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354
2
[
建信易盛郑商所能源化工期货ETF联接C吧
]
小白这个基金是每天都有收益的吗?还是周末没有?
每天一杯杨枝
10-15 21:40
10-16 10:08
246
1
[
动力煤吧
]
这里有没有谁敢开空单的
电梯司机
10-15 21:39
10-15 21:43
219
1
[
棉花吧
]
不是说好的25000见吗?MD
韶阳楼
10-15 21:24
10-15 21:43
302
0
[
沪银吧
]
白银多头胆是真的肥
模拟到20万
10-15 21:42
10-15 21:43
203
0
[
玻璃吧
]
纯碱涨太多,玻璃空头使劲打压,太没道理。
青山绿水hll
10-15 21:42
10-15 21:43
562
1
[
玻璃吧
]
为什么09不叠呢
小黄花菜
10-15 21:38
10-15 21:43
214
0
[
甲醇吧
]
我就直接了
股友85G5h861
10-15 21:42
10-15 21:42
307
2
[
甲醇吧
]
刚多你就跌[哭]
股友D93517v6
10-15 21:38
10-15 21:42
161
0
[
甲醇吧
]
不要装了,我就是手贱开了空,要拉就赶快
神州十大杰出
10-15 21:41
10-15 21:42
167
0
[
甲醇吧
]
又要压下来了吗?
把把赢34567
10-15 21:41
10-15 21:42
167
0
[
甲醇吧
]
跑吧
天上掉下的耙
10-15 21:41
10-15 21:42
308
0
[
白糖吧
]
发现上6000就可以空,到5958就反手,反复操作几次就挣翻了。
缘由彭先生
10-15 21:40
10-15 21:42
249
0
[
玻璃吧
]
这玩意真不能玩,虽然股票有风险,这期货就是要命,挣钱的估计1%没有,
秋风扫落叶
10-15 21:40
10-15 21:42
324
0
[
白糖吧
]
不管跳多高也要下来
一万分之一
10-15 21:40
10-15 21:42
265
1
[
甲醇吧
]
谁解析一下日增仓-12万是什么意思?
期海唐牙
10-15 21:39
10-15 21:42
479
0
[
淀粉吧
]
又要横盘一晚上了
简单的交易者
10-15 21:41
10-15 21:42
731
3
[
尿素吧
]
今天结算是2900,鬼知道周一啥情况,波动太大了
黎明飘过
10-15 21:12
10-15 21:42
288
5
[
棉花吧
]
真刺激,21900开了一手空,22855又开一手,晚上22680平了一手,219
账户已注销
10-15 21:15
10-15 21:42
187
0
[
甲醇吧
]
爽不爽
秦时明月Q
10-15 21:40
10-15 21:42
4742
0
[
沪铝吧
]
【10.15晚沪铝】沪铝今日再次大幅拉涨,尾盘急速拉升,涨幅近4%,再收长脚中阳
酒哥财经
10-15 21:31
10-15 21:41
244
0
[
甲醇吧
]
西南限气了,多头力量渐渐变大了。
游云惊龙666
10-15 21:40
10-15 21:41
352
4
[
棉花吧
]
为什么我涨停空的,现在红盘反而盈利
生意多谋得牛
10-15 21:26
10-15 21:41
202
0
[
纯碱吧
]
什么情况
王修成
10-15 21:41
10-15 21:41
448
4
[
棉花吧
]
棉花增产,棉农惜售,踉之前大蒜一样,静待时机。
T阿乃乃的
10-15 11:36
10-15 21:41
271
0
[
玻璃吧
]
纯碱涨停,估计这个傻冒能翻红,纯碱跳水,他敢立马跌停,跌到纯碱都叫他爸爸
选择大于时间
10-15 21:39
10-15 21:41
249
0
[
玻璃吧
]
再加1手多
股友259Iz029
10-15 21:40
10-15 21:41
995
11
[
沪铝吧
]
下游制造业死定了[笑哭]
摸鱼养鸡
10-15 14:55
10-15 21:40
227
0
[
甲醇吧
]
追进去啦,新高在新高
jttj春暖花开
10-15 21:40
10-15 21:40
217
2
[
甲醇吧
]
真变态,一会儿跟一会不跟,到底是要干什么
EDantes
10-15 21:36
10-15 21:40
171
0
[
甲醇吧
]
动力煤大涨你还跌
股友D93517v6
10-15 21:39
10-15 21:40
234
0
[
玻璃吧
]
厂到底了
股友yp118072
10-15 21:40
10-15 21:40
230
0
[
玻璃吧
]
天上飞的是什么,鸟儿还是花朵?
停用99999
10-15 21:39
10-15 21:40
172
0
[
甲醇吧
]
空平了多起来
听说书的渔
10-15 21:38
10-15 21:40
364
0
[
沪铜吧
]
79480空能成吗[亏大了]
股友vOmgdW
10-15 21:38
10-15 21:40
252
1
[
动力煤吧
]
期货这样涨,煤炭股又要跌停了
十八年股龄
10-15 21:37
10-15 21:40
440
1
[
糖11吧
]
下周吃糖丸
自由de佐助
10-15 21:09
10-15 21:40
524
2
[
燃油吧
]
这个价格极度不合理,高硫价格应该高于低硫的价格
一字板有没有
10-15 19:03
10-15 21:40
843
7
[
棉花吧
]
亏完了死心了,黄浦江可以去跳了
股友9956715n
10-15 15:44
10-15 21:40
170
0
[
甲醇吧
]
肯定还要创新高,用时间来盈利就是了
ajbdxhidbd28
10-15 21:39
10-15 21:40
181
1
[
甲醇吧
]
今天是走对了,不会像昨天一样一步错步步错
股友I02r9751
10-15 21:33
10-15 21:40
486
0
[
淀粉吧
]
套了很多空头,平仓得保障
股友zRMzIA
10-15 21:39
10-15 21:40
338
0
[
燃油吧
]
05好强,多多多
股友38q078G6
10-15 21:39
10-15 21:40
485
3
[
玻璃吧
]
这货好像不要成本一样的。有那么便宜的玻璃吗?生产过剩,还是怎么样。生产不要钱一样
你也在努力
10-15 21:24
10-15 21:39
348
0
[
淀粉吧
]
3000等食肉
mr蓝天
10-15 21:36
10-15 21:39
258
1
[
甲醇吧
]
再来个新高
股友8337OG35
10-15 21:36
10-15 21:39
289
0
[
燃油吧
]
我做空又不跌了..见鬼啊。
红花配绿叶8
10-15 21:37
10-15 21:39
548
0
[
沪金吧
]
年底跌破350
细心de黄蓉
10-15 21:38
10-15 21:39
174
0
[
棉花吧
]
继续加仓做多干爆空头
诚恳之贾惜春
10-15 21:37
10-15 21:39
156
0
[
甲醇吧
]
今天白天被打到最低点亏得不敢看账户,终于扭亏为盈了
zhongyu1988
10-15 21:37
10-15 21:39
148
0
[
甲醇吧
]
跟昨天相反
基民yvkAWM
10-15 21:37
10-15 21:39
408
3
[
玻璃吧
]
玻璃空头太强大了。
账户已注销
10-15 21:29
10-15 21:38
371
0
[
沪铜吧
]
铜是小菜,锌才是大歺
坚定的吕柯泉
10-15 21:37
10-15 21:38
313
0
[
菜油吧
]
冲吧冲吧不冲都对不起这市场情绪
管住手94
10-15 21:37
10-15 21:38
548
3
[
沪铜吧
]
太恐怖了我服了我服了[大笑]
银时sa
10-15 21:29
10-15 21:38
171
0
[
甲醇吧
]
有些人说要继续反包上涨,根据我的看盘经验,半小时内不突破,觉得再创今晚新低
叶子和花
10-15 21:38
10-15 21:38
465
1
[
沪铜吧
]
开多单十手[色]
zjdlh
10-13 21:19
10-15 21:38
156
0
[
棉花吧
]
已经开始加仓了,快点开多。洗盘而已,中信和永安的多单都不够多。
刀梦浮生
10-15 21:37
10-15 21:38
335
1
[
玻璃吧
]
我抄你底,你居然想抄我家
股友259Iz029
10-15 21:32
10-15 21:38
238
2
[
棉花吧
]
多头败人品,心理阴暗
做多赚1000万
10-15 21:21
10-15 21:38
441
0
[
淀粉吧
]
开多好像
自觉的凤栖
10-15 21:37
10-15 21:38
154
0
[
甲醇吧
]
焦炭还有的涨
天天天涨2020
10-15 21:36
10-15 21:38
427
2
[
沪铜吧
]
看到75000,看来是小瞧你了
琪宇组合
10-15 21:29
10-15 21:38
161
0
[
甲醇吧
]
好一副多空平。
账户已注销
10-15 21:36
10-15 21:38
289
1
[
甲醇吧
]
下来吧亏200个点了
期货是提款机
10-15 21:35
10-15 21:38
369
3
[
玻璃吧
]
它有病的,就多不上去
真空旋流龙
10-15 21:31
10-15 21:38
161
0
[
甲醇吧
]
回调几个点拉20点,坑啊
挣扎一下
10-15 21:37
10-15 21:38
144
0
[
甲醇吧
]
死在黎明前我日
小李子s从头
10-15 21:36
10-15 21:37
183
0
[
棉花吧
]
跟苹果一样的[大笑]
Lily620
10-15 21:36
10-15 21:37
217
1
[
甲醇吧
]
今天下不来了,追多一手
股友8337OG35
10-15 21:33
10-15 21:37
200
1
[
甲醇吧
]
这下真下不去了太强了,投降了
一切皆有可能
10-15 21:34
10-15 21:37
137
0
[
甲醇吧
]
动力煤摸高了。。。。
l771
10-15 21:35
10-15 21:37
174
0
[
甲醇吧
]
做进去就这样拉,你是顶住我了吗?
永远不碰白糖
10-15 21:36
10-15 21:37
441
2
[
沪铜吧
]
10w在招手[偷笑][偷笑]
坦然de威士忌
10-15 21:16
10-15 21:37
128
0
[
棉花吧
]
恶意操控
全线复苏
10-15 21:32
10-15 21:36
378
4
[
玻璃吧
]
无论如何,仓位控制好,多玻璃,不可能爆仓,空玻璃,很可能会爆仓。看其他大宗商品。
光伏协会刘大
10-15 21:08
10-15 21:36
200
0
[
棉花吧
]
大概率低开高走,多头趋势不会马上就结束的。
西蒙斯66666
10-15 21:35
10-15 21:36
151
0
[
甲醇吧
]
中午我已经提醒了商品指数要冲顶部的。。
管住手94
10-15 21:34
10-15 21:36
150
0
[
甲醇吧
]
形状不像要涨。我继续睡觉。
账户已注销
10-15 21:36
10-15 21:36
159
0
[
甲醇吧
]
跌的时候不跟,涨的时候死命涨,从赚到亏,05咋这样了,提保了就该走了的
叶子和花
10-15 21:34
10-15 21:36
151
0
[
甲醇吧
]
空空空[看空][看空][看空][看空][看空][看空][看空][看空][满仓]
与狼共舞D
10-15 21:34
10-15 21:36
共有帖子数
16519855
篇
首页
上一页
138741
138742
138743
138744
138745
138746
138747
138748
138749
138750
138751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