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6225
230
[
生猪吧
]
生猪操作告一段落,大获全胜
花狸猫05
09-03 16:41
10-02 14:51
361
4
[
菜粕吧
]
2864-2884,卖了,不行,抖得不行了,
Eccia205
09-14 10:00
09-14 10:45
882
2
[
白糖吧
]
平多转空
刑事组之虎地
09-14 09:47
09-14 10:16
261
0
[
玻璃吧
]
收米收米收米收米收米收米收米
小肚鸡肠
09-14 10:14
09-14 10:16
184
0
[
硅铁吧
]
最后的疯狂吗?折腾去吧。大家盯死你,
股友N2G7O8
09-14 10:14
09-14 10:16
178
0
[
燃油吧
]
外盘没怎么涨都是我们内盘自己在拉黑笔
天天赚天天嗨
09-14 10:13
09-14 10:16
226
0
[
玉米吧
]
此时还差一根大阴线哈哈哈哈
自在得丝柏凌
09-14 10:14
09-14 10:15
174
0
[
硅铁吧
]
诱空成功
熊来了快跑啊
09-14 10:14
09-14 10:15
180
0
[
甲醇吧
]
多就是了,做多准没错
账户已注销
09-14 10:14
09-14 10:15
1716
0
[
沥青吧
]
呜呜呜,做空被套14个点。
永远的布兰
09-14 10:12
09-14 10:15
172
0
[
甲醇吧
]
你们为什么要做空呢?直接做多赚钱不好吗?
生发白发转黑
09-14 10:13
09-14 10:15
217
0
[
玻璃吧
]
400位置挂了一晚上的多单又差一点没成交,cao…
我为钱来
09-14 10:13
09-14 10:15
195
0
[
甲醇吧
]
留仓甲醇多单利润55点+
账户已注销
09-14 10:12
09-14 10:14
269
1
[
玉米吧
]
2800抄底淀粉
股友gUHSPr
09-14 09:18
09-14 10:14
218
0
[
玻璃吧
]
又是高空机会?主力打止损位好准
生意满堂66
09-14 10:13
09-14 10:14
531
3
[
尿素吧
]
跌不动了,蓄势上攻,蓄意轰拳[兴奋][兴奋]
股友8159fm36
09-14 09:39
09-14 10:14
202
0
[
玻璃吧
]
超低
股友3m30587w
09-14 10:12
09-14 10:14
406
0
[
不锈钢吧
]
真跟弱鸡一样
股友I02r9751
09-14 10:13
09-14 10:14
866
8
[
沪铜吧
]
铜历经这么长时间不断磨难,别的金属涨疯了,铜可是练就了一身看家本领。空头敬而远之
海天鲲鹏
09-14 07:28
09-14 10:14
198
0
[
玻璃吧
]
9月3号散户追涨的太多了,你们不平涨不上去
唱多想出唱空
09-14 10:13
09-14 10:14
200
0
[
甲醇吧
]
55/56/57三点止盈,留底仓
李云海777
09-14 10:12
09-14 10:13
201
0
[
燃油吧
]
看机构表演就行了………tui没下限
九门大姨夫
09-14 10:12
09-14 10:13
163
0
[
甲醇吧
]
甲醇这货是成不了气候的。
股友5i535a30
09-14 10:12
09-14 10:13
211
0
[
豆粕吧
]
开空
股友921965zO
09-14 10:12
09-14 10:13
173
0
[
甲醇吧
]
留仓甲醇多单利润55点+
老魏说期
09-14 10:11
09-14 10:13
327
0
[
白糖吧
]
白糖做空不变,进场参考!昨日白糖布局的5880附近的空单没有给到进场机会,今天趋
勤劳的颜翼辰
09-14 10:10
09-14 10:13
159
0
[
甲醇吧
]
完全控盘了,大佬们多空双加,想涨就涨,想跌就跌。
账户已注销
09-14 10:02
09-14 10:13
348
0
[
鸡蛋吧
]
留仓鸡蛋4385空单盘中最大给到90多点利润底仓利润保护可以移至4330附近
老魏说期
09-14 10:12
09-14 10:13
372
0
[
鸡蛋吧
]
听说猛蹲一下才能跳得高,等那一刻。。。
陈皮老九
09-14 10:11
09-14 10:13
408
2
[
棉花吧
]
…早上挂在360的单子没成交,可惜了…
我为钱来
09-14 09:55
09-14 10:12
153
0
[
甲醇吧
]
贴水时代要来
华尔街老鳄鱼
09-14 10:11
09-14 10:12
273
1
[
硅铁吧
]
今天起码暴跌3%.看着吧[摊手][摊手][摊手][摊手]
潮起总有潮落
09-14 09:54
09-14 10:12
382
0
[
尿素吧
]
一定要忍住,像抗多单那样的忍
又一次赌错
09-14 10:10
09-14 10:12
153
0
[
硅铁吧
]
猛硅马上涨停,你们还敢空硅铁?
花开腾达的逍
09-14 10:11
09-14 10:12
259
0
[
硅铁吧
]
今天应该还要大涨一天鄂尔多斯又红了
专注做空二十
09-14 10:11
09-14 10:12
359
1
[
玻璃吧
]
2410多单,赶紧爆涨,最好涨停
专业抄低摸顶
09-14 09:34
09-14 10:12
297
0
[
豆粕吧
]
豆粕走的还不错,回撤低点3500附近支撑后连续回升,整体的结构形态偏多,后续预计
投资界的老船
09-14 10:09
09-14 10:12
194
0
[
玻璃吧
]
砸不动了
股友3m30587w
09-14 10:09
09-14 10:11
328
0
[
沪金吧
]
9.14 关注CPI 黄金 偏空 待触底反弹 原油 79有望日内新高71.4
金油连载
09-14 10:10
09-14 10:11
504
0
[
红枣吧
]
做期货千万不能有自以为是的心态,更不能以自我安慰自居,否则你会死无葬生之地!要涨
股友ynQJcF
09-14 10:09
09-14 10:11
243
0
[
玉米吧
]
今天可以破新低了吧?
嘴很黑
09-14 10:10
09-14 10:11
173
0
[
硅铁吧
]
又特么的在诱空,只有跌一点,中信给空散一点肉末吃,空散就会加空
账户已注销
09-14 10:09
09-14 10:11
162
0
[
硅铁吧
]
兄弟们,挺住
空头小疯子
09-14 10:09
09-14 10:11
219
0
[
玉米吧
]
哎,真不走寻常路,别的粮食都涨,你却下
多变的世界
09-14 10:10
09-14 10:11
172
0
[
硅铁吧
]
硅铁和锰硅两兄弟跳出三界外,不在五行中,呵呵
秋意渐浓人生
09-14 10:09
09-14 10:10
220
0
[
玻璃吧
]
下一个猪肉[大笑][大笑]
苯乙烯五手姐
09-14 10:08
09-14 10:10
599
3
[
鸡蛋吧
]
留仓鸡蛋4385附近空单,早盘下行,给到40点利润底仓补仓成本保护,止盈看430
账户已注销
09-13 09:51
09-14 10:10
218
0
[
玉米吧
]
玩这个还不如玩白糖,白糖企稳了。
股友259Iz029
09-14 10:08
09-14 10:10
162
0
[
甲醇吧
]
中信喜欢做多头,低点就买多,这几天一直这样
股友52E225H8
09-14 10:08
09-14 10:10
347
2
[
沪铝吧
]
亏了1000点割了。再也不碰了。[哭]
玻璃不能多啊
09-14 09:44
09-14 10:10
224
1
[
甲醇吧
]
散户们小心了,老师开始高位搞多了
经典散户王
09-14 09:51
09-14 10:10
165
0
[
甲醇吧
]
神了又被套了
基民yvkAWM
09-14 10:09
09-14 10:10
374
1
[
沪铝吧
]
看看铁矿玻璃的下场就知道了,炒作上去的,在跌下来
因为我有病
09-14 09:52
09-14 10:10
201
0
[
玻璃吧
]
都是些跟屁虫跌就跑涨就加
股友U9idVq
09-14 10:08
09-14 10:10
180
0
[
甲醇吧
]
别幻想了,我空了很多手,别想解套你们
多散不亖空头
09-14 10:08
09-14 10:10
158
0
[
甲醇吧
]
超过昨天收盘价了,猛
股友DRVnPC
09-14 10:08
09-14 10:10
291
1
[
硅铁吧
]
按经验就算是顶也应该冲到11800左右
股友1ef1SW
09-14 09:54
09-14 10:10
207
0
[
玻璃吧
]
为什么不跟着中信空。不信任??
田哥带飞
09-14 10:07
09-14 10:10
152
0
[
硅铁吧
]
双硅轮流拉,不会便宜跟风盘
青烟777
09-14 10:07
09-14 10:09
687
3
[
沪铜吧
]
上周布局沪铜多,上周小幅拉升,今天直接高开强势上攻,完美把握行情脉动[微笑]
期海无畏
09-13 09:18
09-14 10:09
162
0
[
甲醇吧
]
别太强太强,主力吃了壮阳要
股友DRVnPC
09-14 10:05
09-14 10:09
158
0
[
甲醇吧
]
空头加油啊
lJdshzyjj
09-14 10:05
09-14 10:09
213
0
[
玻璃吧
]
因为我抄底很多手,所以高位多的完蛋了
多散不亖空头
09-14 10:07
09-14 10:09
187
0
[
玻璃吧
]
多多多,淦
股友3m30587w
09-14 10:06
09-14 10:09
148
0
[
硅铁吧
]
除非中信跟永安减仓,不然不要想住开空了
碳笔画
09-14 10:07
09-14 10:09
203
0
[
玻璃吧
]
吃掉空头就能发财
股友U9idVq
09-14 10:06
09-14 10:09
151
0
[
硅铁吧
]
低点加多
石头会不会开
09-14 10:07
09-14 10:09
268
0
[
燃油吧
]
涨个不停,就过分[困顿]
期货憔悴哥
09-14 10:07
09-14 10:09
323
1
[
红枣吧
]
13850--13900的红枣,不吃白不吃
东力财富
09-14 09:53
09-14 10:08
458
0
[
鸡蛋吧
]
周一周二周三跌,周四周五涨
freewomen
09-14 10:06
09-14 10:08
220
0
[
燃油吧
]
多,继续卡高,兄弟们,冲锋
都江堰小汤同
09-14 10:07
09-14 10:08
205
0
[
甲醇吧
]
已改止盈3100,不等3200了,今天能到3100吗
生发白发转黑
09-14 10:04
09-14 10:08
414
1
[
玻璃吧
]
有点砸不动了
股友3m30587w
09-14 09:38
09-14 10:08
156
0
[
硅铁吧
]
再次开空单手
小203白
09-14 10:05
09-14 10:07
157
0
[
硅铁吧
]
中信现在慌的一匹
股市学习者A
09-14 10:05
09-14 10:07
150
0
[
硅铁吧
]
中信现在慌的一匹
股市学习者A
09-14 10:05
09-14 10:07
209
0
[
玻璃吧
]
上去机会不大,下来机会可大了
苹苹凡凡
09-14 10:05
09-14 10:07
205
0
[
玻璃吧
]
做空从不会让你失望的
股友G82182P8
09-14 10:04
09-14 10:07
339
3
[
甲醇吧
]
为什么下去这么多还能拉上去[哭]
今年赚3千万
09-14 09:49
09-14 10:07
183
0
[
燃油吧
]
这位置开多,无异于找死
只做纯碱
09-14 10:04
09-14 10:07
共有帖子数
16519522
篇
首页
上一页
139861
139862
139863
139864
139865
139866
139867
139868
139869
139870
139871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