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995
13
[
焦煤吧
]
今天要涨停我就从国泰的楼上跳下去
飞天甲醇矿
08-19 11:30
08-20 16:01
883
6
[
焦煤吧
]
焦煤2201:日内焦煤反弹2265一带收高位滞涨承压大幅回落,盘面止跌企稳于十日
账户已注销
08-18 20:36
08-19 20:35
651
6
[
PTA吧
]
原油都准备飞了,还在这洗,别把自己筹码洗没了[大笑]
画家小迷弟
08-19 11:22
08-19 17:48
1203
3
[
铁矿石吧
]
昨天下午收盘后多次提示,铁矿石09合约进入历史罕见的逼多行情。夜盘至今的理想抄底
股友298m6K85
08-19 13:24
08-19 16:58
448
3
[
沪锡吧
]
你看你大哥铜都跌成什么样了,你这b样
牛啊牛啊牛起
08-19 11:10
08-19 15:33
1113
10
[
苹果吧
]
反向套一手,主力不可能让01和10套利单走的
庄家给口汤喝
08-16 09:11
08-19 15:13
1135
22
[
菜粕吧
]
很硬 不怕 继续多
账户已注销
08-17 21:33
08-19 14:51
423
1
[
焦煤吧
]
涨停了
石头会不会开
08-19 13:38
08-19 13:53
283
0
[
硅铁吧
]
枸信,你使劲拉高,我就等着看你摔下来有多惨,有能耐你就炒出黄金的价格!!枸信,大
随时守纪律
08-19 13:37
08-19 13:50
546
0
[
甲醇吧
]
焦煤做空走起来
高峰2
08-19 13:23
08-19 13:49
418
0
[
玻璃吧
]
2.15站不住66就可以离开了,基本我们20加仓都赚了点吧
海蟹奈奈
08-19 13:40
08-19 13:49
371
0
[
沪金吧
]
硅谷理财:8.19早间空单如期获利午后黄金原油策略建议
鹏飞论金1
08-19 13:38
08-19 13:49
379
0
[
玻璃吧
]
多单进入
大牛散6个8
08-19 13:39
08-19 13:48
307
0
[
玉米吧
]
坚定做多,不动摇
取个响亮的名
08-19 13:38
08-19 13:47
322
0
[
甲醇吧
]
顽强?
股友DRVnPC
08-19 13:37
08-19 13:46
627
1
[
玉米吧
]
2578买多,有机会解套吗
爱上黄昏
08-19 11:23
08-19 13:46
921
4
[
尿素吧
]
尿素 早盘空空空进场,看看可以赚多少?
liu612319步
08-19 08:55
08-19 13:46
474
1
[
玉米吧
]
2578做多有力回天吗
爱上黄昏
08-19 11:41
08-19 13:46
325
0
[
玉米吧
]
暴涨来即
股友0876x013
08-19 11:43
08-19 13:45
589
0
[
玉米吧
]
玉米渠道库存较前期有所下降,当前库存水平或低于去年同期,长期来看下游用粮企业或将
罗投投资
08-19 11:23
08-19 13:44
586
2
[
鸡蛋吧
]
吧里是探讨的地方,攻击我做空的你还好吗?以后不会说人话的不要出来!!!这里边
囧人的快乐
08-19 11:32
08-19 13:44
416
0
[
鸡蛋吧
]
多头梦幻
股友8669Aq06
08-19 13:35
08-19 13:44
381
0
[
玻璃吧
]
吹起反攻号角!!
追涨的小达人
08-19 13:36
08-19 13:44
452
0
[
沪铜吧
]
打压
股友unonxe
08-19 13:35
08-19 13:44
798
1
[
玻璃吧
]
这两天空头太暴力了
小涡流
08-19 12:38
08-19 13:44
595
0
[
豆二吧
]
【TiMi-78】8.19豆一最新走势布局,带你轻松获利50点
股友1289527v
08-19 13:35
08-19 13:43
367
0
[
沪铜吧
]
捡天漏的时候到了,马上大涨
汇泷国际投资
08-19 13:34
08-19 13:43
277
0
[
鸡蛋吧
]
开盘加空,别墅靠海[拜神]
股友8159fm36
08-19 13:34
08-19 13:43
850
2
[
鸡蛋吧
]
鸡蛋2201合约--------
期市贪狼6
08-19 09:05
08-19 13:42
416
0
[
甲醇吧
]
干就完了,全仓买多3000+
耍酷的黄豆
08-19 13:33
08-19 13:42
405
0
[
硅铁吧
]
他在追09
股友Vvaugo
08-19 13:32
08-19 13:41
367
0
[
沪铜吧
]
还有空头惦记到65000,用脑袋想想可能么?看看双焦炒作资金还是在的,空头嗨差不
汇泷国际投资
08-19 13:32
08-19 13:41
530
0
[
鸡蛋吧
]
又被骗P了,鸡蛋太难了
Lz不做韭菜
08-19 13:33
08-19 13:40
478
0
[
豆粕吧
]
豆粕多少是底线,莫非的3400豆粕要随市场走,这么的话,那多就要止住了,空的也要
股友683oF306
08-19 12:07
08-19 13:40
830
2
[
沪银吧
]
沪银放心做多,是真没事,走势很健康
海蟹奈奈
08-19 09:58
08-19 13:40
315
0
[
硅铁吧
]
下不来了。
朋友Bf8ltvd
08-19 13:32
08-19 13:40
377
0
[
鸡蛋吧
]
空就对了
股友aQMAzF
08-19 13:31
08-19 13:39
316
0
[
硅铁吧
]
庄只用一点点代价就赚这么多真羡慕规则的人
股友Vvaugo
08-19 13:31
08-19 13:39
492
0
[
白糖吧
]
白糖2201 中盘看稳定上涨。走稳5970附近进场多单。
点金手十三
08-19 13:29
08-19 13:38
545
0
[
沪金吧
]
郭广盈:8.19黄金跳水破位1780,方向调整下看1770!现价1779空
姜新华
08-19 13:26
08-19 13:38
1111
6
[
燃油吧
]
各位能跌倒2290吗?
错就平仓别抗
08-19 12:16
08-19 13:38
362
0
[
甲醇吧
]
涨涨涨拉起来[鼓掌]
亚洲龙
08-19 13:37
08-19 13:37
378
0
[
鸡蛋吧
]
可以空了
股友aQMAzF
08-19 13:28
08-19 13:37
912
5
[
鸡蛋吧
]
暴仓军师今年暴仓6次之后,又舔着个脸在那里喊了,真的不要批脸
盈利之路
08-18 21:09
08-19 13:35
472
3
[
硅铁吧
]
要爆仓了
朋友Bf8ltvd
08-19 10:04
08-19 13:35
2834
5
[
硅铁吧
]
问下哪位明白,期货的硅铁是72的75的,谢谢
股友9D80526g
08-19 12:21
08-19 13:34
835
3
[
棉花吧
]
此人居心叵测,棉花产量大增居然说要涨,天下人人人皆可诛之![抱拳][抱拳]
丁蟹7777777
08-19 11:18
08-19 13:33
497
1
[
豆油吧
]
国内期货需要打黑,操纵已经明牌了
如海的尉莘
08-19 12:18
08-19 13:32
839
0
[
布伦特原油吧
]
金老虎:2021.8.19黄金,原油行情分析及操作策略
金老虎r32568
08-19 13:20
08-19 13:30
403
0
[
鸡蛋吧
]
冲啊
Mr张大超
08-19 13:30
08-19 13:30
406
2
[
焦煤吧
]
再不打电话就全空覆灭啦
股友fhdten
08-19 10:07
08-19 13:30
958
4
[
白糖吧
]
如果中良捂着现货不卖,期货上再做多,那就叫操纵市场,懂吗?它是套保商,所以一定是
耐心的谢浩源
08-19 09:10
08-19 13:30
874
4
[
焦煤吧
]
都说焦煤现货贵,那为什么08一手才1975,09却到2700多?在钓鱼骗人的吗?
彼岸花139
08-19 11:41
08-19 13:28
736
4
[
铁矿石吧
]
各种猪一样的多头大尸自掘坟墓自投罗网自取灭亡[勾引]
空空空空卖卖
08-18 18:08
08-19 13:25
411
0
[
沪银吧
]
美元无限量大放水,反而越走越强,金银却被抛弃!天里何在,全球都是睁眼瞎吗!!!!
股友150l2859
08-19 13:19
08-19 13:24
439
1
[
豆粕吧
]
2201主力合约在一个星期前在3531开了空,随机最高涨到了3651,但是我忍住
王547200
08-19 11:29
08-19 13:24
1035
1
[
燃油吧
]
奇葩市场。煤炭比油贵
不涨就跌反手
08-19 13:05
08-19 13:22
555
1
[
沪银吧
]
冲着原油跌跑过来多白银,进来就被按在地上摩擦。。。。。内裤都要破了。。
菲多2016
08-19 11:47
08-19 13:21
410
2
[
铁矿石吧
]
无脑空简直是捡钱
邕投资者
08-19 11:19
08-19 13:21
641
5
[
焦煤吧
]
爆了三手,亏12万,人才
账户已注销
08-19 09:48
08-19 13:17
815
1
[
玻璃吧
]
已经在证监会网站上面举报了,焦煤09合约涉嫌操控期货价格,大家一起举报,一查一个
全球经济一体
08-19 11:54
08-19 13:17
515
1
[
燃油吧
]
新冠时代燃油现在是白菜价,跌的多了就是黄金坑
与狼共舞D
08-19 00:45
08-19 13:17
828
2
[
硅铁吧
]
下午瀑布不?
炒懵了
08-19 12:59
08-19 13:16
1004
2
[
玻璃吧
]
焦炭涨停了,兄弟们空单赶紧撤吧。下午弄不好要补涨。
期货大富翁
08-19 11:58
08-19 13:16
1028
3
[
苹果吧
]
从来没关注过现货价格,只看期货跌了好几年,想做多,一看苹果市价最低都一块多的,一
ajbdxhidbd28
08-19 10:44
08-19 13:13
667
2
[
苹果吧
]
大盘今晚大跌,明天空苹果发大财!!
狂龙跟庄割韭
08-18 22:33
08-19 13:13
483
0
[
硅铁吧
]
建议空单的朋友,先出来观望,等宁夏青海政策下来了在空,哪怕9140先出来,等明朗
股友8kPN3d
08-19 13:07
08-19 13:13
604
1
[
硅铁吧
]
焦煤不跌,这个不会跌,这个货色太耗电了
木水之舟
08-19 12:55
08-19 13:13
595
1
[
棉花吧
]
螃蟹看空了多单安全了[大笑]
自然898
08-19 11:24
08-19 13:12
670
2
[
鸡蛋吧
]
都说了今天最后抄底机会[加油]
空仓看戏人
08-19 12:19
08-19 13:11
1216
15
[
沪金吧
]
晚间关注1790强弱分水岭,上方破1796短线需要及时调整策略目标在1810附近
股友03PP1302
08-17 20:19
08-19 13:08
455
0
[
沪银吧
]
10万变3万7感觉赚回来了。一年的血汗钱[哭]
猎人一天3次
08-19 13:02
08-19 13:06
296
0
[
硅铁吧
]
这玩意儿五六千是,九千到要变黄金。
大A肥肥韭菜
08-19 13:00
08-19 13:06
512
1
[
硅铁吧
]
开始逼仓了,多单进,空单观望最好不动
朋友Bf8ltvd
08-19 12:30
08-19 13:06
496
1
[
鸡蛋吧
]
蛋蛋,你要干嘛?
应该买的都买
08-19 11:26
08-19 13:05
375
1
[
鸡蛋吧
]
鸡蛋昨天建议4310附近布局多单,目前获利50点!
股友12y83H63
08-19 11:31
08-19 13:05
470
1
[
硅铁吧
]
套了我160点了,你打野的
老鼠吃喜欢吃
08-19 12:39
08-19 13:05
654
3
[
硅铁吧
]
这个位置空怎么样
股民阿全
08-19 11:27
08-19 13:05
524
1
[
甲醇吧
]
估计要破2800
账户已注销
08-19 10:41
08-19 13:04
437
0
[
甲醇吧
]
3000+
耍酷的黄豆
08-19 12:57
08-19 13:02
共有帖子数
16519690
篇
首页
上一页
140779
140780
140781
140782
140783
140784
140785
140786
140787
140788
140789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