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635
8
[
红枣吧
]
【期市常胜将军】红枣连续冲高回落,短线明天可以高空布局一下红枣2201:红枣近两
账户已注销
09-09 15:36
09-16 09:40
2237
18
[
纯碱吧
]
买了你和尿素心情都不一样了,继续给力起来吧[献花][献花][献花]
天高志圣
09-09 21:36
09-15 09:26
717
4
[
纯碱吧
]
为什么不开盘?
l18097
09-10 07:56
09-14 09:29
654
3
[
花生吧
]
主力压价,趁机低吸!
新手出道123
09-10 00:01
09-12 22:24
634
6
[
焦炭吧
]
周五:焦炭政策扰动频繁,市场投资情绪不稳,宽幅洗盘走势也并不奇怪,后续关注下方3
缘于期
09-10 08:17
09-10 19:43
1830
10
[
聚丙烯吧
]
【期市常胜将军】pp还是大幅区间震荡,注意上方8600的压制,可以高考布局pp2
账户已注销
09-08 14:34
09-10 16:18
269
1
[
天然气吧
]
天然气大王中石油
n90351417742
09-10 07:37
09-10 15:32
1329
18
[
苹果吧
]
跟踪苹果2年了,今天终于见底了,却没钱做,一手的钱都没了
主力知盘中不
09-09 14:24
09-10 13:57
395
2
[
棕榈油吧
]
【获利】棕榈油8500的空单注意获利近170个点,稳健减仓,激进继续看8200目
账户已注销
09-09 11:28
09-10 13:50
545
4
[
LPG吧
]
谁知道今天涨还是跌呀,空单扛不住了
财运如意的宛
09-10 07:33
09-10 10:24
601
4
[
铁矿石吧
]
运费降了,又一利空压制铁矿石,现在处于空头行情的铁矿石离跌破700点不远了!
五万炒到1000
09-10 07:47
09-10 10:15
754
10
[
纯碱吧
]
多转空,轻仓空了2205纯碱
股市与期市
09-09 21:59
09-10 09:19
556
5
[
焦煤吧
]
今天教多头做人,跌到2900
数控好呢不
09-10 08:09
09-10 09:14
479
4
[
沪镍吧
]
镍多头行情,不要做空,没有最高只有更高,新高不断!
刘刘趋势交易
09-10 07:18
09-10 09:01
667
4
[
纯碱吧
]
简单的几个数字能救活很多人,3103空,被套
燃油6000元
09-10 07:08
09-10 08:59
393
1
[
PTA吧
]
昨晚在文华期货圈我就说原油后半夜要跌,PTA昨晚只是诱多。。
狙击手6688
09-10 07:07
09-10 08:40
376
2
[
铁矿石吧
]
底部区域就是国内铁矿石开采成本价,立帖为证
沪镍成本十五
09-10 07:50
09-10 08:25
384
6
[
甲醇吧
]
何时是个头啊
小涡流
09-09 22:46
09-10 08:20
796
4
[
生猪吧
]
空友门,良心建议:有空单的今天尽量平一些,可能高开高走,理由如下:1.主力合约已
波段跟随
09-10 07:28
09-10 08:19
540
1
[
橡胶吧
]
橡胶开多,今天开盘都跌不下去,那就别跌了,熬鹰战法,橡胶开多!!!
万剑没声
09-09 23:06
09-10 08:19
878
3
[
尿素吧
]
烧红的茄子,麻烦您能告诉我一下,您那些国际尿素纸货价格是在哪里查的,谢谢!
股友G8CgjR
09-09 18:58
09-10 08:19
370
1
[
沪铝吧
]
铝一次要买几手
骑扬大展的子
09-10 07:45
09-10 08:18
226
0
[
燃油吧
]
哎我的2550的挂的多单不会成交吧[兴奋]
股友myVyb8
09-10 08:16
09-10 08:18
614
6
[
乙二醇吧
]
【期市常胜将军】乙二醇注意上方压制,可以高空布局乙二醇2201:乙二醇短线来看,
账户已注销
09-08 21:56
09-10 08:17
388
1
[
甲醇吧
]
完蛋了,跟多它就跌!又被割韭菜了
心态KY8iQV
09-10 08:07
09-10 08:17
380
0
[
豆二吧
]
绞杀多头
股友683oF306
09-10 08:15
09-10 08:16
220
0
[
玻璃吧
]
今天商品全跳水,等你2000
向上得桑葚
09-10 08:13
09-10 08:15
273
1
[
NYMEX原油吧
]
好惨啊,石油天然气完了。
SS闪电
09-10 07:57
09-10 08:15
359
0
[
豆二吧
]
报告利空,豆子太多了
股友683oF306
09-10 08:12
09-10 08:14
575
4
[
焦煤吧
]
满仓做多,看到3500
股友25r25a99
09-10 00:29
09-10 08:14
321
1
[
玉米吧
]
干货来了,焦炭2201合约,焦炭调整蓄势发力逐渐企稳上涨行情走势,建议回调377
股友zg021507
09-09 21:36
09-10 08:13
407
0
[
沪金吧
]
2021年9月10日(周五)早盘黄金、纸黄金、TD黄金、沪金行情解读:【黄金】现
Mr黄hyy2705
09-10 08:06
09-10 08:12
469
0
[
沪银吧
]
2021年9月10日(周五)白银、纸白银、沪银、TD白银行情解读:【白银】现货白
Mr黄hyy2705
09-10 08:06
09-10 08:12
328
1
[
硅铁吧
]
今天涨停
zhangcy1919
09-10 07:40
09-10 08:12
334
2
[
天然气吧
]
新潮能源已经满仓500万,各位看官,速速来给我接盘…
股票阴跌无绝
09-10 07:58
09-10 08:11
298
0
[
尿素吧
]
贴吧全是空头[大笑]感觉又稳赚了,十二连阳[鼓掌]
股友8159fm36
09-10 08:09
09-10 08:10
976
2
[
棉花吧
]
20210909棉花01夜盘记录
正确的方向
09-09 23:25
09-10 08:10
425
0
[
沪金吧
]
9.10:周五早盘怎么做????
csdj52
09-10 07:59
09-10 08:08
1222
7
[
棉花吧
]
一号棉花今晚上空头增仓注意17900可以轻仓空,下看17680,苟富贵不相忘。
期货小甜甜
09-09 21:36
09-10 08:08
797
1
[
尿素吧
]
完蛋了,原油暴跌,今天恐怕多头要被闷杀
期市老男人
09-10 07:57
09-10 08:07
445
0
[
鸡蛋吧
]
这叫交割?凑数吗?交割月里凑数!肮脏,赤裸裸的!
囧人的快乐
09-10 08:03
09-10 08:04
546
2
[
硅铁吧
]
开盘暴跌
穿透迷雾的你
09-10 06:49
09-10 08:04
499
2
[
螺纹钢吧
]
调整之后还会涨的!这是肯定的!!看5800附近
囧人的快乐
09-10 07:48
09-10 08:04
568
0
[
尿素吧
]
看着都觉得跌呀,那会不会拉升了,和煤炭似的
石头会不会开
09-10 08:01
09-10 08:03
214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昨日净值0.799,今日盘前预估净值约0.800(08:00)
夜夜夜夜夜空
09-10 08:00
09-10 08:01
391
1
[
玻璃吧
]
玻璃这个价位谁开空就是找S,向下空间有限向上应该最少150点以上
aks李哥
09-09 23:06
09-10 07:59
1010
4
[
菜油吧
]
【期市常胜将军】菜油高开还是注意上方11000的压制,可以高空布局菜油2201:
账户已注销
09-08 21:04
09-10 07:58
685
3
[
沪银吧
]
【期市常胜将军】白银短线回调,注意高空布局白银2112:白银上周五非农跳空高开上
账户已注销
09-08 21:42
09-10 07:58
250
0
[
燃油吧
]
此时此刻分时图和一分钟macd个人认为是空了,对错勿纠。
股友17089w3M
09-10 07:55
09-10 07:57
1043
6
[
花生吧
]
【期市常胜将军】花生低位震荡,注意可以低多布局一波反弹行情花生2201:新花生上
账户已注销
09-09 15:17
09-10 07:57
392
0
[
尿素吧
]
十部委呢,早上不发个声
顺势随大流
09-10 07:54
09-10 07:56
762
1
[
尿素吧
]
空头速来集结
新手理财小能
09-10 06:49
09-10 07:55
350
1
[
NYMEX原油吧
]
原油昨天上演闷骚,上下都没破位,今天会不会上演离骚,选择方向一去不复返
四YUE天
09-10 07:42
09-10 07:55
680
3
[
甲醇吧
]
这里的人比焦煤正常多了焦煤的人跌十个点就加多回调十个点也加多不跌他跌谁真是什么人
股友703kP728
09-10 00:50
09-10 07:55
1161
6
[
甲醇吧
]
18年的甲醇价格因为什么上到3500的,有老手回答一下吗谢谢啦
账户已注销
09-09 23:14
09-10 07:51
452
0
[
沪金吧
]
晋廷:欧银决议一如预期 黄金、白银及非美货币小幅反弹 原油连续下挫
晋廷财经
09-10 07:34
09-10 07:50
219
0
[
甲醇吧
]
只要是出自郑所的大宗商品十有八九你们要挨刀。不管哪个品种。人送外号专坑小散所(专
一切皆有可能
09-10 07:47
09-10 07:49
462
1
[
燃油吧
]
按昨晚美油的的收盘价计算来看,低开60个点都不止
账户已注销
09-10 07:02
09-10 07:46
460
0
[
苹果吧
]
不要看他们说什么要看他们做什么
小心米波
09-10 07:43
09-10 07:46
295
0
[
糖11吧
]
今晚它将跟着原油选择方向!
Wate股份
09-10 07:44
09-10 07:45
553
1
[
糖11吧
]
连续2天的大量成交。。。下个星期见分晓。
有始才有忠
09-09 23:01
09-10 07:44
1024
2
[
纯碱吧
]
大多数散户都是普遍投资人,在大家买卖时,我建议大家多去在网上搜索一下纯碱的现货价
黄昏之夜1
09-10 07:06
09-10 07:44
358
1
[
焦炭吧
]
我不知道顶在哪里,但我知道有一句话叫高处不胜寒,还有一句话叫君子不立危墙之下。
股之神518
09-10 07:36
09-10 07:43
285
0
[
燃油吧
]
墨西哥湾不够,俄罗斯来凑
红花配绿叶8
09-10 07:38
09-10 07:41
466
1
[
小型道指吧
]
美股看到45000点
禅禅禅中说禅
09-09 22:03
09-10 07:38
355
2
[
燃油吧
]
之前一直比俩外盘和原油涨的多,昨晚收盘前按白天来说理得2650,导致我没敢空。唉
千里追风仙
09-10 06:35
09-10 07:34
321
2
[
期货模拟讨论吧
]
模拟想要拿第一,一个字满仓加仓
守心证道
09-05 19:40
09-10 07:33
554
1
[
尿素吧
]
老农民种点地容易么?玉米天天掉价,尿素天天涨。秋收一算--------赔钱
冀州投机客
09-10 01:07
09-10 07:30
391
2
[
焦煤吧
]
做空的兄弟发财呢
韭王996
09-10 00:25
09-10 07:30
2674
3
[
焦煤吧
]
很多人到现在还不明白为什么焦煤这波持续暴涨的原因,很简单,原因就是高层确定的钢铁
娴淑典雅的耿
09-10 00:06
09-10 07:30
265
0
[
PTA吧
]
幸好多单平了
股友38q078G6
09-10 07:27
09-10 07:28
623
1
[
尿素吧
]
煤炭大跌,明天空有望了,铁路大哥发话了,剩下的十兄弟呢,
顺势随大流
09-09 23:00
09-10 07:27
518
2
[
玻璃吧
]
还好见红收盘小十字有机会[拜神]
蚂蚁搬家U
09-09 23:02
09-10 07:27
571
1
[
焦煤吧
]
原油抛储,能源类涨得疯,今天教多头如何做人!!!焦炭、焦煤、动力煤、LPG能源类
QF0929
09-10 07:14
09-10 07:25
989
3
[
尿素吧
]
尿素最近环保限产,北方很多地区环保不合格被迫停业整顿,加上煤炭历史高位,尿素重新
股友5H969763
09-09 20:26
09-10 07:20
503
5
[
玻璃吧
]
今晚多玻璃空纯碱
无锡人一个
09-09 22:07
09-10 07:19
258
0
[
玻璃吧
]
漂亮的数字,一字跌停一去不回
轻仓客
09-10 07:12
09-10 07:16
424
0
[
燃油吧
]
还是那个核心原理。散户扎堆做多的品种。最好的走势顶多是弱势震荡不可能涨的像模像样
请叫俺潴zu
09-10 07:05
09-10 07:16
731
2
[
纯碱吧
]
龙仁先生解读纯碱2201合约120分钟k线什么时候变绿了,什么时候就是历史高点!
账户已注销
09-09 21:25
09-10 07:15
435
0
[
鸡蛋吧
]
方正两头亏,你看吧,今天鸡蛋稍微回调一下就可以买多,要涨一波,中信,东证,永安多
略胜一筹007
09-10 07:06
09-10 07:11
共有帖子数
16540618
篇
首页
上一页
140264
140265
140266
140267
140268
140269
140270
140271
140272
140273
140274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