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45
0
[
黄金/美元吧
]
4330.最后一次空
期海T神备号
06-08 19:20
06-08 19:25
15
0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垃圾,你想涨再多我也不信了,割肉了
股友523xV207
06-08 19:25
06-08 19:25
40
0
[
甲醇吧
]
朗子宣布对以打击目前告一段落!晚上就看谁跑的快了!也许今天不跑就是年内最高点了
觉醒的爱莱塔
06-08 19:25
06-08 19:25
30
2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空dan搁浅,还是激进了,行情给到4315附近再重新空,防守4330~
秦璐97019025
06-08 19:13
06-08 19:25
23
0
[
小型纳指吧
]
旱地拔葱冲A股我是不玩了
用心的冷靖娴
06-08 19:25
06-08 19:25
64
1
[
烧碱吧
]
多头肯定要被收拾了。还有半个多月
金丹期道友
06-08 18:43
06-08 19:25
35
1
[
沥青吧
]
下午爆仓了然后原油就跌下来了
股友9208iP76
06-08 19:18
06-08 19:25
45
4
[
小型纳指吧
]
我可以这么说,美股修复创新高了,大A还没拉回来,我们还是亏的。
脚踢百毒拳打
06-08 19:21
06-08 19:25
17
0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一星期砸10%
恒科快冲2000
06-08 19:25
06-08 19:25
26
0
[
NYMEX原油吧
]
美股要开盘了,你该跌了
你敢吃巧克力
06-08 19:25
06-08 19:25
45
1
[
NYMEX原油吧
]
打完了,该跌了!
会修电脑的陈
06-08 19:24
06-08 19:25
32
0
[
NYMEX原油吧
]
停火了吗
走自己的路程
06-08 19:25
06-08 19:25
47
2
[
A50期指吧
]
最恶心的一种极端的走势
内行行者又回
06-08 19:18
06-08 19:25
24
0
[
NYMEX原油吧
]
C,现在又改成晚上跌白天涨了。
感伤的荆茜
06-08 19:25
06-08 19:25
80
1
[
PVC吧
]
晚上低开,破4700,等着到4400吧
汉阳出品
06-08 19:16
06-08 19:25
24
0
[
NYMEX原油吧
]
谈不拢烦躁,各自发泄一把继续谈
基民gbe2EM
06-08 19:25
06-08 19:25
92
5
[
A50期指吧
]
没用,还是那几百个票涨,其他照样跌,或者割肉,或者躺平,等上几年,修复一下,大概
文静秀雅的龚
06-08 19:17
06-08 19:25
88
2
[
纽约金TN12吧
]
这一轮底应该是在850左右。而且大概率会跌到850极限,会跌到800朝下才是熊市
股友qkpKsi
06-08 11:25
06-08 19:25
60
2
[
黄金/美元吧
]
老师说了,预计九月前会七开头,老师让大家做空的不要慌,坐稳扶好就行,老师说的不会
启明yyds
06-08 19:06
06-08 19:25
28
0
[
小型纳指吧
]
今天这么多大佬出来为股市打气!!!继续讲故事!!
流浪汉浪流
06-08 19:24
06-08 19:24
32
0
[
小型纳指吧
]
美股就是美股,厉害
基民8013dQ53
06-08 19:24
06-08 19:24
103
0
[
COMEX黄金吧
]
黄金低位4280多,终于迎来探底回升,目前上涨4329,盈利先出,弥补早间亏损,
金小芳ryc618
06-08 19:22
06-08 19:24
45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买↑顺利拿下我们4292的↑单顺利到达4330
指缠看黄金
06-08 19:24
06-08 19:24
418
3
[
尿素吧
]
政策松动了,估计明天要出官方公告
人覺非常麏
06-08 17:51
06-08 19:24
116
0
[
小型纳指吧
]
这个位置很难V上去,29500是反弹强阻力位
纳斯达克的雪
06-08 19:24
06-08 19:24
195
0
[
鸡蛋吧
]
鸡蛋价格连涨5周业内人士:产能收缩遇上需求集中释放下半年或将呈现“高位震荡、阶段
Cbbbbbb
06-08 19:24
06-08 19:24
64
3
[
小型纳指吧
]
就这情绪释放的修复速度,A股就得学好多年。。
股友g2586H36
06-08 19:20
06-08 19:24
26
0
[
A50期指吧
]
能漂红
静谧悠然的衢
06-08 19:24
06-08 19:24
219
14
[
小型纳指吧
]
今天贷了30万补仓
信仰龙国科技
06-08 18:49
06-08 19:24
30
0
[
黄金/美元吧
]
前面早早就说了,想空看开盘价附近,现开盘价已给到4330附近做空,防护4346,
短线圣手LLEc
06-08 19:24
06-08 19:24
22
0
[
黄金/美元吧
]
周期北上可谈4100,短期谈4250/4280附近,看点4320。银子目前61上
金颖ly55811
06-08 19:24
06-08 19:24
25
0
[
NYMEX原油吧
]
布布杀
股友2Cf13710
06-08 19:24
06-08 19:24
72
2
[
小型纳指吧
]
明天我们开盘在接着打
股友T7500785
06-08 19:22
06-08 19:24
47
1
[
A50期指吧
]
今天割肉的惨了。
心细如发的任
06-08 19:15
06-08 19:24
26
0
[
A50期指吧
]
很好!就这样!举过头顶往下砸更有利!
小滿为赢
06-08 19:24
06-08 19:24
153
1
[
A50期指吧
]
当年的房地产商哪个不囤房子,炒房团不囤房子?当年的口罩不也囤积居奇,白酒厂家哪个
君子竹先生96
06-08 19:13
06-08 19:23
76
0
[
NYMEX原油吧
]
又世界和平了?郎子以战逼和?
一瓢珠江水
06-08 19:23
06-08 19:23
40
0
[
NYMEX原油吧
]
我本来生益科技想竞价进去做T的,就是看了又打的新闻没敢T进去。没想到你们晚上真的
脚踢百毒拳打
06-08 19:23
06-08 19:23
24
0
[
NYMEX原油吧
]
几个杂皮美股要开盘就不打了,我们要开盘你龟儿几个又开始.
基民LgQ5Bb
06-08 19:23
06-08 19:23
109
0
[
棕榈油吧
]
1.6月船期的毛棕榈油报价为4530林吉特/吨,环比上一交易日上涨20林吉特/吨
深圳益田游资
06-08 19:23
06-08 19:23
59
2
[
玻璃吧
]
610咋成次主力了?
股友m7205R83
06-08 18:55
06-08 19:23
70
0
[
NYMEX原油吧
]
原油(SC2607)上周五夜盘在下破590.5后如期进一步下跌,最低跌至580,
方山2012
06-08 19:23
06-08 19:23
135
2
[
甲醇吧
]
现货价3200.没有涨
全年休息
06-08 18:33
06-08 19:23
88
3
[
黄金/美元吧
]
老头又出来安抚市场了,不过没人信他说的话了反应不大,15分钟均线都摸不到
wdl傻傻
06-08 18:39
06-08 19:23
93
4
[
COMEX黄金吧
]
都不要怕黄金难道会跌停呀??
操盘手小龙女
06-08 17:40
06-08 19:23
297
4
[
黄金/美元吧
]
抓不住的行情机器人帮你抓住了!在人类熟练运用AI的时代,稳定的信号完胜一切。..
金颖ly55811
06-02 23:01
06-08 19:23
40
1
[
A50期指吧
]
夜牛?
躲牛市我第一
06-08 19:18
06-08 19:22
112
3
[
COMEX黄金吧
]
相信老特今天贷款梭哈了50个明天就卖今晚肯定涨到1000
股友202577z0
06-08 16:39
06-08 19:22
35
0
[
小型道指吧
]
看看我不说吹,就知道我们们遥遥领先
是表哥嘛
06-08 19:22
06-08 19:22
35
1
[
NYMEX原油吧
]
下来,破货
纳不封顶
06-08 19:22
06-08 19:22
32
0
[
甲醇吧
]
伊朗表演结束,美股开盘前怂了
hnyujm21
06-08 19:22
06-08 19:22
26
0
[
NYMEX原油吧
]
不打了
用户HB10685
06-08 19:22
06-08 19:22
26
1
[
小型纳指吧
]
玩死大a了
基民9365N3L0
06-08 19:19
06-08 19:22
78
0
[
原油吧
]
原油(SC2607)上周五夜盘在下破590.5后如期进一步下跌,最低跌至580,
方山2012
06-08 19:22
06-08 19:22
31
1
[
A50期指吧
]
我跌的最多,最疼,明天反弹能不能先反弹我的
战略投资者小
06-08 19:18
06-08 19:22
232
6
[
COMEX黄金吧
]
今天逛万达,问了一下项链,一克还是1300多,金价跌了为什么店里的黄金
股友Q88u2270
06-08 16:51
06-08 19:22
84
4
[
COMEX黄金吧
]
你们大家觉得这个黄金还能空到什么位置?
江曼聚宝盆
06-08 16:48
06-08 19:22
30
0
[
COMEX黄金吧
]
有仙人指路,就有墓碑线!回头看看3月23日
lszhang_0554
06-08 19:22
06-08 19:22
36
0
[
布伦特原油吧
]
暗盘93.88现在
天天吃好吃的
06-08 19:22
06-08 19:22
48
1
[
沪银吧
]
大哥们出什么消息了还是黄毛又说话了
你的女友123
06-08 19:21
06-08 19:22
241
6
[
NYMEX原油吧
]
原油今夜又要大瀑布了
赚一个亿就退
06-08 19:08
06-08 19:22
35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低位4280多,终于迎来探底回升,目前上涨4329,盈利先出,晚间看好破日内
金小芳ryc618
06-08 19:22
06-08 19:22
38
1
[
小型纳指吧
]
典型的操纵市场
乌斯怀亚66
06-08 19:21
06-08 19:21
158
9
[
小型纳指吧
]
别啊,我清仓了,等着今天大跌,明天抄底的啊
富可暴富得陈
06-08 19:15
06-08 19:21
34
1
[
苯乙烯吧
]
PVC历史大底已经跌破成本线很快就会连续涨停
盛世金融经典
06-08 16:28
06-08 19:21
44
0
[
黄金/美元吧
]
6.8黄金晚评行情再创新低,空头格局延续午间已提示整体偏空,金价在4315横盘后
沐云谈金
06-08 19:21
06-08 19:21
38
1
[
原油吧
]
差一点就割了,看样子还能涨。
股金圣手AK
06-08 15:46
06-08 19:21
32
1
[
小型纳指吧
]
你今天没加仓可惜了。
阳光开朗的栖
06-08 19:20
06-08 19:21
32
0
[
氧化铝吧
]
在东财和徽商的支援下国泰成不了气候。
愚守拙
06-08 19:21
06-08 19:21
32
0
[
A50期指吧
]
今天抄底的人发财了
股友72879An1
06-08 19:21
06-08 19:21
31
0
[
小型纳指吧
]
停战,接着奏乐接着舞
賺总的賺
06-08 19:21
06-08 19:21
26
0
[
布伦特原油吧
]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加满仓加杠杆
06-08 19:21
06-08 19:21
32
0
[
白银/美元吧
]
大黄开始大发力,现价直逼开盘价,我们准备做空,准备做空,多单没拿住,有点小可惜,
短线圣手LLEc
06-08 19:21
06-08 19:21
25
0
[
白银/美元吧
]
又抽风了想套谁啊?
天香2056
06-08 19:21
06-08 19:21
67
2
[
黄金/美元吧
]
伙伴们,反弹4320附近进个空单,止笋4335,找位置进就行。
雪baoxue1699
06-08 19:16
06-08 19:21
59
1
[
小型纳指吧
]
今天止跌,明天反包!
股友660YV191
06-08 19:18
06-08 19:21
40
0
[
沪银吧
]
暴力拉升太凶残了
风清扬与扫地
06-08 19:21
06-08 19:21
28
0
[
甲醇吧
]
晚上低开高走。开盘进多
掬月潭呢
06-08 19:20
06-08 19:20
393
1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大跌的溢价还没更新,就有人抄底了
我只做空
06-08 09:41
06-08 19:20
22
0
[
小型纳指吧
]
?
我喜欢绿色
06-08 19:20
06-08 19:20
共有帖子数
16519855
篇
首页
上一页
1393
1394
1395
1396
1397
1398
1399
1400
1401
1402
1403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