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625
5
[
乙二醇吧
]
乙二醇2201,等回调买入。
期市贪狼8
10-12 14:26
10-12 21:59
436
1
[
苹果吧
]
10手空出来7手[好困惑][好困惑][好困惑][好困惑]
才望亨通de金
10-12 15:02
10-12 15:15
245
0
[
白糖吧
]
上10连阳,这次几个阳呢,拭目以待。。
有始才有忠
10-12 15:09
10-12 15:11
480
1
[
尿素吧
]
今晚必出政策,尾盘开空,搞死狗中信
股友zRMzIA
10-12 14:51
10-12 15:11
233
0
[
淀粉吧
]
这样尾盘。晚上又有情况[赚大了][赚大了][赚大了]
无形亦无相
10-12 15:09
10-12 15:10
366
1
[
白糖吧
]
下一波就是糖得空头哀鸿遍野了,建议继续持有多单
晚辈s孤夜
10-12 14:28
10-12 15:10
215
0
[
尿素吧
]
滴。怎么都涨起来没完没了啊。
木木木木木木
10-12 15:09
10-12 15:10
197
0
[
硅铁吧
]
涨起来快,跌起来不容易啊。可悲
抡大锤
10-12 15:08
10-12 15:10
234
0
[
甲醇吧
]
今天操作较多,除了沥青成本附近离场外,其他皆有利润且利润较大其中甲醇采取回落回落
老魏说期
10-12 15:08
10-12 15:10
229
0
[
玉米吧
]
一条直线
衡锋伍卒2217
10-12 15:09
10-12 15:09
410
1
[
甲醇吧
]
今天晚上有大涨消息没有??
挣扎一下
10-12 15:06
10-12 15:09
406
2
[
白糖吧
]
头疼,总被套…
股友918x965v
10-12 15:01
10-12 15:09
432
2
[
玻璃吧
]
我刚开始玩这个,想问一下,我做多,持仓价低于均价,结算时候是盈利?
小韭菜粥
10-12 14:57
10-12 15:09
186
0
[
甲醇吧
]
加多了
辨不清的世界
10-12 15:07
10-12 15:09
383
1
[
棉花吧
]
涨吧再不涨明年都没钱投资种地了
股友D7p8cJ
10-12 15:01
10-12 15:09
469
3
[
燃油吧
]
看了一上午,没下手,还是来欺货耍吧!至少能赚菜钱!股市真不是人玩的![滴汗]
买到手软时出
10-12 11:56
10-12 15:09
334
2
[
甲醇吧
]
波动太大止损纸糊的一样,今天来回止损4次
不亏就是好的
10-12 14:54
10-12 15:09
612
3
[
棉花吧
]
可以不做多,但别做空,忠告
英俊de贾元春
10-12 10:25
10-12 15:09
167
0
[
甲醇吧
]
晚上跌停
芒果1973
10-12 15:05
10-12 15:08
328
0
[
鸡蛋吧
]
别的品种把散户都吸引了,没人关注鸡蛋,庄也不想自己搞自己
给我把鸡蛋吐
10-12 15:05
10-12 15:08
212
0
[
甲醇吧
]
巨量长线,大跌在既,晚上空单吃大肉
与狼共舞D
10-12 15:07
10-12 15:08
226
0
[
硅铁吧
]
情况不妙啊,又是拉尾盘,老套路,有可能明天还是高开[滴汗][滴汗][滴汗]
抡大锤
10-12 15:07
10-12 15:08
190
0
[
白糖吧
]
晚上空起来
开放的许亚特
10-12 15:06
10-12 15:08
215
0
[
甲醇吧
]
进来就亏1.4万一做多它就跌这就对了
五蟹鸡团
10-12 15:07
10-12 15:08
178
0
[
甲醇吧
]
止盈了,不然谁也不知这神经病的晚上会怎么走!
多空自由切换
10-12 15:06
10-12 15:08
347
0
[
沪银吧
]
低开低走4800到4700
梧桐舞
10-12 15:06
10-12 15:08
220
0
[
甲醇吧
]
昨晚说了,4100以上的空今天必赚,你们赚了没?
每天百分之一
10-12 15:06
10-12 15:07
686
11
[
甲醇吧
]
看看这是今年的,所以听我的,干空假酒,因为这是真的假酒。
一手燃油哥
10-12 13:07
10-12 15:07
346
0
[
硅铁吧
]
一群废物空头,活该亏死
H熙熙攘攘X
10-12 15:01
10-12 15:06
215
0
[
棉花吧
]
早说了,加多机会,虽然我没加,但低吸高抛了两次也舒服
股友873U278U
10-12 15:05
10-12 15:06
228
3
[
硅铁吧
]
这还怎么玩儿
MissMars
10-12 13:59
10-12 15:06
269
0
[
棉花吧
]
供需关系的矛盾根本无法解决,所谓的投放就是自讨没趣!
千里哥
10-12 15:05
10-12 15:06
854
3
[
豆油吧
]
#油脂#油脂产品节后大幅高开,直接突破压力平台,一举新高。但就目前走势来看。突破
盈商品之利y
10-11 10:41
10-12 15:05
218
0
[
甲醇吧
]
上长影,高位放巨量!好兆头!
相貌平平1
10-12 15:04
10-12 15:05
425
5
[
甲醇吧
]
你放心,多头完犊子了,他们没钱了,弱的一匹,下午就是他们互相踩踏的一天,我车已经
l771
10-12 10:18
10-12 15:05
516
5
[
棉花吧
]
棉花应该晚点应该会大涨,买了的老板都要吃大肉[上涨][大笑]
八方M来财
10-12 14:47
10-12 15:05
151
1
[
能源化工ETF建信吧
]
这个还能买吗
基民H967897K
10-12 13:02
10-12 15:05
356
3
[
甲醇吧
]
就因为动力煤涨停不敢空,呵呵窝囊废啊
不亏就是好的
10-12 14:50
10-12 15:05
254
0
[
甲醇吧
]
谁说甲醇的原材料是焦炭,是动力煤好吧,不懂装懂,要装的像一点,
骑泰山鹤
10-12 15:03
10-12 15:05
469
4
[
甲醇吧
]
晚上如果在拉个涨停,估计要死好多人
世人皆苦Hmxr
10-12 14:51
10-12 15:05
586
2
[
沪银吧
]
内盘压制好厉害
股友O6p52636
10-12 10:59
10-12 15:04
464
5
[
燃油吧
]
我的2578的空单,扛不住啦[哭][大哭]
股友MrRkxL
10-12 13:53
10-12 15:04
257
0
[
燃油吧
]
该涨的时候不涨,别人都跌它又不跌
能走别留
10-12 15:03
10-12 15:04
888
5
[
螺纹钢吧
]
说了水泥的暴涨是压死钢铁上涨的最后一根稻草
股友650i10v1
10-12 11:38
10-12 15:04
187
0
[
甲醇吧
]
多少追多的大佬们被套在上面,主力杀完空宰多了
与狼共舞D
10-12 15:01
10-12 15:04
509
1
[
燃油吧
]
真强,昨晚23点收盘你在3256,外盘80.96,现在外盘80.54,你反而在3
五六793
10-12 14:41
10-12 15:04
209
0
[
甲醇吧
]
,最后30秒真吊,直接拉30多点
加拿大巨型电
10-12 15:02
10-12 15:04
188
0
[
硅铁吧
]
收皮了、兄弟们赢还是输
慢慢人生路88
10-12 15:02
10-12 15:04
261
0
[
燃油吧
]
,最恶心的东西,
能走别留
10-12 15:03
10-12 15:03
322
0
[
燃油吧
]
功败垂成,只差三分。别以为主力钱多就能控盘,他们利用的是交易规则,每次停盘后的高
每天百分之一
10-12 15:02
10-12 15:03
234
0
[
玻璃吧
]
空单落袋为安,今晚各路大神继续用力喊多,感谢感谢![大笑][大笑][大笑]
空手夺白刃空
10-12 15:03
10-12 15:03
214
0
[
甲醇吧
]
晚盘又是拉升大涨,尾盘抄底买多的晚盘吃肉[胜利][胜利]
有范的男人
10-12 15:02
10-12 15:03
185
0
[
甲醇吧
]
多头在板命了。
快乐足球A
10-12 15:03
10-12 15:03
318
1
[
燃油吧
]
你牛逼,外盘跳水你不跳
股友SgK3fg
10-12 14:58
10-12 15:02
232
0
[
甲醇吧
]
资本在放水
淡紫色条纹
10-12 14:59
10-12 15:02
287
0
[
沪银吧
]
留了三手多不知道晚上怎样
股友XPuhaQ
10-12 15:01
10-12 15:02
556
3
[
尿素吧
]
整天涨涨涨能不能让空头有点活路
希望果实
10-12 14:52
10-12 15:02
440
0
[
鸡蛋吧
]
鸡蛋短多成本附近离场,不过夜明天重新布局所有在持底仓结利离场不留仓
账户已注销
10-12 14:59
10-12 15:02
195
0
[
硅铁吧
]
明天看戏
苏苏的小钱包
10-12 15:00
10-12 15:02
503
2
[
PVC吧
]
11800空还能留嘛?[难过]
股友a86715L7
10-12 14:48
10-12 15:01
497
1
[
苹果吧
]
草,这个苹果哪有那么贵
股友07N96835
10-12 13:51
10-12 15:01
234
0
[
甲醇吧
]
操纵恶心
股友BhCQwA
10-12 15:00
10-12 15:01
484
1
[
尿素吧
]
就尿素这样的,各位有高血压的同志不适合玩
股友zRMzIA
10-12 14:56
10-12 15:01
224
0
[
燃油吧
]
就是不下去
基民yvkAWM
10-12 15:00
10-12 15:01
211
0
[
硅铁吧
]
空平,空平,尾盘拉升!
方向不对努力
10-12 14:59
10-12 15:00
321
3
[
甲醇吧
]
赶紧追空,不然没机会了马上又要跌
水大鱼
10-12 14:34
10-12 15:00
313
0
[
沪金吧
]
DYLJR68754:10.12黄金欧盘分析及操作建议
大禹老师
10-12 14:58
10-12 15:00
568
9
[
甲醇吧
]
【甲醇2201合约】4100空单进场,止损4140
小龙盟主
10-12 11:23
10-12 15:00
305
0
[
燃油吧
]
千万不要跌
lgrlxm
10-12 14:59
10-12 15:00
202
0
[
硅铁吧
]
跌一点就大把的多头往里面冲
枫树叶Y
10-12 14:58
10-12 15:00
539
3
[
甲醇吧
]
晚上跌停吧
股友FEWJha75
10-12 14:55
10-12 15:00
225
0
[
尿素吧
]
准备在3225空,明天大赚
股友zRMzIA
10-12 14:58
10-12 14:59
187
0
[
甲醇吧
]
完犊子了吧,哈哈哈哈
l771
10-12 14:58
10-12 14:59
1252
2
[
沥青吧
]
贫道是做防水的,这几天给钱都拿不到货,不知道为什么
玩期货不如玩
10-11 17:43
10-12 14:59
271
1
[
玉米吧
]
2530收
买期货看逻辑
10-12 14:47
10-12 14:59
197
0
[
甲醇吧
]
放量滞涨,主力出货。
bisauf
10-12 14:58
10-12 14:59
285
0
[
沪铜吧
]
晚上再次来个高弹,强化意识
天条在欺
10-12 14:53
10-12 14:59
219
0
[
燃油吧
]
外盘跳水了你撑什么?晚上闷杀?
越甲3000
10-12 14:55
10-12 14:58
577
2
[
玻璃吧
]
短多,机会来了,尾盘撤
股友771MN069
10-12 14:51
10-12 14:58
585
10
[
玻璃吧
]
2443的多单何时能回本啊
如意456
10-12 13:49
10-12 14:58
共有帖子数
16530860
篇
首页
上一页
139069
139070
139071
139072
139073
139074
139075
139076
139077
139078
139079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