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407
1
[
纽约金TN12吧
]
转发
股友7lA23952
08-17 10:53
08-18 23:37
1088
12
[
橡胶吧
]
星期三预判,明天给个面子,涨停吧,我都重仓呢
一字板有没有
08-16 22:57
08-17 23:20
1472
18
[
纯碱吧
]
[图片]
冬日月
08-17 10:45
08-17 15:32
519
3
[
焦煤吧
]
昨晚低开高走,达到了第一目标,出了的30多个点,是到手了。
点金手十三
08-17 10:18
08-17 14:23
385
2
[
焦煤吧
]
挂2432空焦煤09,止损3451
鸡毛123456
08-17 10:24
08-17 13:51
965
10
[
苹果吧
]
【顺赢论期】8月17日苹果策略
顺赢论期
08-17 09:29
08-17 13:48
1321
3
[
苹果吧
]
冲六千二有难度吗?
台风看底牌
08-17 10:35
08-17 11:15
634
1
[
苹果吧
]
6200都过不了,废了
股友9159G5S9
08-17 10:41
08-17 11:03
530
1
[
玻璃吧
]
今天想跌停??
萌新大韭菜
08-17 10:11
08-17 10:56
669
5
[
焦煤吧
]
我止损了,做空心态崩溃了
刘飞羽
08-17 10:28
08-17 10:56
528
0
[
甲醇吧
]
昨天从2876高点几分钟跌了30几个点就知道这货是诱多
流浪的小燕子
08-17 10:55
08-17 10:56
873
4
[
棉花吧
]
棉花2201合约,日线延续涨势收阳,盘中依托5日线支撑17870增仓上涨,午后创
羽目论期888
08-16 20:21
08-17 10:56
742
1
[
鸡蛋吧
]
一路向下都不带回头的,还有10个交易日,目标4000以下
狂龙跟庄割韭
08-17 10:46
08-17 10:55
393
0
[
尿素吧
]
上级关注越来越多,只有死路一条
买定不离眼
08-17 10:51
08-17 10:55
789
1
[
玻璃吧
]
玻璃开多,空平的脑子里在想什么?玻璃厂正在垒库,贸易商早期囤积现在观望。下游需求
光影教主
08-17 10:43
08-17 10:55
569
0
[
沪金吧
]
黄金首次触及1790附近激进者可以做空下来,稳健等回落做多为主,做多位置1775
家财如意de冯
08-17 10:52
08-17 10:54
244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首次触及1790附近激进者可以做空下来,稳健等回落做多为主,做多位置1775
家财如意de冯
08-17 10:52
08-17 10:54
507
2
[
甲醇吧
]
变得这么磨叽了
小涡流
08-17 10:06
08-17 10:54
474
0
[
尿素吧
]
徘徊太久了
福建波段王
08-17 10:53
08-17 10:54
620
1
[
沪银吧
]
昨晚24.85都到了5154,现在24.81竟然5124,这国内庄家玩的
我是12哥
08-17 10:42
08-17 10:54
1561
5
[
燃油吧
]
求了,马上拉升
股友926N8570
08-17 10:23
08-17 10:54
502
0
[
鸡蛋吧
]
鸡蛋2201都没人做了
炒蛋实习生
08-17 10:49
08-17 10:53
467
1
[
尿素吧
]
开空的比较多
淡然一笑奈何
08-17 09:48
08-17 10:53
397
0
[
沪银吧
]
捡低位筹码
股友6320E5Y6
08-17 10:51
08-17 10:53
813
0
[
硅铁吧
]
抄底[抄底][抄底][抄底][抄底][抄底][抄底][抄底][抄底][抄底]
账户已注销
08-17 10:53
08-17 10:53
477
0
[
沪铝吧
]
疯了,看样子这个星期铝价还会高涨。
股友3D75186A
08-17 10:51
08-17 10:53
669
0
[
沪银吧
]
万金临:8.17黄金行情今日最新走势分析及原油白银操作建议!
万金临
08-17 10:48
08-17 10:52
348
0
[
甲醇吧
]
冲冲冲。搞到3000点
n14193281231
08-17 10:50
08-17 10:52
758
1
[
沪银吧
]
洗牌后飞涨?
股友7D08192p
08-17 10:47
08-17 10:52
1178
2
[
淀粉吧
]
18号,保证金上调,这是空是多。哪位高手知道?
财富是你的福
08-17 09:59
08-17 10:52
319
0
[
玉米吧
]
垃圾。没人玩
股友I2ybPH
08-17 10:49
08-17 10:52
368
0
[
尿素吧
]
加大力度提高企业生产率,以后可能会供过于求打价格战吗[拜神]
郁金香的狂欢
08-17 10:49
08-17 10:51
865
6
[
沥青吧
]
沥青2112:继续做空
期市贪狼6
08-17 09:52
08-17 10:51
381
0
[
玻璃吧
]
短线看,增仓放量下行一一一一
n白虹贯日
08-17 10:47
08-17 10:50
408
0
[
鸡蛋吧
]
09鸡蛋主力已经玩的游刃有余,多空不就是一万手成交量
股友W1d0iD
08-17 10:48
08-17 10:50
472
0
[
沪金吧
]
郑豪8.17黄金多头慢爬,静候空头出击,黄金亚欧盘操作建议及走势分析
郑豪策略
08-17 10:45
08-17 10:50
397
0
[
玻璃吧
]
看看房地产政策和数据,真不知道玻璃这杂岁,怎么一点不跌呢!
再不做煤炭
08-17 10:45
08-17 10:50
355
0
[
鸡蛋吧
]
主力没有收手的意思09要到4300以下
kong91
08-17 10:47
08-17 10:50
319
0
[
鸡蛋吧
]
跌停
股友aQMAzF
08-17 10:46
08-17 10:49
922
1
[
白糖吧
]
白糖一手手续费多少啊?[加油][加油][加油]
二师兄炒小韭
08-17 09:38
08-17 10:48
738
1
[
甲醇吧
]
别怕。一会就上去了
开始赢了
08-17 10:39
08-17 10:48
500
0
[
沪铝吧
]
爆掉空仓
好好先生1996
08-17 10:46
08-17 10:48
894
0
[
白糖吧
]
01兔子 感觉有点不对劲,外盘糖跌了 早上还练跳高涨上去了
糖棍跌嘿嘿嘿
08-17 10:46
08-17 10:48
1159
8
[
尿素吧
]
估计大概率会有新高,目前处于上涨回调阶段~
南下北上
08-15 10:46
08-17 10:48
839
5
[
玻璃吧
]
8.17玻璃空单正在获利中,真的不要在错过了
期货红
08-17 09:57
08-17 10:47
1016
2
[
燃油吧
]
不好要出事
天天赚天天嗨
08-17 10:07
08-17 10:47
460
0
[
豆粕吧
]
这么难涨
想要12
08-17 10:44
08-17 10:47
441
0
[
沪铝吧
]
库存减少不可能跌下来的
股友cJOoJC
08-17 10:44
08-17 10:47
381
0
[
硅铁吧
]
01不能空,这个绝对上9500以上,
圣杯修行
08-17 10:44
08-17 10:46
420
0
[
鸡蛋吧
]
鸡蛋都臭了,不值钱了。
股友oWZlSV
08-17 10:43
08-17 10:46
446
0
[
沪金吧
]
今天黄金涨个3%可能吗?
股友329P3912
08-17 10:44
08-17 10:46
480
0
[
玻璃吧
]
华泰害死人
YAOYONG
08-17 10:43
08-17 10:46
460
0
[
沪金吧
]
黄金遇到1790-1800阻力区域,短期技术上有回落修正的需求
EA交易
08-17 10:43
08-17 10:45
344
0
[
棉花吧
]
这货从最低到最高400点的涨幅厉害
股友G82182P8
08-17 10:40
08-17 10:45
389
0
[
棉花吧
]
看清大趋势赚大钱。多棉花空胶爽歪歪
不败传说哥
08-17 10:41
08-17 10:44
460
0
[
尿素吧
]
反弹都没了,跌破40了,散了,下来再来看看
因为我有病
08-17 10:42
08-17 10:44
749
2
[
沪铝吧
]
空铝虚髙,小心狂跌了。
股友3D75186A
08-17 10:28
08-17 10:44
306
0
[
硅铁吧
]
控盘玩赖,该跌不跌。
股友933oQ275
08-17 10:41
08-17 10:44
472
0
[
鸡蛋吧
]
09鸡蛋越是没人敢开空,就越要跌,09红枣越是没人敢开多就越要张
股友zRMzIA
08-17 10:41
08-17 10:43
425
0
[
玻璃吧
]
中信远安联手就是趋势。
沉思冷静等待
08-17 10:41
08-17 10:43
385
0
[
菜油吧
]
一德主力过来倒手拉油指了,做空的小散注意了
北海苍梧
08-17 10:40
08-17 10:43
773
8
[
沪银吧
]
弱势调整,等冲高出货继续空
屯里老杨
08-11 20:45
08-17 10:43
337
0
[
铁矿石吧
]
顶住,应该还有下回增仓往下打[666]
我想喝麻水
08-17 10:41
08-17 10:43
355
0
[
玻璃吧
]
【8.17】玻璃获利40美金,稳健的朋友先落袋为安
期货红
08-17 10:40
08-17 10:43
952
0
[
甲醇吧
]
MA2201 甲醇2201上升趋势的末期,阻力位2900,但是上涨仍然有空间。因
股友1391v1U7
08-17 10:39
08-17 10:42
390
0
[
玻璃吧
]
抄底抄底
账户已注销
08-17 10:41
08-17 10:41
530
1
[
热卷吧
]
总有一波下探的行情.目标3000.总有一波冲顶的行情,目标7200。
股友5M03l058
08-17 10:29
08-17 10:41
574
0
[
燃油吧
]
都知道你还要大跌一次别装逼了赶紧跌吧,昨天晚上做的多,现在转空了。
天天赚天天嗨
08-17 10:38
08-17 10:41
357
0
[
玻璃吧
]
山顶的朋友,你地好嘛,爆左仓未啊?
自摸六九万
08-17 10:37
08-17 10:40
574
0
[
玻璃吧
]
放量下跌,多单彻底凉凉[摊手]
乐乐开门红
08-17 10:37
08-17 10:40
447
0
[
PTA吧
]
这多人叫空放心了
棉花大涨
08-17 10:37
08-17 10:40
959
1
[
玉米吧
]
玉米这次的行情是温和中性偏多的一个行情,不像7月份的行情,直接把播种面积的预期值
市场小王子
08-17 10:13
08-17 10:40
364
0
[
沪铝吧
]
需求旺季,产能却被压缩
账户已注销
08-17 10:37
08-17 10:40
327
0
[
玻璃吧
]
快抄底2720
账户已注销
08-17 10:36
08-17 10:39
429
0
[
玻璃吧
]
第二目标也到位了。激进的朋友们,拿捏住了。
点金手十三
08-17 10:37
08-17 10:39
447
0
[
豆粕吧
]
093680振荡向上
股友nWeKQw
08-17 10:36
08-17 10:39
336
0
[
玻璃吧
]
8.17跟上玻璃的空单,目前获利40个点!
期货红
08-17 10:36
08-17 10:39
445
0
[
玻璃吧
]
你就是春天里的青草,夏天的雪糕
股友5q0837y0
08-17 10:34
08-17 10:39
345
0
[
硅铁吧
]
,又出节能新闻
圣杯修行
08-17 10:35
08-17 10:38
588
0
[
COMEX黄金吧
]
金言救市K线技术形态教学(二十):旱地拔葱金价在经过一段时间的调整后,连收阴线或
股友3I65010F
08-17 10:27
08-17 10:38
共有帖子数
16525053
篇
首页
上一页
140929
140930
140931
140932
140933
140934
140935
140936
140937
140938
140939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