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833
4
[
乙二醇吧
]
EG2201合约建议
期市贪狼6
08-13 10:06
08-13 19:28
1086
6
[
焦炭吧
]
鄂尔多斯煤管票全面放开?
九韭菜散
08-13 10:50
08-13 11:59
684
4
[
铁矿石吧
]
铁矿2201合约,夜盘承压845附近延续弱势向下,跌破820一线,后续关注800
羽目论期888
08-13 08:54
08-13 11:31
848
2
[
棉花吧
]
听螃蟹的没错,佩服
步履不停kx
08-13 10:54
08-13 11:07
390
2
[
硅铁吧
]
觉得这货的尿性尾盘又要拉升上去
承诺一辈子
08-13 10:49
08-13 11:07
434
0
[
燃油吧
]
随便怎么玩反正就是跌
期货侠
08-13 11:01
08-13 11:06
589
0
[
淀粉吧
]
鸡蛋很像是玉米淀粉前段时间的底,逢低布局多单,等爆发是也加仓多单就可以了,别急。
账户已注销
08-13 11:01
08-13 11:06
199
0
[
硅铁吧
]
玩到交割日
股友933oQ275
08-13 11:00
08-13 11:05
312
0
[
豆粕吧
]
下来吧,别撑着了
股友J5SpMZ
08-13 10:59
08-13 11:05
690
1
[
燃油吧
]
10个点的波动空间,你们能来来回回止损七八次,真是佩服,各位韭菜侠
期货毛毛虫
08-13 10:54
08-13 11:04
304
0
[
豆粕吧
]
佩服?
蜗牛钓鱼
08-13 11:04
08-13 11:04
584
0
[
沪银吧
]
漂流瓶开始了
庄稼们们的指
08-13 10:58
08-13 11:04
841
1
[
棉花吧
]
等再回到16500吗?
账户已注销
08-11 11:05
08-13 11:04
325
0
[
白糖吧
]
09的合约更吃香一点,国外形势都很急!
色即是空9999
08-13 10:59
08-13 11:03
261
0
[
豆粕吧
]
这特么的不是在控盘么[滴汗]
蜗牛钓鱼
08-13 10:57
08-13 11:03
542
0
[
燃油吧
]
这个合约什么时候到期?
日进多谋得妲
08-13 10:59
08-13 11:02
526
2
[
棉花吧
]
棉花在17830附近空单注意17700可以考虑止盈了,激进者可以设保本损看向下破
羽目论期888
08-12 21:19
08-13 11:02
379
0
[
豆粕吧
]
来多头干他,把那几千手干了!
蜗牛钓鱼
08-13 10:59
08-13 11:02
348
0
[
玻璃吧
]
抄底了UPaS报告利好诱空
盟主胡汉三
08-13 10:59
08-13 11:02
385
0
[
玻璃吧
]
09跟01差价有拉倒一百点了,主力逼死09空头的节奏啊!
A股罗杰斯
08-13 10:58
08-13 11:02
629
1
[
玻璃吧
]
无脑多,还要再涨
终极_小韭菜
08-13 10:52
08-13 11:01
912
3
[
豆粕吧
]
美豆利空出尽,但还是缺乏利好。偏强震荡吧
眼袋熊
08-13 09:28
08-13 11:01
378
0
[
白糖吧
]
70开空一手试试水
小203白
08-13 10:57
08-13 11:01
491
0
[
尿素吧
]
夜盘品种齐拉升,硅铁,锰硅
h17021702
08-13 10:57
08-13 11:01
957
4
[
尿素吧
]
套保企业买入尿素交割多好,比现货低了300点
若水三千只取
08-13 10:02
08-13 11:00
345
0
[
白糖吧
]
昨天的价格和今天差距这么大,软件怎么还没涨幅,大家谁来解惑一下啊
lyuyhc
08-13 10:58
08-13 11:00
858
2
[
尿素吧
]
[大笑]价值绅士怎么不指点江山了?是不是又要继续补仓了,必赚?分批补?我尿素上没
王苏苏666
08-13 09:56
08-13 11:00
312
0
[
红枣吧
]
诱空,然后再拉爆
sinxmu
08-13 10:54
08-13 11:00
267
0
[
菜粕吧
]
慢涨忽悠人进空,一副疲软的样子
来了哦去咯下
08-13 10:57
08-13 11:00
477
0
[
燃油吧
]
最后终于赚了一次,但又拿不住盈利单,所得利润还不够前几次连续止损的,
期货毛毛虫
08-13 10:56
08-13 11:00
707
3
[
鸡蛋吧
]
涨起来
账户已注销
08-13 10:40
08-13 11:00
514
1
[
棉花吧
]
我要买点啥不带痛快涨的[无语]
基民77E7939Z
08-13 10:31
08-13 11:00
449
0
[
沪金吧
]
闫瑞祥:黄金关注1747区域支撑,欧美多单持有不变
闫瑞祥
08-13 10:47
08-13 11:00
688
5
[
鸡蛋吧
]
鸡蛋2021全年轻仓长线放心做多,6000见。
账户已注销
08-13 10:36
08-13 10:59
251
0
[
硅铁吧
]
虽然想它跌,但是这明显是逼空行情,越空越拉
都是吾师
08-13 10:56
08-13 10:59
220
0
[
硅铁吧
]
空你
股友933oQ275
08-13 10:56
08-13 10:59
671
4
[
菜粕吧
]
反弹无力,要空了,有带队的朋友吗
账户已注销
08-13 10:37
08-13 10:58
230
0
[
硅铁吧
]
不跌停,你个控盘垃圾。
股友933oQ275
08-13 10:54
08-13 10:58
339
0
[
锰硅吧
]
硅铁上去了
福建波段王
08-13 10:55
08-13 10:58
769
3
[
A50期指吧
]
老铁们,周末愉快,我先下班了。
每天就要一个
08-13 09:44
08-13 10:58
347
0
[
硅铁吧
]
11合约好诡异
gjmlbs
08-13 10:53
08-13 10:58
610
3
[
甲醇吧
]
能不过3000吗?大家说说
猎人之智慧
08-13 10:46
08-13 10:58
539
0
[
燃油吧
]
昨晚09主场,上午09和01同步,下午将进入01主场!09下午逼多
重仓必对冲
08-13 10:53
08-13 10:57
514
0
[
A50期指吧
]
简直就是把镰刀,一会割多头一会割空头
寻找前世的记
08-13 10:48
08-13 10:57
576
1
[
淀粉吧
]
不多也不空,开始横盘了,比耐心的时候来了
慢慢来顺其自
08-13 10:41
08-13 10:57
323
0
[
尿素吧
]
突破日内均线的话,再往上五十点才能开空
哎呦222唉
08-13 10:52
08-13 10:57
748
0
[
白糖吧
]
白糖今日策略空单
狙神论市
08-13 10:53
08-13 10:57
539
0
[
沪金吧
]
陈召锡8.13黄金多头攀高空单如何解套,原油白银今日多空操作建议
李百成
08-13 10:28
08-13 10:56
439
0
[
豆粕吧
]
【子落点评】8.13豆粕期货盘中分析
账户已注销
08-13 10:23
08-13 10:56
471
1
[
甲醇吧
]
乙二醇的走势
凭心而动1
08-13 10:45
08-13 10:56
712
0
[
沪金吧
]
季三石:周线即将收官,谨防变盘!
季三石cndj66
08-13 10:47
08-13 10:56
765
0
[
玉米吧
]
USDA报告来袭,玉米多单见好止盈即可
股友0785qt26
08-13 10:42
08-13 10:56
237
0
[
硅铁吧
]
趋势向下了
股友933oQ275
08-13 10:52
08-13 10:56
511
0
[
沪金吧
]
【黄金】早盘偏多,主力12合约延续2小时上行走势,后市继续看多,下方关注365-
股友1289527v
08-13 10:47
08-13 10:56
255
1
[
纸浆吧
]
今天看来要涨了。
ABcD123456
08-13 09:40
08-13 10:55
996
0
[
螺纹钢吧
]
【螺纹2201合约晚评】RB2201合约弱势整理,现货需求改善,但在局部地区疫情
娅琳品金
08-12 20:22
08-13 10:55
474
2
[
COMEX黄金吧
]
1755附近空它,损1760附近,看1740-1736附近,策略略略仅供参考
每日米王pyy0
08-13 10:11
08-13 10:55
800
5
[
燃油吧
]
燃油的钱真不好挣
淡定小散
08-13 09:15
08-13 10:55
515
0
[
尿素吧
]
看空不追空,等高位再空一两手[想一下]
郁金香的狂欢
08-13 10:50
08-13 10:55
580
1
[
铁矿石吧
]
看看焦煤,焦炭和钢材的评论,都是钢铁需求旺盛,这里就不振了
厦门投资者
08-13 09:13
08-13 10:55
652
1
[
沪银吧
]
【金科玉说期】白银低位盘整,反弹偏空!
股友0O50q993
08-13 10:51
08-13 10:55
467
1
[
豆粕吧
]
选个黄道吉日正式入场做[无语]心里一百个不愿意啊!不过,不赚钱吃啥?
憨憨财神
08-13 10:51
08-13 10:55
742
1
[
豆二吧
]
USDA最新供需报告关于大豆数据整理汇总 > > >
期海游鲨
08-13 10:08
08-13 10:55
412
0
[
沪铝吧
]
能不能回到19000,让我入场
宝哥无敌是我
08-13 10:48
08-13 10:54
315
0
[
甲醇吧
]
再不走,晚上大跌
家财大展的张
08-13 10:48
08-13 10:54
441
0
[
玻璃吧
]
涨涨涨,一柱擎天
ely2035
08-13 10:50
08-13 10:54
649
1
[
焦炭吧
]
焦炭2201,昨晚策略最低点多单成功,今日周五,目前行情处于高位震荡阶段,285
wanqi玩期818
08-13 08:40
08-13 10:54
380
1
[
鸡蛋吧
]
别装了,下来吧!!要不你就把我干爆仓,亏三千止损
囧人的快乐
08-13 10:02
08-13 10:53
448
3
[
甲醇吧
]
下不去的
yohaho6641
08-13 10:25
08-13 10:53
300
0
[
甲醇吧
]
主力确实在出货不过出完了货不排除继续拉一波布局空单
管住手94
08-13 10:49
08-13 10:52
293
0
[
豆粕吧
]
好久没有断头铡了,,,
股友uWgQRQ
08-13 10:49
08-13 10:52
537
0
[
尿素吧
]
应该是移仓导致的,移仓完成继续逼仓
哎呦222唉
08-13 10:49
08-13 10:52
349
0
[
豆粕吧
]
下午还是拉稀
韭菜哈哈1
08-13 10:48
08-13 10:52
459
1
[
鸡蛋吧
]
期货公司的报告说天冷了蛋产量增加,饲料成本不涨么,01还是涨的
账户已注销
08-13 09:56
08-13 10:52
450
0
[
玻璃吧
]
感谢中信送来的火箭,最高点空了一手
嘉能可63万一
08-13 10:47
08-13 10:52
399
0
[
沪银吧
]
可以看出,此处是最低了
鳄了么
08-13 10:48
08-13 10:52
350
1
[
鸡蛋吧
]
一涨不涨,也是醉了,别再打了
小宝球
08-13 10:04
08-13 10:52
281
0
[
豆粕吧
]
买多赔买空赔,赔的只剩东海了
股友683oF306
08-13 10:48
08-13 10:52
446
1
[
鸡蛋吧
]
能吃吃鸡蛋也不错。
账户已注销
08-13 10:06
08-13 10:52
319
0
[
豆粕吧
]
逼人啊,不停涨
股友98988
08-13 10:48
08-13 10:51
共有帖子数
16518801
篇
首页
上一页
140935
140936
140937
140938
140939
140940
140941
140942
140943
140944
140945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