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578
2
[
生猪吧
]
搁着骗人呢?
fxk01
10-15 02:36
10-18 09:48
844
3
[
螺纹钢吧
]
如果这个时间价格螺纹再次大跌,我只能说一句:资本无敌
全是资金盘
10-14 22:59
10-18 09:34
378
3
[
A50期指吧
]
你特码得了疯牛病了吗
股友6565G9v3
10-15 05:03
10-18 09:09
1095
11
[
综合铜03吧
]
中储局抛三千万吨[大笑]
股友ABDfFi
10-15 00:10
10-16 23:02
369
5
[
小型纳指吧
]
谁牛逼?就看股市与货币世界支付率!
股友769z6W97
10-15 01:41
10-16 22:20
1171
2
[
焦炭吧
]
不是人玩的,一手能亏这熊样。昨天四万多点,看着有点希望了,今晚这么涨。郁闷死了
股友bujmGl66
10-15 00:01
10-16 21:46
1493
7
[
动力煤吧
]
10月14日,秦皇岛煤炭库存录得412万吨,较上一日增加4万吨;最近一周,秦皇岛
泡着温泉吃龙
10-14 23:19
10-16 15:47
737
4
[
PVC吧
]
有没有大佬带我解套啊,心好痛本来想挣点小钱却赔了大钱[赞][哭]
定个小目标50
10-14 23:31
10-16 15:39
581
4
[
综合铜03吧
]
外国佬本就想炒上去,无耐被中国的抛储在制,现中国的储备都快抛光了,外国佬怎能放过
普通的野鸽1
10-15 04:33
10-15 20:43
1862
7
[
铁矿石吧
]
动力煤明显被操控了,还在增仓,这是不死不休呀,持仓从9月份到10月8号一直是减仓
堆金斗金的刘
10-15 00:45
10-15 17:21
882
11
[
纯碱吧
]
睡不着,也做了两年多了亏大赚小,真的不知道咋弄,放弃还不甘心!怎么能进步呢?找到
养骨邦
10-15 06:00
10-15 12:41
362
3
[
生猪吧
]
我好想问一下,生猪怎么交割?
AAABBBCC
10-15 00:29
10-15 10:28
816
8
[
生猪吧
]
这就是手法,最高15970
大牛散6个8
10-14 22:48
10-15 10:14
398
3
[
COMEX黄金吧
]
华尔街的人最爱国,严格执行打压黄金,保护美元的策略
原则原则原则
10-15 04:33
10-15 09:05
364
3
[
动力煤吧
]
集体做多,这货不就下来了[想一下][想一下][想一下][想一下]
符号555555
10-15 04:46
10-15 09:00
477
2
[
生猪吧
]
生猪,今日14500附近开多单,目标16000
交易学
10-15 07:30
10-15 08:47
595
5
[
天然气吧
]
仙人指路
黄瓜切片片
10-15 02:49
10-15 07:57
1076
3
[
苹果吧
]
大户准备好钱,储存1月的苹果5月交割卖
股友T6923Q93
10-15 03:05
10-15 07:53
740
14
[
PVC吧
]
刚从股市到期货,有点怕了,前辈们给打打气[胜利][胜利][胜利]
七七每天赚一
10-14 23:20
10-15 07:46
363
3
[
A50期指吧
]
今天保险银行证券将会反弹
七星资本
10-15 07:21
10-15 07:46
675
6
[
豆二吧
]
光说不练嘴把式。上一万点都行,光七八千点哪够,能秀单吗[滴汗]
heyblack
10-14 14:59
10-15 07:46
726
5
[
菜油吧
]
请问下 你们实盘的保证金多少钱一手??手续费开平多少钱??
股友98221rA0
10-13 11:07
10-15 07:45
722
0
[
玻璃吧
]
个人觉得,玻璃单边行情周期已经减淡,之前的持续大涨或大跌,拉大了基差。目前现货回
洛洛AN
10-15 00:13
10-15 07:44
714
3
[
棉花吧
]
外盘掉它平开,外盘小涨它高开,外盘涨停它怎么办
股友227358F0
10-15 07:34
10-15 07:43
1722
2
[
玉米吧
]
玉米后期走势分析,关注此位置能否站稳玉米2201:前期提示玉米接多看2520的压
期货小仙女1
10-08 14:22
10-15 07:43
214
0
[
棉花吧
]
不知道对应外盘应该高开多少点,哪位大神给普及一下,谢谢!
股友227358F0
10-15 07:36
10-15 07:40
625
2
[
甲醇吧
]
飞流直下三千尺,疑是银河落九天。
玻璃之情6
10-15 07:03
10-15 07:40
226
0
[
沪铝吧
]
看吧里的都是短线
荣耀水晶
10-15 07:37
10-15 07:39
713
1
[
燃油吧
]
内盘资金牛逼了,尾盘吧外盘都带起来了。结果内盘收盘后,外盘就绷不住了!
liu满仓
10-14 23:07
10-15 07:37
707
1
[
豆二吧
]
明天豆一6100见。
期市鱼王
10-15 00:50
10-15 07:35
240
0
[
期货吧
]
10.14国内期货各品种主力合约主趋势图(夜盘收盘)
多周期共振交
10-15 07:33
10-15 07:34
500
2
[
硅铁吧
]
有一个非常好的办法,让硅铁爆跌,就是东财散户都做多
喜欢帅哥的公
10-14 23:50
10-15 07:33
186
0
[
生猪吧
]
14500附近多单,目标过16000
交易学
10-15 07:28
10-15 07:29
689
4
[
铁矿石吧
]
外盘狂跌
liyuehui2019
10-15 05:13
10-15 07:28
527
1
[
甲醇吧
]
又不是节假日,又没涨跌停,保证金是平时几倍?怎么玩?可以联合起诉吗?散户没有任何
账户已注销
10-15 06:55
10-15 07:23
531
0
[
燃油吧
]
不用说了,今天又是高开低走
W大晴天
10-15 07:20
10-15 07:22
436
0
[
淀粉吧
]
大家看商品现货价格在哪里看的?
新进jiu菜
10-15 07:19
10-15 07:21
838
5
[
玉米吧
]
2544空单还有人一起作伴吗
p越努力越幸
10-14 22:56
10-15 07:18
257
0
[
玻璃吧
]
那么些个大长腿也不管用啊,还是楞砸
鹿在脚下
10-15 07:16
10-15 07:17
291
0
[
PTA吧
]
被割的一点儿脾气没有
割肉大人
10-15 07:15
10-15 07:16
317
0
[
A50期指吧
]
A50失真了,参考意义越来越小
神秘涛涛
10-15 07:13
10-15 07:15
579
1
[
白糖吧
]
螺纹目前上方承压5550/5580区间下运行个人观点还是高空为主,若上运行低多即
银贝论市yblj
10-15 05:12
10-15 07:14
532
0
[
燃油吧
]
今天还是多单继续持仓,
期货钱蛮多
10-15 07:08
10-15 07:08
227
0
[
豆粕吧
]
豆粕可低吸做多
梦财福
10-15 06:59
10-15 07:01
316
2
[
乙二醇吧
]
牛逼克拉斯,继续持有。。
刘老根666
10-11 14:06
10-15 06:59
435
0
[
淀粉吧
]
恶意拉高,权衡吃饭!淀粉都不是消毒旺季!
股友d5535065
10-15 06:53
10-15 06:54
447
0
[
沪金吧
]
现货黄金还是跟昨晚的单子一样,回落1793附近就多,止损1786,目标看到180
艾文点金qc
10-15 06:53
10-15 06:54
465
1
[
天然气吧
]
受到俄罗斯某人讲话的影响价格冲高回落,欧盟不会认为自己决策失误,继续看涨!
股友88zjlf
10-15 06:34
10-15 06:49
284
1
[
花生吧
]
今天2110合约没有成交量,咋盘后持仓减少了500手?
牛熊通吃666
10-14 19:29
10-15 06:49
268
0
[
乙二醇吧
]
6666开盘止损被打掉了,气死了。
唯道独尊
10-15 06:44
10-15 06:45
335
0
[
沪银吧
]
金融金属、功能金属,就是应该珍(蒸)起来,炒起来!让废纸见愧。
金银财智
10-15 06:43
10-15 06:44
758
1
[
铁矿石吧
]
与9月6日的暴跌走势相似
liyuehui2019
10-15 05:26
10-15 06:43
307
0
[
沪银吧
]
东证呀!!!!
囧人的快乐
10-15 06:34
10-15 06:35
269
0
[
甲醇吧
]
小时图是空头,30分钟有个反弹,
淘宝小白
10-15 06:33
10-15 06:35
314
0
[
棉花吧
]
百隆东方、新野纺织存货大户
华科大168
10-15 06:29
10-15 06:31
392
2
[
动力煤吧
]
到顶,拭目以待
LLacoste
10-15 05:47
10-15 06:28
532
0
[
NYMEX原油吧
]
黄金和美元指数,是有反相关性的,但和大宗商品没有相关性,特别是以美元结算的石油,
金玉万贯de楼
10-15 06:26
10-15 06:27
304
0
[
甲醇吧
]
错了就认,然后反手还能赚一点。
双均线交易
10-15 06:25
10-15 06:26
226
0
[
动力煤吧
]
除非东方财富爆仓,这货是下不来的
金光虎
10-15 06:22
10-15 06:23
864
3
[
玻璃吧
]
所谓的底都是机构资金掌控的,前几天一个期货公司的朋友跟我说机构是合伙玩的。
幽明王2
10-14 23:37
10-15 06:16
421
1
[
动力煤吧
]
不过我个人认为,要解决能源危机,目前还是要老老实实的搞好清洁化煤炭火力发电,接着
守望麦田6668
10-15 00:33
10-15 05:52
943
3
[
综合铝03吧
]
欧美日几乎快耗尽铝库存,现在疫情让它们无法生产。只有我们有大量铝锭,恐怕铝还得涨
天飞金龙
10-14 19:02
10-15 05:42
253
0
[
豆粕吧
]
盘面控的死死的,不涨不跌
股友3633i379
10-15 05:32
10-15 05:33
592
1
[
棉花吧
]
好吧外盘涨停了。
可爱的左宗棠
10-15 00:29
10-15 05:33
565
2
[
沪锌吧
]
明天涨停,我50手多单,全世界减产,锌必须大涨。闭眼做多都会挣钱。看到40000
高抛低吸反复
10-14 23:43
10-15 05:30
722
6
[
沪铜吧
]
现在做多不是傻就是坏
三思而后行16
10-14 22:15
10-15 05:27
691
2
[
动力煤吧
]
动力煤要在高位震荡至10月底之后才会出现拐点变盘!!!十年交易白茫茫。不思量。自
物极必反否极
10-15 04:55
10-15 05:23
510
0
[
螺纹钢吧
]
螺纹目前上方承压5550/5580区间下运行个人观点还是高空为主,若上运行低多即
银贝论市yblj
10-15 05:12
10-15 05:18
365
2
[
棉花吧
]
你们都用的那个软件,说一下
剑指16800
10-14 21:54
10-15 05:11
277
0
[
建信易盛郑商所能源化工期货ETF联接A吧
]
朱经理,现在能重仓买不
火箭向上发射
10-15 05:06
10-15 05:07
1506
15
[
A50期指吧
]
A50指数里面目前只有两只券商股:中信证券和东方财富,加起来权重大概6%,即使明
才望高升de丘
10-14 23:17
10-15 04:59
1454
6
[
苹果吧
]
这保证金提的,是人干的事嘛[哭][哭][哭]
无法复制的老
10-14 19:38
10-15 04:59
695
3
[
A50期指吧
]
明天要凉凉了,券商领跌
牛气冲天买就
10-15 03:30
10-15 04:33
262
0
[
A50期指吧
]
慢慢来,会涨起来的
招财钵满de刘
10-15 04:32
10-15 04:33
609
2
[
沪铜吧
]
这品种和沪金一样,保证金这么高,散户都玩不起,不如降低点把活跃度提高不好吗
股友vOmgdW
10-15 01:00
10-15 04:32
736
1
[
玻璃吧
]
玻璃永远不会回到3000了
吉祥广进地祖
10-14 23:05
10-15 04:25
455
3
[
甲醇吧
]
到3980再空它。
淘宝小白
10-14 12:24
10-15 04:25
552
3
[
甲醇吧
]
明天早上平仓多单会杀出来
悟道2025
10-14 22:57
10-15 04:24
508
2
[
沪银吧
]
内盘能不能再怂点
灯笼裤旅游鞋
10-14 22:41
10-15 04:24
504
2
[
沪银吧
]
23点都过了,这个家伙怎么还在交易吗?
布满昌
10-14 23:07
10-15 04:24
共有帖子数
16569577
篇
首页
上一页
139416
139417
139418
139419
139420
139421
139422
139423
139424
139425
139426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