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556
5
[
动力煤吧
]
为什么期货可以给个人炒?
衰运走好运来
09-15 22:17
09-15 23:53
564
4
[
苯乙烯吧
]
认输,9500的空,2手,求解脱
有事旅游没事
09-15 21:46
09-15 23:38
232
4
[
A50期指吧
]
好久没见红了
西门皓睿
09-15 22:40
09-15 23:19
285
2
[
铁矿石吧
]
这个恶庄,是个吧
我想喝麻水
09-15 22:06
09-15 23:17
232
0
[
燃油吧
]
祝各位空头好运,2771走了明智之举
春风吹又生20
09-15 22:48
09-15 22:54
188
0
[
玻璃吧
]
跌停再涨?
偶数术
09-15 22:48
09-15 22:54
1032
19
[
白糖吧
]
哎,有点心疼那个做期权的。。不过我也做期货几乎倾家荡产
账户已注销
09-14 21:15
09-15 22:53
210
0
[
玻璃吧
]
抄底成功
账户已注销
09-15 22:48
09-15 22:53
170
0
[
甲醇吧
]
化工全部暴涨,
世人皆苦Hmxr
09-15 22:48
09-15 22:53
222
0
[
燃油吧
]
美盘疯了涨这么多
那就再等一分
09-15 22:47
09-15 22:53
256
2
[
甲醇吧
]
抄底
不重仓趋势li
09-15 22:09
09-15 22:53
313
0
[
沪铝吧
]
悠着点,煤炭已经被限制交易了,每天两点点就可以了
恭喜成章地子
09-15 22:48
09-15 22:53
213
0
[
玻璃吧
]
没啥大利空,成期灾了
鹿在脚下
09-15 22:48
09-15 22:53
177
0
[
甲醇吧
]
正在等待灭亡
蝼蚁1995
09-15 22:47
09-15 22:53
179
0
[
A50期指吧
]
明天跌2%,资金兑现过节,不用说了,肯定缩量
多47高雅82de
09-15 22:47
09-15 22:53
492
1
[
甲醇吧
]
看一下现在的甲醇从盘面看,均线之上,走势未破,还是多头主导但若继续上行,要突破3
老魏说期
09-15 22:38
09-15 22:53
168
0
[
甲醇吧
]
尾盘在拉一波
清澄浪一浪
09-15 22:48
09-15 22:52
165
0
[
甲醇吧
]
管!!!
股友2J112Y06
09-15 22:47
09-15 22:52
482
2
[
玻璃吧
]
跌回一千八?
小宝球
09-15 22:42
09-15 22:52
461
1
[
玻璃吧
]
看来银河这次要被瓜分了
股友5q959537
09-15 22:42
09-15 22:52
197
0
[
玻璃吧
]
无底洞
股友MfIz69
09-15 22:47
09-15 22:52
820
2
[
甲醇吧
]
看一下现在的甲醇:从盘面看,均线之上,走势未破,还是多头主导。但若继续上行,要突
账户已注销
09-15 22:40
09-15 22:52
178
0
[
甲醇吧
]
甲醇这是标准的缩量上涨~~
股友66Y18186
09-15 22:46
09-15 22:52
237
0
[
甲醇吧
]
飞流直下三千尺,3000
梁栩维
09-15 22:46
09-15 22:51
226
0
[
燃油吧
]
散户死完了,机构自己玩吧
czmecxs
09-15 22:47
09-15 22:51
424
1
[
玻璃吧
]
曾经的不可一世去哪儿了
价值de追随者
09-15 22:04
09-15 22:51
525
9
[
甲醇吧
]
3100空还有回本希望吗
股友6YMkHr42
09-15 22:01
09-15 22:51
393
2
[
沪铝吧
]
上一轮小调整不到2万,这一轮调整不到2.1万,拭目以待[奸笑]
希望自己可以
09-14 23:12
09-15 22:51
229
0
[
玻璃吧
]
完全是空头在控盘了,银河快走吧……让中信重新分配!
焦煤玉米苹果
09-15 22:45
09-15 22:51
172
0
[
甲醇吧
]
今晚真爽,频繁多,今晚宁愿踏空也不做空
森帝sandy
09-15 22:45
09-15 22:51
374
2
[
玉米吧
]
想多的朋友在观望一下吧
请道友应劫
09-15 22:00
09-15 22:51
203
1
[
甲醇吧
]
做多的又要爆仓了
Joesntwo
09-15 22:12
09-15 22:50
198
0
[
玉米吧
]
买了玉米多,,比chi,,是都恶心
股友7650H5U5
09-15 22:21
09-15 22:50
167
0
[
甲醇吧
]
主要还可以减二十万手
股友52E225H8
09-15 22:45
09-15 22:50
314
1
[
燃油吧
]
空开空平的是最坏的那帮人[弱]
富贵险中求99
09-15 22:06
09-15 22:50
479
1
[
菜油吧
]
枸日的上蹿下跳,利润没了还到赔,各种打止损
永不逆势抗
09-15 22:38
09-15 22:50
263
0
[
玉米吧
]
专家说了今年大丰收,玉米偏空思路,。。。。。我就是采纳
万事来财得宁
09-15 22:46
09-15 22:50
619
1
[
天然气吧
]
新疆火炬发来贺电[大笑]
庐陵笑笑生19
09-15 22:35
09-15 22:50
283
4
[
甲醇吧
]
明天早上开盘拉涨停立贴为正!!!!!!!!!!
不会就此
09-15 21:59
09-15 22:49
334
1
[
燃油吧
]
原油有向高点冲击的样子。。。。。。。。
KINGDERA
09-15 20:56
09-15 22:49
515
1
[
硅铁吧
]
明天又是亏货的命,
账户已注销
09-15 22:03
09-15 22:49
353
1
[
玉米吧
]
就这个最弱
心平气和668
09-15 22:40
09-15 22:49
455
2
[
玻璃吧
]
今晚最后一小跌明天大涨一路到下周节后
ken先生
09-15 22:33
09-15 22:49
284
1
[
燃油吧
]
10点半之后,要么涨停,要么,天地板了吧?
十字锁仓
09-15 22:05
09-15 22:49
167
0
[
甲醇吧
]
甲醇空头已经给中信塞码头里冲掉了
玉米真人
09-15 22:45
09-15 22:49
258
1
[
甲醇吧
]
真不知道哪个机构会站在最高点
富贵一定有
09-15 22:39
09-15 22:48
346
0
[
豆二吧
]
豆油明显滞后
股友683oF306
09-15 22:43
09-15 22:48
294
0
[
沪银吧
]
这个垃圾只能空它
稳稳的赚钱3
09-15 22:44
09-15 22:48
476
1
[
燃油吧
]
空军主力快来,[加油][加油][加油]
小小伞兵
09-15 22:36
09-15 22:48
291
0
[
豆粕吧
]
豆粕3456抄底
股友683oF306
09-15 22:44
09-15 22:48
234
0
[
沪铝吧
]
上不去了
股友67g077H7
09-15 22:44
09-15 22:48
557
2
[
玻璃吧
]
哈哈
黄河北岸666
09-15 20:31
09-15 22:48
2108
11
[
糖11吧
]
说的没错,国内现在是5600多,外盘20美分。折算价格是国内6300左右。凭什么
生意亨通地丁
08-13 00:52
09-15 22:48
466
4
[
玻璃吧
]
挂了2330的是什么水平?我不贪挣个500一天就好了
股友6W56071I
09-15 22:29
09-15 22:48
790
3
[
豆粕吧
]
永安的套路。
头像很漂亮
09-15 22:25
09-15 22:48
208
0
[
玻璃吧
]
弱,空惨了
股友9E891907
09-15 22:44
09-15 22:48
164
0
[
甲醇吧
]
期货真好玩,我还贷款玩期货[大笑]
市场人性
09-15 22:40
09-15 22:48
428
1
[
玻璃吧
]
玻璃空12多01无风险套利
盛世金融经典
09-15 22:40
09-15 22:47
436
2
[
玻璃吧
]
中信专门收割这些想抄底的散户
股友33l0762L
09-15 22:32
09-15 22:47
178
0
[
甲醇吧
]
15分钟的瀑布开始你的表演
充满电
09-15 22:44
09-15 22:47
203
0
[
玻璃吧
]
别装了,下来吧,让大家吃肉
账户已注销
09-15 22:44
09-15 22:47
189
0
[
玻璃吧
]
敢做敢为
流浪的小燕子
09-15 22:43
09-15 22:47
213
0
[
玻璃吧
]
开空就有钱赚
割肉的猫
09-15 22:42
09-15 22:47
440
1
[
燃油吧
]
转多单吧,明天可能要涨停了[鼓掌][鼓掌][鼓掌]
疯狂止损
09-15 22:39
09-15 22:47
301
0
[
豆二吧
]
宗油大涨
股友683oF306
09-15 22:43
09-15 22:47
353
0
[
糖11吧
]
过了23.65点就直奔50
n42841358494
09-15 22:43
09-15 22:47
121
2
[
黄金/美元吧
]
原油72.8干空!
mh15813
09-15 22:28
09-15 22:47
429
0
[
白糖吧
]
压着一天不涨,现在又压着不跌
股指新手888
09-15 22:43
09-15 22:46
419
2
[
燃油吧
]
昨晚有说银河加空单
彼得2019
09-15 22:28
09-15 22:46
428
8
[
甲醇吧
]
止损亏了1200下单的时候只想要你两百块啊
股友5689H862
09-15 11:04
09-15 22:46
482
1
[
不锈钢吧
]
涨这么多居然是减仓,差5块钱就涨停了。主力大哥你就多平10手空不就可以了吗?
大鹏展翅CJP
09-15 22:40
09-15 22:46
611
3
[
燃油吧
]
看美国佬公布的数据,怎么都是利多原油的
天涯天意
09-15 22:37
09-15 22:46
206
0
[
甲醇吧
]
煤化工代表
期卡二
09-15 22:43
09-15 22:46
209
0
[
玻璃吧
]
看样子国泰多单又跑了,搞不好还加了空单
iiigggf
09-15 22:42
09-15 22:46
290
0
[
糖11吧
]
糖突破前期高点了,美国印钱太多。啥都涨价
n42841358494
09-15 22:42
09-15 22:46
306
2
[
甲醇吧
]
大神们201,散户几时停止交易,是21年12月吗
金刚333
09-15 22:38
09-15 22:46
192
0
[
玻璃吧
]
好厉害
账户已注销
09-15 22:45
09-15 22:45
160
0
[
甲醇吧
]
大宗都是红的,有机会涨停
淡然一笑奈何
09-15 22:41
09-15 22:45
264
7
[
甲醇吧
]
昨晚2960顺利出逃
羽毛毛毛
09-15 21:11
09-15 22:45
262
1
[
甲醇吧
]
减仓上行,是谁在拉呢?
敏敏姐姐
09-15 22:31
09-15 22:45
共有帖子数
16522003
篇
首页
上一页
139786
139787
139788
139789
139790
139791
139792
139793
139794
139795
139796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