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665
3
[
生猪吧
]
猪肉为什么跌得这么厉害。跟去年一样,很多口罩都是无证生产,也就是无证养猪,文件一
吴君毅
09-25 08:45
10-18 18:45
915
5
[
天然气吧
]
欧洲天然气有着落了
富有发财地赵
09-23 23:10
09-28 01:20
1124
6
[
COMEX黄金吧
]
黄金下周行情分析:1、本周公布的美联储利率决议,已基本确定美联储加息的节奏,在此
股友A83i5735
09-25 16:55
09-26 23:51
2458
33
[
红枣吧
]
最新调研,红枣预估减产50%以上
低买高卖2020
09-24 23:45
09-26 20:51
333
4
[
A50期指吧
]
看来明天科技股涨,权重股砸盘
趋势境界哥
09-23 23:55
09-26 17:01
1647
10
[
纯碱吧
]
跟五一前玻璃一样,这时候已经不能用基本面去判断这种商品的价值了,纯碱成本都知道,
金银腾达de赛
09-25 14:35
09-26 16:31
992
7
[
动力煤吧
]
交易所必须出限涨严厉大措施:限制开多单手手数在一百手以内,,或鼓励开空单,才能配
好奇虎2017
09-25 13:57
09-26 10:42
1170
4
[
PTA吧
]
银河期货,也不是那么好欺负的,大不了交货吧
股友nam5Y4
09-25 09:21
09-26 10:24
1461
13
[
沪锡吧
]
280000空单满仓!明天收米
买啥都是涨
09-23 23:57
09-25 23:08
735
3
[
纯碱吧
]
我相信控制大宗商品的政策在路上,只是不知道能不能熬得到那一天……
黄昏之夜1
09-25 14:51
09-25 22:26
1588
5
[
焦煤吧
]
去年,全国原煤产量38.5亿吨,进口3亿吨煤,总供给41.5亿吨。澳洲来的煤炭7
imlorry
09-25 14:25
09-25 22:03
1049
5
[
纯碱吧
]
【秦皇岛港多家企业主动降低煤炭销售价格】9月24日,国家能源集团、中煤集团2家中
吉祥多金斗得
09-25 15:27
09-25 20:24
1717
3
[
苹果吧
]
查一下天气预报,近三天洛川,静宁,烟台等苹果主产区均为阴雨天气,不排除再有冰雹,
魔攻三四十
09-25 15:22
09-25 19:54
720
7
[
螺纹钢吧
]
风险第一!等他娃走弱了!空死他!不可太急!风险第一!空它鸡!空死空死!不弱不
淡淡出云烟平
09-17 09:21
09-25 19:39
460
5
[
生猪吧
]
做一手多少钱?
华豫论期
09-24 15:51
09-25 18:21
1320
12
[
纯碱吧
]
我准备明天空硅铁了,有没有人来劝劝我
农夫村
09-23 23:43
09-25 17:53
667
4
[
生猪吧
]
养猪行业的特殊性,活埋母猪和猪仔才能去产能
沧海里的一片
09-25 13:22
09-25 17:09
1119
5
[
沪锡吧
]
一种资源本来只够开采、满足当前市场十年所需;但是应用面越来越广,从焊料到锡化工到
鲲起北冥
09-24 00:06
09-25 17:03
655
2
[
尿素吧
]
昨天买空,涨的止损,赔了二千,今年买涨了,可跌的止损赔两千,两天四千,真的是不适
受伤小草
09-24 20:08
09-25 16:56
811
4
[
硅铁吧
]
人家中信也不容易,15年股灾时,人家中信也是扛了的,现在吃点散肉也正常,不出大问
买T卖S空X_容
09-23 22:18
09-25 16:50
537
0
[
燃油吧
]
明显单边上涨为啥还摸顶。[为什么]
股友1vdaQH
09-25 16:46
09-25 16:48
357
0
[
硅铁吧
]
大部分人都已经爆仓穿仓了,发消息的时候已经很少了,伤心难过
喜欢帅哥的公
09-25 16:46
09-25 16:48
2875
3
[
A50期指吧
]
现在任何消息都利好美国,利空A股。对美股,缩债是利好,扩债也是利好。降息是利好,
furiver
09-23 23:14
09-25 16:47
3509
2
[
甲醇吧
]
煤炭企业主动降价,上次主动降价在9月14号,每吨降价20-30元,14号动力煤跌
日落花开季
09-25 15:36
09-25 16:45
739
3
[
沪金吧
]
黄金多单若止损重新1752做多,止损1747,目标看1765不变。
被封号晓晓
09-23 23:00
09-25 16:43
722
1
[
甲醇吧
]
明天上3350
股友ChxwJ2
09-23 23:57
09-25 16:39
835
3
[
沪金吧
]
先干为敬,366先空20手起
铁手神算
09-23 23:49
09-25 16:38
944
3
[
尿素吧
]
埃及最新成交600fob
烧红的茄子
09-23 23:27
09-25 16:37
357
0
[
甲醇吧
]
好多省份限电,现在都明牌了,要么空仓,要么轻仓做多
N8滴滴我来了
09-25 16:36
09-25 16:37
660
5
[
天然气吧
]
服了,今天割了新潮
股友959627C7
09-23 23:44
09-25 16:35
449
0
[
淀粉吧
]
限电,停产,多,低多,一直低一直多
主要是赚钱
09-25 16:34
09-25 16:34
2048
20
[
纯碱吧
]
【纯碱2201】:短线急涨勿追,小心见顶风险!3200直接空!
老程论期
09-23 10:43
09-25 16:34
916
2
[
燃油吧
]
提示:节前提保逼仓,操作建议只出不进!养成好的操作习惯,激进学会顺势做单!
鸡毛123456
09-25 12:24
09-25 16:31
589
3
[
沪镍吧
]
开空,尾盘拉一般都是拉高出货,镍的惯用手法
期货人生688
09-23 23:56
09-25 16:31
768
4
[
纯碱吧
]
国内纯碱的供应商,你看看,缺货会跌停吗?不要看留言贴,都是在害你们心里的
联盛收藏888
09-25 10:02
09-25 16:25
227
0
[
布伦特原油吧
]
牛逼卡拉斯啊,MG就弄不了
股友EpmRI9
09-25 16:17
09-25 16:21
407
2
[
硅铁吧
]
中信跑了
才望钵满得云
09-24 16:11
09-25 16:20
1987
14
[
锰硅吧
]
亏了21万,有没有和我一起干大事的[鼓掌]
熟了不玩了
09-24 19:41
09-25 16:20
437
0
[
淀粉吧
]
现在说做多的我是有点害怕
开始挣钱
09-25 16:18
09-25 16:18
518
0
[
沪金吧
]
金油专栏 :9.25黄金策略附解套。 黄金跌势依旧 下周1760下继续空!
金油专栏
09-25 16:16
09-25 16:18
437
1
[
硅铁吧
]
穿仓了怎么办(o)!钱要还吗
清风善财
09-23 21:03
09-25 16:15
445
1
[
尿素吧
]
煤价降在落实中
东方采购
09-25 13:01
09-25 16:10
993
2
[
玉米吧
]
无量下跌,淀粉可以当饭吃了,玉米脱不了关系,所以收盘之前买多介入,下周一吃肉肉走
又双叒叕叠
09-25 07:05
09-25 16:08
556
3
[
硅铁吧
]
多头主力是大赚了,但狼心能安吗?而且终身追责的哦,睡的着吗?[大笑]
呆呆那个呆
09-25 13:47
09-25 16:08
266
1
[
硅铁吧
]
刚喝了口水,满嘴的苦涩
WQEW
09-24 10:38
09-25 16:07
283
1
[
A50期指吧
]
超级牛市来了!!!下周一暴涨继续涨[奸笑]转投到科技股底部[旺柴][旺柴]
恭喜满斗地段
09-25 06:13
09-25 16:05
647
5
[
甲醇吧
]
我记得前几天有几个喊空特别猛的,不知道身在何方啊
万物平衡
06-23 10:03
09-25 16:05
847
5
[
纯碱吧
]
这一波看到多少啊,3400?
光线解套
09-25 15:17
09-25 15:59
1009
4
[
燃油吧
]
好像长不动了?我的2542空是不是还可以抢救一下?
股友2c6l2978
09-24 23:08
09-25 15:56
906
1
[
燃油吧
]
空单持仓比多单多了很多,怎么还一直在涨?不太明白[滴汗]
无风无月再无
09-23 23:37
09-25 15:56
898
5
[
硅铁吧
]
好好的一个家庭,现在支离破碎
抡大锤
09-25 11:12
09-25 15:54
596
3
[
生猪吧
]
能业能村部都帮着空头忽悠的时候,底部就来了!先不带杠杆买入,浮盈再考虑加仓!
索罗僧
09-24 18:16
09-25 15:50
412
0
[
玻璃吧
]
疯狂的金纯碱[亏大了][亏大了][亏大了]让我一早回到解放前
股友P35603i9
09-25 15:49
09-25 15:49
827
3
[
白糖吧
]
我只做空,多家机构分析说基本面做多,我的空单没挣到这一波太可惜了。万辛的多单白天
只做6010均线
09-24 22:37
09-25 15:46
1078
9
[
甲醇吧
]
有个叫涟漪的人请大家务必注意。此人心术不正,且睚眦必报,对于期货的专业知识又知道
万物平衡
07-15 23:21
09-25 15:45
1418
1
[
豆粕吧
]
限电肯定会导致豆粕供不应求这么明显的趋势都判断不出来吗?
红股帝中帝
09-25 08:33
09-25 15:45
627
1
[
豆粕吧
]
45的多,还能解套吗?
股友39c201i6
09-23 23:22
09-25 15:44
956
6
[
硅铁吧
]
恭喜坚持到最后的兄弟们,明天肯定要跌了,其他品种都跌了[胜利]
遛鸟人马拉卡
09-23 21:10
09-25 15:40
1825
12
[
燃油吧
]
没有把交易漏洞补好,以后就轻仓做日内了。扣10万做压舱钱,没有验证过新的方法有效
自己的风清扬
09-23 12:37
09-25 15:40
662
1
[
硅铁吧
]
轻仓摸顶明天应该是没什么问题,不过已经套住的就别加了,明天封板应该是不会封,但是
苏苏的小钱包
09-23 23:50
09-25 15:40
958
1
[
菜油吧
]
这下可放心大胆空菜油了
lizhong中
09-25 13:11
09-25 15:39
1540
4
[
甲醇吧
]
煤炭企业主动降价销售,吃个桃桃,好凉凉!
追求确定的交
09-25 10:12
09-25 15:38
1984
5
[
尿素吧
]
尿素这两天利空较多,不要开多单,发改委开始调控化肥价格,具体有以下几条利空:一、
股友091611T6
09-25 13:02
09-25 15:36
300
0
[
硅铁吧
]
周一陪着大宗一起向下
老虎棒子鸡12
09-25 15:35
09-25 15:35
280
0
[
硅铁吧
]
中信双硅多单完美减仓,厉害厉害了
好运来6338
09-25 15:32
09-25 15:34
275
0
[
NYMEX原油吧
]
下周过前高
数字跳跃
09-25 15:30
09-25 15:34
1520
8
[
硅铁吧
]
我在想我要不要明天跑掉[捂脸]暴涨之后就是暴跌,问题是什么点位暴跌,都扛了两个涨
思念很痛
09-23 23:22
09-25 15:33
489
2
[
纯碱吧
]
诱空成功,明天继续不断震荡大涨
守正出奇2007
09-23 23:02
09-25 15:32
909
7
[
硅铁吧
]
以后硅铁也涨不上来了,这是金字塔尖,一个月时间就能回到9000了
基民XBKslr
09-25 09:03
09-25 15:32
365
2
[
布伦特原油吧
]
不空等待何时
非纸币时代
09-25 03:27
09-25 15:32
672
2
[
硅铁吧
]
不管明天是不是机会,我都参与不了,没钱了[哭]
股友n3K28180
09-23 23:50
09-25 15:28
647
3
[
硅铁吧
]
XX在下一盘很大的棋!摆正自己的位置,少发牢骚。毕竟我们这个层次的人连成为棋子的
搬山道人做交
09-25 14:19
09-25 15:27
529
4
[
硅铁吧
]
什么道理,谁高能耗,谁涨
轻仓带止损
09-23 23:44
09-25 15:27
395
4
[
COMEX黄金吧
]
抄个底0.02多单才发现被扫了,哈哈哈周五快乐哟[微笑]
每日米王pyy0
09-25 02:31
09-25 15:25
308
1
[
硅铁吧
]
不知道空单的朋友们还好吗…
我才是无辜的
09-23 21:15
09-25 15:24
524
3
[
沪镍吧
]
好可惜啊,又没有开仓上车,错过了有点可惜
女帝降临
09-23 17:02
09-25 15:23
620
0
[
菜油吧
]
不看消息看形态也该周线一笔下了。
渭北渔者
09-25 15:20
09-25 15:21
773
2
[
硅铁吧
]
明天涨停价是多少,自己挂还是委托机构挂单,那个速度快些
股友09W6376u
09-23 23:27
09-25 15:21
349
1
[
甲醇吧
]
严重控盘,周一举报这帮孙子,查他们个底掉
买T卖S空X_容
09-24 22:33
09-25 15:20
531
1
[
硅铁吧
]
明天不低开就是好的!
西郊蛇王小号
09-23 23:38
09-25 15:20
共有帖子数
16540618
篇
首页
上一页
139660
139661
139662
139663
139664
139665
139666
139667
139668
139669
139670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