:54
320
0
[
棉花吧
]
看不清,不操作,日盘平多避过大跌[大笑]
股友150c851o
08-31 21:45
08-31 21:54
共有帖子数
16568929
篇
首页
上一页
141009
141010
141011
141012
141013
141014
141015
141016
141017
141018
141019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