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386
3
[
铁矿石吧
]
710横盘2-3日,吸多头对手盘,再大幅下挫[大笑][大笑]
股友tCP2Z3
09-14 09:43
09-14 13:07
307
1
[
焦煤吧
]
【焦煤2201】9/14盘面回顾及操作建议:盘面回顾:周一夜盘焦煤宽幅震荡,先是
老猫解期1
09-14 09:25
09-14 11:07
521
3
[
生猪吧
]
终于爆仓了!天天失眠,都怪自己学艺不精,不会顺势而为!只会死扛!再见多头兄弟们
留念12
09-14 09:33
09-14 10:20
234
0
[
豆粕吧
]
漫涨的涨的最多!
耳伴私语
09-14 09:47
09-14 09:48
152
0
[
硅铁吧
]
我是不动了就拿住
老鼠吃喜欢吃
09-14 09:47
09-14 09:48
186
0
[
玻璃吧
]
先拉个55点玩玩,收割一批空头
初音未来灰飞
09-14 09:46
09-14 09:48
162
0
[
甲醇吧
]
几个意思?还不下去?等的人着急
今年赚3千万
09-14 09:46
09-14 09:48
146
0
[
硅铁吧
]
都看空,看来还得涨
石头会不会开
09-14 09:46
09-14 09:48
415
0
[
尿素吧
]
空头吸筹中
初音未来灰飞
09-14 09:45
09-14 09:48
244
1
[
玉米吧
]
多头发力,冲上去[困顿]
小涡流
09-14 09:26
09-14 09:48
275
0
[
豆二吧
]
你敢降
股友683oF306
09-14 09:45
09-14 09:47
537
0
[
菜油吧
]
菜油大幅下跌,趋势反转?三油走势同步,昨日菜油价格也是一路下跌,目前K线也是突破
勤劳的颜翼辰
09-14 09:46
09-14 09:47
217
0
[
白糖吧
]
各路技术大神开始表演了![大笑]
路飞V
09-14 09:45
09-14 09:47
258
0
[
白糖吧
]
空军集合啦。。。
MTF摩诃
09-14 09:45
09-14 09:47
255
2
[
硅铁吧
]
11400得空还有救吗
人送外号小钢
09-14 09:38
09-14 09:47
276
0
[
尿素吧
]
跌不下来啊,看样子要涨了
黑暗博士
09-14 09:44
09-14 09:46
185
0
[
硅铁吧
]
多多多
巴菲特子
09-14 09:46
09-14 09:46
297
0
[
沪金吧
]
空仓的朋友原油现价70.7做空,稳健者可以不做,目标看69.8,止损71.2.
家财如意de冯
09-14 09:44
09-14 09:46
230
0
[
沪铝吧
]
做空近期,做多远期,猪肉未来肯定不这个价,近期合约套牢盘太多,主力是不会给你抬轿
淡写轻描skj
09-14 09:44
09-14 09:46
331
0
[
豆二吧
]
豆二2110合约的持仓太少了!
自带口粮
09-14 09:44
09-14 09:46
1677
0
[
纽约金TN12吧
]
【黄金分析师吕超】--9.14黄金分析---情绪追踪。在暴跌过后,黄金市场呈现短
吕超助理小莫
09-14 09:44
09-14 09:46
161
0
[
硅铁吧
]
么伟呀。接着拉。上2万。中信就可以自己玩吧。早上涨停。下午跌停。来回嗦呀。左右互
陌落小哥哥
09-14 09:44
09-14 09:45
171
1
[
甲醇吧
]
今天必破2900
运气一派
09-14 09:25
09-14 09:45
332
0
[
尿素吧
]
我就看着你蹦哒,不跌到位,我是不动的
又一次赌错
09-14 09:44
09-14 09:45
373
0
[
生猪吧
]
好好的做多多好,手长,c
第二人称123
09-14 09:42
09-14 09:45
510
2
[
尿素吧
]
听说12连阳很厉害是吧?13连阴怕吗?
dvuvg
09-14 09:37
09-14 09:45
413
0
[
股指期货吧
]
华闻期货丨早闻商品 化工类: PTA、聚乙烯(0914)
华闻论道
09-14 09:26
09-14 09:45
262
1
[
燃油吧
]
rnm这样玩?[困顿][困顿][困顿]
LHF峰少
09-14 09:25
09-14 09:44
171
0
[
硅铁吧
]
多多多
随波逐流1981
09-14 09:44
09-14 09:44
405
0
[
燃油吧
]
开始跌吧
不败神话123
09-14 09:44
09-14 09:44
333
1
[
硅铁吧
]
散空头已经绝望,到了入场时候了,不要怕,不就是钱吗
你要幸福
09-14 09:41
09-14 09:44
267
0
[
硅铁吧
]
连续的双平1手,2手,就能把价格稳住,小散你还做啥呀
股友896M635Z
09-14 09:43
09-14 09:44
521
4
[
玻璃吧
]
中信控盘做空,还抄底?
账户已注销
09-14 09:16
09-14 09:44
227
0
[
玻璃吧
]
要爆仓了顶不住了哎。
期货大富翁
09-14 09:43
09-14 09:44
242
1
[
硅铁吧
]
你只要敢做多它就敢跌下来
淡写轻描skj
09-14 09:40
09-14 09:44
445
0
[
股指期货吧
]
华闻期货丨早闻商品 生鲜品: 苹果、生猪(0914)
华闻论道
09-14 09:29
09-14 09:44
488
0
[
沪银吧
]
黄金白银趋势分析由于美元指数的回落,利多黄金白银,所以隔夜黄金白银出现反弹,下面
我是老赵3
09-14 09:29
09-14 09:44
336
0
[
沪金吧
]
正心论金:9.14黄金早盘分析建议!
正心论金
09-14 09:28
09-14 09:44
176
0
[
硅铁吧
]
本来想今天平仓的。看到多头主力有中信永安国泰这几个大佬,空头主力有东财。当然毫不
主力带上我
09-14 09:39
09-14 09:43
282
1
[
螺纹钢吧
]
上去了,就问你们慌不慌[便便]
基民CsuthQ
09-14 09:26
09-14 09:43
206
0
[
玉米吧
]
多单被套了
大道至碱9527
09-14 09:42
09-14 09:43
215
0
[
白糖吧
]
差点抄底了
初音未来灰飞
09-14 09:43
09-14 09:43
239
1
[
硅铁吧
]
空头主力还等什么,这样都不凑它
苹苹凡凡
09-14 09:35
09-14 09:43
772
2
[
尿素吧
]
尿素2201目前是多头趋势下破短线支撑2550-2560短线有持续回调的可能激进
期市明燈
09-13 16:52
09-14 09:43
252
0
[
燃油吧
]
快速拉起来
基民fQrEZ5
09-14 09:40
09-14 09:43
265
0
[
玉米吧
]
走了走了,玩不过主力!明显是程序化交易!每个散户的账户都被锁定,只要用人工智能算
根Ben英俊
09-14 09:42
09-14 09:42
311
1
[
白糖吧
]
不破新低继续多你[赚大了]
股友A362G957
09-14 09:05
09-14 09:42
290
2
[
燃油吧
]
什么鬼,昨晚偏弱今天开始变强了?
家庭帝位
09-14 09:27
09-14 09:42
228
0
[
PTA吧
]
5200我就走了
五岁抬头K哥
09-14 09:41
09-14 09:42
280
2
[
硅铁吧
]
开盘进去被爆仓了
永不逆势抗
09-14 09:37
09-14 09:41
150
0
[
硅铁吧
]
看看你兄弟猛硅,多猛啊,再看看你,什么玩意
专业摸顶三十
09-14 09:40
09-14 09:41
159
0
[
甲醇吧
]
跳啊!不跳我走啦!服了!
反向T王唉
09-14 09:40
09-14 09:41
501
2
[
玻璃吧
]
往上80个点很难吗?跌的时候怎么一下跌600点
股友U9idVq
09-14 09:36
09-14 09:41
676
10
[
硅铁吧
]
今天多头真的割了不少韭菜,开始我多单盈利的。一个假空全吐出来了。幸亏我空单拿着不
十一碌蔗
09-13 21:41
09-14 09:41
460
2
[
沪镍吧
]
中信偷偷的在11.12合约开了很多空单呢,后面就让我们见证他的操作吧
文哥金融
09-14 08:06
09-14 09:41
358
0
[
豆粕吧
]
豆粕做空不变,今天哪个点位进场,昨日布局的豆粕空单没给到进场点位,豆粕价格虽然反
勤劳的颜翼辰
09-14 09:39
09-14 09:40
310
1
[
燃油吧
]
高开确定了紧张了一晚上[哭]
一碗面吃到饱
09-14 04:22
09-14 09:40
225
0
[
燃油吧
]
油都这么滑,这市场你好好想一想,还能玩了吗?任何品种我看都是割韭菜,散户这脑子不
股友933oQ275
09-14 09:39
09-14 09:40
183
0
[
硅铁吧
]
涨停
陌落小哥哥
09-14 09:40
09-14 09:40
163
0
[
硅铁吧
]
反正我空单天天挂涨停价开。
加拿大巨型电
09-14 09:38
09-14 09:40
218
1
[
硅铁吧
]
牛逼一下就拉了300点[傲]
Wither
09-14 09:31
09-14 09:40
174
0
[
硅铁吧
]
涨停
陌落小哥哥
09-14 09:40
09-14 09:40
194
0
[
玻璃吧
]
做空?
吐泡泡的小刺
09-14 09:38
09-14 09:40
149
0
[
硅铁吧
]
牛逼哄哄的,要上两万了,
苹苹凡凡
09-14 09:38
09-14 09:40
151
0
[
硅铁吧
]
跟中信反开就是找死
一手燃油哥
09-14 09:38
09-14 09:39
343
0
[
尿素吧
]
2500必破,别装了
我喜欢被打脸
09-14 09:38
09-14 09:39
317
2
[
豆粕吧
]
猪都吃不起,做多的自己吃吗?
账户已注销
09-14 08:28
09-14 09:39
251
0
[
橡胶吧
]
我去多20号胶了,这是真弱[滴汗]
kiv2020
09-14 09:37
09-14 09:39
211
0
[
硅铁吧
]
锰硅又拉爆了真厉害所有黑色系都跌就你们两个不跌反破新高真是太强势了
空空如也no1
09-14 09:38
09-14 09:39
249
0
[
甲醇吧
]
甲醇01:白盘详情布局点位,跟上不吃亏!
股友ksnvidaj
09-14 09:38
09-14 09:39
177
0
[
硅铁吧
]
这帮恶庄你们累不累,再拉你们死的更惨,赶紧收手吧,场外的做空资金等着你们呢,炒烂
股友9303u7l6
09-14 09:37
09-14 09:39
188
0
[
沪铝吧
]
机构一直再卖。[为什么]
玻璃不能多啊
09-14 09:39
09-14 09:39
310
1
[
燃油吧
]
快扛了100点了,2725补仓
股友JYJLsE
09-14 09:34
09-14 09:39
287
0
[
纯碱吧
]
这么走下去就快睡着了
翻倍就离场
09-14 09:37
09-14 09:39
215
2
[
甲醇吧
]
火爆的现货价格才开始涨,冬季缺气,缺动力煤
股票观点
09-14 09:24
09-14 09:39
657
0
[
硅铁吧
]
硅铁2201:不跌破11300逢低做多
K线交易录
09-14 09:35
09-14 09:38
158
0
[
硅铁吧
]
会不会涨停
巴菲特子
09-14 09:38
09-14 09:38
196
0
[
甲醇吧
]
金牛旭阳二次上调50元3000元陕西,安徽,青海甲醇价格上调,
股票观点
09-14 09:38
09-14 09:38
164
0
[
硅铁吧
]
是时候取代黄金的战略地位了,当铁卖太委屈你了
加拿大巨型电
09-14 09:37
09-14 09:38
149
0
[
硅铁吧
]
会不会涨停
巴菲特子
09-14 09:38
09-14 09:38
共有帖子数
16521335
篇
首页
上一页
139886
139887
139888
139889
139890
139891
139892
139893
139894
139895
139896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