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64
0
[
甲醇吧
]
都怪我,不敢赚你太多![哭][哭][哭]
像你一样聆听
10-22 22:35
10-22 22:37
191
0
[
甲醇吧
]
煤炭下杀,不跟了,最后10分钟拉红
中铁抱两个月
10-22 22:36
10-22 22:37
171
0
[
甲醇吧
]
晚上收工,晚上操作还可以,这周完美收官,祝大家周末愉快
聚沙成溚
10-22 22:36
10-22 22:36
445
0
[
淀粉吧
]
无所谓,随便跌,就拿最后一天看
天不生道一
10-22 22:36
10-22 22:36
423
1
[
燃油吧
]
牛逼,不跟美油了,和煤炭同步,主力牛的。
账户已注销
10-22 22:28
10-22 22:36
330
0
[
豆粕吧
]
下来了你
股友8365q13i
10-22 22:36
10-22 22:36
335
0
[
豆粕吧
]
诱空很明显
做高大A股
10-22 22:35
10-22 22:36
207
0
[
甲醇吧
]
开盘前发现了一只疯犬,现在这只犬哪去了?哈哈哈哈哈
大吉如意得后
10-22 22:35
10-22 22:36
156
0
[
甲醇吧
]
这货真硬
股友yVoEaJ
10-22 22:34
10-22 22:36
680
5
[
淀粉吧
]
可以低多吗
股友5M551X37
10-22 22:27
10-22 22:36
435
0
[
玉米吧
]
等了那么多天,终于下来了……
银泰杜梅啦
10-22 22:34
10-22 22:36
218
0
[
沪铝吧
]
做空了四手,上午。下周再清仓
逆水行舟的垂
10-22 22:34
10-22 22:35
230
3
[
甲醇吧
]
3000近在咫尺了,感觉要破3000回到2开头啊
不在评论了
10-22 22:29
10-22 22:35
257
0
[
玻璃吧
]
纯碱涨你跌,纯碱跌你也跌![伤心]
阿春132
10-22 22:34
10-22 22:35
190
0
[
甲醇吧
]
3130支撑位不破有反弹
能涨了我就知
10-22 22:34
10-22 22:35
347
0
[
棉花吧
]
来个大幅度的深跌指明方向,补上缺口
朱雀南归
10-22 22:34
10-22 22:35
214
1
[
甲醇吧
]
难道又做错了,坚信,抗到3000
中铁抱两个月
10-22 22:27
10-22 22:35
191
0
[
甲醇吧
]
今晚开空反手玩了个寂寞
超小户666666
10-22 22:34
10-22 22:35
358
0
[
甲醇吧
]
今晚3090停盘
账户已注销
10-22 22:34
10-22 22:35
409
0
[
燃油吧
]
等着跌停的,都设置好了,剩半小时了,跌停没戏
鬼娃娃花子
10-22 22:34
10-22 22:35
295
0
[
淀粉吧
]
加空
我是空军大队
10-22 22:33
10-22 22:35
272
1
[
玻璃吧
]
[赞],这价位现在不知道生产玻璃够不够本。
率性得雷神
10-22 22:30
10-22 22:35
462
0
[
燃油吧
]
易跌难像,空头进场
fhhhd4646645
10-22 22:34
10-22 22:35
172
0
[
甲醇吧
]
还再跌啊?
lgrlxm
10-22 22:35
10-22 22:35
206
0
[
尿素吧
]
好险恶的m头
股友LQv2lN
10-22 22:33
10-22 22:35
156
0
[
甲醇吧
]
上不去了
淡淡一笑奈何
10-22 22:33
10-22 22:35
336
0
[
沪镍吧
]
今晚和那天一样,谁救单谁死,只能扛着和割了
针对主力作孽
10-22 22:33
10-22 22:35
451
1
[
棉花吧
]
跌到年底去了
n92181343710
10-22 22:32
10-22 22:35
161
0
[
甲醇吧
]
转战燃油这边基本到位了不会有太大空间了燃油还有空间[想一下]
猎人从不以身
10-22 22:32
10-22 22:35
444
3
[
沪银吧
]
完蛋5075买叻
misstergd
10-22 22:21
10-22 22:34
174
0
[
玻璃吧
]
不跌停我都看不起你
股友6E806583
10-22 22:32
10-22 22:34
368
0
[
燃油吧
]
加3倍反开空,所有品种空单!全靠这一波。
FSLX11
10-22 22:33
10-22 22:34
180
0
[
甲醇吧
]
我从4108的多单扛到3430,刚做空没多久,钱没了
账户已注销
10-22 22:32
10-22 22:34
165
0
[
玻璃吧
]
1900止跌
股友78P90715
10-22 22:33
10-22 22:34
166
0
[
玻璃吧
]
三个跌停就麻烦了
又双叒叕叠
10-22 22:32
10-22 22:34
596
1
[
燃油吧
]
美油74的价位时,燃油都比这高,这玩意随庄家自己炒作的吧!
小心等待
10-22 22:30
10-22 22:34
609
4
[
淀粉吧
]
开了多单
期货养家0224
10-22 21:27
10-22 22:34
348
0
[
棉花吧
]
这两个星期不能出手了
细心的罗虔
10-22 22:32
10-22 22:33
208
0
[
甲醇吧
]
跌停的节奏吗,还是要更大的反弹
和田玉666666
10-22 22:33
10-22 22:33
161
0
[
甲醇吧
]
输怕了,小赚离场,留下的发财
股友8299q68M
10-22 22:33
10-22 22:33
301
3
[
甲醇吧
]
谁能告诉我为什么做不到顺势而为!跌的多了就想抄底,涨的高了就想摸顶。明知道不对,
蚂蚁搬米山
10-22 22:28
10-22 22:33
389
1
[
燃油吧
]
唉,还是抵不过趋势,我的多单从赚300到亏1000[傲][哭]
专注横盘一百
10-22 22:22
10-22 22:33
236
1
[
玻璃吧
]
到没有啊,想加多,
股友771MN069
10-22 21:52
10-22 22:33
181
0
[
沪铝吧
]
服
胶龙号
10-22 22:32
10-22 22:33
312
0
[
燃油吧
]
11买进交割,12卖出,套利不是稳赢吗?
万物守恒
10-22 22:32
10-22 22:33
477
0
[
玉米吧
]
空它[鼓掌]
沪深抓妖记
10-22 22:31
10-22 22:33
168
0
[
动力煤吧
]
今晚接着跌停[大笑][大笑][大笑]
YODA_222
10-22 22:31
10-22 22:33
172
0
[
甲醇吧
]
永远弹不了,起来一点就被压下去
鱼157
10-22 22:32
10-22 22:33
380
0
[
沪铝吧
]
做这玩意好人品不行,必须要落井下石,锦上添花才行[俏皮]
skyking29
10-22 22:31
10-22 22:33
493
2
[
燃油吧
]
我日,这也能下来
股往金来一片
10-22 22:01
10-22 22:33
358
0
[
燃油吧
]
这就没有低
吴河巴菲特
10-22 22:31
10-22 22:33
248
0
[
沪铝吧
]
我看股票跌都没啥感觉,看期货跌真的心慌慌
基民X696X317
10-22 22:31
10-22 22:33
391
1
[
燃油吧
]
涨又不跟外油,一跌就跟
蛇狗运
10-22 22:02
10-22 22:32
379
0
[
菜油吧
]
长线等下方缺口
股友z3873036
10-22 22:30
10-22 22:32
180
0
[
甲醇吧
]
高空辅助,不信跌不下来
橡皮糖
10-22 22:31
10-22 22:32
209
0
[
玻璃吧
]
干多,看你怎么演
江苏省泰州
10-22 22:31
10-22 22:32
166
0
[
甲醇吧
]
这货跟煤走,大环境还是空,
追涨杀跌难度
10-22 22:30
10-22 22:32
224
0
[
沪铝吧
]
多杀多,凄凄惨惨戚戚
驱散运动
10-22 22:30
10-22 22:31
640
1
[
豆二吧
]
放心空!!!顺势大阴而为!!![鼓掌][大笑]
灵犀333
10-22 22:24
10-22 22:31
463
1
[
豆粕吧
]
这还看不出来吗,没什么人买了,混不下去了
股友683oF306
10-22 22:20
10-22 22:31
263
1
[
玻璃吧
]
现货价是多少啊
股友IezwPo
10-22 22:26
10-22 22:31
267
1
[
甲醇吧
]
冲啊,加仓空单,周一直接跌停
水大鱼
10-22 22:29
10-22 22:31
196
0
[
玻璃吧
]
风吹鸡蛋壳,财散人安乐
纯正冰糖
10-22 22:30
10-22 22:31
153
0
[
甲醇吧
]
3160再加10手空
LINGCHUNSONG
10-22 22:29
10-22 22:31
268
0
[
尿素吧
]
周一尿素继续看跌,反弹高点继续做空
跳动的砝码
10-22 22:30
10-22 22:31
215
0
[
沪铝吧
]
跌3波了,不讲伍德
感谢主力为我
10-22 22:30
10-22 22:31
215
0
[
沪铝吧
]
期货玩出股票的感觉,多头惨不忍睹
依然哥哥001
10-22 22:29
10-22 22:31
184
0
[
玻璃吧
]
跌是为了更好的涨,快跌吧,跌到谷底
股友663778q8
10-22 22:29
10-22 22:30
165
0
[
甲醇吧
]
怀疑动煤筑底
韭菜大师980
10-22 22:29
10-22 22:30
200
0
[
沪铝吧
]
日
sb主力
10-22 22:28
10-22 22:30
172
0
[
玻璃吧
]
不会再跌停吧
股友X0207l16
10-22 22:30
10-22 22:30
215
0
[
沪铝吧
]
不照顾技术派了么
火炎焱燚焱焱
10-22 22:29
10-22 22:30
183
0
[
玻璃吧
]
不跌停不出
账户已注销
10-22 22:29
10-22 22:30
195
0
[
玻璃吧
]
犹豫什么呢?早点下班不好吗?
东方不亮
10-22 22:29
10-22 22:30
200
0
[
玻璃吧
]
又得跌停了
股友9E891907
10-22 22:29
10-22 22:30
723
8
[
豆二吧
]
这品种还有人玩吗,请波动大一点呀。
一切都是概率
10-22 21:07
10-22 22:30
403
2
[
沪银吧
]
满仓干到5200!50万到手
大吉发财的洪
10-22 22:15
10-22 22:30
183
0
[
玻璃吧
]
跌停吧宝贝
海升明月
10-22 22:29
10-22 22:30
250
2
[
玻璃吧
]
1200的货涨到3000再跌倒1200,价格不变,钱就没了[大笑][大笑]
封号斗龙
10-22 22:08
10-22 22:30
276
2
[
甲醇吧
]
牛,要是胆子大点,一手一千多
清濛濛
10-22 22:21
10-22 22:30
共有帖子数
16546392
篇
首页
上一页
138716
138717
138718
138719
138720
138721
138722
138723
138724
138725
138726
下一页
尾页