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6612
83
[
纯碱吧
]
立贴为证!现在纯碱就是启动前的纯碱!到现在都没有迎来主升浪!任何一个品种都有加速
GG个个
09-26 23:41
10-07 17:33
1245
3
[
苹果吧
]
子落点评:9.28苹果期货盘中分析布局
股友0658lm30
09-28 09:38
09-28 18:00
318
2
[
玻璃吧
]
2248多单没拿住
时光笔墨5907
09-28 14:53
09-28 15:03
218
0
[
玻璃吧
]
晚上继续下跌,已开空单
n43891377527
09-28 15:02
09-28 15:03
437
5
[
尿素吧
]
尿素2201合约,早盘反弹逼近2900关口,日内关注向上突破情况,短线偏强,维持
羽目论期666
09-28 09:15
09-28 15:03
199
0
[
玻璃吧
]
,没到2300
账户已注销
09-28 15:01
09-28 15:02
192
0
[
玻璃吧
]
05太弱了,一半换回01
禅狮金融
09-28 15:02
09-28 15:02
243
0
[
甲醇吧
]
又是200个点,牛逼
账户已注销
09-28 15:01
09-28 15:02
197
0
[
玻璃吧
]
尾盘拉升要暴跌,跑了
股友78P90715
09-28 15:01
09-28 15:02
297
0
[
燃油吧
]
太难了,今天空都亏几大千
光线解套
09-28 15:01
09-28 15:02
187
0
[
硅铁吧
]
这一两个月都多少个涨停啊,简直不要太牛啊!
应该买的都买
09-28 15:01
09-28 15:02
203
0
[
玻璃吧
]
这是啥情况?
n43891377527
09-28 15:01
09-28 15:02
197
0
[
甲醇吧
]
回来了???下午干了什么
股友D93517v6
09-28 15:00
09-28 15:02
931
0
[
鸡蛋吧
]
鸡蛋201小红军来说说:注意4300附近支撑可以参与多,反弹看4400-4444
期货小甜甜
09-28 15:01
09-28 15:02
457
0
[
燃油吧
]
还要拉尾盘最后一分钟都不放过[赞][赞]
秋意渐浓人生
09-28 15:00
09-28 15:02
187
0
[
玻璃吧
]
成功错过炒底了,亏大发了
股友663u2g66
09-28 15:01
09-28 15:02
209
0
[
玻璃吧
]
纯碱和玻璃,套利在缩小,应该是玻璃要开始反弹了
接盘侠005
09-28 15:00
09-28 15:02
217
0
[
玻璃吧
]
今明两天空头注意风险,
成交全凭缘分
09-28 15:00
09-28 15:02
353
0
[
燃油吧
]
去外盘看回调,中国牛逼,太有钱了,
股友17p160O5
09-28 15:00
09-28 15:02
256
0
[
甲醇吧
]
这个月做空赔了个底朝天,明知道金九银十还空,说说都是泪,搬砖去了。
股友61u3951q
09-28 14:59
09-28 15:01
200
0
[
甲醇吧
]
我两手等回绿
股友932a266f
09-28 15:01
09-28 15:01
612
5
[
玻璃吧
]
玻璃2201合约:回踩2220-2230一线接多,上方反弹2350-2360一线
三旬老汉掘金
09-27 21:13
09-28 15:01
1520
2
[
鸡蛋吧
]
子落点评:9.28鸡蛋期货主力合约布局思路
股友0658lm30
09-28 09:22
09-28 15:01
444
2
[
燃油吧
]
再投300w一个字加仓干
艺笔浓墨
09-28 14:49
09-28 15:01
443
2
[
硅铁吧
]
哎,明天又是一片哀嚎
石头会不会开
09-28 14:48
09-28 15:01
1358
5
[
燃油吧
]
请教下大神们,如周一高开并继续上行,周一是锁仓呢还是减空呢?空割肉已经亏了近六千
记住管住手
09-26 13:09
09-28 15:01
256
0
[
甲醇吧
]
庄主开始国庆前高位套现了,赶紧溜
年底盖房
09-28 15:00
09-28 15:01
264
0
[
甲醇吧
]
减仓的主要是主力多头和散户空头[哭][哭][哭]
轩木羽凡
09-28 15:00
09-28 15:01
242
6
[
甲醇吧
]
甲醇我们在3392布局多单,现已兑现55个余点!
股友6075Q61u
09-28 14:10
09-28 15:01
172
0
[
甲醇吧
]
要跳水
日理万机得天
09-28 14:58
09-28 15:00
205
0
[
玻璃吧
]
玻璃涨起来可不跟下跌磨磨唧唧的,不给活路,直接暴拉
账户已注销
09-28 15:00
09-28 15:00
382
0
[
尿素吧
]
玻璃尿素止盈离场
账户已注销
09-28 15:00
09-28 15:00
167
0
[
尿素吧
]
我为啥不反手,??。
待重头收拾旧
09-28 14:59
09-28 15:00
576
0
[
燃油吧
]
摩根士丹利:由于预计欧佩克将进一步遵守减产协议,预计石油市场供应不足的情况将持续
天天赚天天嗨
09-28 14:58
09-28 15:00
250
1
[
天然气吧
]
股票跟上了吗
ZUI新ZUITOP
09-28 13:59
09-28 15:00
240
3
[
甲醇吧
]
本人王大明守候多日,现决定3570做空
被大数据监控
09-28 14:43
09-28 15:00
188
0
[
甲醇吧
]
是你让我心碎!是你让我憔悴!哦!!!!!淦
股友2c38e213
09-28 14:58
09-28 14:59
241
0
[
燃油吧
]
直接变绿吧
无奈ing
09-28 14:58
09-28 14:59
574
2
[
玻璃吧
]
美滋滋
海蟹奈奈
09-28 14:55
09-28 14:59
170
0
[
甲醇吧
]
直接绿得了
无奈ing
09-28 14:58
09-28 14:59
188
0
[
甲醇吧
]
好像开空单的时间到了,但是你又不敢买哈哈
随时随你
09-28 14:57
09-28 14:59
173
0
[
甲醇吧
]
诱空那
股友K9FhOP
09-28 14:57
09-28 14:58
302
0
[
燃油吧
]
晚上到埋人的时候了吧
股友zFQ08u66
09-28 14:57
09-28 14:58
321
1
[
甲醇吧
]
所有散户一起开多单
绝处逢生3303
09-28 14:55
09-28 14:58
309
5
[
甲醇吧
]
亏了700元,心情几天才可以平复
股友81FX8398
09-28 14:35
09-28 14:58
221
0
[
玻璃吧
]
有坑空军,国庆前不正常,大家谨慎操作
虫虫不云
09-28 14:57
09-28 14:58
406
5
[
硅铁吧
]
14500空单我怕个球
股友60735p2q
09-27 14:33
09-28 14:58
907
0
[
鸡蛋吧
]
故意压盘
股友wJxWbB
09-28 14:56
09-28 14:58
338
1
[
棉花吧
]
尾盘一分钟还能不能下来200点
伯约之罪
09-28 14:49
09-28 14:58
175
0
[
甲醇吧
]
尾盘向下干一波,也是对我捐钱的安慰呀!别做的这么绝啊
又一次赌错
09-28 14:57
09-28 14:58
204
0
[
硅铁吧
]
硅铁20000点不是梦,冲冲冲
WB爱从天降
09-28 14:56
09-28 14:58
227
0
[
玻璃吧
]
85又减仓十手,还剩十手!!![大笑][大笑][大笑]
囧人的快乐
09-28 14:56
09-28 14:57
207
0
[
玻璃吧
]
玻璃这个多单85个点了
嘉文笔记
09-28 14:54
09-28 14:57
491
1
[
尿素吧
]
尿素01轻仓多
账户已注销
09-28 14:42
09-28 14:57
248
0
[
玻璃吧
]
01和05-09的逻辑到底是什么呢?
小黄花菜
09-28 14:55
09-28 14:57
191
0
[
甲醇吧
]
动力煤都涨停了
一阳大叔
09-28 14:54
09-28 14:56
365
0
[
玻璃吧
]
操控的毫无人性,就问谁能告诉我中信1308手玻璃空单一手不平进交割月怎么办?中信
股友875n6726
09-28 14:55
09-28 14:56
1256
2
[
玻璃吧
]
限电限产,玻璃可以独善其身?
基民50tahC
09-28 14:41
09-28 14:56
160
0
[
甲醇吧
]
牛
多巴胺收益流
09-28 14:56
09-28 14:56
461
1
[
玻璃吧
]
玻璃轻仓试短多
老魏说期
09-28 14:45
09-28 14:56
193
0
[
玻璃吧
]
玻璃触及止盈目标之上,利润45点+盘中逢高止盈离场,停盘不留仓
老魏说期
09-28 14:55
09-28 14:56
181
0
[
玻璃吧
]
玻璃触及止盈目标之上,利润45点+盘中逢高止盈离场不留仓
账户已注销
09-28 14:55
09-28 14:56
179
0
[
硅铁吧
]
都是双平单明天害得涨
枫树叶Y
09-28 14:55
09-28 14:56
241
1
[
甲醇吧
]
涨停,干脆点
骑扬成章de珮
09-28 14:52
09-28 14:55
181
0
[
甲醇吧
]
真的一点都不带回头的,你牛逼,GOU庄
snakling
09-28 14:54
09-28 14:55
494
2
[
尿素吧
]
尿素调整结束继续做多
账户已注销
09-28 10:58
09-28 14:55
357
1
[
玻璃吧
]
守半天没涨,卖了你使劲涨
股友BhCQwA
09-28 14:48
09-28 14:55
197
0
[
玻璃吧
]
晕死昨晚挂的2285止盈三分之一忘了撤掉
唱多想出唱空
09-28 14:53
09-28 14:55
686
21
[
甲醇吧
]
老杨:9-15周三甲醇3个策略拿下120个点
现价单老杨被
09-15 13:57
09-28 14:55
422
3
[
燃油吧
]
3020空单还能解套吗?
AI0077
09-28 14:32
09-28 14:55
216
0
[
玻璃吧
]
反弹
GG白手起家
09-28 14:54
09-28 14:54
196
0
[
玻璃吧
]
疯狂平空。。
股友小道格
09-28 14:52
09-28 14:54
231
0
[
玻璃吧
]
纯碱涨那么多,玻璃成本肯定也涨的多,怎么还不涨上去
寒冰星语
09-28 14:53
09-28 14:54
171
0
[
玻璃吧
]
你这是干嘛?尾盘偷袭,求你做个人吧
肯尼亚矿工
09-28 14:53
09-28 14:54
393
2
[
沪银吧
]
夜盘开盘价5005
股友r3kklg
09-28 14:46
09-28 14:54
427
4
[
硅铁吧
]
硅铁接下来注意点,故意一会封一会开,诱多,开始要跌了
思念很痛
09-28 14:33
09-28 14:54
418
5
[
甲醇吧
]
有种上吊的感觉
跟趋势走
09-28 14:43
09-28 14:53
188
0
[
玻璃吧
]
老板来两张地狱快车的票2220上车吧
木子匕禾页白
09-28 14:53
09-28 14:53
226
0
[
玻璃吧
]
中信疯狂平空
股友小道格
09-28 14:52
09-28 14:53
258
0
[
玻璃吧
]
【金乾解析】昨日晚盘玻璃2201建议获利75点左右
股友R95791k6
09-28 14:52
09-28 14:53
共有帖子数
16569677
篇
首页
上一页
139920
139921
139922
139923
139924
139925
139926
139927
139928
139929
139930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