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687
7
[
COMEX黄金吧
]
小弟准备买几手沪金,拿上半年,请教各位大佬意下如何
穷滴就剩股票
08-14 23:16
02-14 16:49
701
18
[
黄金/美元吧
]
今天七夕节,首先祝吧友和辛勤工作的小编夫妻和谐,家庭幸福![献花][献花]
账户已注销
08-14 11:06
08-29 16:25
1113
5
[
纯碱吧
]
2790空了还是太年轻了被拉到2808[滴汗][滴汗][滴汗]
玻璃空头方
08-14 16:54
08-18 20:42
10637
39
[
苹果吧
]
惊不惊喜、意不意外[捂脸][献花][献花][献花]
天高志圣
08-13 14:54
08-17 12:18
2103
6
[
焦煤吧
]
你们还没看明白吗?焦煤从1700这一路涨过来,多少次每到一个多头乏力开始调整到一
不常不断
08-14 21:22
08-16 23:55
514
1
[
COMEX黄金吧
]
还有人看空?趋势向上翘,下周上1800高地,
蠡财天下
08-14 22:52
08-16 17:47
1166
2
[
纯碱吧
]
就算是面粉比面包贵也是合理的,世界上所有存在事情都是合理的。你如果开了一个面包店
账户已注销
08-14 23:29
08-16 17:24
1523
8
[
乙二醇吧
]
连跌6天了,每天都跌这么多?为什么?谁知道?
股友NDb2hc
08-13 22:25
08-16 16:37
2414
16
[
苹果吧
]
从来没研究过不太会算这玩意,每手十吨也就是两万斤,目前价格是6149,反算回去就
账户已注销
08-14 14:05
08-16 16:14
533
1
[
豆粕ETF华夏吧
]
这货相当于老头乐版期货,适合打麻将能输50块的人玩
量子混乱号
08-14 21:15
08-16 13:37
1707
6
[
焦炭吧
]
09在逼仓中。18年发生过逼仓。不知09上冲3200后,逼仓的多单能不能平完仓
DA大海
08-14 22:24
08-15 22:44
1449
6
[
铁矿石吧
]
这货会大涨的
逆袭会失败
08-14 09:05
08-15 18:31
529
1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到底了,星期一开始涨
仰望天空1978
08-14 23:29
08-15 17:25
1016
2
[
苹果吧
]
苹果已经横盘几个月了,后期的能量应该会蛮大。
艾略特HR
08-14 22:42
08-15 09:30
1485
7
[
焦煤吧
]
主力先知先觉,周五拉升,周六青海这个事,希望工人能救出来,主力有实力有助力,周一
水军之首
08-14 19:28
08-15 08:13
1385
4
[
NYMEX原油吧
]
受全球疫情爆发影响,石油需求降低,下跌已成定局!双焦及黑色系金属基本到顶,就看哪
新手出道123
08-14 16:49
08-15 07:42
457
0
[
红枣吧
]
下周看横盘震荡
Zy啊
08-15 00:56
08-15 00:56
1538
4
[
燃油吧
]
即将到来的四万亿美元
股友930662QN
08-14 15:51
08-15 00:54
916
2
[
棕榈油吧
]
棕榈油我只是看戏,但我感觉8480附近做空的下周要发财了
九紫旺财
08-14 22:18
08-15 00:48
1320
5
[
玉米吧
]
为啥我这个显示2026,盘显示2604啊[为什么]
灵魂解毒师
08-13 22:59
08-15 00:43
656
2
[
豆粕吧
]
每天保证20点,连续一个月!有这样的高手吗!
哇咔哩
08-13 23:38
08-15 00:30
301
0
[
焦煤吧
]
多涨点,下周搞到2600
三重滤网能挣
08-15 00:20
08-15 00:24
1339
5
[
玉米吧
]
次主力扛了70个点了,有没有一起的。
凭心而动1
08-13 23:16
08-15 00:23
487
0
[
尿素吧
]
01月线在上涨趋势中收中心位置的孕线,这种情况意味着下个月有大涨,这个月观察低位
Zy啊
08-15 00:16
08-15 00:22
717
0
[
红枣吧
]
大家查查华闻期货,无多单持仓,空单持仓1500手,成交量却是第一,还在不停拉涨,
股友p66055L1
08-15 00:11
08-15 00:19
473
0
[
尿素吧
]
尿素周一预计2320-2400运行上下偏差10点仅供参考
追跌停板的哥
08-15 00:10
08-15 00:19
2063
3
[
棕榈油吧
]
请教:我在MPOB官网怎么找不到每个月的报告?哪位高手给个链接
股友rVuavl
08-14 10:39
08-15 00:18
1709
26
[
纯碱吧
]
要想喝酒吃肉,就要跟对主力!
宽敞明亮de大
08-14 11:58
08-15 00:02
586
1
[
红枣吧
]
这要是大米就好了,看华闻敢不敢这样搞下去
飞扬荷兰人
08-14 23:03
08-14 23:56
383
1
[
菜油吧
]
庄家,日。
荒野淘金者
08-12 22:44
08-14 23:55
303
0
[
期货吧
]
亦恒论金:8.15周一黄金原油早间开盘会高开吗?空单被套怎么办?
亦恒解盘
08-14 23:50
08-14 23:52
529
0
[
焦炭吧
]
焦炭逼仓。
DA大海
08-14 23:38
08-14 23:50
820
15
[
甲醇吧
]
主力哥哥拉一波[好困惑]
朝阳第一富婆
08-13 11:03
08-14 23:42
627
1
[
红枣吧
]
这次上涨是沧州没货,带动09,涨停的,疫情导致货物流通不畅,红枣长不到,前年苹果
刘顺福
08-14 13:43
08-14 23:38
498
0
[
沪铝吧
]
倔铝!
如鱼得水般快
08-14 23:28
08-14 23:37
531
0
[
沪金吧
]
詹亦鑫:8.14本周黄金一路做多一路数钱。附下周走势分析操作策略
金油专栏
08-14 23:17
08-14 23:36
1028
2
[
焦煤吧
]
苍天饶过谁?你继续作孽!有因必有果,高煤价,导致高矿难!价格降了,自然不会有人拼
账户已注销
08-14 21:30
08-14 23:34
516
0
[
沪银吧
]
飙到5350我再跟空,做好止盈止损啊各位
Neon也許很無
08-14 23:14
08-14 23:27
804
0
[
菜油吧
]
1.为什么不生产菜籽的中东国家向中国出口菜油,统统因为加拿大的菜籽菜油中转流向中
云帆沧海0699
08-14 23:10
08-14 23:24
1884
10
[
沪铝吧
]
铝价涨的这么好,这就去买中国铝业
SUSPECT
08-13 22:28
08-14 23:22
983
0
[
红枣吧
]
多头阵营开始分化,空头阵营倒是很团结
飞扬荷兰人
08-14 23:09
08-14 23:21
516
0
[
菜油吧
]
菜油交割品:4级转基因,9800,上网查江苏,湖北厂家电话就行
云帆沧海0699
08-14 22:59
08-14 23:09
583
0
[
菜油吧
]
菜油交割:4级转基因,9800,上网查江苏,湖北厂家电话就行
云帆沧海0699
08-14 23:00
08-14 23:09
958
5
[
甲醇吧
]
多转空了,没量,原油因素太不稳定了,上不去了,我重新变成大空头了哈哈空军们我回来
风趣的夏鸿白
08-12 22:16
08-14 22:55
810
4
[
鸡蛋吧
]
09合约还有没希望上4600?
简乐W
08-12 23:58
08-14 22:55
1261
4
[
淀粉吧
]
本周末,中粮旗下的淀粉加工厂已经全面的开工,并且中粮期货上周五个交易日以来不断的
期货拿破仑
08-14 14:47
08-14 22:47
1322
6
[
沪铝吧
]
铝终于暴跌了,昨天就让大家做空了,现在信了吧
闪飞量化
08-12 23:49
08-14 22:42
633
2
[
沪银吧
]
多头耐心持有!!!曙光就在眼前!!!!今天40把锁仓的反手了,目前十手
囧人的快乐
08-12 23:31
08-14 22:40
676
4
[
豆粕吧
]
30手空拿到现在,谁都甩不下我,隔夜单继续空
狂赌豪赢
08-12 23:34
08-14 22:40
732
2
[
棉花吧
]
晚上数据肯定提前知道了
米歇尔魏特曼
08-12 22:58
08-14 22:36
404
0
[
尿素吧
]
咱也指点下,周一关注2350不破做空
北方的狼083
08-14 22:33
08-14 22:36
740
2
[
硅铁吧
]
亏钱就怪庄家不从自己操作找问题永远也别想挣钱了吧
hfahq
08-13 16:39
08-14 22:35
574
3
[
焦煤吧
]
倾家荡产
希望好运常来
08-13 22:59
08-14 22:34
733
3
[
尿素吧
]
就因为我平了空单,你就真么暴跌??
再不做煤炭
08-13 14:03
08-14 22:34
1180
2
[
棕榈油吧
]
星期一又拉涨停,刚收到消息
股友2mN1k2
08-14 21:47
08-14 22:32
817
2
[
鸡蛋吧
]
要多最好再来一次急坠就可以开一点,和红枣花生苹果一样纯资金操作品种,不要考虑基本
面具i
08-13 23:43
08-14 22:26
1005
4
[
菜油吧
]
菜油炒中秋:做梦吧!库存5年新高,疫情餐饮凉凉
云帆沧海0699
08-14 13:47
08-14 22:18
1430
5
[
白糖吧
]
天天盯着白糖多图个啥
做人赁良心
08-14 17:47
08-14 22:16
1039
1
[
玻璃吧
]
现在贷款买开发商的新房,银行放款的速度都很慢,玻璃还有什么前途?
股友2l55251R
08-14 19:22
08-14 22:09
628
0
[
玻璃吧
]
玻璃大幅提保后,散户参与越来越少,老散空已灭,新散空不多,中信等落袋为安,剩下的
dqlzwzq999
08-14 22:03
08-14 22:07
443
1
[
沪银吧
]
真是个垃圾
股友996LX357
08-12 23:56
08-14 22:06
741
6
[
豆粕吧
]
红了
n1426254931d
08-13 00:02
08-14 22:06
810
2
[
沪铝吧
]
看能否站上20500
股友g3723g66
08-14 00:43
08-14 22:01
417
0
[
红枣吧
]
红枣根本就不怕干旱都主力要拉升放的消息,股票公告有那个不是想骗人的。
现在日内改做
08-14 21:51
08-14 21:56
3471
11
[
硅铁吧
]
内蒙蒙西限电全部放开,硅铁炉子满负荷生产
股友8kPN3d
08-14 11:53
08-14 21:52
1441
11
[
沪银吧
]
白银指数从月线看,属下降中枢背驰后强力拉升一笔之后的回踩,形成周线级别上升中枢的
莫闻其名
08-10 17:11
08-14 21:32
1035
4
[
菜油吧
]
哎,抄底时你要耐得住寂寞,还有不要喷我!!!我只用事实说话7.28奈奈就提出了1
海蟹奈奈
08-13 14:17
08-14 21:32
1234
2
[
沪铜吧
]
哈哈,周一暴跌,外盘收盘以后都跌了
股友93E97659
08-14 06:43
08-14 21:30
628
1
[
动力煤吧
]
青海透水了
股友Z1x38751
08-14 17:09
08-14 21:23
965
5
[
豆油吧
]
还有人看外盘做单吗?
账户已注销
08-12 23:02
08-14 21:19
722
2
[
棉花吧
]
螃蟹被动如此,只能说散户开多的人较多,短线不可能上涨,甚上涨到位,极有可能来一波
股友07u1o577
08-14 21:03
08-14 21:18
539
1
[
鸡蛋吧
]
买多的都是吗?没钱就不要玩
曾新侠
08-13 14:26
08-14 21:18
524
1
[
鸡蛋吧
]
又空了
账户已注销
08-13 14:20
08-14 21:18
752
1
[
鸡蛋吧
]
多说无益,4300见
股友9269qP39
08-13 13:58
08-14 21:18
565
1
[
鸡蛋吧
]
现货涨主力也会低价进交割月快跑
风的日记3153
08-13 13:58
08-14 21:18
706
1
[
菜油吧
]
一年碰到11000的机会不多,现在是很好的采购时机,同行很多人都在向俄罗斯和乌克
年年四海得关
08-14 15:43
08-14 21:17
817
1
[
鸡蛋吧
]
经济学家再谈上班族炒股炒期货:如同拿大刀冲进重机枪阵地
职业庄主
08-13 16:53
08-14 21:17
656
1
[
鸡蛋吧
]
什么鬼
积少成多唔贪
08-13 21:11
08-14 21:16
1568
1
[
鸡蛋吧
]
1.鸡蛋、猪肉价格上涨,牛羊肉价格小幅下跌。猪肉批发市场周均价每公斤21.97元
西鲲鹏
08-14 03:37
08-14 21:15
1196
4
[
菜油吧
]
把钱给我的,让我回本我不玩期货了[哭][哭][哭]每次都赚个小钱,亏个大的
五分之三
08-13 23:09
08-14 21:14
共有帖子数
16522188
篇
首页
上一页
140941
140942
140943
140944
140945
140946
140947
140948
140949
140950
140951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