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379
5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伦敦白银昨晚大涨七个点,你不跟反而下跌,为什么?
基民ip1JLR
02-10 12:50
02-10 15:16
47
1
[
NYMEX原油吧
]
A股已经收盘,请开始你的表演
非常爱投资
02-10 15:14
02-10 15:16
30
0
[
COMEX黄金吧
]
A股收盘,可以涨了。
股友n9PaXH
02-10 15:16
02-10 15:16
194
3
[
纯碱吧
]
增仓3万多手,价格保持在这里,你品
RETALIATION
02-10 14:50
02-10 15:16
48
0
[
纯碱吧
]
增仓2万,打下几个点,叠加缩量,一整下午就成交20来亿,以前一个小时量就有上百亿
执行参谋长
02-10 15:16
02-10 15:16
88
2
[
焦煤吧
]
哪里有这样的天天跌
股友e889619c
02-10 15:05
02-10 15:16
45
0
[
沪金吧
]
不到1000以下是不会拉起来的
灵慧的利瑜
02-10 15:16
02-10 15:16
32
0
[
纯碱吧
]
有色化工是趋势,化工要开始反内卷了吗?
高风亮节的赵
02-10 15:15
02-10 15:15
59
0
[
A50期指吧
]
被外资严重操控!
苹果树下生长
02-10 14:31
02-10 15:15
82
1
[
甲醇吧
]
唉!多空难平
日月星汉
02-10 14:39
02-10 15:15
36
0
[
COMEX黄金吧
]
黎胖子,救我
八方大展的张
02-10 15:15
02-10 15:15
61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再来三个跌停进场
我赚够1kw就
02-10 15:15
02-10 15:15
36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下一步给到5036-38附近可继续空~防守带5050位置~目标看5010这里
慧儿29870171
02-10 15:15
02-10 15:15
46
0
[
黄金/美元吧
]
来老铁们们继续收米,5019多上来已有15点浮盈,不想拿可以先撤,激进选手可以做
金市令狐冲
02-10 15:15
02-10 15:15
107
1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昨天主力好心去救,不识好歹。
一心文静
02-10 15:13
02-10 15:15
54
1
[
菜粕吧
]
2250强阻力,挂个2249空一手试试
花花很花
02-10 14:08
02-10 15:14
27
0
[
NYMEX原油吧
]
64.32
良宵美景好
02-10 15:14
02-10 15:14
254
7
[
螺纹钢吧
]
今天不翻红,我把螺纹钢吃了
豆粕大王
02-10 10:23
02-10 15:14
144
0
[
白银/美元吧
]
估计白银/美元多头投资者的心理是这样的变化:从欣喜若狂,一夜之间变成大惊失色!之
书仙策略
02-10 15:03
02-10 15:14
82
1
[
纯碱吧
]
阿拉善卖900,成本450,赚麻了
直接做空
02-10 14:59
02-10 15:14
50
1
[
布伦特原油吧
]
收盘了,空头下线了
股友E1Y73963
02-10 15:09
02-10 15:14
29
1
[
氧化铝吧
]
氧化铝百分之百涨涨涨
梁123456
02-10 13:28
02-10 15:14
71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马上就要节前闭市了,赶紧出了过年吧
过了这村还有
02-10 15:14
02-10 15:14
58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溢价10以下,才健康
全球长线选手
02-10 15:14
02-10 15:14
74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一个好消息一个坏消息,好消息今晚溢价37%了坏消息明天了,一步到位溢价清
艳冠青花瓷崖
02-10 15:14
02-10 15:14
27
1
[
氧化铝吧
]
百分之百涨涨涨最佳时机买涨涨涨! //@股友6W18i07285 :如何,暴跌不
梁123456
02-10 13:29
02-10 15:14
65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还好我昨天跑了,有色金属的时代都过去了
爽快de小新
02-10 15:13
02-10 15:13
117
2
[
碳酸锂吧
]
敢跌,下面的电池厂低位买买买
徐汇久菜哥
02-10 14:09
02-10 15:13
25
1
[
氧化铝吧
]
百分之百涨涨涨起来
梁123456
02-10 13:30
02-10 15:13
52
0
[
沪银吧
]
水贝还是牛逼,但不是说他比华尔街厉害,溢价走在沪银前面,杀溢价也比沪银快半天。沪
股海中的浮游
02-10 15:13
02-10 15:13
327
1
[
豆二吧
]
如果要空的人,请等一等,我告诉你原因
顺基差
02-10 15:03
02-10 15:13
40
0
[
烧碱吧
]
这个价格交割的话谁会买
股友685Z9A19
02-10 15:13
02-10 15:13
98
1
[
黄金/美元吧
]
不贪,5020已止盈
期海T神备号
02-10 14:54
02-10 15:13
98
1
[
铁矿石吧
]
这收盘位就问老铁们服不服。外盘现在不具备参考性了
俺一直都在
02-10 15:02
02-10 15:13
61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估计被人骂惨了,不敢锁门了。门没关,亏了就别怪庄了
哪吒仙饮炒股
02-10 15:13
02-10 15:13
33
0
[
COMEX白银吧
]
收盘了,夜盘使劲跌吧
升起的太阳ne
02-10 15:13
02-10 15:13
43
0
[
白银/美元吧
]
白银lof差一点跌停了
股友G9932F17
02-10 15:13
02-10 15:13
64
1
[
铁矿石吧
]
外盘涨了你不涨,牛逼了
只会做不会吃
02-10 14:41
02-10 15:13
35
1
[
氧化铝吧
]
下午涨涨涨!
梁123456
02-10 13:30
02-10 15:13
29
1
[
氧化铝吧
]
上3000
梁123456
02-10 13:30
02-10 15:12
53
1
[
豆二吧
]
我来开空了,你们随意
基民HMo3FM
02-10 13:49
02-10 15:12
36
0
[
NYMEX原油吧
]
收盘了可以开始你的表演记得明天开盘前要跌
Eric0129
02-10 15:12
02-10 15:12
44
0
[
沪银吧
]
能不能再次暴跌就看这两天了,暴涨是绝对不可能的
苦海尽头
02-10 15:12
02-10 15:12
30
0
[
小型道指吧
]
太坏了
股友i6b7I9
02-10 15:12
02-10 15:12
46
0
[
豆二吧
]
大资金不买黄金改买豆子了!金豆子又回来了!
迅捷的余淳美
02-10 15:12
02-10 15:12
65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不管明天涨跌都不要买了
股友1A808837
02-10 15:12
02-10 15:12
59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交易量这么大,真赌上了。
坚强不屈的司
02-10 15:11
02-10 15:11
42
0
[
欧线集运吧
]
多了这么多合约眼花缭乱哈
翻倍专业户
02-10 15:11
02-10 15:11
68
2
[
豆二吧
]
速度空豆一,300点空间打底
股友CjEzxD
02-10 13:43
02-10 15:11
37
0
[
COMEX黄金吧
]
反复震荡。
富在术数利在
02-10 15:11
02-10 15:11
27
1
[
氧化铝吧
]
瀑布把
基民51318A3p
02-10 13:39
02-10 15:11
36
0
[
沪银吧
]
夜盘还得下杀。
蜕变2026888
02-10 15:11
02-10 15:11
42
0
[
玻璃吧
]
看看今晚玻璃能不能反弹到1080附近,继续空它……
股友0623n651
02-10 15:11
02-10 15:11
62
1
[
COMEX黄金吧
]
先放量拉升三天再缩量下跌,主力要干啥,还洗?
俊逸超凡的老
02-10 15:09
02-10 15:11
58
1
[
氧化铝吧
]
最低点收盘
股友m9189C05
02-10 13:41
02-10 15:11
27
0
[
氧化铝吧
]
做多
梁123456
02-10 15:11
02-10 15:11
33
0
[
COMEX黄金吧
]
大A收盘了,可以拉升了~~
股友0170a0T2
02-10 15:10
02-10 15:10
125
2
[
豆二吧
]
跌10点涨100点
齐天大圣悟空
02-10 14:41
02-10 15:10
33
0
[
NYMEX原油吧
]
杂玩意,收盘就红了
少是多慢是快
02-10 15:10
02-10 15:10
330
2
[
橡胶吧
]
期货不是比智商,是比耐力,是比自控,是比执行力。赔钱只是你违背规则的惩罚不能设立
账户已注销
02-09 14:43
02-10 15:10
34
0
[
COMEX铜吧
]
压线价位平均值砸不下去了。
诺兰导师
02-10 15:10
02-10 15:10
31
0
[
氧化铝吧
]
百分之百上3000
梁123456
02-10 15:10
02-10 15:10
242
5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能不能发一下场外净值计算公式,到现在没明白你每天净值怎么算的
小金宝的爸爸
02-10 14:56
02-10 15:10
78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宝妈的后花园都知道此鸡等于买白银埋地下[大笑][大笑][憨笑][憨笑]$国投白银
谨防退市诈骗
02-10 15:10
02-10 15:10
97
1
[
纯碱吧
]
今日一战多头玩败,1171收盘。
追求卓越之高
02-10 15:04
02-10 15:10
84
2
[
氧化铝吧
]
这么多看涨的,反着来准没错
股友0Z16d910
02-10 15:08
02-10 15:10
40
0
[
黄金/美元吧
]
缺德带冒烟,大A停了再拉是吧
股友x878F300
02-10 15:10
02-10 15:10
52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要不闹太大了肯定不开门
股友e967888v
02-10 15:10
02-10 15:10
57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明天继续向下,溢价要缩小到15%
大发如意地楚
02-10 15:10
02-10 15:10
28
0
[
纯碱吧
]
晚上加仓下跌,空单拿稳了
股友7R82q702
02-10 15:10
02-10 15:10
42
0
[
生猪吧
]
真不可思议,既然红盘了
有点味
02-10 15:10
02-10 15:10
51
1
[
小型纳指吧
]
我休息够了,准备做晚餐,那个叫什么转种的反相指标出来放一嘴,别装死,我知道你看着
股友MekmKh
02-10 15:01
02-10 15:10
44
1
[
氧化铝吧
]
国控产品,不要定目标,看人下菜!市场混乱不堪都明白,但是谁也左右不叫什么也就是抱
富贵逼人小锦
02-10 13:44
02-10 15:10
605
21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我是女大学生,能不能先让我出去
素颜七分姿色
02-06 10:31
02-10 15:10
48
0
[
玻璃吧
]
加权又拉回到一月五日的位置,布林轨也修复得差不多了。
上海麦叔
02-10 15:10
02-10 15:10
56
0
[
苯乙烯吧
]
去年78月份7500做多,跌到6200多,亏了十万,一直抗,移仓,最后挣了两万多
等就是等
02-10 15:10
02-10 15:10
97
3
[
A50期指吧
]
受了不了啊
素颜七分姿色
02-05 19:07
02-10 15:10
68
1
[
COMEX白银吧
]
A股收盘了。你可以涨了
saxophonefr
02-10 15:06
02-10 15:10
458
2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把你们筹码都吸过来哈哈
就在明天
02-10 14:56
02-10 15:09
49
1
[
氧化铝吧
]
自从买了氧化铝和玻璃,水深火热啊。玻璃有持有四个月了,还一直亏损
股友8N62r375
02-10 14:58
02-10 15:09
共有帖子数
16569430
篇
首页
上一页
14028
14029
14030
14031
14032
14033
14034
14035
14036
14037
14038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