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3810
13
[
永安期货吧
]
第三股东涨停,曲线获得永安路径(9月14日收盘版)
啃庄鼠
09-15 00:22
09-13 17:31
547
3
[
焦煤吧
]
煤不敢空
豆二哥
09-10 16:45
09-11 10:59
1088
16
[
焦煤吧
]
虽然转空,要时时刻刻提醒自己,高空不追空,但绝不抄底抓反弹,一不小心就会被深埋!
股友abfxcds
09-10 17:56
09-10 23:27
768
1
[
A50期指吧
]
牛市来了
率真之卡卡西
09-10 17:47
09-10 21:38
674
4
[
沪镍吧
]
我也不贪,只求外盘一分钟跌5个点就好了,跌到9点零一分就行了,拜托了[哭][哭]
我已销户
09-10 18:10
09-10 21:28
1492
7
[
乙二醇吧
]
乙二醇晚上大涨了
hxjt1984
09-10 17:01
09-10 19:46
824
9
[
焦煤吧
]
今天下跌的幅度有点超预期,跌幅实际都在七个点以上,继续看跌幅度要提高到五百点附近
账户已注销
09-10 16:35
09-10 19:45
1067
8
[
纯碱吧
]
2点59分反手做多了[吃瓜]龙虎榜看中信,永安都加多,这我就放心了[摊手]85手
股友7917DU01
09-10 17:32
09-10 18:52
705
1
[
甲醇吧
]
甲醇2201晚盘建议操作;晚盘甲醇布局空单行情目前是震荡偏下,晚上我们反弹做空为
股友993O31v8
09-10 16:28
09-10 18:31
800
3
[
棉花吧
]
晚上高开,多头能跑的就跑吧,空头又能开心的加仓了[卖出][卖出][卖出][卖出]
苦难辉煌MR
09-10 16:56
09-10 18:30
614
4
[
豆粕吧
]
,3475的空,挺不住啊,,晚上看看行情。如果不好就只能割肉了
果断的周伯通
09-10 15:08
09-10 18:30
189
0
[
甲醇吧
]
低多!
管住手94
09-10 18:29
09-10 18:30
569
5
[
A50期指吧
]
今天这杂毛吃啥药了?
股友q122u950
09-10 18:02
09-10 18:30
631
3
[
螺纹钢吧
]
现在还看不了持仓 ,忽悠下走势 竞猜一下 主力的加仓情况
糖棍跌嘿嘿嘿
09-10 16:23
09-10 18:29
416
0
[
燃油吧
]
这次抛国储,是因为10月国家要大量买进中东降价原油,为了腾出仓库装这些廉价原油。
账户已注销
09-10 18:27
09-10 18:29
277
1
[
布伦特原油吧
]
全世界最不希望石油涨价的国家就是这里了[捂脸]
raul911
09-10 17:39
09-10 18:26
970
3
[
不锈钢吧
]
晚上怎么看?兄弟们
股友9892w067
09-10 17:03
09-10 18:26
708
1
[
尿素吧
]
昨天是出了工业数据,算是利好兑现最后来一波了,所有周期品种都有冲顶,————现在
玩家录
09-10 16:37
09-10 18:26
1190
0
[
沪铜吧
]
【沪铜2201】今日稳赢策略从盘面上来看一直处于区间震荡走势,现价处于上方承压7
liu612319稳
09-10 18:21
09-10 18:23
520
1
[
玻璃吧
]
满仓空仓尽空,紧跟中信吃肉肉
花狸猫O5
09-10 16:52
09-10 18:22
358
1
[
玻璃吧
]
多一些喊多的,我心里踏实些。
吉祥多谋的白
09-10 14:27
09-10 18:19
347
1
[
甲醇吧
]
9月10日华东港口甲醇市场最新动态
Fuelhunter
09-10 14:59
09-10 18:19
698
0
[
鸡蛋吧
]
你们不爱吃鸡蛋吗?[兴奋]
期货小狐狸17
09-10 18:14
09-10 18:15
838
1
[
菜油吧
]
套了多单又套空单,服了,左右打脸
两元坐庄中石
09-10 17:51
09-10 18:15
551
2
[
燃油吧
]
真不明白像我这种不是很聪明的人为什么非要投资这些亏的一塌糊涂
股友5689H862
09-10 17:48
09-10 18:15
510
0
[
白糖吧
]
5850的空,回本没平,赌夜盘,看来应该赌对了。
股友LA1oWR
09-10 18:13
09-10 18:15
525
2
[
沪铝吧
]
铁矿石战记3. 铝的股期双多术
闪飞量化
09-08 12:15
09-10 18:10
659
3
[
尿素吧
]
冲啊,快点涨。然后被查,被监管。快快的涨,反正我做的空,有本事你今天把我拉爆了
黑暗博士
09-07 10:43
09-10 18:04
961
10
[
玻璃吧
]
多空都不恰当 耐心等待
不贪嘴的鱼
09-09 21:28
09-10 18:03
566
0
[
硅铁吧
]
5分钟30分钟1小时两小时都显示顶背离
股友Q3GKMn
09-10 18:02
09-10 18:03
366
3
[
铁矿石吧
]
厦门投资者,赶紧弄点利好多头的数据来,什么发运量,库存,钢厂啥的等等,不然没人买
因为我有病
09-10 17:41
09-10 18:02
1021
1
[
玻璃吧
]
玻璃2201晚盘建议策略;夜盘玻璃期货盘面震荡运行,晚盘布局多单短线关注
暮夜赢金8
09-10 17:30
09-10 18:01
593
0
[
豆二吧
]
外盘涨了开盘4150
五月牡丹
09-10 17:56
09-10 17:59
425
3
[
甲醇吧
]
上午那个说上涨趋势的呢
洋小娜
09-10 15:39
09-10 17:58
468
2
[
尿素吧
]
涨啊,像昨天一样。涨又涨不了,跌又不甘心,做空的太多。应该很难跌下来
黑暗博士
09-10 13:45
09-10 17:58
423
2
[
甲醇吧
]
甲醇如果是真的强势的话今天晚上会跟原油的
管住手94
09-10 16:53
09-10 17:56
703
5
[
沪铝吧
]
这涨上去,下游所有的生意场上的交易都得玩完。
股友3D75186A
09-10 12:05
09-10 17:56
729
1
[
菜油吧
]
韭菜不好割了,上上下下有多少韭菜哦!别人都做正常走势的货,不正常的人家从来都不碰
跟紧趋势就赚
09-10 14:46
09-10 17:54
748
8
[
沪铝吧
]
考虑到十几年来物价房价的涨幅,铝至少应到4.7万每吨才勉强算合理!
精辟的韩心菲
09-10 12:18
09-10 17:54
676
1
[
沪金吧
]
黄金当前属于下跌趋势,短线震荡修正,但关键压力位置1807没有突破前,依旧是空头
被封号晓晓
09-10 17:31
09-10 17:52
316
3
[
沪铝吧
]
晚上必上23000
你们是真的很
09-10 15:20
09-10 17:52
574
1
[
沪铝吧
]
说实在的,散多根本不用撤退,回调五百点都没有,根本不用恐高,继续涨那就继续拿着,
剑剑的威力
09-10 17:42
09-10 17:50
725
3
[
豆粕吧
]
3476搞了10手多单试一下
股友tQzf7B
09-08 23:21
09-10 17:48
1458
18
[
燃油吧
]
燃油期货合约我很久没有做了。我刚刚帮你看了一眼,燃油2201合约多空分界线260
CCYKSZ
09-10 17:41
09-10 17:48
377
1
[
甲醇吧
]
01资金炒作,要想炒基本面玩近合约,远合约跟着盘面做就行,现在日线依然处于多头,
期市钢铁侠
09-10 17:05
09-10 17:48
511
0
[
沪金吧
]
黄金突破1800,筑底成功了吗?
张志专栏
09-10 17:38
09-10 17:44
688
8
[
纯碱吧
]
夜盘回踩2955,继续拉
一字板有没有
09-10 15:16
09-10 17:43
773
5
[
玻璃吧
]
空玻璃,多纯碱,玻璃跌停,纯碱涨停,来回赚300点,相当于600点,赚钱真容易
一字板有没有
09-09 11:42
09-10 17:43
403
0
[
沪铝吧
]
完了,下午空了2手,没平掉,入套了要,晚上开盘割肉
只玩1手
09-10 17:41
09-10 17:42
575
3
[
尿素吧
]
砸,给我狠狠的砸。连续砸一个星期下来,让你怎么上去的就怎么回来[拜神][拜神]
股友535lwn
09-10 14:40
09-10 17:40
285
2
[
燃油吧
]
2400的空头还有吗?
小姐姐哎
09-10 15:25
09-10 17:40
376
0
[
玻璃吧
]
焦煤焦炭:当心跌停开盘,反抽
西江月04
09-10 17:37
09-10 17:38
467
2
[
玉米吧
]
友情提示!玉米要向下加速了!目标2350附近!!!
账户已注销
09-10 15:47
09-10 17:37
386
1
[
螺纹钢吧
]
做多的太多,都认为到6000唉,他不上去
每天有惊喜
09-10 16:07
09-10 17:37
705
1
[
菜油吧
]
大佬。你拉回780让我走就行要求不高
基民xwh8UM
09-10 14:43
09-10 17:35
429
2
[
燃油吧
]
多头慌了,[大笑][大笑][大笑]
河马吃西瓜
09-10 16:56
09-10 17:33
651
8
[
A50期指吧
]
3400买的股票套在了3700,a股真会玩
嘿嘿嘿嘿嘿o
09-10 15:32
09-10 17:32
714
0
[
甲醇吧
]
甲醇2201晚盘建议操作;晚盘甲醇布局空单行情目前是震荡偏下,晚上我
暮夜赢金8
09-10 17:31
09-10 17:32
389
3
[
甲醇吧
]
甲醇01:晚盘还要跌,开盘直接梭哈空!
股友ksnvidaj
09-10 16:33
09-10 17:31
277
1
[
甲醇吧
]
草率了,昨天多头都减仓加空了。加上焦炭大跌给下来了。晚上可能还得上去。有多头没出
资金盘远离期
09-10 15:01
09-10 17:30
432
0
[
橡胶吧
]
胶橡2201晚盘建议策略:晚盘橡胶稳中有升,布局多单短线关注
暮夜赢金8
09-10 17:29
09-10 17:30
348
0
[
硅铁吧
]
锁仓,下看800点!
老本还回来
09-10 17:28
09-10 17:29
190
0
[
沪铝吧
]
多方完全控盘,这个暂不能空!
贴心的任梦香
09-10 17:27
09-10 17:29
321
3
[
燃油吧
]
大单下移诱多明显
嗨客联盟0757
09-10 14:51
09-10 17:27
427
3
[
菜粕吧
]
多单不惧回撤才能不被洗出去,持多单但是还保留空头思维,是拿不住单子的。
枸杞加羊肉
09-10 15:01
09-10 17:27
354
0
[
硅铁吧
]
几次历史新高了,还能步步高?
股友VN500175
09-10 17:26
09-10 17:27
316
0
[
豆粕吧
]
SB一样的胡诌乱扯
账户已注销
09-10 17:26
09-10 17:27
874
9
[
棉花吧
]
暴跌,散们自求多福
股友07u1o577
09-09 20:32
09-10 17:26
454
0
[
棉花吧
]
挣500多点没有止盈却被打了止损出局!还赔了1500元~大止损真的不好啊!
z天问1850000
09-10 17:24
09-10 17:26
607
0
[
尿素吧
]
想着回踩均线做多,第一根大阴线破位就该走的,结果是一直加仓,最后加到满仓2530
股市悟道l
09-10 17:25
09-10 17:25
187
0
[
甲醇吧
]
振幅100多点一小时
无敌独孤求败
09-10 17:21
09-10 17:25
1224
8
[
沪银吧
]
白银终于要雄起了啊,不容易,比特币一枚都快五万美金了。
鸡毛123456
08-28 11:54
09-10 17:24
725
7
[
硅铁吧
]
中信期货是什么来头?
lbw1988ok
09-10 14:47
09-10 17:24
362
2
[
焦煤吧
]
这一波剑指2400
自由正在招手
09-10 16:06
09-10 17:23
307
4
[
甲醇吧
]
3055多单怎么办?
期货小白赚钱
09-10 15:49
09-10 17:18
531
5
[
甲醇吧
]
行情彻底结束,我空单扛了好久了
今年赚3千万
09-10 15:03
09-10 17:16
494
0
[
沪金吧
]
金荣中国:黄金呈洗盘调整预期,警惕看待刺穿信号
财经大全
09-10 17:10
09-10 17:14
328
0
[
硅铁吧
]
生猪6块钱一斤,硅铁也6块钱一斤!!
玉依浚哲
09-10 17:13
09-10 17:13
481
1
[
白糖吧
]
美糖都破位了,你还在挣扎啥呀?回5800让我抄底不好吗?
日进亨通得子
09-10 13:37
09-10 17:13
493
1
[
玻璃吧
]
晚上来一波空平大法
我是空军大队
09-10 16:07
09-10 17:12
共有帖子数
16542365
篇
首页
上一页
140254
140255
140256
140257
140258
140259
140260
140261
140262
140263
140264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