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41
0
[
豆油吧
]
就因为我买了一手看涨,它就硬是不涨
焦恩俊
02-10 11:41
02-10 11:41
87
2
[
沪锡吧
]
哎,空的好好的,都说涨,把空单止损平了。然后跌了5000点。
当家铅皮
02-10 10:55
02-10 11:41
615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神之操作!!!
屠龙一刀
02-10 11:41
02-10 11:41
33
0
[
玻璃吧
]
是不是中午没利好消息,下午开盘就直接跳水了
菜就练
02-10 11:41
02-10 11:41
37
0
[
烧碱吧
]
先搞十手多,看着差不多了
从善如流嫉恶
02-10 11:41
02-10 11:41
34
0
[
生猪吧
]
不出多空刺激也就围绕10650中线上下150点了
股友2166V172
02-10 11:40
02-10 11:40
67
1
[
纯碱吧
]
亏出来的经验啊,国内品种做空抗住了真特么赚
不要扛单切记
02-10 11:31
02-10 11:40
56
1
[
氧化铝吧
]
不怕急跌,就怕阴跌,这次下来就上不去了,
股友R6brfr
02-10 11:35
02-10 11:40
72
4
[
甲醇吧
]
拉一点,国泰马上在焦煤上打压
孤影23
02-10 11:09
02-10 11:40
134
2
[
烧碱吧
]
空够还在想着瀑布,
小九长
02-10 11:31
02-10 11:40
32
0
[
NYMEX原油吧
]
拉几
股友76v278Y7
02-10 11:40
02-10 11:40
59
2
[
碳酸锂吧
]
白银随时可能大跌怎么敢拉升的?不会是诱空要闷杀吧
股友381o678N
02-10 10:38
02-10 11:40
134
4
[
棕榈油吧
]
分析师称,豆粕市场创下两周以来的最大单日跌幅,主要反映了买豆油卖豆粕的套利活跃。
凌凌漆啊
02-10 08:53
02-10 11:40
30
0
[
COMEX黄金吧
]
涨的时候都是我们卖的时候,跌的时候都是我们能买的时候,厉害
股友33Ge0861
02-10 11:40
02-10 11:40
31
0
[
工业硅吧
]
来了,又开始砸了,都说了空头控盘!!
呵呵呵2025
02-10 11:40
02-10 11:40
362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基金,
股期江湖
02-10 11:39
02-10 11:39
124
3
[
红枣吧
]
下跌是必然,上涨是偶然,我赌偶然,已经爆仓,不在乎了,冲啊买买买冲冲冲
股友2916H57X
02-10 09:55
02-10 11:39
39
0
[
黄金/美元吧
]
今天多头不持久
DJ小均均
02-10 11:39
02-10 11:39
44
0
[
NYMEX原油吧
]
伊服一切向和平发展,跌
长稳长有
02-10 11:39
02-10 11:39
328
2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始终相信你!下午反弹
黄可馨88888
02-10 11:27
02-10 11:39
65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继续跌停
股期江湖
02-10 11:39
02-10 11:39
113
2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大涨大跌正常,承受不住这种涨跌不玩便是。愿赌服输,风险自负罢了
马自达日久生
02-10 11:26
02-10 11:39
63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有溢价做挡箭牌,已经失去投资价值,跟踪度已经全偏离轨道
VictorY158
02-10 11:39
02-10 11:39
39
0
[
NYMEX原油吧
]
缩量拉升,越走越轻!
五步穿杨
02-10 11:39
02-10 11:39
24
0
[
白银/美元吧
]
最后全部埋了过年
股友yESKEV
02-10 11:39
02-10 11:39
49
1
[
鸡蛋吧
]
亏死这群抄底勾
浮生若梦444
02-10 11:29
02-10 11:39
29
0
[
纽约金TN12吧
]
,一个大v型,上下一下五个点?是我看错了吗
股友e2962C13
02-10 11:38
02-10 11:38
300
3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大家听我一句劝今天别再挂跌停出,周一开盘即地天!立贴为证!
有耐心的苏展
02-06 11:29
02-10 11:38
70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让昨天竞价抄底的人转手赚了15个点,真爽。
股友ntugoK
02-10 11:38
02-10 11:38
82
5
[
苯乙烯吧
]
哎呀,这心态玩不了啊7478座的空。7513平的
股友sK2xvl
02-10 10:15
02-10 11:38
195
2
[
燃油吧
]
我本来今天都不想高抛你的。你不给力啊。
闭关消失
02-10 11:30
02-10 11:38
175
5
[
甲醇吧
]
各位期友,你们是不是也是在9号盘后调高了保证金啊,从之前开一手2250单子的话,
如果想要如何
02-10 08:27
02-10 11:38
53
1
[
苯乙烯吧
]
原油大涨,伊朗早晚要挨打,加多了
散户多头大战
02-10 10:48
02-10 11:37
273
3
[
铁矿石吧
]
很多品种都有带动性,学会关注整体走势去布局,胜率也就会更大
期市萌主88
02-10 11:33
02-10 11:37
113
1
[
碳酸锂吧
]
碳酸锂:车用固态电池是皇帝的新装,不存在
水手2019
02-10 11:30
02-10 11:37
98
0
[
沪镍吧
]
这货严重过剩,怎么限制都过剩
钟信的空单庄
02-10 11:27
02-10 11:37
32
0
[
纽约金TN12吧
]
年前还我10%就行
VictorY158
02-10 11:37
02-10 11:37
34
0
[
苯乙烯吧
]
完了,被套了
股友e52X6785
02-10 11:37
02-10 11:37
40
0
[
生猪吧
]
现在做空风险较大,一是已到超跌底部,二是容易给机构接盘。
小玩00
02-10 11:37
02-10 11:37
60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砸盘都没劲啊
股友9y768c79
02-10 11:37
02-10 11:37
157
2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这下你满意了哈,不用申请停牌了吧。
专攻腰斩
02-10 11:33
02-10 11:37
52
1
[
玻璃吧
]
下来是所有人的期待
在下阿良
02-10 10:53
02-10 11:37
27
0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一座又一座山
dhxyyebgixn
02-10 11:37
02-10 11:37
43
0
[
燃油吧
]
今天原油看能不能冲到67,燃油能不能冲破2950
恒心的车言秋
02-10 11:37
02-10 11:37
125
2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其实这样最好,跌点就行了别跌停。场外涨点。这样没几天就平衡了,还能有流动性,不至
就在明天
02-10 11:27
02-10 11:37
43
0
[
COMEX黄金吧
]
空终于下班了,可以拉了,把国内这些空g全部拉破产
周到的耿宜仲
02-10 11:31
02-10 11:37
71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赶紧组团第二波投诉吧
dfjm911
02-10 11:36
02-10 11:36
997
3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家人们买进买进,不要犹豫捡钱行情
逢买必跌哦
02-10 10:46
02-10 11:36
67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大聪明真多。人家爱怎么花钱就怎么花,看戏
福建炒作大师
02-10 11:36
02-10 11:36
726
6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敢不敢给我砸个-10%?
超底小王子V1
02-10 10:57
02-10 11:36
65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今天亏了就怨不得别人了
神机妙算的老
02-10 11:36
02-10 11:36
23
0
[
纽约金TN12吧
]
盘中休市就拉,开盘就砸。
九藤泷岩
02-10 11:36
02-10 11:36
38
0
[
烧碱吧
]
虽然没跌下去,购权缩水了,先还赚一两千,现在就剩了一两百
股友97T681R0
02-10 11:36
02-10 11:36
34
0
[
生猪吧
]
也就震荡减仓了,上下都有限!
股友2166V172
02-10 11:36
02-10 11:36
201
6
[
黄金/美元吧
]
至从上月金交所提高保证金后,黄白就没涨了,虽然还在振荡,但趋势肯定向下这是亳无疑
富贵大展的孤
02-10 08:53
02-10 11:36
376
5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沪银和国际白银都大涨,期货白银基金多空都可以操盘,基金经理不知在干嘛?
好玩1358
02-10 11:21
02-10 11:36
32
0
[
棉花吧
]
都说涨给你们看,一个个散空以为主力是漏野的?
wallwn
02-10 11:36
02-10 11:36
370
5
[
国债期货吧
]
多亏我昨天跑了,我都猜出来了,不可能连涨的,肯定还得跌回来
独立自主de凌
02-10 10:16
02-10 11:36
35
0
[
COMEX黄金吧
]
空头为避免多头看涨持合约交割联合各方包括摩根大通一众打压唱衰这个期货都是玩虚的
空战英豪
02-10 11:35
02-10 11:35
34
0
[
苯乙烯吧
]
收盘又加了半仓多,赌下午个小反弹
股友r25053n6
02-10 11:35
02-10 11:35
32
0
[
烧碱吧
]
年前还是太怂了,上周五晚就想多05的,
T到上头
02-10 11:35
02-10 11:35
43
1
[
玻璃吧
]
先看到1055附近
股友123E90t5
02-10 11:09
02-10 11:35
115
1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这溢价敢买都是狠人
阿鲁888
02-10 11:27
02-10 11:35
36
0
[
鸡蛋吧
]
量化交易,养殖场套保了,必须短期压到一个极致价位,不然养殖场也慌
越泽人生7275
02-10 11:35
02-10 11:35
117
1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想买点这个,各位给个建议,跌到2元左右可以入吗
自在的苏琦灿
02-10 11:33
02-10 11:35
61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溢价还是不要搞高了,现在不是之前那种涨幅了,随便波动一下就是踩踏。
天空如此凌亂
02-10 11:35
02-10 11:35
34
0
[
COMEX黄金吧
]
美元大跌黄金还跌汪汪队干的好事
流浪的咣头强
02-10 11:35
02-10 11:35
27
0
[
苯乙烯吧
]
日线走坏了!
股友5g552V25
02-10 11:35
02-10 11:35
29
0
[
多晶硅吧
]
心态稳↑,账户才会稳。
配金十倍pta3
02-10 11:35
02-10 11:35
154
0
[
纯碱吧
]
思路一直都有
期市萌主88
02-10 11:35
02-10 11:35
40
1
[
氧化铝吧
]
暴跌,如何哈哈哈
股友6W18i072
02-10 11:30
02-10 11:35
49
1
[
玻璃吧
]
这一波横盘好几天了,怎么也套了不少多,要深跌一次才行。
天涯哥哥0
02-10 11:10
02-10 11:34
104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国产大模型竞争越来越热闹了,千问豪掷30亿搞春节推广,应用落地肉眼可见在加速。昨
叹少年多情
02-10 11:34
02-10 11:34
29
0
[
纯碱吧
]
盈亏同源↑,接受波动。
配金十倍pta3
02-10 11:34
02-10 11:34
92
2
[
NYMEX原油吧
]
其实就看打不打了。
阿树2z9zjp
02-10 11:09
02-10 11:34
37
0
[
NYMEX原油吧
]
苟下班了,你可以拉了
账户已注销
02-10 11:34
02-10 11:34
30
0
[
原油吧
]
白天加多,晚上加空
博弈出真知
02-10 11:34
02-10 11:34
194
0
[
黄金/美元吧
]
是不是进场就是收获?依旧是无回撤,5016附近多单现价5030位置,可以减仓依次
股友35z6d532
02-10 11:34
02-10 11:34
108
2
[
沪铜吧
]
散多拉一拉,机构多头平一平
snobgirl
02-10 11:22
02-10 11:34
77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5026多,下去5018加多现在有惊无险上来5030一线,不拿的两单一起出完
陈宝看金市
02-10 11:34
02-10 11:34
共有帖子数
16569866
篇
首页
上一页
14059
14060
14061
14062
14063
14064
14065
14066
14067
14068
14069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