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916
5
[
股指期货吧
]
10月18号 必须降低 平今仓 手续费 了 哦 。
晒单_必赢
09-15 13:53
09-17 08:59
798
9
[
聚丙烯吧
]
各位大师,在哪个证券公司开户好?谢谢了!
基民96958y3X
09-16 14:36
09-16 21:02
894
5
[
短纤吧
]
涨几天了,该跌了吧!我的6830空单至少回点血吧
散户雄起
09-16 10:13
09-16 20:48
397
2
[
焦煤吧
]
本来上午的消息,直接下午开盘才放出来。直接来个闷杀!
阴阳线先生
09-16 14:32
09-16 19:21
368
5
[
铁矿石吧
]
我抄你底.你抄我家.我摸你顶.你摸我包包.空空如也`
股往金来耶
09-16 13:04
09-16 19:08
624
7
[
焦煤吧
]
70非常重要的位置,如我们所料来挑战了
海蟹奈奈
09-16 14:36
09-16 16:33
701
5
[
股指期货吧
]
【期天正早盘看点:IF:2109】
股友9717527c
09-16 08:47
09-16 16:25
672
1
[
苹果吧
]
【一休点评】9/16 苹果2201早盘分析
一休点评3
09-16 08:43
09-16 16:17
499
1
[
动力煤吧
]
动力煤继续抄底,机不可失,失不再来。多多多
龙淏3118
09-16 13:50
09-16 16:14
446
2
[
铁矿石吧
]
【一休点评】9/15 铁矿2201晚盘分析
一休点评3
09-15 17:11
09-16 16:11
343
1
[
生猪吧
]
13780做多了一手
蓝宫调
09-16 14:32
09-16 16:11
1429
15
[
纯碱吧
]
我是做了3个月涨的死多头、我来说一下目前的想法先说明、我一直是波段做多、有时候会
壁咚小哥哥
09-16 12:12
09-16 15:43
326
5
[
铁矿石吧
]
全体都有,空
周伯通达
09-16 12:27
09-16 14:58
733
5
[
螺纹钢吧
]
下午暴跌,明天继续暴跌,节后到5000,为中小企业减缓成本压力,剧本如何[呲牙]
水军之首
09-16 12:17
09-16 14:55
188
0
[
玉米吧
]
终于破40了,架空
根Ben英俊
09-16 14:46
09-16 14:48
180
0
[
甲醇吧
]
家里货卖不出去你这么高价啦啦啦
股友18057C3y
09-16 14:44
09-16 14:48
184
0
[
硅铁吧
]
明天高开高走必死空头
生机斗金地曹
09-16 14:46
09-16 14:48
167
0
[
甲醇吧
]
一买就是反向
基民yvkAWM
09-16 14:47
09-16 14:48
306
0
[
尿素吧
]
真尿性
富足而退9658
09-16 14:47
09-16 14:48
314
0
[
豆二吧
]
基因豆被玉米取代
股友683oF306
09-16 14:45
09-16 14:47
625
1
[
纯碱吧
]
昨天主力赏我一颗豆,今天挖我一块肉。
散户散中散
09-16 12:42
09-16 14:47
301
0
[
沪金吧
]
策测解金:黄金头肩顶看跌,原油头肩底快到颈线压力
策测汇金
09-16 14:37
09-16 14:46
274
0
[
沪金吧
]
策测解金:黄金头肩顶看跌,原油头肩底快到颈线压力
策测汇金
09-16 14:35
09-16 14:46
219
0
[
甲醇吧
]
3,2,1,跳↓
顺期自然888
09-16 14:45
09-16 14:46
191
0
[
玉米吧
]
跌的太温柔,没劲,好好你得表演
嘴很黑
09-16 14:45
09-16 14:46
289
0
[
豆二吧
]
吧里都在看多我开几手空单试试
跟着大佬吃肉
09-16 14:44
09-16 14:46
154
0
[
玉米吧
]
这个铁塔好吓人
玉米真人
09-16 14:45
09-16 14:46
187
0
[
硅铁吧
]
虽然没有跳水!空头已经很知足了![微笑]
股友8851k9z8
09-16 14:44
09-16 14:46
633
14
[
螺纹钢吧
]
做空简直就是找死,我竟然还做了,轻信他人不如去送钱。
不亏再赚
09-16 10:27
09-16 14:46
279
0
[
尿素吧
]
开不了了?
我是模拟盘
09-16 14:44
09-16 14:45
206
0
[
豆粕吧
]
3510等你
憨憨财神
09-16 14:43
09-16 14:45
210
0
[
沪银吧
]
空了5手
期货人生688
09-16 14:44
09-16 14:45
610
3
[
甲醇吧
]
甲醇2201, 夜盘策略:关注3065附近多,目标3110
停用换新
09-15 16:36
09-16 14:45
155
0
[
甲醇吧
]
又是诱多吗?[亏大了][亏大了][亏大了]
股友P35603i9
09-16 14:43
09-16 14:45
150
0
[
硅铁吧
]
短钱马上做多
生机斗金地曹
09-16 14:43
09-16 14:45
259
1
[
甲醇吧
]
甲醇期货都涨了半年之久了,现货都没什么人买。弱势产品
心态KY8iQV
09-16 14:37
09-16 14:45
151
0
[
硅铁吧
]
这货尾盘必拉
我是岜菲特
09-16 14:43
09-16 14:45
601
2
[
尿素吧
]
今天涨停开空了,又挂涨停价平仓,不知道能出来不!!这个太流弊了
懂得分享得射
09-16 09:31
09-16 14:45
227
0
[
豆粕吧
]
2111,国~信被磨擦
飞雁力力
09-16 14:42
09-16 14:44
270
0
[
沪银吧
]
尾盘一波诱多,晚上惨遭打脸!
Mhandas
09-16 14:43
09-16 14:44
202
0
[
硅铁吧
]
把价码调的高点,点位浮动大点,管他做多做空的散户通通干掉,哈哈,这就是资本
幽明王
09-16 14:42
09-16 14:44
153
0
[
硅铁吧
]
11900强支撑干多
账户已注销
09-16 14:41
09-16 14:44
163
0
[
硅铁吧
]
明天还是要反弹一波
股友DOBdzI
09-16 14:44
09-16 14:44
184
0
[
硅铁吧
]
慢涨慢跌才是散户的福气,大起大落的波动则完全是噩梦
吾心宇宙
09-16 14:42
09-16 14:43
234
0
[
沪铝吧
]
上去
蕭雨堂
09-16 14:43
09-16 14:43
272
0
[
尿素吧
]
空单想平仓的平不了吗?幸好我提前出来了。没出来的明天冲高又要亏一下,我认输。去做
期海T神备号
09-16 14:40
09-16 14:42
307
0
[
沪金吧
]
鹏飞论金:9.16黄金原油午间操作策略解析
鹏飞论金1
09-16 14:21
09-16 14:42
216
0
[
玻璃吧
]
买多,扫货,抢买啊,冲
专业抄低摸顶
09-16 14:41
09-16 14:42
287
0
[
沪金吧
]
啊啊啊啊啊
剁手了又玩期
09-16 14:42
09-16 14:42
160
0
[
玉米吧
]
玉米快到2430了,晚上等着你
好奇虎2017
09-16 14:40
09-16 14:42
347
1
[
不锈钢吧
]
晚上就是多杀多,看戏!
仓位控制要诀
09-16 14:39
09-16 14:41
155
0
[
硅铁吧
]
看样子要跌停了
随波逐流1981
09-16 14:40
09-16 14:41
193
0
[
玻璃吧
]
不破2300?
人在江湖飘者
09-16 14:39
09-16 14:41
382
2
[
硅铁吧
]
你再拉下我就割肉了,谢谢不杀之恩
浮亏不加仓zd
09-16 11:51
09-16 14:41
427
2
[
锰硅吧
]
下午低多,趋势为王,
花开腾达的逍
09-16 12:09
09-16 14:40
233
0
[
沪银吧
]
呵呵,抄底大军们来了。4986时不抄,现在抄,是想不开吗?
承诺。8644
09-16 14:38
09-16 14:40
173
0
[
甲醇吧
]
有没有空的机构砸一下,磨磨唧唧的!
耐心待财
09-16 14:37
09-16 14:40
246
0
[
尿素吧
]
焦炭大跳水了,对尿素有影响吗
东方采购
09-16 14:38
09-16 14:40
329
0
[
硅铁吧
]
扛了一千多,高点减仓四成,这要回本得跌两千点
股友13y3r866
09-16 11:44
09-16 14:40
492
0
[
尿素吧
]
空杀空
hao201412040
09-16 14:39
09-16 14:40
159
0
[
甲醇吧
]
要不要反手呢
副业收入高
09-16 14:38
09-16 14:40
144
0
[
纸浆吧
]
上午挣你20还亏个手续费,没拿住,下午挣你60,幸亏跑得快
一股定天下
09-16 14:38
09-16 14:40
237
0
[
燃油吧
]
完了这么多唱空的估计还得跌
那就再等一分
09-16 14:38
09-16 14:40
141
0
[
硅铁吧
]
后半小时爆拉
紫气东来财广
09-16 14:38
09-16 14:40
179
0
[
甲醇吧
]
你大爷都掉了8个多点,你这么坚强,比蟑螂还强
韭菜专业毕业
09-16 14:34
09-16 14:39
513
0
[
棉花吧
]
买多
公职人员炒股
09-16 14:39
09-16 14:39
195
0
[
硅铁吧
]
虽然赔钱,能看到你绿我就高兴
加油加油加油
09-16 14:38
09-16 14:39
173
0
[
甲醇吧
]
空方占优 跳
天眼量子积金
09-16 14:38
09-16 14:39
221
0
[
燃油吧
]
还不滚下去你抗你大爷
花开万贯地江
09-16 14:34
09-16 14:39
540
3
[
燃油吧
]
从现在开始,这个月赚的2000先转出去!
买到手软时出
09-16 11:25
09-16 14:38
183
0
[
甲醇吧
]
据我观察40的时候要开始拉了
回血回蓝回锅
09-16 14:36
09-16 14:38
196
0
[
硅铁吧
]
看出名堂了吗?今天尾盘不拉了???
期货化完
09-16 14:37
09-16 14:38
322
0
[
沪铝吧
]
个花子
股友03525HQ1
09-16 14:37
09-16 14:38
287
0
[
豆二吧
]
铁定有个涨停板
CFP
09-16 14:36
09-16 14:38
180
0
[
玉米吧
]
天天创新低,无耻之徒
神奇小财神
09-16 14:33
09-16 14:37
156
0
[
硅铁吧
]
11900是个强支撑,下不去的
账户已注销
09-16 14:33
09-16 14:37
146
0
[
硅铁吧
]
不是逼空吗?怎么还不涨
生机斗金地曹
09-16 14:35
09-16 14:37
574
5
[
硅铁吧
]
感觉现在是庄家和套保的厂家在博弈了,散户已经拉爆好几批了,做多肯定不敢,空单留到现在的也是轻仓在挺,反正太牛逼了
股友MfFe62
09-16 10:34
09-16 14:37
188
0
[
甲醇吧
]
中信带大伙走独立行情
烽火8光明
09-16 14:36
09-16 14:37
162
0
[
玉米吧
]
我2802的空,虚惊一场
JJ23
09-16 14:35
09-16 14:37
共有帖子数
16569614
篇
首页
上一页
140354
140355
140356
140357
140358
140359
140360
140361
140362
140363
140364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