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93
3
[
焦煤吧
]
周五想去唱歌2701合约1590的空单周五前能赚个小费吗
趋势王六
06-08 19:13
06-08 20:17
28
0
[
原油吧
]
你让卡疯子做个人吧,见她的寸头就烦
股友73l8x107
06-08 20:17
06-08 20:17
122
2
[
棉花吧
]
棉花09;当前正面临阶段性高位热害和农业干旱局面导致新季棉花天气风险溢价正在累积
佳期话谈
06-08 19:44
06-08 20:17
102
1
[
A50期指吧
]
难道没有人感觉已经进入了2023~2024那几年的感觉吗?反弹最多维持半天,甚至脉冲一个小时就结束了,然后继续阴跌。
跳水天后
06-08 20:00
06-08 20:17
26
1
[
A50期指吧
]
传统股基本面好的,明天大涨,看好,触底反转,继续杀高估值科技股,杀泡沫股。
若金的迟泽
06-08 20:15
06-08 20:17
163
2
[
燃油吧
]
$燃油2609(SHFE|伊朗说告一段落,以色列同意吗?以色列的性格肯定不会轻易
股友2Z032892
06-08 20:12
06-08 20:17
130
4
[
小型纳指吧
]
又又又打起来了
股友2131a2P5
06-08 20:11
06-08 20:17
69
0
[
黄金/美元吧
]
6.8日黄金晚间看法
陈恳A
06-08 20:16
06-08 20:16
29
0
[
烧碱吧
]
散户
股友6m5903E0
06-08 20:16
06-08 20:16
34
2
[
小型纳指吧
]
下跌中继
拉布拉多KK
06-08 20:09
06-08 20:16
68
4
[
A50期指吧
]
明天反转,大盘反包?
三个点小王子
06-08 20:03
06-08 20:16
61
2
[
COMEX黄金吧
]
纽约铜飙升↑
PSR股市观察
06-08 20:10
06-08 20:16
132
3
[
甲醇吧
]
【小北说期】6/9甲醇2609盘前思路:逢高进空,3050-3060附近进场(补
小北说期3
06-08 19:45
06-08 20:16
48
0
[
黄金期货吧
]
4334空单坐上,查看下可以推本损,或者现价4322手动离场。
股圣点金
06-08 20:16
06-08 20:16
23
0
[
燃油吧
]
期货还能做么
永远的一手姐
06-08 20:16
06-08 20:16
62
1
[
焦煤吧
]
不知道这次调整几天,要破新高。注意了
妥妥小韭菜一
06-08 20:09
06-08 20:16
84
4
[
菜粕吧
]
能不能争气点涨一下
股友dx158727
06-08 19:30
06-08 20:16
25
0
[
NYMEX原油吧
]
今晚一旦破位,将连续暴击直奔30而去
股友2822z1w8
06-08 20:16
06-08 20:16
20
0
[
小型纳指吧
]
今晚注定不安生了
股友2131a2P5
06-08 20:16
06-08 20:16
26
0
[
布伦特原油吧
]
美股开盘了。。.明早又会升了
牛油果288
06-08 20:16
06-08 20:16
284
9
[
淀粉吧
]
硬扛着,敢问阁下,我该如何应对
大雄猫92
06-08 15:19
06-08 20:16
19
0
[
A50期指吧
]
各位大佬,美股暴涨了,明天又要麻袋装钱了
好奇的凌津艳
06-08 20:15
06-08 20:15
23
0
[
原油吧
]
现在做空来得及吗
红色橘子海
06-08 20:15
06-08 20:15
36
1
[
NYMEX原油吧
]
大A开盘打,老美开盘不打
疯狂IP0
06-08 19:32
06-08 20:15
29
0
[
A50期指吧
]
别信它们
兴高采烈的孙
06-08 20:15
06-08 20:15
42
0
[
沪银吧
]
银子不值钱,工业属性的东西
上饶韭神
06-08 15:20
06-08 20:14
64
0
[
鸡蛋吧
]
明天大馆陶辛集和东莞炒涨,最晚后天,货应该抛的差不多了
HLHhehe
06-08 20:14
06-08 20:14
42
0
[
COMEX黄金吧
]
每次上涨必须走的机会
好股心连心
06-08 20:14
06-08 20:14
29
1
[
COMEX黄金吧
]
黄金必创辉煌
鱼生有你2026
06-08 20:05
06-08 20:14
41
0
[
烧碱吧
]
等到群里热闹起来,都在说空的时候,就可以多了
东方一凡7
06-08 20:14
06-08 20:14
47
0
[
甲醇吧
]
今天增加的多仓晚上一反扣,完美收成一堆韭菜。主力晚上要开心到睡不着了。
股友36838x05
06-08 20:14
06-08 20:14
49
1
[
NYMEX原油吧
]
该说不说华尔街金融控场太强了
樱花下的唯美
06-08 20:13
06-08 20:14
61
2
[
PTA吧
]
低开是肯定的,但是会怎么走就不知道了
理性下单
06-08 19:54
06-08 20:14
256
5
[
甲醇吧
]
这走势咋办????
就是123456
06-08 19:57
06-08 20:14
188
5
[
COMEX白银吧
]
spaceX的太空ai算力中心建设需要大量的工业白银
辛勤劳动得撒
06-08 16:28
06-08 20:14
17
0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都不想去看多一眼还是纳指香啊
活力四射又迷
06-08 20:14
06-08 20:14
35
0
[
烧碱吧
]
单边下跌持续绞杀散多套保的乐园,散户的地狱
假装价值投资
06-08 20:14
06-08 20:14
21
1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再这样下去、没有散户跟你玩了
股友o352Y951
06-08 16:26
06-08 20:14
38
2
[
NYMEX原油吧
]
伞哥周五暴跌看多,能不能封神?哈哈
知天命111
06-08 10:40
06-08 20:13
39
1
[
COMEX黄金吧
]
黄金必暴涨
鱼生有你2026
06-08 20:05
06-08 20:13
491
6
[
欧线集运吧
]
2500,几乎一模一样!
游戏欧线
06-08 15:57
06-08 20:13
29
1
[
NYMEX原油吧
]
别再跌了,血亏
股神就是我19
06-08 20:12
06-08 20:13
220
0
[
期货吧
]
孤雨晚间(06.08)主要商品操作建议
索路看盘
06-08 20:13
06-08 20:13
87
4
[
甲醇吧
]
东证真的可笑,去给泰狗当接盘侠
不追多不追空
06-08 19:39
06-08 20:13
44
2
[
NYMEX原油吧
]
真恶心,故意的
股友3V12N835
06-08 20:05
06-08 20:13
35
0
[
丁二烯胶吧
]
低开几个点?2%还是3%?
暴富的皮皮虾
06-08 20:13
06-08 20:13
29
0
[
布伦特原油吧
]
动不动就不打一点也不敬业
仪表的蓟湑
06-08 20:12
06-08 20:12
195
9
[
甲醇吧
]
谁能预测一下今晚低开多少点?
股海一米
06-08 19:39
06-08 20:12
36
1
[
NYMEX原油吧
]
哈哈,伞哥看,短期大涨暂时不现实,做滑头,又只能观察咯~
知天命111
06-08 15:18
06-08 20:12
437
19
[
欧线集运吧
]
这期scfis比我用修正算法预测的要高100点,不过依旧比大部分人预期的要低20
艾拉米斯
06-08 15:16
06-08 20:12
78
2
[
布伦特原油吧
]
伊朗这个
盆满成章地黄
06-08 20:10
06-08 20:12
26
0
[
小型纳指吧
]
使劲长,涨回去
北南星
06-08 20:12
06-08 20:12
29
0
[
原油吧
]
真难玩,又反转了
股友305869IU
06-08 20:12
06-08 20:12
28
0
[
NYMEX原油吧
]
破案了,美股开盘就跌,a开就拉
喷子太多懒得
06-08 20:12
06-08 20:12
75
3
[
甲醇吧
]
又想拉上去了原油
股友23E20h59
06-08 20:06
06-08 20:12
32
0
[
小型纳指吧
]
今天晚上能把上周五亏的还给我一半吗?
稳健投基I
06-08 20:11
06-08 20:11
31
0
[
NYMEX原油吧
]
美股收盘以又反击就好笑了
股友1T2981z2
06-08 20:11
06-08 20:11
40
2
[
小型纳指吧
]
对比其它市场还是很稳健的起嘛够硬
活力四射又迷
06-08 20:04
06-08 20:11
31
0
[
NYMEX原油吧
]
哈哈哈,抄底的机会来了,冲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股友2822z1w8
06-08 20:11
06-08 20:11
39
0
[
对二甲苯吧
]
又要回8370?
shiningway20
06-08 20:11
06-08 20:11
48
0
[
沥青吧
]
玩内盘真的要疯了,都是停盘大搞活动,
股友9h219650
06-08 20:11
06-08 20:11
37
1
[
沥青吧
]
活埋多头
股友55G658X0
06-08 20:08
06-08 20:11
31
0
[
NYMEX原油吧
]
老美一开盘就绿,好奇怪
奇异的扶嘉4
06-08 20:11
06-08 20:11
32
0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买这垃基的人也真是倒了八辈子霉了,纳斯达克大幅反弹,这货又没跟上
股友9u13Y265
06-08 20:11
06-08 20:11
42
1
[
NYMEX原油吧
]
不是还在打吗
股友5K933W82
06-08 20:09
06-08 20:11
41
1
[
布伦特原油吧
]
美股开盘了,利好来了
猎夺者
06-08 20:09
06-08 20:11
60
2
[
小型纳指吧
]
明天能不能给个上车机会。
富可民丰de张
06-08 20:01
06-08 20:10
35
0
[
聚丙烯吧
]
化工里就pp涨势最好,但没什么人气
停止频繁交易
06-08 20:10
06-08 20:10
110
4
[
欧线集运吧
]
空远月吧07没啥机会,多单在07上空单0910都不耽误赚钱
交易员Sily
06-08 19:34
06-08 20:10
212
2
[
烧碱吧
]
【小北说期】6/9烧碱2607盘前思路:逢高进空,1840-1850附近进场(补
小北说期3
06-08 19:48
06-08 20:10
26
1
[
小型纳指吧
]
涨你爷爷啊我等着大跌定投呢C
随机数7
06-08 20:09
06-08 20:10
35
2
[
NYMEX原油吧
]
可以开空盘了
旺红红361447
06-08 19:01
06-08 20:10
21
0
[
NYMEX原油吧
]
原油暴跌
端午过后科技
06-08 20:10
06-08 20:10
32
0
[
甲醇吧
]
伊朗怂了
大道不简001
06-08 20:10
06-08 20:10
35
1
[
NYMEX原油吧
]
亚胡再不听话,建国可以考虑联合朗哥一块儿揍小以
股友2822z1w8
06-08 18:15
06-08 20:09
21
0
[
小型纳指吧
]
明天跟不跟?
善茶的艾绯
06-08 20:09
06-08 20:09
85
3
[
NYMEX原油吧
]
上串下跳,直线下砸,会不会到88
赢赢轩
06-08 19:44
06-08 20:09
42
2
[
苯乙烯吧
]
今天晚上老惨了
锋起金来
06-08 19:55
06-08 20:09
61
0
[
焦煤吧
]
07不用想了从差不多涨停到跌一百多点好不容易把你们套上面怎么可能给你们解封07估
股友7ch95372
06-08 20:09
06-08 20:09
共有帖子数
16519857
篇
首页
上一页
1385
1386
1387
1388
1389
1390
1391
1392
1393
1394
1395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