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098
5
[
花生吧
]
哪些大喊无仓单,逼死空的,去看看仓单一天增30倍(基数低了点)
股友80616hz6
09-15 17:09
09-20 12:51
1363
13
[
生猪吧
]
退出期货算了,输光光,人生没了,会和我一样。这玩意比庄闲还恐怖,可以几个月的跌。
趁你伤要你命
09-15 23:28
09-17 21:04
978
8
[
COMEX铜吧
]
卖了铜陵,希望你能下来,人之常情
大家都大发财
09-15 18:53
09-17 15:27
1290
12
[
动力煤吧
]
限产措施真带劲儿!只要限产,动力煤库存再少也坚持得住~整!电价只要不涨,电厂抹脖
长江产学研评
09-16 03:15
09-17 04:04
266
3
[
黄金/美元吧
]
你们怎么这么笨啊?做一手多走的空赶快平仓多加一手做空,或方向反了等它跌了60.7
股友96D873U2
09-15 23:20
09-16 14:51
306
1
[
棕榈油吧
]
空头完蛋喽
一根筋到底
09-16 05:19
09-16 09:16
2733
9
[
花生吧
]
豫北花生调研笔记:河南花生减产幅度预估!
牛王财
09-15 20:57
09-16 09:06
254
1
[
白银T+D吧
]
抄底天天亏钱的买空全挣
深情的肖柏
09-16 01:39
09-16 08:48
735
8
[
NYMEX原油吧
]
白天结了个帐,油明天就交割了!
股友7733D3W2
09-16 01:05
09-16 08:13
666
0
[
苹果吧
]
目前是看空不做空!
骑在牛背放牛
09-16 05:14
09-16 08:02
1537
6
[
天然气吧
]
这个是啥意思啊?
qy3180
09-16 00:54
09-16 07:57
768
9
[
塑料吧
]
今天早上开盘进了50吨现货,我是不是赚到了
股友cjqSjb
09-15 23:44
09-16 07:37
1205
2
[
动力煤吧
]
什么原因今天大涨,有人可以说说吗
Kk神
09-16 02:06
09-16 07:24
1297
16
[
锰硅吧
]
结算后账户盈利3000,但是保证金负一万,资金使用率140%了,我是不是要被强平
专业抓涨停打
09-16 04:00
09-16 07:23
315
2
[
不锈钢吧
]
物极必反,灵活应对。
f608
09-16 00:23
09-16 07:03
661
1
[
天然气吧
]
希望明早起来 会上去的
黑脸包公公
09-16 01:00
09-16 06:12
616
3
[
PTA吧
]
上联:煤也涨,油也涨,PTA不涨[滴汗][滴汗][滴汗]求下联
A赢证
09-16 03:18
09-16 06:11
260
0
[
甲醇吧
]
3200,3300?
股友gA7UR3
09-16 05:40
09-16 05:45
423
0
[
尿素吧
]
可能就是诱多
期海T神备号
09-16 05:10
09-16 05:10
572
1
[
豆粕吧
]
老老实实做多
云南陶朱公
09-16 01:25
09-16 05:03
964
5
[
动力煤吧
]
重要的事情说三遍,今天,明天爆拉,礼拜五追加保证金,想不爆仓都难,节前都是一贯的
世人皆苦Hmxr
09-15 23:27
09-16 04:55
1460
4
[
甲醇吧
]
做过玻璃的人不知道还记不记得,上半年有一哥们儿,去年1600历史新高空玻璃做到1
股友cqYz1B
09-15 23:37
09-16 04:53
476
1
[
动力煤吧
]
看这情况,感觉动力煤在加速赶顶,双焦有可能做双顶
北风那个一直
09-16 00:23
09-16 04:43
1063
2
[
硅铁吧
]
钢厂停产,对硅铁是利好还是利空
扬帆启航11
09-15 22:16
09-16 04:43
905
0
[
短纤吧
]
敢死队进场了,今天多空大战。
向上一万点
09-16 04:35
09-16 04:36
304
0
[
焦煤吧
]
满屏都是利好,做空就是等死
股友601919TH
09-16 04:30
09-16 04:32
433
1
[
COMEX黄金吧
]
买入买入你赚了多少
股友6680u87B
09-16 03:50
09-16 04:32
254
0
[
NYMEX原油吧
]
不敢去100。这是奔80了
有条理的欧添
09-16 04:22
09-16 04:22
397
0
[
硅铁吧
]
空头朋友们,大家再见了,爆了就不要玩了,都静静吧
蓝宝心
09-16 04:10
09-16 04:11
714
1
[
锰硅吧
]
【东方财富期货】尊敬的客户您好,今结算后您属于强平状态,请下一交易日开市前入金或
股友3860039d
09-15 20:15
09-16 04:01
381
1
[
沪铝吧
]
[图片]
一鸣惊鹿9_6
09-15 22:14
09-16 04:00
302
0
[
NYMEX原油吧
]
亏大发了[为什么]
老虎油1
09-16 03:57
09-16 03:58
563
4
[
沪铝吧
]
从现在起,每一次上涨都是加空单的机会,干!
翼虎一成长银
09-15 22:06
09-16 03:41
639
3
[
铁矿石吧
]
做多,跟国家意志作对,只能呵呵了!
拥抱_太阳
09-16 00:48
09-16 03:39
381
3
[
甲醇吧
]
3161空明天能喝点汤么
基民yvkAWM
09-15 22:25
09-16 03:14
834
0
[
天然气吧
]
笨蛋不要涨高位横盘个,一年半载的最好。
djsiifnjjhwh
09-16 03:11
09-16 03:12
392
2
[
塑料吧
]
一天抗了700点我招谁惹谁了?
管住手克制住
09-15 22:02
09-16 02:56
492
2
[
沪金吧
]
都是抄底的
幼稚园不教生
09-16 02:20
09-16 02:50
563
1
[
COMEX黄金吧
]
美国人早晨一睁眼就干三件事,保护自己家的股票和美元,打压黄金
凤羽ca5829
09-16 02:03
09-16 02:44
477
2
[
硅铁吧
]
这就是空焦煤的下场
鳄鱼12345
09-16 00:15
09-16 02:42
258
0
[
玻璃吧
]
什么时候能涨[哭][哭][哭]
趋势成顺势为
09-16 02:27
09-16 02:36
383
4
[
硅铁吧
]
这样涨太假了
股友260902Ad
09-15 23:46
09-16 02:34
657
4
[
燃油吧
]
期友们,我也亏大啦,我不想那么多啦,身体健康是无价的,我本来就有三高,死了不值,
股友MrRkxL
09-15 23:52
09-16 02:34
316
1
[
硅铁吧
]
懂的都知道趋势,疫情外围不进,只能涨@期货策略家I
生机斗金地曹
09-15 23:17
09-16 02:34
602
1
[
硅铁吧
]
明天估计要回调一波了,看看今晚大盘,几乎都在涨,大都数人认为主力借节仓拼命接
空多大师
09-15 23:10
09-16 02:32
379
1
[
硅铁吧
]
今年公司关停了,这里还崩盘了,完了!
愿得一人心40
09-15 23:14
09-16 02:31
758
3
[
硅铁吧
]
硅铁让我失眠!!!!明天不知道又的亏多少!
股友n3K28180
09-15 23:17
09-16 02:31
408
2
[
燃油吧
]
一平仓就跌![滴汗][滴汗][滴汗][滴汗]
买到手软时出
09-15 21:09
09-16 02:22
457
3
[
硅铁吧
]
A股哪些个股与硅铁有关?
Sllw
09-15 23:34
09-16 02:21
486
2
[
硅铁吧
]
空玩焦煤空硅铁看来渣都不剩下了
鳄鱼12345
09-16 00:18
09-16 02:20
449
3
[
硅铁吧
]
必跌
放下的力量
09-16 00:28
09-16 02:16
435
1
[
硅铁吧
]
涨还是跌
格局大些
09-16 00:33
09-16 02:02
510
1
[
沪银吧
]
内盘弱得无可救药,这一个晚上就少了20个点
股友8v577M89
09-16 01:30
09-16 01:59
645
2
[
菜油吧
]
瞎搞。老子这920的空怎么那么难
基民xwh8UM
09-15 22:06
09-16 01:59
262
0
[
硅铁吧
]
明天高开高走,别人不敢说,我说疫情以后每天都是涨为什么知道吗?就是发死人财差不多
生机斗金地曹
09-16 01:51
09-16 01:53
636
0
[
天然气吧
]
大哥拉上去就牛逼啦
万事成章地老
09-16 01:46
09-16 01:50
557
0
[
玻璃吧
]
擦,回忆一下当时拿了几十手空单,涨到3079的时候,是何等的痛苦,连TM抽烟喝酒
环北阿伟
09-16 01:36
09-16 01:40
491
1
[
沪铜吧
]
兄弟们我睡觉了,守住黄色均线,明天跟空头做大决战
流浪的吟游诗
09-16 00:46
09-16 01:40
435
0
[
沪金吧
]
郑豪9.16黄金再次高位坠落,黄金凌晨思路做单计划及多空单在线解套
郑豪策略
09-16 01:29
09-16 01:34
665
4
[
天然气吧
]
撤了蓝焰控股买单了挂山西焦煤了。
如鱼得水般快
09-16 00:14
09-16 01:31
303
0
[
沪银吧
]
我以后不会再了,你吗去吧!
大漠孤烟12
09-16 01:20
09-16 01:24
974
11
[
白糖吧
]
5800左右大胆放心的做多
liusen1102
09-15 10:41
09-16 01:24
265
0
[
沪银吧
]
去老子睡觉了。
大漠孤烟12
09-16 01:19
09-16 01:23
479
0
[
沪金吧
]
张仪解盘:从直觉交易者到系统交易者
张仪解盘
09-16 01:07
09-16 01:21
1635
0
[
黄金期货吧
]
张仪解盘:投资不是盲目的
张仪解盘
09-16 01:18
09-16 01:21
250
0
[
沪银吧
]
好磨叽
DHGX
09-16 01:16
09-16 01:18
415
1
[
动力煤吧
]
玩了个寂寞,一分钱没赚还倒贴120手续费
期天大圣
09-15 22:50
09-16 01:16
380
1
[
天然气吧
]
明天天然气版块大跌
勇者无敌TN
09-16 00:59
09-16 01:16
317
0
[
沪银吧
]
拉上去
胆大心细2021
09-16 01:13
09-16 01:14
318
0
[
糖11吧
]
真不知道挂空的咋想的
热心好市民奖
09-16 01:11
09-16 01:13
492
2
[
不锈钢吧
]
必跌
放下的力量
09-16 00:31
09-16 01:13
595
6
[
沪铝吧
]
开空仓就对了,你们冷静一下仔细想想,它都两万了,还能怎么涨,涨多少才是涨,已经到
Gupiaovv
09-15 23:59
09-16 01:12
383
2
[
沪铝吧
]
现在横盘22700一直这样了,不知明天会不会再冲击23000
n1420433704f
09-15 23:59
09-16 01:11
854
7
[
菜油吧
]
我是老赵我是大空头老赵的实盘持仓来了老赵的实盘持仓来了菜油2201合约开仓价10
我是老赵3
09-15 09:50
09-16 01:11
417
2
[
沪铝吧
]
第一次看到这样恶心的事,相同的位置,相差一两百点
爱期货更爱期
09-16 00:18
09-16 01:08
734
1
[
玉米吧
]
用嘴巴做空?
bettey9
09-16 00:40
09-16 01:08
324
0
[
玻璃吧
]
我发的呢
有进取心之宁
09-16 01:02
09-16 01:08
396
0
[
沪镍吧
]
明天拉涨下多单拉
胜天一甲子
09-16 01:01
09-16 01:06
300
0
[
聚丙烯吧
]
前几天大盘调整,化工跟着原油都没调整,一路涨上来
AAABBBCC
09-16 01:01
09-16 01:06
1928
1
[
沥青吧
]
可以涨到3330吗我急着空
永远的布兰
09-15 21:15
09-16 01:03
共有帖子数
16524841
篇
首页
上一页
139814
139815
139816
139817
139818
139819
139820
139821
139822
139823
139824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