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803
9
[
动力煤吧
]
预期已成高度警惕和布局落樵南山35分钟前现货市场的紧缺,主要是长协保供份额挤压+
南山V辑势构
10-13 21:13
10-20 08:43
451
5
[
动力煤吧
]
模拟盘赚了几十万,实盘几十万亏的毛都没有,为何啊
不设止损
10-14 22:25
10-14 22:54
421
7
[
纯碱吧
]
加多抄底,坚定不动摇
庄周梦蝶
10-14 22:19
10-14 22:32
158
0
[
甲醇吧
]
你nnd止损就拉
挣扎一下
10-14 22:31
10-14 22:32
164
0
[
甲醇吧
]
烂玩意
明知坑大家一
10-14 22:31
10-14 22:32
185
0
[
甲醇吧
]
今晚就是高空辅助
橡皮糖
10-14 22:30
10-14 22:32
157
0
[
甲醇吧
]
会玩
jianghui1111
10-14 22:31
10-14 22:32
151
0
[
甲醇吧
]
来个地板
高抛低吸反复
10-14 22:29
10-14 22:32
156
0
[
甲醇吧
]
老子的多单,[哭]
多多就多多空
10-14 22:30
10-14 22:32
495
1
[
玻璃吧
]
1—2—4—8模式开启新的建仓成进程,原有仓位找回没有完成的与本进程一并执行……
股友0P571I80
10-14 22:24
10-14 22:32
702
3
[
玉米吧
]
能买玉米的估计都是老大爷,这幅度简直了
幸运c
10-14 22:02
10-14 22:32
438
8
[
NYMEX原油吧
]
原油这波空单,漂亮,恭喜拿下利润!收到回复:666
股友D82519C0
10-14 22:02
10-14 22:32
291
0
[
沪铝吧
]
铝还是干不过煤
做多不做空13
10-14 22:30
10-14 22:32
199
1
[
甲醇吧
]
哎。。
管住手94
10-14 22:27
10-14 22:32
199
1
[
甲醇吧
]
,自作孽不可活啊,下午空单,晚上开盘反手了牛逼
股友688393Nv
10-14 22:28
10-14 22:31
369
0
[
燃油吧
]
甲醇暴跌你也跌吧
kcchg888888
10-14 22:30
10-14 22:31
151
0
[
甲醇吧
]
烂了泥扶不上墙
抡大锤
10-14 22:30
10-14 22:31
152
0
[
甲醇吧
]
跌跌不休,无语
股友5870U258
10-14 22:30
10-14 22:31
160
0
[
甲醇吧
]
你吧
股友e889619c
10-14 22:29
10-14 22:31
167
0
[
甲醇吧
]
扛不住了,亏损8w走人
冬眠的梦游者
10-14 22:29
10-14 22:31
177
0
[
棉花吧
]
每时冬天必上涨,棉花保暖背心
账户已注销
10-14 22:29
10-14 22:31
318
0
[
玉米吧
]
风里雨里,2617等你!
紫气东来848
10-14 22:30
10-14 22:31
141
0
[
甲醇吧
]
跌成狗了
应该买的都买
10-14 22:29
10-14 22:31
166
0
[
甲醇吧
]
买多还不如平多
听说书的渔
10-14 22:30
10-14 22:31
163
0
[
甲醇吧
]
哎,亏得我头疼…
我为钱来
10-14 22:30
10-14 22:31
162
0
[
甲醇吧
]
想想周一晚上我3966点空在4228被强平,,恶心死了
股友7650H5U5
10-14 22:29
10-14 22:31
296
6
[
甲醇吧
]
现在已经到达前低点了,按理说可以止赢了,可是我的波段线没变红,再接着拿一拿,目前
账户已注销
10-14 22:22
10-14 22:31
343
0
[
菜油吧
]
菜油主力就啊
股友15w539z8
10-14 22:30
10-14 22:31
496
2
[
尿素吧
]
10月14日国内地区尿素行情上涨
酷内川怖1
10-14 22:04
10-14 22:31
178
0
[
甲醇吧
]
表演个深V给你们看
黄金初三
10-14 22:30
10-14 22:31
275
0
[
沪铝吧
]
大空头中信VS永安。
愚守拙
10-14 22:30
10-14 22:31
160
0
[
甲醇吧
]
中信咋回事?不灵了???
秋意渐浓人生
10-14 22:30
10-14 22:31
163
0
[
甲醇吧
]
割肉了。真不知道怎么做了
辨不清的世界
10-14 22:29
10-14 22:30
205
0
[
甲醇吧
]
应该是爆仓了再见
股友p27619l8
10-14 22:29
10-14 22:30
162
0
[
甲醇吧
]
受不了,撤了
像你一样聆听
10-14 22:29
10-14 22:30
150
0
[
甲醇吧
]
这货真难玩
修身养性发大
10-14 22:30
10-14 22:30
204
0
[
甲醇吧
]
这是又要跌停了
知行合一赢天
10-14 22:30
10-14 22:30
205
2
[
甲醇吧
]
居然砸了5个点。厉害。明天反弹多少呢
基民XBKslr
10-14 22:24
10-14 22:30
717
11
[
棕榈油吧
]
9188开多
启东空空大师
10-14 10:56
10-14 22:30
236
2
[
甲醇吧
]
这两天没看见人发评论到4500了。这评论区真是贫民区什么鬼玩意儿东西都有
账户已注销
10-14 22:27
10-14 22:30
238
0
[
甲醇吧
]
咋回事美国加息了吗……
账户已注销
10-14 22:28
10-14 22:30
647
1
[
玉米吧
]
谁能解释一下美玉米在9点30分钟至50分钟闪跌闪涨的情况
速度时间
10-14 22:21
10-14 22:29
165
0
[
甲醇吧
]
太牛逼了,一步到位,直上直下
新手操作123
10-14 22:28
10-14 22:29
381
0
[
淀粉吧
]
不能空了
小点点a
10-14 22:28
10-14 22:29
170
0
[
甲醇吧
]
买空不如抛单快
听说书的渔
10-14 22:29
10-14 22:29
154
0
[
甲醇吧
]
动力煤跳水
再也不做空QA
10-14 22:28
10-14 22:29
162
0
[
甲醇吧
]
抄底买多了,跌得太多了,可以搏一把大反弹[胜利][胜利]
有范的男人
10-14 22:28
10-14 22:29
149
0
[
甲醇吧
]
看来假酒是真的转向了。逢高空吧!
散户受气
10-14 22:27
10-14 22:29
150
0
[
甲醇吧
]
这多头就没点反抗?
如意456
10-14 22:28
10-14 22:29
220
0
[
甲醇吧
]
下跌还有空间,做空
财源多谋的苗
10-14 22:28
10-14 22:29
174
0
[
甲醇吧
]
就看煤炭和焦炭啥时候崩了。
无锋之烙
10-14 22:25
10-14 22:29
171
0
[
甲醇吧
]
4103的空单出早了~
大富至简
10-14 22:28
10-14 22:29
329
0
[
菜油吧
]
空头快跑,当心拉尾盘!
不追多不追空
10-14 22:27
10-14 22:29
157
0
[
甲醇吧
]
5手亏1万,就得了3手也要亏1万,卧槽,还让不让玩了
关公面前耍流
10-14 22:28
10-14 22:29
484
1
[
菜油吧
]
菜油:注意!要玩大的,马上开始,最迟明天
西江月04
10-14 22:26
10-14 22:29
185
1
[
甲醇吧
]
要跌200点才会反弹
股友SgK3fg
10-14 22:21
10-14 22:29
438
3
[
白糖吧
]
提示的棉花多单可以止盈,腾出仓位后可以多白糖!晚盘棉花增仓大涨,成功兑现目标21
股友q136083N
10-14 21:33
10-14 22:29
185
1
[
甲醇吧
]
不会到3418吧
关公面前耍流
10-14 22:25
10-14 22:29
179
1
[
甲醇吧
]
今晚别想涨回来了
股友3510G23L
10-14 22:24
10-14 22:29
396
0
[
燃油吧
]
跟甲醇学学,涨点魄力[下跌]
五六793
10-14 22:28
10-14 22:29
1611
24
[
玻璃吧
]
以前我说纯碱的上涨目标是3200-3300,结果我眼界低了,涨到3600。现在我
流浪的小蜗牛
10-13 22:23
10-14 22:29
161
0
[
甲醇吧
]
如果早拿空,也不会亏这样了
股友I02r9751
10-14 22:27
10-14 22:29
331
0
[
沪银吧
]
即将进入滞胀时代
混子咸鱼
10-14 22:27
10-14 22:29
151
0
[
甲醇吧
]
15天还早的很。。随时反弹
管住手94
10-14 22:27
10-14 22:29
272
0
[
燃油吧
]
被化工带偏了
砥砺前行aa
10-14 22:27
10-14 22:29
329
0
[
白糖吧
]
还能往上拉牛皮!!
目标做个废人
10-14 22:25
10-14 22:29
315
1
[
白糖吧
]
看外盘暴跌,做空
账户已注销
10-14 22:18
10-14 22:29
444
2
[
玻璃吧
]
赶紧空抓住大好机会!这走势是要大跌!
ken先生
10-14 22:16
10-14 22:28
186
0
[
甲醇吧
]
加油破3600
期海T神备号
10-14 22:27
10-14 22:28
305
0
[
燃油吧
]
今天要绿,绿帽子带起!
股友1ctevq
10-14 22:27
10-14 22:28
622
2
[
沪银吧
]
各位,今晚能到5055么?[为什么]
明日歌长笑
10-14 22:17
10-14 22:28
499
2
[
玉米吧
]
2550等待突破,2700点等你。
剑无痕之简单
10-14 13:41
10-14 22:28
313
0
[
玻璃吧
]
玻璃空单全部止盈平仓
嘉文笔记
10-14 22:27
10-14 22:28
377
0
[
白糖吧
]
30分钟60日均线支撑强,没有大阴线。
只做6010均线
10-14 22:24
10-14 22:28
143
0
[
甲醇吧
]
明天跌停
碳笔画
10-14 22:27
10-14 22:28
576
1
[
燃油吧
]
散户猜什么多空涨跌?根据趋势做,大趋势是啥看清楚先!买定离手,设置止损,简单的很
穿梭天际觅自
10-14 22:22
10-14 22:28
256
4
[
甲醇吧
]
怎么玩,高手指点一下
哈哈战斗机
10-14 22:20
10-14 22:28
490
1
[
玻璃吧
]
珍惜今晚最后一次低位买入机会
ken先生
10-14 21:30
10-14 22:28
170
0
[
甲醇吧
]
裂开了。白天空的,又赔光。还亏
小韭菜KW
10-14 22:26
10-14 22:28
144
0
[
甲醇吧
]
裤衩子都跌穿了[想一下]
聚沙成溚
10-14 22:26
10-14 22:28
共有帖子数
16569677
篇
首页
上一页
139425
139426
139427
139428
139429
139430
139431
139432
139433
139434
139435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